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藍營票倉 結果共74筆

  • 北市藍綠兩強! 羅智強、王世堅皆守住票倉

    台北市選情激烈,尤其是大安區,雖然是藍營票倉,國民黨羅智強卻與社民黨苗博雅,一度展開激烈拉鋸戰,但最終還是由羅智強搶下這席。另外,綠營票倉大同士林區,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游淑慧,王世堅取得領先,一路拉開差距最後勝出,相隔16年重拾立委身分。
    2024/01/13 21:34
  • 蕭美琴回防花蓮本命區 藍營「對東部選情有信心」

    花東一向是藍營票倉,白綠要搶進沒那麼容易,尤其這屆立委大選,綠營台東分裂,而國民黨在花蓮派出傅崐萁,可以說是勝券在握。這一兩周,白綠陣營相繼前往花東,蕭美琴回到花蓮輔選,也期望能喚回選民支持。
    2024/01/08 23:28
  • 吳欣盈搶攻藍營票倉苗栗 車掃前跳「應援舞」

    今天(8日)一早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南下藍營票倉苗栗掃街,現場遇到有支持者穿青蛙裝,吳欣盈也跟著跳應援舞,炒熱氣氛,頭上戴著小草來聲援,行程也相當緊湊,早上掃完苗栗,下午就要到新竹繼續掃街。
    2024/01/08 14:15
  • 回防藍營票倉! 侯康桃園大造勢「湧入6萬人」

    2024大選倒數7天,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6)日到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團結勝利大會」,《TVBS新聞網》現場直擊,約晚間6點活動開始時,現場3萬張椅子已經全數坐滿,人數更到達6萬人,甚至有民眾在會場外擺椅子看轉播大螢幕,桃園一向被視為藍營票倉,侯康今晚人氣如何也備受關注。
    2024/01/06 19:10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22:01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19:50
  • 攻藍票倉!賴蕭接力攻竹縣 蕭美琴赴湖口輔選詹紀緹

    新竹縣客家人口,高達7成,傳統上是藍營票倉。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23日)才到竹縣,今天(24日)副手蕭美琴接力,前往竹縣湖口鄉,輔選新秀、立委候選人詹紀緹,力拚翻轉竹縣。
    2023/12/24 14:28
  • 萬安旋風吹到桃園 小雞搶人6選將排7行程

    台北市長蔣萬安輔選列車,今天(12/17)開到桃園,雖然只有半天時間,但桃園六位選將就排了七個行程,從來到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桃園,曾在港都颳起的萬安旋風,也在桃園吹了起來,婆婆媽媽搶看,一路上人氣旺到,一度動彈不得,幾乎是被粉絲推著前進。
    2023/12/17 18:20
  • 柯踏進藍票倉 民眾喊當選、投不下侯友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木新市場陪自家小雞拜票,不少支持者守候大喊加油,還有人跟他說投不下侯友宜,人氣似乎還不錯,只是因為陪同人員太多,有攤販一度穿過隊伍不滿開嗆。
    2023/12/02 13:05
  • 藍綠都吃!柯文哲深入台南綠營票倉 又與李全教同台互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日到台南造勢,直搗綠營票倉,還與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同台,兩人互祝當選。對此,基進黨批藍白合沒下文,「黑白配」已經先開始,民眾黨則是呼籲莫見縫插針。而爭取與以無黨身分參選的李全教合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1日也前往站台。有柯文哲為李全教站台的先例,藍營立委候選人也喊話,期盼立委選局儘速藍白合!
    2023/11/11 18:35
  • 鄭運鵬造勢喊5萬人滿場 蔡英文、賴清德催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0日晚間在藍營票倉中壢,舉辦造勢晚會,現任市長鄭文燦,強打這8年政績要延續下去,同時暗指對手執政時,桃園幾乎空轉,而晚間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同場催票。
    2022/11/20 23:37
  • 拚場!徐榛蔚邀朱立倫 蔡英文站台挺Kolas

    花蓮縣長徐榛蔚,5日下午在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超過2000名支持者坐滿整間體育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現身花蓮支持,希望鞏固藍營票倉,另外她的對手,民進黨候選人的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同一時間,也在光復鄉成立花蓮中區競總,總統蔡英文到場站台,盼翻轉藍天,藍綠決戰花蓮,大咖拚場。
    2022/11/05 20:18
  • 若沒做總統 蔡:我願當陳時中的「國際局長」

    週六就是台北市長選戰,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從這週開始,白天都在「閉關」,進行辯論特訓。不過,晚間他還是出席廟口演講活動。今晚,總統蔡英文,也陪同陳時中前進藍營票倉「文山區」開講,甚至笑稱,若陳時中當選,願意當他的國際局長。
    2022/11/01 23:41
  • 深入藍營票倉!鄭運鵬「忠貞市場」積極拉票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7日一早到在桃園中壢、平鎮交界的忠貞市場掃街,這裡過去被視為藍營票倉,但2018年鄭文燦在這兩區取得領先,鄭運鵬積極拉票,希望延續鄭文燦的優勢,另外藍營的張善政,則是到復興區陪議員候選人造勢,鐵票區勤跑行程,希望守住基本盤。
    2022/10/27 13:41
  • 民眾黨小雞同框蔣萬安 黃珊珊稱分進合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一早到藍營票倉文山區的興隆市場拜票,積極搶攻蔣萬安的選票,不過她雙十節當天跟民眾黨小雞們去北市府前升旗,林珍羽卻沒出席,反而在社區升旗跟蔣萬安同框,黃珊珊跟林珍羽都說是要分進合擊拓展票源。
    2022/10/11 21:03
  • 蔣萬安引宋太宗16字 諷蘇貞昌騙神明紀錄「上天敢欺」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舉辦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等人站台,回防藍營票倉,現場被支持者擠得水洩不通。蔣萬安致詞時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護航《鏡電視》、放行高端疫苗等行為,更引用宋太宗16字批評蘇貞昌「騙神明」的紀錄是「下民易虐,上天『敢』欺」。
    2022/10/02 17:00
  • 陳時中首見面會獻殯葬2代 周玉蔻轟嫌票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跟議員舉辦市民見面會,深入藍營票倉大安區,雖然陳時中說不管藍綠白都是市民,但他第一場見面會,就獻給殯葬二代陳聖文,讓媒體人周玉蔻批評,懂不懂社會觀瞻,是陳時中嫌票太多嗎。
    2022/07/25 21:54
  • 憂黃珊珊竄起? 蔣萬安回防北市藍營票倉

    要備戰年底北市選戰,立委蔣萬安馬不停蹄,今天上午他也前往傳統的藍營票倉文山區,發送母親節康乃馨,是不是跟「萬安警報」響起有關係?因為根據藍營內部民調,他的可能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大安文山區的支持度逼近兩成,才迫使蔣萬安不得不回防;但蔣萬安則說,這都是既定行程,沒有要隨他人的步調走。
    2022/05/01 13:34
  • 桃竹苗「鐵藍」鬆動增變數 韓國瑜「政策助攻」搶客家票

    選前掃街催票,動起來,尤其在桃竹苗選區,藍綠橘跟第三勢力,可以說是接連到訪,拚造勢,但其實這裡,向來被視為是藍營票倉,但在2016年總統大選後,藍營的客家選票,似乎出現了鬆動,2020決戰倒數,藍營想收復失土,綠營想延續勝選,第三勢力更積極搶攻衝政黨票,桃竹苗多達280萬張選票,最後會落在哪一邊?同樣攸關大選勝負。
    2020/01/08 22:41
  • 深入藍營票倉 小燈泡媽衝刺時力政黨票

    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列入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第三名,排名還在黃國昌前面。她堅強的媽媽形象,理性冷靜的態度,深深獲得認同,素人參政引發關注,深入向來被視為藍營票倉的苗栗,和黨內縣議員,一起充斥政黨票。
    2020/01/07 23:54
  • 藍營票倉恐難保!? 台北三立委選區拉鋸告急

    2020立委選舉,藍綠都想拚席次過半,只不過第三勢力攪局、藍綠板塊鬆動都讓區域立委戰況白熱化,預估最後差距在5個百分點以內的膠著選區至少就有15個,而且根據最新民調,台北市就有三個區域選情緊繃。
    2019/12/17 00:08
  • 立院過半無望?雙北、桃園告急 韓恐拖累藍營選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民調持續探底,傳出地方立委擔心選情被母雞拖累。根據週刊報導,不只高雄市立委席次連一席都可能不保,就連藍營票倉雙北、桃園都拉起警報,加上還有民眾黨虎視眈眈,讓國民黨面臨內憂外患。不過9月8日韓國瑜將在新北市舉辦提名後首場造勢大會,屆時能否成功凝聚人氣、拉抬聲勢,外界都拭目以待。
    2019/09/04 23:17
  • 搶反韓票?藍內部恐分裂 傳柯頻攻淺藍

    柯文哲連續3天都在花東,這裡同時也是藍營票倉,外界現在評估,如果柯文哲選2020,就會是三強鼎立的局勢,而柯文哲很有可能吸引淺藍選民,尤其不少藍營民代有靠攏他的跡象,加上他最近頻頻砲打韓國瑜,恐怕也是在測試自己能否吸走藍營選票。
    2019/06/23 13:20
  • 敗了三重、台南韓粉崩潰!韓國瑜直播檢討:不是真的輸

    立委補選結果出爐,原先韓國瑜挾帶高人氣,把「韓流」吹進綠營票倉三重、台南,希望能翻轉綠色版圖,聲勢之浩大,讓藍營支持者都樂觀等待補選結果,不料綠色鐵票倉仍難以扳動,台南、新北三重都慘敗收場,讓韓粉大崩潰,揚言再也不去台南。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晚間在臉書直播,除了恭喜這次勝選的候選人,也檢討分析這次補選「敗戰原因」。
    2019/03/16 23:34
  • 藍營立委補選大老站台 延續韓流穩固票倉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郭國文催票,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除了靠空戰搏聲量外,也以宣傳車掃街拜票,還說希望能再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拉抬聲勢,而三重選區的鄭世維,則是接棒邀請國民黨大老站台輔選,希望能延續韓流氣勢,穩固藍營票倉。
    2019/02/28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