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蓋牆 結果共32筆

  • 岩漿快衝出地表!冰島撤4千人 急挖壕溝阻岩漿

    位於冰島西南部的火山,隨時可能噴發,CNN團隊搭直升機直擊火山口,發現地表出現巨大裂縫,當地4千居民緊急撤離,並且緊急蓋牆、挖溝渠,希望改變岩漿流向,以免影響到附近的地熱發電廠。
    2023/11/23 20:09
  • 柏林圍牆倒塌30年 全球社會盼勿忘歷史

    11月9日是柏林圍牆倒塌30周年的日子,回顧這段歷史,許多德國人至今仍形容像夢想成真,當時上萬東德人湧進西德,呼吸自由的空氣,但30年後過去人們真的有學到教訓嗎,近幾年全球保護主義興起,川普喊著蓋牆,以及東歐民粹主義崛起,民主社會仍備受威脅。
    2019/11/09 21:25
  • 3千億元蓋美墨邊境牆 被台幣3千電鋸鑿出大洞

    美國總統川普的其中一個競選政見,就是在美墨邊境蓋牆,防堵非法移民。川普政府好不容易跟國會爭取到3千多億台幣,蓋了800公里的新版邊境牆,沒想到卻被華郵踢爆,走私集團只需要一把台幣3千元的電鋸,就可以在牆上弄出大洞來。
    2019/11/05 21:25
  • 糗!根本不在邊界 川普稱在科羅拉多蓋牆

    美國總統川普又鬧出新笑話,當地時間23日,他在匹茲堡發表演講時,竟說會在科羅拉多州蓋牆,但問題是科羅拉多州根本不在美墨邊界,同一天川普也宣布要解除對土耳其制裁,因為土耳其承諾要對敘利亞北部,永久停火。
    2019/10/24 20:22
  • 快訊/川普獲首筆建牆資金 國防部撥10億美金

    最新消息!美國國防部在當地時間周一晚間通知國會,將撥出10億美金的款項建美墨邊境圍牆。這是川普2月中宣布全國緊急狀態後第一筆築牆資金,川普政府曾表示要挪用約15億美金蓋牆,國防部的舉動馬上引來民主黨議員不滿。
    2019/03/26 10:56
  • 川普出訪後院失火!前律師國會痛批 緊急狀態被擋

    美國總統到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自家華府卻火燒屁股,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大爆他的違法事蹟,另外眾議院也趁川普出訪,投票通過撤銷緊急狀態,讓他想要藉此籌措蓋牆經費的打算,踢到鐵板。
    2019/02/28 15:52
  • 不惜與在野黨翻臉 川普強蓋牆只為連任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蓋邊界圍牆,不顧在野黨的反對,毅然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他現在打算動用國會否決權,來爭取蓋牆經費,白宮幕僚透露,目標是在2020年9月前把圍牆蓋完,川普的目的,是兌現競選承諾,爭取競選連任。
    2019/02/18 21:52
  • 執意蓋牆!川普宣布緊急狀態 爭80億美金預算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爭取蓋牆預算,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第一時間發表聯合聲明,痛批川普濫權,還質疑民主黨以後,在槍枝管制議題上,能不能比照辦理。
    2019/02/16 14:00
  • 快訊/就是要蓋牆! 川普宣布緊急狀態動用80億美元

    國際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緊急狀態,他以南方邊界安全和人道危機為由,要直接動用80億美元的國安軍事相關經費,在美墨邊界蓋牆。由於國會最近通過的預算案中,築牆預算只編列了13.75億美元,不到川普要求的三分之一,川普如今藉由宣布緊急狀態,繞過國會,另闢財源來蓋牆,民主黨方面則是對外宣稱,要發起法律訴訟,阻止川普。
    2019/02/16 08:29
  • 川普邊境造勢大會 川粉暴衝攻擊BBC記者

    美國總統川普到德州艾爾帕索造勢宣傳,爭取支持邊界蓋牆;但會場內卻有川粉攻擊BBC攝影記者,幸好旁人及時阻止,這名記者沒有大礙。不過BBC要求白宮檢討總統集會時,對記者的保護措施。
    2019/02/13 12:28
  • 邊境造勢宣揚蓋牆 川普民調暴增9%登新高

    堅持要蓋邊界圍牆的美國總統川普,特別前往德州艾爾帕索,舉行造勢活動。民主黨政治明星歐洛克,特地前往踢館,反對蓋圍牆,不過美國最新出爐的民調發現,川普的支持度突然爆增9%,達到上任以來新高點。
    2019/02/12 17:56
  • 蓋牆預算兩黨無共識 美聯邦政府恐再關門

    美國總統川普一月底,簽署了預算法案,讓政府短暫開門三個星期,但預算案期限15號就要到期,聯邦政府恐怕要再度關門!對於川普想要蓋圍牆的預算,共和和民主兩黨還是無法達成共識,川普或許可能真的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9/02/11 22:15
  • 川普國情咨文宣布 川金會27、28在越南

    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二次國情咨文今天登場,這次的咨文因為政府關門延後,他一上台就呼籲兩黨要團結,但也重申一定要蓋牆,另外他還親口宣布,將在2月27日及28日在越南跟金正恩會面。
    2019/02/06 14:45
  • 川普豬隊友又一個! 「公僕無薪領可以借啊!」

    美國國會遲遲不給蓋牆經費,傳出川普打算使出殺手鐧,開始草擬宣布緊急狀態,而聯邦政府關門讓公務員領不到薪水,川普團隊失言不斷,美國商務部長居然回應說:領不到薪水,可以去借錢啊?遭批「不知民間疾苦」!
    2019/01/25 18:08
  • 引金恩語錄捍衛蓋牆 彭斯遭轟:玷汙民權鬥士

    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出席馬丁路德金恩紀念日,但獻花不到兩分鐘,立刻快閃走人。隨後彭斯上節目引用金恩語錄,來推銷川普的「蓋圍牆」理念,遭批評玷汙了民權鬥士。
    2019/01/22 17:42
  • 川普提暫緩遣返「追夢人」 換57億美元蓋牆

    美國聯邦政府部分關門將近一個月,創下史上最久紀錄,川普總統終於提出妥協方案,想要用保護「追夢人」計畫的年輕移民,換取民主黨同意57億美元的築牆經費;但眾院議長裴洛西搶在他演講前,就發表聲明,表示這不足以展開協商。
    2019/01/20 15:34
  • 川普展延追夢人換蓋牆 遭踢鐵板:舊瓶裝舊酒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提出,以延長3年、攸關上百萬年輕無證移民的「追夢人計畫」及「臨時保護計畫」,換取57億美元邊境圍牆,但民主黨人認為這是「舊瓶裝舊酒」予以拒絕。
    2019/01/20 08:32
  • 川普喊話民主黨 給錢蓋牆別只想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共和黨加強邊境安全的立場「堅如磐石」,但他不打算宣布緊急狀態築牆。他指責民主黨只想著選舉,不顧國家安全,恢復政府運作全在民主黨的一念間。
    2019/01/15 09:31
  • 美政府關門破紀錄 經損36億 再兩周逾築牆預算

    美國總統川普堅持美墨邊境築牆,民主黨人拒絕通過預算,兩黨沒共識讓美國聯邦政府陷入停擺,今天(1/14)關門邁入第24天,每分每秒都在創新紀錄,80萬政府雇員不是被迫放無薪假,就是上班領不到薪水,生活陷入財務地獄,彷彿成了美國新難民。除了民生問題,標普全球評級(S&P Global Ratings)預測,如果再多停擺兩周,美國經損將達60億美元,比57億蓋牆成本還大!根據CNN民調顯示,超過半數民眾認為,政府關門總統川普要負最大責任。
    2019/01/14 19:50
  • 民主黨不給蓋牆錢 川普抱怨:比中國難相處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美國和中國進行的貿易談判正取得巨大成功,他還說,比起和民主黨打交道,中國其實好相處的多。
    2019/01/11 09:31
  • 府會再協商 川普佛袖!無薪公務員請假兼差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邁入第19天,創下史上第二久的紀錄,僅次於柯林頓政府時期的21天,80萬公務員不是被迫放無薪假,就是上班領不到薪水,傳出有人乾脆請病假打工兼差。美國總統川普和國會領袖再度開會,但談判破局,川普拍桌拂袖而去,宣稱浪費時間。川普堅持要蓋牆,但根據官方數據顯示,境內數十萬非法居留者,一開始大多合法入境,真正要處理非法移民問題,恐怕不是花大在邊境錢蓋牆就可以解決。
    2019/01/10 19:50
  • 國會領袖協商破裂 川普轉身再陷僵局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邁入第19天,總統川普邀國會領袖到白宮協商,但最後談判還是破裂,現在更有八位共和黨議員倒戈,同意不蓋牆讓政府重新開門,更批川普無理取鬧的行為,簡直就像是在馬戲團。
    2019/01/10 18:38
  • 川普演說堅持蓋牆! 美媒邊轉播邊抓錯

    美國總統川普為了爭取蓋美墨高牆的經費親上火線,在美東時間週二晚間的黃金時段,發表全國電視演說,川普強調現在面臨的是國安危機,毒品走私和人口販運都嚴重危害美國,但這番演說卻被美國媒體指出許多錯誤,包括誇大非法移民數據,更將移民妖魔化。
    2019/01/09 22:22
  • 川普演說堅決蓋牆 批民主黨不放預算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危機,朝野多次協商仍然沒有共識,面對民主黨不給錢蓋邊界圍牆,川普在橢圓辦公室發表演說,不只強調這圍牆是全美國人想要且需要的,還說他已經邀請國會領袖來白宮開會,明天就要把事情解決。
    2019/01/09 15:32
  • 逾百中美移民元旦闖關 美丟催淚瓦斯彈驅趕

    大約150名來自中美洲的移民,跨年夜企圖穿越國境闖入美國,遭美國發射催淚瓦斯阻擋,3日起民主黨多數的眾議員即將上任,川普表示有信心不會放棄在邊境蓋牆。
    2019/01/02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