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荒涼 結果共77筆

  • 荒涼又轉乘不便!在地人怨「高鐵嘉義站」失敗 網轟2址更差

    貫穿台灣西半部的高鐵,自2007年通車至今,已滿17個年頭,是南來北往重要的交通樞紐,全長350公里共設置12個車站,目前拍板延伸至宜蘭,最快2026年動工。只是對於高鐵的選址,旅客各有不同的意見,就有嘉義人認為高鐵嘉義站不只荒涼,接駁轉乘更是非常不方便,但也有另一派吐槽,若論最爛排名,嘉義站恐怕還不是第一。
    2024/01/11 11:02
  • 周海媚離世13天 上億豪華別墅「一片荒涼」慘況曝光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本月11日驟逝,享年57歲,留給外界無限悲痛,18日周海媚母親透露已經低調完成告別式,而日前有粉絲到周海媚生前居住的別墅悼念,沒想到人去樓空之外,她用心打理的菜園已被白雪覆蓋,植物也已經枯萎,一片荒涼情景令人不勝唏噓。
    2023/12/24 11:54
  • 飛一半除冰器故障!達美航空迫降荒地 乘客困20小時軍營過夜

    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一架載著數百人的班機,日前原定從荷蘭飛往美國,未料飛行途中其中一具引擎卻出現除冰器故障,最終緊急迫降在加拿大一處人煙罕至的小機場。由於當地已找不到足夠住宿,乘客受困機上近20小時後,許多人最後被迫在荒涼軍事基地過夜。
    2023/12/13 18:07
  • 女星出國驚魂!陶晶瑩飛京都「荒涼地」求救 陳美鳳遊香港錢包丟

    藝人出國時常都會分享日常,但遇上驚魂記也會發貼文讓大家知道,像日前陳美鳳跟藍心湄等人到香港旅遊,卻意外弄丟錢包,重要證件全消失,而陶晶瑩這個月飛日本,也睡過頭沒趕上班機。
    2023/11/27 13:31
  • 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一片黑「荒涼小城」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

    女星陶晶瑩近日與閨密赴日本京都旅遊,旅程一波三折,先是出發時她睡過頭沒趕上原班機,所幸補上下午的班機,未料第一天晚上8點抵達京都,因急忙出門沒帶厚外套,讓她直呼快被凍壞了。陶晶瑩和朋友搭電車到嵐山時發現店都關門,車站外一片黑,叫不到車也連繫不上飯店的兩人不知所措,還好熱情的餐廳老闆幫忙,兩人終於抵達飯店,她也拍片分享問路時遇到的情況。
    2023/11/26 12:51
  • 媽媽被性侵生下她! 女星誓言「向變態父復仇」驚世情節登大銀幕

    年度懸疑動作鉅獻《沼澤王的女兒》改編自同名小說,由《STAR WARS:原力覺醒》「芮」黛西蕾德莉飾演成年的海蓮娜,原型雖脫胎自安徒生童話,但情節黑暗又驚世駭俗,被稱為黑暗版安徒生,故事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逃跑而改變,她那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父親回來了,她必須獵殺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全片以女性角度出發,讓人聯想到《不存在的房間》,另外,本片還以神祕、荒涼的沼澤作為故事舞台,呈現父女間的愛恨糾葛和精彩追擊。
    2023/11/22 19:15
  • 杜篤之被《少男少女》打動 胡語恆入圍金馬新人謝前輩

    由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的新作《少男少女》,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佳音效兩獎,今(11)日於金馬影展舉行星光首映。製唐在揚率領導演許立達、男女主角胡語恆及尹茜蕾,以及聲音設計杜篤之一同出席。金馬得主杜篤之老師也以該片入圍音效獎,他在台上表示,自己剛開始看這個電影就被兩個主角感動,「在這麼困難、荒涼的城市,把感情表達的這麼好,我不敢用武打片的聲音,我用真實的感受來做這部片的音效,好幾次被感動到」。
    2023/11/11 19:10
  • 世界第8大奇蹟? 富士康美國威州廠荒涼現況曝

    隨著美國共和黨第一次辯論會,日前在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登場,也讓美國媒體重新檢視川普(Donald Trump)當年的施政,其中《華盛頓郵報》刊登長篇專文,特別報導那個當年被川普高調宣傳,甚至號稱為「世界第八大奇蹟」(Eighth Wonder of the World)的富士康威州場區現況。多年過去後,園區只有一座巨型玻璃球體建築,廠區其他地方建物和人口稀少,完全不是當初承諾的熱鬧發展工業區,甚至被威州當地居民視為一個政見跳票笑話。
    2023/08/26 13:26
  • 高雄首座興達港光電停車場!1年了 沒車子停過

    節能減碳推動綠能,卯起來蓋太陽能板了嗎?高雄興達港在一年多前,將閒置公有停車場委外能源公司經營,規畫92個停車格位,在架設太陽能板,想創造雙贏局面,只是接手的能源公司太陽能板運作了,停車場卻是雜草叢生,一片荒涼,在地居民認為停車場太遠,不符合實用性,交通局表示,目前停車需求低,預計今年九月才會開放使用。
    2023/08/21 19:22
  • 前北京政協委員:中國民營企業一片荒涼 習政策讓他們害怕

    前北京政協委員沈棟目前流亡英國,近日將赴美出席一場聽證會,他接受德國媒體訪問表示現在「中國民營企業一片荒涼」,「習近平的政策」讓他們害怕,企業家離開的意願強烈。
    2023/07/05 11:17
  • 蘋果分散iPhone訂單TVBS直擊鄭州廠周邊荒涼 居民:招工變少

    富士康生產蘋果手機的重鎮河南鄭州,去年(2022)疫情封控、員工逃離,蘋果考量風險,不讓富士康再獨占iPhone高階訂單,持續提高「印度製造」的產量,TVBS前往鄭州廠附近發現,商業區一片荒涼,居民表示,因為富士康招工變少了。
    2023/05/24 18:39
  • 販毒集團藏身「月世界」!警深夜破門攻堅 逮槍毒

    台中市刑大追查販毒集團,發現他們藏身在高雄知名景點月世界的山區鐵皮屋,自以為躲在看似荒涼的地方就不會被人發現,警方趁深夜攻堅,直接將主嫌等五人一網打盡,還查獲改造手槍和海洛因磚、安非他命等毒品。
    2023/04/24 12:36
  • 金鐘影帝皮開肉綻畫面曝!為戲「苦撐7小時」 血肉模糊太驚悚

    姚淳耀、范少勳、鄭元暢在愛奇藝新戲《不良執念清除師》中,分別參與三個單元演出,今(23)日發布關鍵演員花絮,其中「金鐘影帝」姚淳耀化身喪屍,可以看到他要做一連串的動作訓練,還要躺在荒涼的溪邊,讓飾演警察的宋芸樺和侯彥西逗趣表示:「我們竟然把影帝放在這,對不起。」更開他玩笑:「躺著賺其實很難對不對?」
    2023/03/23 17:15
  • 超美的蜂蜜罐...跟荒涼惡地景觀竟毫無違和感

    恭喜!這款蜂蜜瓶身,榮獲2022 TAIWAN TOP STAR視覺設計獎。 《田那提》(Tenacity)為田寮區農會品牌的全新命名,由設計師「相森設計-王柏岳」操刀,邀集農會設計發想,除了品牌識別的改造,此次重點打造的主力包裝—>龍眼蜂蜜瓶,在數十年未曾改變的情況下,全新包裝即以酒藏的概念轉化。
    2022/10/22 12:00
  • 鬼月說鬼/半夜的鎖鏈聲

    我要說的故事是自己的經歷,在大學三上時發生的事。我住的是女生宿舍,地點也有點荒涼,我住在三樓邊間的兩人房,那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
    2022/08/02 16:02
  • 暑假嚇破膽! 「不!」、「闇黑電話」、「微笑」預告超驚恐

    幾檔驚悚片在暑假上映,包括「逃出絕命鎮」的導演喬登皮爾,全新執導的電影「不!」,描述加州的荒涼小鎮,出現一連串怪異事件,還有神秘雲朵奪走居民的命,另外「闇黑電話」及「微笑」預告也曝光,都營造滿滿的懸疑氛圍。
    2022/06/23 17:09
  • 男遭俄軍槍決竟「死而復生」!從土裡爬出奇蹟獲救

    俄烏開戰近百日,許多俄軍屠殺無辜平民的惡行陸續被揭露,一名烏克蘭男子透露,俄羅斯剛入侵烏克蘭時,他和兄弟3人被俄軍監禁,經過幾天的虐打後,他們被帶到荒涼的土地慘遭行刑式槍決,最後被埋葬在土坑裡。男子表示,他靠1招幸運地「死而復生」,獨自從土裡爬出來後獲救,他也向外媒曝光俄軍殘暴的行徑。
    2022/05/19 15:53
  • 不願「失了根」寄宿他國! 烏克蘭湧現婦孺返鄉潮

    烏克蘭西部利維夫市的火車站擠滿了想要出境以逃離戰火的乘客;但在遠離大廳的另一荒涼月台上,有一小群不願「失了根」的民眾走出車廂,他們逃到鄰國不久後就返回烏克蘭。
    2022/03/17 21:28
  • 冬奧「錢」潮! 全球第三大冰運裝備製造是台商!

    北京冬奧賽區的「河北張家口」,原本是個山裡的荒涼小鎮,現在因為冬季奧運帶來滑雪客,與運動裝備的加工生產區,年產值已達20多億台幣,當中有2家台企。雖然,台灣人不流行冰雪運動,但台商仍拚出全球第三大的冰雪運動裝備製造商。
    2021/12/31 17:21
  • 西安再增49例本土 封管後荒涼街景曝光

    大陸西北重鎮西安,因應防疫,採取今年最嚴厲的封控措施,1千3百多萬居民,都被禁止不必要的外出。在境內大規模檢側下,24日最新通報,西安再新增49例確診,全大陸單日最多。
    2021/12/24 15:10
  • 城中城媲美殭屍場景…社工探訪疑撞鬼 內部環境曝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14日發生凌晨大火,釀成46死、41傷,是台灣死傷第2多的單一建築物火災,也是高雄史上最嚴重火災,事發後建築內荒涼的狀況也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就有網友翻出過去一名社工到高雄某大樓探訪碰上靈異事件的文章,推測文中的地點就是城中城。
    2021/10/15 09:37
  • 再揭2027年荒涼景象!時空旅人穿越曝:獨留世界

    西班牙一名網友先前自稱穿越至2027年,不僅分享毫無人影的街景畫面,甚至表示人類6年內將全數滅絕,掀起外界討論及網友追蹤,日前他於最新影片中直言自己是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再度引發熱議。
    2021/09/23 19:39
  • T選讀/豪宅命案!女警推理尋兇 「親愛的共犯」揭真相

    陳雪近年曾說要完成小說三部曲計畫,分別是一座大樓,一座城市,一座小島。從已出版的長篇小說《摩天大樓》(2015),《無父之城》(2019)來看,小說家真的說到做到,《摩天大樓》讓讀者窺見水泥森林裡都市人類內心的孤獨荒涼,《無父之城》走入小鎮尋找身世命運與歷史記憶流變。這次,最新長篇小說《親愛的共犯》(2021)小說家的眼睛同樣凝視著「空間」展開,豪宅vs育幼院,富有vs貧弱,空間的對立感所營造的階級群像也不停指引(誤導)讀者,讀至最末章仍在真相邊緣打滑繞圈。
    2021/03/02 16:09
  • 政府裝瞎300天? 10萬人恐無水可用

    台灣自來水公司位在竹東的「員崠淨水場擴建統包工程」自去年底開工迄今近300天,施工現場除圍籬及工程告示牌之外,沒有任何施作跡象。如果得標廠商根據合約進度施工,此時這裡應該正是工程熱火朝天、清水池也應該接近完工,然而工地卻仍是一片荒涼,蔓草滋生,負責監造的自來水公司北區工程處也始終不聞不問,更可能讓新竹縣竹東鎮近10萬居民的用水出現危機。
    2019/10/15 14:54
  • 台灣最荒涼大學在哪? 學長姐狂推這2間:像修行

    台灣不少大學選擇蓋在山上,基於學生商機,學校多半能帶起周遭商家發展,形成獨立的生活圈,然而有些則至始至終荒涼。1名網友就好奇,「台灣最荒涼的大學學區是哪邊?」其中鄉民公認的冠亞軍分別是華梵大學及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華梵吧,我看衛星圖真的是什麼都沒有」、「高師大燕巢校區,那才是真正的深山內」。
    2019/09/0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