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茶會 結果共299筆

  • 金穗獎入圍茶會眾星雲集 金馬最佳導演蕭雅全驚喜現身

    第46屆金穗獎昨(10)日舉行入圍茶會,包含金馬金穗雙金得主胡智強、金穗獎最佳演員黃稚玲、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資深演員王琄等200多位幕前幕後劇組團隊,都出席共襄盛舉。並邀請到本屆金穗評審團,包括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導演張徐展、曾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的編劇何靜怡、《月老》與《黑的教育》監製盧維君、《美國女孩》製片苗華川 、《一家子兒咕咕叫》剪輯林雍益,以及「金穗導師」蕭雅全特別出席為入圍者頒發證書。
    2024/04/11 13:22
  •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有輿論認為還好」 白癡公主沉痛發聲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白癡公主更遭接力床戲,「我在床上翻滾很多次,接力床戲真的滿累,整個持續很久,第一個結束後的二個馬上又來了!」
    2024/04/09 16:02
  • 小薰自爆定裝衣服「越脫越少」 崩潰要求:可以刪掉照片嗎?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小薰在現場被問到,近日同為黑澀會妹妹的APPLE遭爆在15歲時,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雖當時並未指名道姓,不過焦糖哥哥直接揭露就是黃子佼。小薰也坦言,自己並未與對方聊過該事,但自己也曾經遇過試鏡越脫越裸露的狀況。
    2024/04/09 15:56
  • 喝茶會骨質疏鬆?研究:適量喝反有助骨質 每天喝這量最有效

    很多人擔心喝茶會有咖啡因,可能造成骨質疏鬆,不過台灣研究發現,喝茶者有骨質疏鬆症的機會較低,尤其是59歲以下喝茶者骨質疏鬆更明顯下降。國外研究也證實,喝茶者骨質疏鬆與骨折的機率都比較低,每天喝茶少於4.5杯,對骨骼健康有幫助。
    2024/04/02 15:44
  • 第1屆中國小姐冠軍至今單身!「滿頭白髮」美貌曝光 財富自由當包租婆

    第一屆中國小姐冠軍、58歲的女星胡翡翠今(11)日舉辦首次個人畫展「翡藝所思 翠舞純菁」開幕茶會,邀集朋友和粉絲來看展,好友姚采穎也現身力挺。胡翡翠表示自己共有60多幅畫作,因展覽空間關係選了一些展出,至於用什麼方式作畫,都是靠抽籤決定。胡翡翠身材高挑、保養得宜,留著一頭白髮的她強調髮色純天然,完全沒加工,近年沒染髮自然就白。
    2024/03/11 17:14
  • 夯曲紅到國外!台語歌王獲選理事長 完勝當選吐心聲

    台語歌王李明洋榮任中華茶業協會第三屆理事長,(25)日在新竹橫山鄉華香園的「華喜茶會」中榮任,成歌壇第一人。他表示約莫20歲時隨歌唱老師韋大中開始品普洱茶、但大約是到20年前才開始接觸到茶葉博大精深的學問,並表示「學海無涯」,「跟在座那麼多的專家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也希望在任期中可以一盡推廣茶業養生、正確保存和國際交流的職責,讓茶道更為寬廣!」
    2024/02/28 18:11
  • 柯文哲謝票活動!前白委驚喊「沒收到訊息」 柯辦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4)日出席北區地方謝票茶會,曾角逐宜蘭縣區域立委的前立委陳琬惠就質疑,角逐新北市第二選區(蘆洲、五股、三重16里)立委失利的李有宜參加了,「宜蘭哲友會」也參加了,「我沒訊息…」。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回應,柯競總與各地方黨部的感恩活動皆為分批、分場次,而陳因原有中央委員身分,因此安排於1月24日位於台北市文山區之星靚點花園飯店場。
    2024/02/05 09:44
  • 挨批神隱 韓:新國會從化解朝野惡意開始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在花蓮感恩茶會上怒嗆,未來國會改革要把國會證言不得說謊入法,會讓民進黨找不到人當部會首長,因為他們天天說謊,而最近被質疑上班首日不見人影的立法院長韓國瑜,發文表示,希望朝野能和諧,新國會要從化解惡意開始。
    2024/02/04 13:04
  • 民眾黨像菁英政黨! 柯:念大學才能投票就贏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日到新竹縣舉辦感恩茶會時,談及民眾黨的支持者多屬高等教育的年輕及中間選民,就像是新加坡的「菁英政黨」,直言若台灣選舉改成「只有念大學才能投票,民眾黨一定會贏」,這話引起民進黨立委開轟「學歷歧視」,還說難道不支持柯文哲就要被當成沒讀書?
    2024/02/04 13:02
  • 侯友宜後時代 幕僚曝侯選後私聊:誰適合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晚出席基隆感恩謝票茶會,強調未來新北市會更積極與基隆合作,不過回歸市政的侯友宜,似乎也開始尋覓市長接班人選。底下的子弟兵準立委吳宗憲透露,侯友宜曾在大選後私下問他,新北市長接班人,誰來比較適合?
    2024/01/30 23:37
  • 醞釀2028? 侯笑:蔣萬安比他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中央今(26日)晚舉行謝票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說,如果國語可以講得像蔣萬安一樣順的話,就會多很多選票,還稱蔣萬安輔選風靡,比他還要像"總統候選人",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強調,萬安有事情就是54位立法委員的事情!
    2024/01/26 23:20
  • 國民黨選後感恩茶會 侯友宜笑虧蔣萬安「更像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今天舉辦「2024總統立委大選台北市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大選就像考試,考不好當然是考生的問題,他要不斷反省檢討,他也特別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指蔣萬安這次大選幫他全台跑透透,長得帥、國語又講得好,風靡全場,比他還像總統候選人。
    2024/01/26 21:01
  • 藍票倉險失守! 楊文科感嘆:「小草」除不掉

    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晚間,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舉行謝票感恩茶會,他強調,只要國民黨持續改革,一定能夠重返執政。但過去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新竹,這回總統大選,卻差點被民眾黨的柯文哲超車,就連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感嘆,想都沒有想過。
    2024/01/22 23:17
  • 立院正副院長 朱立倫改喊藍營「團進團出」

    立法院龍頭寶座,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來角逐,但被黨籍立委傅崐萁半路殺出,爭取副院長,讓黨主席朱立倫左右為難。今(20)天朱立倫出席侯康謝票茶會台中場,不只「韓江配」全力以赴,也改喊藍營黨內打團體仗、強調一定會「團進團出」。
    2024/01/20 19:38
  • 藍營首場謝票茶會 侯友宜獨攬「敗選主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出席國民黨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對一路陪他打選戰的黨內同志、和支持者表達感謝,談到敗選,他依然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因素。不過在台上,他似乎也意有所指,表示打贏了戰爭不代表勝利,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要記得檢討。
    2024/01/19 22:01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人氣網紅尬七旬老翁!開口直問「喝我X水?」 阿伯羞:老婆會罵

    網紅歌手高萱今(20)日舉辦「星夢原粉絲奉茶會」,現場準備星夢原量子波動碳活水機來「奉茶」,而不是選擇瓶裝礦泉水「一方面為了環保,一方面這水太好喝。因為我自己不大愛喝水,一次喝了這機器產出的水之下,那溫醇口感,喝得我如癡如醉,從此愛喝水。」而原本高萱以為週三上班日,粉絲無法來捧場,怎知現場來了數十位粉絲,說啥都要挺她。高萱開心之餘,還鬧出飲水、淫水笑話同音笑話。
    2023/12/20 19:15
  • 張小燕提點改變演藝生涯 卜學亮罕吐真實心聲:解開過去的結

    果陀劇場經典劇作《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自2011年巡演以來已經超過12年,在2023年正式突破300場的演出,創下台灣劇場界的紀錄里程碑,在今天(7)日特別舉辦突破300場的感恩茶會,劇中唯二的兩位主演包括金士傑老師和卜學亮於會中分享演出12年來的點滴,在活動的尾聲,漸凍人協會還特別安排了病友代表驚喜現身幫月底生日的金士傑提前慶生,讓金士傑一時說不出話來,有著從心而來的感動。
    2023/12/08 10:50
  • 喝茶睡不著、肚子脹!醫曝「全都喝錯了」 晚上忌飲這茶

    天冷總是想讓人來杯熱茶,但又害怕茶喝太多會睡不著,或是讓胃不舒服。中醫師指出,喝茶會睡不著、肚子脹,是受到茶胺酸跟咖啡因的影響,其實能透過選擇特定茶種來解決問題。
    2023/12/04 14:01
  • 這杯杏仁茶會「上火」 淡水老街有慣竊

    只是想要買個杏仁茶,結果皮包被偷走!竊案發生在淡水老街,被害人跟朋友去逛街,在攤位試喝時,由於,包包拉鍊沒關好,付錢後被盯上,犯案的潘姓女子是慣竊,光是今年犯案就超過十起,她專挑人擠人的市場、觀光景點,趁民眾專心挑選物品時下手。
    2023/11/17 19:32
  • 美式賣場康普茶有「沉澱物」 民眾:馬上吐出來

    有民眾日前到美式賣場購買「康普茶」,卻發現底部有塊狀沉澱物,嚇得馬上吐出來,也說自己明明有把飲料冰起來,納悶為何有這狀況,其實康普茶會加入菌類發酵,過程中產生沉澱物是正常情形,營養師也說,通常這些沉澱物吃下肚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不用太擔心。
    2023/11/12 14:19
  • OL見客戶卻因「1款鞋」被唸爆 老鳥全搖頭:被罵正常

    不少公司重視企業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受客戶邀請參加茶會,結果她因爲穿涼鞋被老闆批評,雖然客戶沒有說什麽,老闆卻瘋狂碎唸,令她感到相當委屈,直言根本是被故意找麻煩。
    2023/10/25 18:36
  • 黃健瑋陷桃色風波神隱4個月 愛妻鬆口近況「不在台灣」

    獲得14項入圍肯定的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今(17)日由導演林君陽帶領同劇入圍演員王淨、蔡亘晏共同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王淨在片中飾演愛上渣男老闆,有許多複雜內心戲的關鍵角色,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王淨出席活動表示,創造角色時需要對手演員給靈感,對手戲演員謝盈萱確實給她滿滿靈感,也心懷感謝認為「這能奠定我的對手戲,在我心裡她是最佳女主角」,也在透過IG互相留言打氣。
    2023/10/18 07:00
  • 選累了?賴佩霞金鐘若拿獎「想獨自休息」 險被虧假戲真作

    本周末就是金鐘獎,17日日預先舉辦入圍茶會;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一舉入圍14項,代表征戰「迷你視后」的王淨卻說不敢想要拿獎,至於宣布參選的賴佩霞也現身,對於自己入圍女配角直呼高興,說因為這部劇有了人生的璀璨時刻,似乎話中有話。
    2023/10/17 19:58
  • 夏于喬首入圍金鐘憂「表情管理」 藍葦華吞鎮定劑克服緊張

    公視、公視臺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TaiwanPlus今(17)日聯合舉辦「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邀請今年所有入圍者一同參與共享榮耀,探討現代人婚姻關係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總計入圍11項,藍葦華憑藉《尾號1314》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夏于喬《梅莉》飾演在家庭與事業面臨兩難的女性,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
    2023/10/17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