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葉俊榮 結果共417筆

  • 超瞎福袋! 網購業者「女童裝版」裝男服

    往年除了百貨、超商有福袋能搶之外,今年被說選擇很多,像是3C業者、甚至網拍店家都推出限量福袋,不過有家長就很氣,他在網路上買了「女童裝」福袋版本,沒想到來了一打開,幾乎都是偏男生的款式,詢問業者得到的回應「認為家長對衣服認知不同」,直到後來太多家長抱怨才願意退款。
    2020/01/23 21:17
  • 管中閔人事遭突襲 蔡英文後悔沒馬上打電話阻止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勉予同意」聘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引爆綠營內部大反彈,針對決策過程,總統蔡英文昨首度透露說,她清楚記得當天下午1:58才得知葉3點要開記者會宣布,「沒想到葉沒跟我報告,就開記者會宣布了」,言談間也透露後悔沒有及時致電阻止葉俊榮宣布管的人事。
    2019/01/15 15:47
  • 一生懸命!管中閔:昨天風雨過去,明天才是戰場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日前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讓台大遴選爭議正式落幕。今(8日)上午舉行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在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監交之下,由代理校長郭大維手中接下校長印信,管中閔在致詞時表示,台大校長一職是他報恩還願的機會,會視為自己的「一生懸命」,只有全力以赴,絕無反顧。
    2019/01/08 10:40
  • 管爺入主台大! 300多天遴選爭議落幕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從去年1月5日宣布由管中閔接任後,就開始遭到一連串的杯葛,歷經了三任教育部長潘文忠、吳茂昆到葉俊榮,最後在去年12月底才塵埃落定,終於可以讓管中閔在今年1月8日上任,結束了台大300多天的校長遴選爭議,以及500多天沒有正式校長的日子。
    2019/01/07 23:01
  • 「逼宮」不成自毀?她虧:李遠哲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昨(3日),總統府資政吳澧培、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4名獨派大老,共同發表公開信,要總統蔡英文放棄2020連任、交出行政權,外界認為此舉等同逼宮蔡英文。更有媒體加碼爆料,李遠哲向蔡英文抱怨拔管不成,以及怒批教育部長應該要給管碧玲而非葉俊榮。對此,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在臉書直言,李遠哲為了拔管不成,自毀高高在上的中立,「小心諾貝爾獎被收回。」
    2019/01/04 15:43
  • 與李遠哲密會半小時火爆對話! 蔡英文:我到底做錯什麼

    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總統府資政吳澧培、高俊明牧師與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今(2日)大動作發表公開信,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媒體報導,李遠哲曾在元旦當天赴官邸與蔡英文會面,當面數落蔡英文,還要請辭總統府資政,蔡英文則反問「我到底做錯什麼?」
    2019/01/03 14:52
  • 管爺將上任!台大校友發起「堵管」 號召週六齊聚傅鐘下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去年底聘任中研院士管中閔為台大校長,讓500多天的管案終於有解套,台大也預計8日舉行新任校長交接,但反管聲浪不斷,中研院院士陳良博等學術界人士日前發起連署,要求撤銷聘任,現在更有台大校友發起抗議活動,號召校友週六(5日)站出來,在台大傅鐘下,一起抗議政府違法違憲!
    2019/01/03 12:19
  • 不滿管中閔當台大校長 學者連署籲政府撤銷聘任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於上個月25日「勉予同意」發聘管中閔,台大校方則預計讓他於1月8日上任。對此,中研院院士陳良博 、周昌弘與多位台大退休教授等學術界人士日前發起連署,除了批評葉俊榮嚴重違反行政倫理及公務員忠誠義務,並呼籲政府應在1月7日以前撤銷教育部聘任管中閔的違法處分。
    2019/01/01 11:41
  • 民進黨清戰場! 藍委:下一位戰犯是他

    台大終於可以結束沒有正式校長的日子,管中閔預計在1月8日就任,不過監察院仍要持續追查管中閔曾任公職期間的疑慮,能否成功上任各界關注,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認為,民進黨官員從吳音寧到葉俊榮、張天欽,真正該走的人還沒有走完,是不是真的要清理戰場備戰2020,得看下一波內閣改組的名單。
    2018/12/28 23:17
  • 教育部正式發函! 管中閔下月8日確定上任

    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下午宣布,勉予同意聘任管中閔為台大校長,隔天(25日)教育部也以「最速件」發函台大,內容提到管中閔任期從明年1月8日起算,而台大也立刻回文送抵教育部。今天教育部正式發出公文,同意管中閔1月8日上任台大校長,當天將由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辦理監交。
    2018/12/28 13:46
  • 將卸任! 代理校長郭大維首露臉 「台大將往前邁進」

    台大終於有校長,長期代理校長郭大維任務也告一段落,現身世界華人數學家大會,在教育部聘任管中閔後,首次露臉,發表台大的立場,認為大家對事情解決都很開心,但先前曾參選台大校長的教授吳瑞北,卻不是這麼能接受,提起假處分,要求在行政訴願有結果前,不要聘任管中閔。
    2018/12/27 12:42
  • 三度代理教育部長 姚立德盼勿耽誤學生學習

    教育部前任部長葉俊榮25日請辭獲准,行政院宣布由政務次長姚立德代理職務,這已是他一年內第三度代理。姚立德今天表示,希望教育部人事更迭,不會耽誤學生的學習。
    2018/12/27 12:35
  • 只會臉書發文?他批蔡英文:選最沒用的方法

    歷經近一年的台大校長「卡管」爭議, 24日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勉予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後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25日隨即「勉予同意」准辭葉俊榮,26日總統蔡英文對此表示,「我跟賴院長都相當錯愕」,並表示即使身為總統,對於校長人選也沒有置喙的餘地。對此,「宅神」朱學恒痛批蔡英文是理由伯,身為最高權力者,竟然選擇發臉書文這種最沒用的方法。
    2018/12/27 10:43
  • 卡管案落幕?他提3點讚民進黨高明

    歷經近一年的台大校長「卡管」爭議,終於在本月24日落幕,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勉予同意」管中閔任台大校長後請辭,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勉予同意」准辭葉俊榮。對此,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認為,民進黨對已經確定的敗局,做出了高明的轉進處理。
    2018/12/27 08:02
  • 「葉記者會前1小時簡訊告知!」 總統:錯愕

    台大校長爭議,蔡總統首度臉書po文,他說教育部長葉俊榮是在記者會前一個小時簡訊告知,也沒有遵照賴院長的指示向總統報告,就直接宣布決定,總統強調,不論是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或是教育部長的決策,都沒有所謂總統默許的問題,這樣的操作無助於解決問題。
    2018/12/27 00:09
  • 快訊/葉准管任台大校長! 總統po文:絕無默許

    台大校長爭議,蔡總統首度臉書po文,他說教育部長葉俊榮是在記者會前一個小時簡訊告知,也沒有遵照賴院長的指示向總統報告,就直接宣布決定,總統強調,不論是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或是教育部長的決策,都沒有所謂總統默許的問題,這樣的操作無助於解決問題。
    2018/12/26 21:45
  • 六首長出缺! 賴內閣遭批連「看守」都不如

    教育部長葉俊榮因為管案,遞辭呈下台,這已經是這陣子賴內閣第6位部會首長離開,也創下史上最多出缺紀錄,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12月初,表明時間到了就會離開,政府被批評因此空轉至少一個月,處理國內政務,因應國際局勢都面臨停擺,而這樣的局勢,朝野悲觀認為可能會延續到2020年!
    2018/12/26 21:42
  • 葉俊榮逕自聘管 蔡英文:大學自治應堅持程序正義

    總統蔡英文今天(26日)表示,前教育部長葉俊榮處理台大校長遴選,僅在記者會前透過簡訊告知,她跟行政院長賴清德都相當錯愕,並表示總統對校長人選沒有置喙餘地,但大學自治應該對程序正義有所堅持。
    2018/12/26 21:12
  • 葉俊榮處理台大校長遴選案 遭告發涉圖利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24日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擔任台灣大學校長,25日請辭獲准。律師林憲同認為葉俊榮破壞國家體制而對台大、管中閔實施直接圖利瀆職犯罪,已向北檢告發。
    2018/12/26 19:38
  • 「用命拼」!葉俊榮惜別會高歌 「堅持」對的事

    昨天辭任的教育部長葉俊榮,教育部內所有同仁舉辦了惜別茶會,替他歡送,葉俊榮感性又理性,還唱起了《堅持》,表達自己的心聲,不少國立私立大學校長也都出席,感謝他做了勇敢決定,捍衛了大學自主。
    2018/12/26 19:25
  • 教育部辦歡送會 葉俊榮嘆:這是一個被驚嚇過的部會

    葉俊榮昨天請辭獲准,今天在教育部感恩惜別會上不禁感嘆,5個月前任職,就感覺到「這是一個被驚嚇過的部會」,期許未來行政單位和學校都能用謙卑的方式,降低形成風暴的可能。
    2018/12/26 17:50
  • 管案和南市議長選舉…綠營分裂 唐湘龍:英德終將一戰

    最近國內政壇很熱鬧,先是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在2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勉予同意」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隔天葉俊榮請辭獲准;同一天,各縣市新任縣市長和議員就任,其中民進黨在議長選舉大敗,尤其台南市由選前一刻宣布退黨的郭信良以無黨籍身分當選,他被視為「英系」人馬。從這2件事情的發展,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2020大選「英德終須一戰」。
    2018/12/26 17:50
  • 教育非戰場! 葉俊榮「學者情懷」堅持「聘管」

    教育部長葉俊榮強調不戀戰,聘管是他的勇敢決定,更以最速件發函台大公文,堅持自己的學者理念不容教育遭到政治汙染,呼籲外界不要把教育當成戰場,事實上葉俊榮從擔任內政部長時就有學者的浪漫情懷像是苗栗張藥房遭拆事件他堅持重建,就連家屬稱讚,堅持的事情就有做到,勇敢負責任。
    2018/12/26 17:02
  • 葉俊榮抗命「聘管」下台 王金平致電安慰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並承擔責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肯定葉俊榮以大無畏的精神,解決爭議一年多來的議題讓事情圓滿,也表示昨晚有打電話安慰葉俊榮。
    2018/12/26 14:45
  • 葉俊榮請辭獲准 次長姚立德代理教育部長

    教育部長葉俊榮因管中閔案請辭獲准。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由教育部次長姚立德代理教育部長。
    2018/12/26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