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蔡淑媛 結果共289筆

  • 【新新聞】賴英里創寒沐品牌 處處有蔡辰洋影子

    11月3日上午,寒舍餐旅集團旗下的宜蘭礁溪飯店寒沐酒店舉辨開幕酒會,現場來了許多重量級人士,包括已故寒舍創辦人蔡辰洋的大哥、海峽會餐飲會長蔡辰男,寒舍集團總裁的弟弟蔡辰威,妹妹蔡淑媛及其夫婿、前日盛金董事長陳國和等人都到場,連近年來甚少露面的蔡辰洋堂弟、國泰金集團老三蔡鎮宇都來祝賀,顯見國泰蔡家對寒舍董事長賴英里與總經理蔡伯翰的支持。
    2017/11/08 15:56
  • 大打明星親情牌 星媽入鏡更吸「睛」

    藝人關穎勇闖演藝圈,但他除了演藝人員的身分之外,同時也是日盛集團的千金小姐,這回還邀請鮮少在螢光幕前曝光的媽媽,同時也是日盛董娘蔡淑媛一起拍廣告,母兩女首度合體代言,也讓媽媽過足了廣告癮,其實演藝圈中曾和媽媽一起拍廣告的藝人還有很多,像是新婚人妻侯佩岑,還有羅志祥以及王宇婕,都有過這類作品。
    2011/07/22 19:29
  • 誘餌車釣偷車賊 GPS+針孔攝影

    汽車竊案在全國刑案居高不下,台中市祭出秘密武器,打學美國達拉斯市,在車內裝上,衛星定衛星定位系統和攝影機,放在竊車率高的路段和時段,做為誘餌車要釣出偷車賊,降低汽車失竊率。
    2006/07/19 00:13
  • 出賣朋友?酷刑伺候 活埋焚燒

    全身燒傷,一輩子無法出門,換來2千5百萬賠償,夠嗎?台中一名蔡姓男子,被懷疑出賣朋友,6名青少年挖土坑活埋他,還潑灑汽油想燒死他。被害人掙扎逃過一劫,活下來了,4年來卻是生不如死。
    2006/07/18 13:16
  • 同為第一女婿 登輝女婿低調行醫

    總統女婿趙建銘風波不斷,但我們來看看李前總統的女婿,李安娜的先生黃循武。他跟趙建銘同樣都是骨科醫師,但黃醫師相當低調,他沒到大醫院爭頭銜,反倒是在台中縣開小醫院,黃醫師不喜歡別人知道他是李前總統的女婿,默默的在基層親切問診行醫救人。
    2006/07/17 12:30
  • 30小時拼圖馬拉松 400人徹夜拼圖

    台中一家百貨公場舉辦30小時拼圖馬拉松賽,挑戰4千片拼圖,40個隊伍20個小時徹夜拼圖,參賽者全都累翻了,倒頭就睡在走廊上,宣佈放棄,有的則是力拚到底。
    2006/07/16 12:50
  • 碧利斯襲台/戒備!南投消防員 演練防土石流

    颱風已經走了,不過中南部豪雨不斷,像是南投3個土石流警戒區域,消防隊在晚間呼籲民眾提早撤離,甚至開始演練,就是擔心再有災情發生。
    2006/07/15 00:09
  • 暗夜槍響 警開30槍追贓車逮一嫌

    11日晚上,台中潭子發生一起街頭警匪槍擊案,一輛贓車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一度衝撞警車和民宅,警方開了30幾槍打中一名歹徒,另一名共犯棄車逃逸,純樸的鄉間發生這起槍案,嚇壞不少居民。
    2006/07/12 07:27
  • 〈獨家〉政府向震災戶討錢 全半倒惹爭議

    921大地震已經過去7年多了,不過到現在還有民眾在受苦,台中美麗殿社區8百多戶受災民眾,當年被政府判定全倒,領了20萬補助金,結果7年來政府全倒半倒的認定,改了3次,現在認定半倒,竟然還要向住戶追討所謂多領的10萬元,讓住戶氣得破口大罵。
    2006/07/06 18:34
  • 漢堡爸爸抗病魔 無力為兒娶母

    台中一名罹患癌症的爸爸,家境貧窮,妻子也過世了,人在醫院只能把2個小孩送到寄養家庭,這個窮爸爸最自責的是,他的小孩喜歡吃麥當勞漢堡,卻買不起,只能該請託社工帶孩子去吃,現在和孩子也只能在星期日會面,相當心酸,他說他一定好好養病,親自帶他們吃麥當勞。
    2006/07/06 15:39
  • 〈獨家〉被笑沒媽的孩子!癌父心痛

    高先生的2個兒子,分別是12歲和10歲,因為家境窮困,直到去年才被發現沒上學,而被安置,2兄弟自從媽媽過世之後,和爸爸相依為命,乖巧懂事,做哥哥的甚至會四處撿拾寶特瓶,賣錢之後買菜做飯給弟弟吃。
    2006/07/05 18:30
  • 〈獨家〉孩子想吃漢堡! 癌父請社工圓夢

    台中有一名罹患癌症的爸爸,因為家境窮困,妻子也過世了,人在醫院的他已經無法照顧小孩,這個窮爸爸相當自責的是,他的小孩喜歡吃麥當勞漢堡,可是他卻買不起,他只好拜託社工人員,能夠幫他了卻他這個自責父親的心願,消息傳出,已經有善心的力量,鼓舞這個家庭。
    2006/07/05 12:45
  • 越南妻子控訴遭毆軟禁 丈夫判刑

    一名越南女子嫁來台灣4年還生了一個女兒,卻和夫家反目成仇,指控公婆、丈夫誣賴他偷錢,還聯手毆打軟禁她4天,這名越南籍女子後來是拉著有線電視的電纜線,從住家4樓逃走,被社工單位安置,事後丈夫被法院判刑6個月,儘管如此公婆反咬是媳婦撒謊想要錢,女兒也被教成了,喊媽媽是賊。
    2006/07/04 12:24
  • 危險!變電箱超燙 熱到可煎蛋

    街頭變電箱竟然會燙傷人,台中市南屯區一個變電箱負載量太大,產生高溫,燙傷小孩,居民反彈激烈,大罵台電不改善,但台電表明曾經要換比較大的變電箱,居民反對,他們也沒辦法,未來將持續再跟居民溝通。
    2006/07/01 12:40
  • 〈獨家〉正宗太陽餅在哪? 3店系出同門

    台中市街頭到處都在賣太陽餅,哪一家才是所謂的正宗創始店呢?這牽涉到太陽堂,元明商店和阿明師這3家太陽餅店,太陽堂開啟了太陽餅的名稱,招牌店面40年沒有改變,不過可以說是系出同門的元明和阿明師兩家,卻有更活潑更強勢的行銷技巧。
    2006/06/30 19:26
  • 植物人生殖功能正常 生子沒問題

    台中市一名少婦為植物人丈夫生下兒女,引起討論,街坊鄰居甚至懷疑,到底是不是親生骨肉,泌尿科醫生說植物人只要生殖器官沒有損傷,還是有可能生子,生理功能和正常人一樣。
    2006/06/30 12:20
  • 〈獨家〉大甲媽湄州謁祖 7千人小三通

    大甲媽祖國曆9月24日要回福建湄洲謁祖,全台總計有37間媽祖廟,7千多名信徒,今年不搭飛機,要以小三通模式回大陸進香,這次行程7天6夜,進香團將繞境大陸5個鄉鎮市,為兩岸人民祈福。
    2006/06/27 19:26
  • 〈獨家〉鋼瓶炸彈?!髮膠、殺蟲劑常見

    噴霧鋼瓶應用在殺蟲劑、清潔劑各種生活用品,像是髮雕、芳香劑這種隨身攜帶的小鋼瓶,也用高壓氣體充填,不過你知道嗎高壓氣體鋼瓶必須保存在攝氏40、50度以下,否則過熱容易讓易燃氣體外洩,稍有火苗就會氣爆,相當危險。
    2006/06/26 19:31
  • 車內點菸 男子氣爆嚴重灼傷

    露營常用的小瓦斯罐,竟然會漏氣甚至氣爆,台中縣一名男子不知道他放在車上的瓦斯罐,經過高溫曝曬之後漏氣,上車就點煙,結果轟的一聲氣爆,這名男子全身36%灼傷,消防隊表明,這種瓦斯罐裡面的氣體,沒有明顯臭味,民眾使用真的要非常小心。
    2006/06/26 12:35
  • 藍綠別吵了! 大二生號召行腳愛台

    藍綠對抗,頻頻嗆聲,台中靜宜大學一名大二學生,卻打算以苦行方式,徒步環台44天,靠著E-mail號召3千多人響應,其中49人,更要一路跟隨,走遍台灣受污染的地方,一方面撿垃圾,一方面為台灣環保發出怒吼。
    2006/06/25 19:47
  • 黃百祿當鉅眾門神? 親筆聲明駁斥

    針對邱毅爆料,第二親家黃百祿被台中鉅眾集團聘請擔任顧問月領高薪充當門神,聚眾集團上午再度駁斥,而黃百祿也以親筆簽名的聲明稿,回批邱毅講法根本是子虛烏有,並保留法律追訴權,第二親家遭質疑充當企業門神這次不是首例,去年黃百祿夫人吳麗華也被媒體質疑擔任台灣中酒公司門神,而遭到解職。
    2006/06/21 12:14
  • 〈獨家〉問扁運!施茂林胞弟節目 觀眾猛問

    TVBS曾為您獨家報導,法務部長施茂林有個親弟弟,叫做施茂鎮,除了長相非常相似之外,其餘方面都大不相同,他是個廟祝,也在地方電視台主持命理風水節目,最近他就發現,現在CALL-IN進來的觀眾不再像過去全都問運勢健康等問題,大約3、4成的觀眾竟然是打來問陳水扁總統何時下台,讓他相當尷尬而且格外謹慎。
    2006/06/20 18:23
  • 〈獨家〉鐵鉆山崩山啦! 景點古蹟恐遭殃

    中部地區知名的觀光景點鐵鉆山山脈,公園內擁有鄭成功時代留下來的劍井等古蹟,不過這次六九水災過後,山脈到處大規模走山,岩床裸露甚至崩塌形同大峽谷,在附近住了幾10年的住戶憂心忡忡,文史工作者也擔心,山頂的鐵鉆山古蹟岌岌可危。
    2006/06/19 23:37
  • 搶招資優生 私校祭重金免學費

    今年中部的公立國中舉辦資優班大會考,廣設資優班,又挾著低廉的學費優勢,讓私立學校相當緊張,為了搶招資優生,有的私校打出15萬元獎學金,或是學費、雜費全免,競爭激烈。
    2006/06/19 12:44
  • 法官開神壇 判案靠證據?靠神明?

    凡事講證據的法官,現在竟然開起了神壇道觀,供人膜拜虛渺的神明,這3名法界菁英,有前政大法學院長、有軍法官,甚至還有現任苗栗地院法官,他們說玉皇大帝賦予天命,才開神壇。
    2006/06/1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