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草莓園 結果共59筆

  • 桃園也有草莓園!品種多元 體驗DIY種植

    草莓季除了苗栗大湖其實桃園也可以採草莓,有七個行政區推廣,像是大溪地區的草莓園品種多元,利用自然方式驅趕害蟲,遊客還能挑選喜歡草莓植株,體驗DIY栽種,而在蘆竹地區的草莓園,採溫室高架種植,還有白裡透紅的白草莓,採摘過程不用彎腰。
    2024/02/11 11:11
  • 每年都偷!林內草莓園「一半遭竊」 懷疑是內行人

    草莓季到了,但雲林林內鄉卻有草莓農,發現草莓園一夕之間4區少了一半的紅果,原來是竊賊趁半夜偷摘草莓,果農欲哭無淚,損失至少20萬,警方也沿路調閱路口監視器,要來協助抓草莓賊。
    2024/02/06 20:13
  • 草莓病寒害產量減!農業部輔導「搶救」成功 特色果園一次看

    今年草莓產量因為病蟲害加上寒流影響,整體產量減3成,不過農業部苗栗區農業改良場的草莓技術服務團,所輔導的不少草莓園,改良土壤、適量施肥、定期監測病蟲害等,在經歷災害後仍有豐收,春節走春不怕草莓不夠採了!
    2024/02/05 12:36
  • 好想採草莓!駕駛分神 轉彎翻車摔入草莓園

    苗栗大湖,正是採草莓季節,35歲的劉姓駕駛,載著爸爸媽媽,從桃園來大湖採草莓,可能是路口有工程,他路況不熟,又看到草莓園分心,竟然開到翻車,直接掉入草莓園。
    2024/02/04 19:19
  • 轎車「烏龜翻」大湖草莓園 駕駛羞曝原因:太忘我

    此時正逢草莓季,苗栗大湖區昨(3)日卻傳出翻車事件,一輛轎車在行經台3線準備左轉時,劉姓男駕駛疑似因聊天太忘我而分心,導致車輛轉彎幅度過大,不慎摔落一旁的草莓園裡,轎車直接「烏龜翻」四腳朝天,警方到場後,劉男與親友已從車內自行脫困,所幸無人傷亡,後續也與農地主人協調好賠償事宜。
    2024/02/04 17:35
  • 台南知名草莓冰開賣!「病蟲害」減產 漲到每碗190元

    畢竟來冰店吃,都是挑選過的草莓,大顆又新鮮,台南知名冰店1/9正式開賣草莓冰,從每碗170元漲到190元,這麼晚開賣還調漲,就是因為合作的草莓園遭受蟲害。
    2024/01/09 20:16
  • 撞斷「草莓店招牌」 女駕駛險栽入地下樓

    苗栗獅潭,自撞翻車意外,一名60多歲女駕駛,彎道撞上草莓店的廣告看板和欄杆,車輛翻覆。草莓店歇業多年,門口和屋後的草莓園有一樓高的落差,特別架設欄杆,車輛差點掉入底下。
    2024/01/07 20:32
  • 竹聯份子盜父親經營草莓園臉書 騙人匯款

    警政署掃蕩幫派,苗栗縣警局查獲槍枝、毒品,也抓到詐欺嫌犯!其中一名男子盜用父母經營的草莓園臉書粉絲團,說要賣草莓,實際上卻是詐騙消費者匯款,有人上當被騙後報警,警方循線找到草莓園,發現原來嫌犯是草莓園夫妻的兒子,而且還有竹聯幫身分!
    2023/03/18 18:58
  • 苗栗草莓季開跑!溫泉、雲海通通有 1日遊必訪5景點 

    「2022大湖草莓季」現正開跑中,除了在草莓園免費爽採又香又甜的大顆草莓外,也可以順遊到其他景點晃晃!苗栗大湖→銅鑼的1日遊必訪5亮點,像是有每人250元就能爽泡湯一整天的千坪露天溫泉還有完美復刻日本京都街道的網美祕境!
    2022/12/08 15:42
  • 草莓控注意!農藥含量高 食用前多做1事確保清洗乾淨

    草莓的季節到了,不少草莓控已經垂涎三尺,準備去草莓園採滿滿新鮮草莓回家享用,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草莓雖然富含許多營養,但也容易殘留農藥,若是食用前沒清洗乾淨,可能就會將化學物質吃下肚,尤其過敏者要更加留意,她建議清洗前可以多做1事,來確保清洗乾淨。
    2022/12/04 05:20
  • 把握好天氣「週日轉有雨」 內湖草莓園湧人潮

    今天各地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不少家長趕緊帶小孩外出放放風,不用大老遠跑到苗栗大湖,北市內湖還有最後一批的草莓能採,體驗農園生活,民眾可得好好把握,因為明天(3/6)要變天了,受到鋒面影響,北部和東半部,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甚至下週一(3/7)和週二(3/8)將有冷氣團報到,氣溫不排除下探10度。
    2022/03/05 12:55
  • 方向燈當無敵星星 打檔車鬼切快車道撞噴

    鬼切釀禍,違規迴轉,也很危險。台中向上路六段一輛打檔車,從慢車道,直接切進快車道,和休旅車發生碰撞,騎士慘摔。還有苗栗大湖草莓園前,轎車迴轉要去採草莓,對向紅牌重機,白牌打檔車,閃避不及撞上。
    2022/02/14 12:18
  • 快訊/苗栗確診母女足跡曝 3人曾到大湖採草莓、竹南第二市場在列

    苗栗昨(12)日新增4例確診個案,其中一名媽媽和2名女兒,他們曾在3日當天回到新竹縣新埔的娘家,導致70多歲的外婆今日也確診,而苗栗縣政府衛生局也緊急對3人做疫調,發現母子3人曾經到過苗栗大湖採草莓,以及五花馬水餃店用餐,其他像是竹南公有零售市場和多間診所有在列,值得注意的是,3人前往的草莓園,苗栗縣府僅指出「快速道路進大湖後右手邊第三或第四間草莓園」,並未詳細指出果園名稱,苗縣府也請過年期間,有到苗栗採草莓的民眾注意自身健康狀況,若出現相關症狀應盡速就醫。
    2022/02/13 12:54
  • 「阿伯出事了」走捷徑 草莓園一天一翻車

    苗栗大湖一處產業道路,是從台三線進入市區的捷徑,但是只有2米寬,因為往市區的大湖二橋改建,車輛得從台三線,再傳入市區,這幾天,接連有當地民眾,挑產業道路走捷徑,結果翻車了。居民戲稱一天一翻車,比考照還難。
    2021/11/14 18:09
  • 曖昧男約會喊尿急 「落跑秒封鎖」原因傻眼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交友方式也大有改變,已經不限於面對面,只要有網路也能夠結交各式好友,一名務農網友表示,先前透過網路結識一名理想對象,近日男子來參觀草莓園,對方一見到桌上有草莓便詢問,「可以請我吃嗎?」由於那是客人的東西,因此告知旁邊有NG品可以吃,不料,對方竟回說,「小氣鬼!這樣不行喔!」
    2021/01/14 21:52
  • 投票前車聚「採草莓」 騎士沒過彎摔進草莓園

    宜蘭礁溪發生一起擦撞車禍,診所的交通車跟休旅車碰撞,摔進田裡,車上7名乘客受傷,所幸沒生命危險,另外苗栗一起重機摔車事故,騎士壓車沒過彎,飛進草莓園,把同行車友嚇了一跳。
    2020/01/14 20:02
  • 他秀脖子大片「草莓園」 網驚警告:會出人命

    不少男女朋友喜歡對伴侶「種草莓」,表現彼此關係親密,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被女友種草莓的照片,整個脖子宛如「草莓園」,引發各界議論紛紛。網友們都驚嚇連連,更有人指出「脖子附近大條血管這麼多,你也敢這樣玩?等等真的中風了就不是草莓園,要找墓園了!」
    2019/07/31 10:42
  • 奧客!遊客自採草莓 連草莓株整棵剪斷

    正值草莓季,苗栗大湖草莓園,採草莓遊客,多到塞車,但是草莓園卻遇到奧客搞破壞,把草莓剪壞踩爛,甚至草莓苗也整株剪斷,今天連續假期第二天,被迫休園整理,生意也做不成了。
    2018/12/30 22:01
  • 日本獨一無二草莓研究室 開發「好種」新品種

    草莓蛋糕,一直是日本人過耶誕節,最常出現的甜點選項,而現在正是草莓的盛產季,身為知名產地的櫪木縣,當地的草莓農家們,也在這個最重要的月份,使出渾身解數,要種出品質高、形狀美、又香甜的草莓,卻也常常讓農家們精疲力盡,因此十年前,櫪木縣就成立了,全日本唯一一間的「草莓研究室」,來為農家們減輕負擔,終於在上個月,他們發表了全新品種的草莓,除了形狀更美、吃起來更甜,也讓種草莓的作業流程,比以前更輕鬆!
    2018/12/26 20:10
  • 草莓長頭髮? 密集照片嚇壞網:想擠粉刺

    草莓進入產季,苗栗縣大湖鄉徐先生在自家草莓園,發現數顆發芽的草莓,他將照片分享至臉書,卻引發網友密集恐懼症,驚呼「感覺不蘇服」。
    2018/12/14 19:53
  • 至少50個!國中妹得意曬戰績 白皙皮膚變「草莓園」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KL吹水站」 PO 出一組照片,一名年約 15 、 16 歲的國中女生,大方秀出自己男友的「戰績」。只見這名女生從胸口到脖子、手臂滿滿都是吻痕,簡直成了「草莓園」!引發網友熱議,笑虧「以後一定是高手」。
    2018/05/27 10:12
  • 市場頂樓變身「草莓」園 民眾嘗鮮喊好甜

    隱身都市叢林中,在公寓屋頂也能種草莓!宜蘭青果市場二樓原先作為金棗的育苖場,後來荒廢,老闆斥資千萬打造都市中的草莓園。在這裡的草莓因為搭起帳棚、使用物理性防蟲措施,不分一年四季都可以摘到鮮嫩欲滴的草莓,也令民眾感到十分驚奇,紛紛搶摘草莓。
    2018/04/15 14:34
  • 甜美回憶 學童採草莓體驗田園生活

    草莓季進入尾聲,潭子草莓世界觀光果園今天開放草莓園給鄰近的新興國小學童免費採草莓,校方事先為小朋友講解草莓的生長,讓他們體驗採草莓外,還能認識草莓,小朋友很開心。
    2018/04/10 14:30
  • 草莓大爆發 採果享田園趣

    草莓季來了,每年12月至翌年4月為草莓產季,日前氣溫偏高,草莓生產緩慢,但近日日夜溫差大,草莓開始大爆發,許多民眾帶著小孩前往草莓園採果,享受田園樂趣。
    2018/01/05 11:07
  • 大學生打工擺爛、狂檢舉 草莓農反挨罰崩潰

    苗栗縣一名姬姓農夫,在今年5月向獅潭鄉承租8分農地來種植有機草莓,因找不到熟人幫忙,因此雇用了一名來打工的劉姓男大生,未料對方在錄取後開始擺爛缺班,還檢舉農夫漏算了六、日薪資,讓該名農夫遭縣府依違反《勞基法》開罰2萬元,成為被苗栗縣農民被開罰的首例。
    2017/11/19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