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藏匿 結果共747筆

  • 便當配菜「滿滿蛋白質」 菜籃族一聽秒懂:很正常

    有「蔬菜之王」稱號的花椰菜,不僅營養豐富,還有抗癌的功效,不過花椰菜因為其形狀特殊,常常有菜蟲藏匿。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買了一份菜飯,準備要吃的時候,卻發現花椰菜上附著了許多菜蟲,讓他感到十分震驚,直呼這便當簡直富含「滿滿的蛋白質」。
    2024/03/17 23:33
  • 哈瑪斯藏匿加薩民宅建築!主臥地板藏大量槍械

    以色列在齋戒月期間,持續攻擊加薩,並且在南加薩的民宅建築中,發現哈瑪斯的蹤跡,武裝士兵藏匿在各個樓層,大批武器就藏在主臥室的地板下。以色列現在殺紅眼,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都說出重話,說納坦雅胡已經成為中東和平的絆腳石。
    2024/03/15 22:14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美特警用「尋找iPhone」抓賊 誤闖老奶奶家挨告賠1.2億

    美國科羅拉多州法院日前裁定,78歲非裔居民的盧比強森(Ruby Johnson)女士,因其住家被特警隊誤闖並強行進行搜查,對兩位警官提起訴訟獲得勝訴,法院給她約376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1874萬元)賠償金。該州法規允許民眾,對警方侵犯其州憲法權利的行為提起訴訟。當地媒體指出,高齡7旬的強森奶奶,其住家被誤認為藏匿一輛被偷卡車所在地,被偷的卡車內存有四把半自動手槍、一支來福槍、一把左輪手槍、兩台無人機、4000美元(約新台幣12萬6324元)現金以及一支iPhone。車主利用「尋找我的iPhone」應用程式,追蹤到手機所在位置,並將資訊轉發給警方,警方依此獲得搜索令前往老奶奶家進行搜索,嚇壞這位郵局退役的普通居民。
    2024/03/05 14:56
  • 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

    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而刑事局也證實,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檢方今(27)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
    2024/02/27 22:18
  •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12:08
  • 氣質女淪毒販 租社區套房當「交易所」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女性主嫌,查出她為了躲避追緝,專挑巷弄內的社區出租套房成為毒品交易所,同時每二週就更換地點,這回專案小組先逮捕一名成員,之後以車追人鎖定地點,攻堅逮人。
    2024/02/24 15:09
  • 要老大丟手機! 「普悠瑪案」律師涉洩密明仁會

    曾在「普悠瑪出軌案」中,幫司機員辯護的閻姓律師,日前遭檢警調查出,涉嫌在幕後協助明仁會成員!去年他以20萬元,接受委任一件跨國毒郵包案,並將偵查進度洩漏給販毒集團首腦,還請對方把手機丟掉躲避查緝,北檢調查後,將閻姓律師依藏匿人犯等罪起訴!
    2024/02/23 13:17
  • 沒畫面?海巡公布錄音檔 強調「無藏影片」

    針對陸船翻覆事件,海巡針對外界疑點,出面逐一說明,堅持沒有藏匿影片,但就算沒有密錄器畫面也不影響事實真相,表示當下陸籍快艇甩尾撞上巡防艇,離心力造成翻覆,只是檢方訊問完,2名生還者返回大陸後又改口,一起意外揭露問題,海巡說之後後續將全面改善配置密錄器。
    2024/02/22 19:27
  • 曾替普悠瑪司機員辯護 名律師洩密給運毒集團遭起訴

    曾在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案中幫司機員尤振仲辯護的律師閻道至,日前替毒犯辯護時,收取對方20萬元,私下外洩偵查秘密,還協助當事人丟棄手機滅證、幫助未到案毒犯逃亡。台北地檢署今(22)日依洩密、藏匿人犯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4/02/22 11:57
  • 最高檢再開鍘!護照註銷「逃犯名單公開」 前兆豐董座也上榜

    繼大咖金融要通緝犯朱國榮潛逃遭註銷護照後,全台各檢察機關再度鎖定潛逃至洛杉磯藏匿的前兆豐銀行董座梁成金等13名外逃要犯註銷護照,落實刑罰執行,確保司法威信。
    2024/02/17 15:41
  • 歪腦筋動到家人!桃園不孝男缺錢 竟騙父母被綁架討7萬贖金

    桃園觀音區一名何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將歪腦筋動到親人身上,昨(30)日謊騙父母自己被綁架需要7萬元贖金,否則會有生命危險,嚇得父母趕緊向警方報案求救,員警追查後發現何男的車輛仍在外到處移動,最後在蘆竹區找到何男的車輛。何男見狀立即向一旁的朋友謊騙債主找上門,於是鑽入草叢內藏匿,但還是被警方揪出,全案依誣告及詐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31 17:47
  • 懸賞最久通緝犯!桐島聰躲49年 癌末現身

    日本一名重大通緝犯「桐島聰」,逃亡49年後,因胃癌末期,自知時日不多,主動透露真實身份,以真名走完人生。桐島聰學生時代加入極左的激進派組織,鎖定進軍亞洲或海外的日本企業,發動炸彈攻擊。遭通緝後,遵守組織規定,隱姓埋名,藏匿在神奈川當一名普通上班族。但是主動投案不到一星期,就因病情惡化病逝,警方調查工作再次被迫結束。
    2024/01/30 19:59
  • 抓竊嫌加掃毒!員警左手小拇指不慎遭針頭扎傷

    台北警方在抓竊盜慣犯時,發現住處還有藏匿毒品,包括安非他命以及海洛因,沒想到搜索過程中,員警的左手小拇指,不慎遭到毒犯使用過的針頭扎傷,對此警局回應,就醫後已經沒有大礙。
    2024/01/18 23:16
  • 隱匿在山崖中!全台最南海景餐廳「海丘」 法式下午茶必嘗

    墾丁全新海景餐廳在這!餐廳就藏匿在山崖中,彷彿是1處荒野孤涼的祕境,美得宛如世外桃源。室內清水模、木質元素設計,將每個角落都打造得超好拍,首推必搶角落沙發區,坐擁360度無敵海景,再搭配超讚的下午茶、飲品,實在是太Chill啦!
    2024/01/13 14:26
  • 北市搭訕女搶230萬 2男落網只剩28萬稱「不認識」疑詐團黑吃黑

    疑似又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獨自帶著230萬現金出門,行經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附近的銀行時,突然被孫姓男子攔下問路,這時她後方又突然出現另名蔡姓男子,趁著黃姓女子不注意時一把搶走她的後背包,之後兩人拔腿就跑。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分頭逃往新北住處藏匿,於隔日將兩人逮捕時,贓款僅剩28萬7000元,對於犯案動機均閉口不談。
    2024/01/11 10:55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以控哈瑪斯「學校藏軍火」 加薩醫院缺水病患等死

    以色列對加薩關口城市「拉法」加大空襲,地面部隊也不斷向南推進。以色列宣稱,又再在一間學校內,發現哈瑪斯藏匿的軍火。如今加薩只剩9間醫院勉強營運,難以消化大量傷患,世衛組織說,傷患連水都沒得喝,根本是集體等死。
    2023/12/22 22:26
  • 欠債遭眼手封膠帶擄走痛打!綁匪良心發現閃燈助警救人

    台南傳出擄人事件,18歲的男子欠債,12月4日晚間,與19歲的友人,被不明人士從高雄押上車擄走,帶到台南的空屋毒打,被害人的爸爸報警後,警方在新化地區展開搜索,半途遇到共犯良心發現,擔心被害人被打死,小客車不斷向警車閃大燈,進而帶路,讓警方順利找到受傷的被害人,同時間也抓到藏匿草叢的嫌犯,陸續逮捕八人。
    2023/12/14 18:59
  • 蔡上機代言「反詐」!辦公室樓下竟藏詐騙機房 警抄完折返拍照

    台中市警察局今(11日)上午會同台北市刑大科技犯罪偵查隊,聯手在人聲鼎沸的台北市忠孝東路商辦大樓破獲大型電信詐騙機房,這群詐騙集團賊星該敗,機房居然藏匿在擔任刑事局反詐代言人的知名命理大師蔡上機辦公室樓下,搜索行動完成後,大批幹員還不忘在蔡上機辦公室前的斗大海報拍照,為順利破案的好手氣留下紀念。
    2023/12/11 18:45
  • 印度議員逃稅被搜出13億現金 出動40台點鈔機5天還數不完

    印度當局的所得稅部門近期盯上1名國會議員,在清查與其家族有所牽連的酒廠後發現大量藏匿的現金,不過數量過於龐大,最終共出動50名銀行人員和40台點鈔機、耗時5天才終於計算出總金額高達35.35億盧比(約新台幣13.3億),創下印度調查機構的最新紀錄。
    2023/12/11 17:57
  • 好油說謊被抓包!檢警還原硬碟 狠揪「政治人物」幕後真凶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自導自演恐嚇案,引起軒然大波,桃園地檢署指揮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林赴奧地利返國後稱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候機時被偷,專案小組發現他滿口謊言,電腦根本從頭到尾就藏在台灣,卻早一步遭格式化,不過,專案小組已透過高科技軟體全力恢復相關檔案,誓言揪出幕後其他藏匿共犯。
    2023/12/08 08:49
  • 動作片!毒蟲開車拖警察跑 慘遭圍捕搜出14公斤毒

    台中警方破獲3人一組的販毒集團,嫌犯透過路邊的汽機車格,當作藏匿毒品以及轉手交易的工具,落網時嫌犯坦承,是透過微信在網路上兜售毒品,最後是路邊交易露餡。
    2023/12/02 12:18
  • 販毒小蜜蜂是「空間魔術師」? 毒品藏車內各角落

    台中刑大日前攔截販毒集團小蜜蜂的運毒車輛,嫌犯把車上各個角落都藏滿毒品,甚至連需要用螺絲起子才能打開的「集線箱」也能藏毒品,另外,新北一名男子遭警方盤查時,一直心虛拉口罩,員警當場識破,發現他在口罩裡藏毒品。
    2023/11/30 12:02
  • 澳洲女學者夥「小王」三度謀殺前夫 攜2子女躲台3年終落網

    43歲澳洲籍歷史學家萊斯(Lisa Lines),涉嫌與情夫謀害前夫未遂,109年趁著疫情期間帶著2名小孩逃來台灣藏匿,在台時仍持續遠端密謀殺人,國際刑警組織對其發布紅色通報,但台澳之間並無引渡條款,警方仍持續監控,本(11)月15日,刑事局掌握萊斯帶著小孩到帛琉旅遊,立刻通報當地警方到場逮人,日前已將她遣返澳洲受審。
    2023/11/27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