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華仔 結果共521筆

  • 劉德華笑談《潛行》年紀大要替身 彭于晏頂「破相風險」狂砸酒瓶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關智耀執導,劉德華聯合林家棟、劉雅瑟、彭于晏、任達華、談善言、朱鑑然、劉俊謙等一同主演,日前已於香港上映,大受歡迎。早前劉德華攜林家棟與彭于晏接受媒體訪問,三人大談拍攝點滴,彭于晏更透露首次與華仔對戲時,竟被對方偶像氣勢嚇壞,以及動作戲誇張的準備排場。
    2024/01/18 09:46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金手指》梁朝偉、蔡卓妍「忘情激吻」! 劉嘉玲不忍發聲了

    英皇電影年度巨獻《金手指》,由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阿Sa)、任達華、方中信等合演。今日(20/12)在大圍圍方舉行首映,偉仔與華仔20年後再度合作,大讚大家都成熟了,偉仔更透露與華仔的默契源於當年一起起步做演員。至於女主角蔡卓妍,戲中有幕與偉仔的激吻戲,梁太太劉嘉玲看完的意見竟然是︰不夠刺激!
    2023/12/21 09:58
  • 朱麗倩是錯的!劉德華首發聲糾正 「愛妻姓名」這樣寫才對

    62歲天王劉德華(華仔)11月20日痛別父親劉禮,最近為父親治喪繁忙,目前已於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供親友弔信,而華仔5日也帶著老婆朱麗蒨和11歲女兒劉向蕙現身告別式,一家人黯然神傷的模樣惹外界心疼。然而,華仔野首度替老婆正名,強調是第三個字是「蒨」,並非外界常用的「倩」。
    2023/12/07 12:28
  • 劉德華悲痛送亡父!一家三口罕同框 緊牽11歲愛女入靈堂

    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上月(20日)逝世,並於今日(5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設靈,儀式於下午五時至九時,供親友弔唁。另外晚上九時至十時,供華仔天地會員弔唁。今日中午12點在大堂位置已經清晰可以看到劉禮設靈位置的靈堂門牌,兼寫上「劉禮先生治喪處,請上一樓大禮堂」!
    2023/12/05 21:39
  • 劉德華親曝「父親喪禮日期、地點」 將採「不公開」低調進行

    香港天王劉德華父親劉禮,23日傳出過世噩耗,隨後劉德華在粉絲網頁「華仔天地」證實,如今劉德華也在28日親自為父發訃聞,表示喪禮將在12月5日於香港殯儀館進行,但因為是私人儀式,婉拒外界花籃。
    2023/11/28 17:05
  • 劉德華父親離世! 官方後援會證實:20日安詳離開

    天王劉德華向來孝順父母、保護家人,多年前購置香港加多利山豪宅給父母住,今(23)傳出父親劉禮離世消息,掀起外界關注,官方後援會「華仔天地」也發文證實:「家父於20號在家人陪伴下安詳離世 ,現正處理他的身後事,多謝大家關心 。」網站也轉為黑白介面悼念劉父。
    2023/11/23 20:33
  • 劉德華追隨梁朝偉腳步「進軍好萊塢」?本人親吐後續動向

    香港男星「華仔」劉德華,在15日獲頒第48屆多倫多影展「特別貢獻獎」,並出席個人新片《紅毯先生》世界首映,在首映上霸氣的直說:「我會再回來拿最佳男主角的!不只是特別貢獻獎!」更無預警透露,自己對於進軍好萊塢已經準備好了!
    2023/09/18 11:19
  • 劉德華62歲暖壽!超大咖鬼后開金嗓 3000位「家人」都來了

    天王劉德華的官方粉絲團「華仔天地」成立多年,他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生日月時與「家人」(華仔粉絲暱稱)團聚慶祝,今年盼來疫情趨緩,粉絲們特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為他舉行生日派對。除有3000位粉絲出席,就連高齡88歲的羅蘭、91歲胡楓、葉倩文、林子祥、容祖兒等星友也到場,在一片歡樂歌聲中預祝華仔9月27日62歲生日快樂。
    2023/09/11 17:00
  • 劉德華不藏了!公開11歲愛女超強作品 親揭家庭內心世界

    天王劉德華(華仔)入行40年以來,首度舉辦大型藝術展「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今(25)日於香港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FREESPACE隆重開幕,展覽為期16天,他更特別展出11歲愛女Hanna的繪畫作品,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3/08/25 17:42
  • 劉德華出道40年「全新計畫曝光」 激動認:重回17歲的衝勁

    入行超過40年的劉德華(華仔),今年接受新挑戰跨界藝術圈,分享演藝路上多年來累積的滿滿功力和成果,並將於8月25日至9月9日香港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自由空間 FREESPACE舉行「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對於踏足新領域,他形容心情有如重回17歲剛出道時對演藝工作的衝勁。
    2023/08/11 12:05
  • 影音/昔遭電視台「冷凍近2年」 華仔《真情》曝改進之路

    2023/04/24 18:54
  • 劉德華睽違8年再接演國片 情義相挺故友柯受良

    電影《速命道》今(7)日舉行記者茶敘,並曝光完整預告片,好久不見的金馬影帝劉德華特別演出終極神秘大咖的角色「大尾」,這也是「華仔」相隔8年後再次出演台灣出品的電影。該片監製「寬姐」邱瓈寬表示:「『黑哥』柯受良是大家的好朋友,非常感謝劉德華情義相挺,一口答應特別演出」。
    2023/04/07 12:51
  • 專訪/邰智源親揭床戰隋棠內幕 自己爽完對方無感「30秒結束」

    男星邰智源日前與隋棠、陳淑芳、陳昊森合作,演出葉天倫導演指導的賀歲片《詐團圓》,片中飾演在舊金山唐人街開雜貨店的「華仔」,對隋棠有著愛慕之情,兩人更有段特殊的「床戲」,日前邰智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那場另類的床戲,他笑說:「大概30秒就結束了。」
    2023/01/29 14:56
  • Netflix多部經典港片1月下架! 劉德華、周潤發也難逃

    年關將近,串流霸主NETFLIX公布明(2023)年1月下架片單,總共有82部作品要與大家說掰掰,其中最多的莫過於經典港片,包括《女鬼當家》、《百年好合》以及《富貴再逼人》等傑作,甚至「華仔」劉德華的3部人氣作也僅剩1個月可欣賞,還沒看過或想回顧的觀眾,都要趕快把握最後機會了。
    2022/12/23 17:52
  • 捕獲野生劉德華!全程低調緊盯愛女 61歲天王狀態曝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不僅影視歌三棲,經典作品無數,邁入61歲的他仍魅力不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而他對於家人也是十分疼愛,近日就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劉德華的照片,原來是低調現身女兒的活動,被讚是最稱職星爸。
    2022/12/03 22:34
  • 天王好脾氣破功?劉德華認了會動怒罵人 驚曝撒過「超大謊言」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演出上百部電影,在演藝圈地位崇高,而他無論對人或對工作的謙卑態度,更是深植人心。近來網上流出劉德華未曝光的訪問內容,高EQ及好脾氣出了名的他,大方坦承自己會動怒罵人,更自爆曾對所有人撒過一個「天大的謊」,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15 10:39
  • 「她比我更愛我!」劉德華寵朱麗倩38年 婚後不敢做1件事

    香港天王劉德華對於私生活一向低調再低調,不過,卻是出了名的寵妻好男人,劉德華也曾自曝,多年來都不敢做「這件事」,原因竟是:老婆會罵!
    2022/10/16 14:16
  • 劉德華來台獨約S媽吃鍋!「親自幫涮肉」小S傻眼:輸了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不僅影視歌三棲,經典作品無數,日前才剛迎接61歲的他仍魅力不減,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就連S媽(黃春梅)也是他的超級粉絲,近日她就透露,曾和劉德華一起吃火鍋,還讓對方親自幫她涮肉,讓小S聽完大為震驚,忍不住直吼「我輸了」! 小S和媽媽近日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細數瘋狂追星過往,S媽就爆料某次劉德華來台剛好和大S一起工作,大S藉機向對方表示,「我媽媽好喜歡你!」沒想到當天收工,劉德華竟直接邀請S媽到火鍋店共進晚餐。 S媽接著說,身為現場唯一受邀的圈外人,席間劉德華還不斷自己涮肉、燙青菜,讓她感覺「真的只有我一個是主角」,滿足了她的少女夢,事後回想起來,S媽也直呼「超狂」,而小S似乎也不知情,忍不住驚呼「劉德華幫妳涮肉?」佩服自家媽媽才是最強粉絲,「我輸了!」
    2022/09/29 09:27
  • 劉德華線上開唱狂吸4億人 騎「這台重機」掀回憶殺

    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在2022年9月3日晚間於抖音上舉行《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不僅創下多達4.5億觀看次數,據稱最多還有上看4億人在觀看,即便已經61歲,依舊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男神!在演唱會過程中,還將經典電影《烈火戰車》 中的Honda NSR 250R SP帶到現場,劉德華騎上重機深情唱出主題曲「情深的一句」,徹底掀起回憶殺,感動無數粉絲。
    2022/09/24 14:21
  • 大陸「山寨明星產業鏈」公司旗下300藝人 假華仔要百萬出場費

    中國大陸山寨品牌的爭議頻傳,竟連大明星也有山寨版! 陸媒報導,一名神似劉德華的山寨明星,出場費也要百萬人民幣!甚至,已形成產業鏈,有主打便宜模仿明星的 「山寨明星藝術團」。
    2022/08/31 18:23
  • 自爆拍床戲曾有反應! 劉德華被追問「哪位女星」這樣說

    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出道超過40年,不僅影、歌、視三棲,經典作品無數,而且他的人品極佳,所有合作過的明星都稱讚不已,更是許多藝人心中永遠的偶像。不過其實先前華仔曾在受訪時提到,拍戲時和女明星有親密橋段時,難免也會起生理反應,但他事前都會和對方溝通,避免讓對方不舒服。至於被問到對哪位女星「最有感覺」,華仔的回應更是被讚翻。
    2022/07/19 17:49
  • 盛況不再?香港回歸25週年巨星不捧場 四大天王剩華仔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回歸中國大陸滿25週年,據悉香港也在籌備慶祝活動和晚會,先前網路上還流傳,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將在多年後再次合體參與盛會,不過官方最新版本出爐,只有劉德華會出席,對比25年前有8位巨星合唱盛況,今年只剩2位。
    2022/06/27 21:06
  • 曾讓劉德華破產!女星背叛淪低收 再嫁富商近況曝

    香港天王劉德華縱橫影壇超過40年,人氣依舊維持高檔,甚至不少明星也視他為偶像。劉德華過去曾提過,曾有讓他「不想提起」的人,這個人是女星陳少霞。兩人是師徒關係,但之後傳出她背叛華仔,不過在2016年時陳少霞已闢謠。陳少霞感情路坎坷,曾歷經前夫生意失敗,離婚後住進低收入公屋,直到後來再嫁「大陸法拉利之父」李文輝,她的近況照曝光,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6/05 22:31
  • 【今日熱搜】劉德華/台科大/顏佑庭/趙小僑/澳洲大選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劉德華」。現年60歲的「不老男神」劉德華在演藝圈地位屹立不搖,至今的一舉一動都還是受到各界關注。不管是外型抑或是對演戲的態度都一樣保持初衷,私底下更是以親民、謙遜聞名。許久沒有在鎂光燈前露面的他,近期受邀汽車品牌代言,廣告釋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華仔「越老越帥!」。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2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