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英雄 結果共4,606筆

  • 撞橋前及時淨空免車落海! 州長:通報船員是英雄

    美國巴爾的摩斷橋意外,落水失蹤的大多是當時在橋上施工的工人。馬里蘭州州長表示,「達利號」貨輪一發現船有問題,立刻向當局通報,及時封閉交通,才避免更多車輛落海,州長稱這些船員是「英雄」。而現在調查指向,是貨輪的電力系統出包,才會失控撞橋。
    1天前
  • 消失10年!女星被發「病危通知」不再拍戲 潰堤急約好友見面

    女星楊琪向來直率敢言,憑藉犀利、潑辣的說話風格,上遍各大談話性節目,亦出演不少電視劇、電影、舞台劇,包括《星星知我心2007》、《天下女人心》、《雞排英雄》等,經典作品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2014年後因罹患「重度憂鬱症」消失演藝圈,甚至被發病危通知,時隔10年,近況曝光了!
    2024/03/27 08:08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英雄好漢聚內門! 創意宋江陣頭決賽爭強奪冠

    集結陣頭、特技表演、客家元素等多元文化的全國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擂臺,23日在內門紫竹寺前決賽登場,吸引全國各地藝陣愛好者前來加油觀賽,一共有來自北中南的7隊進入決賽,經過一整天激烈決競逐,最後由「國立臺南大學」二連霸奪冠,抱走80萬獎金。
    2024/03/23 22:20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開球影后」全鐘瑞爆霸凌! 圍毆女同學「還唆使學長強暴她」

    韓國演員全鐘瑞17日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以超貼的卡其色緊身褲引發話題,也讓人重新認識這位百想影后。沒想到昨(22)天就爆出她的校園霸凌爭議,尤其爆料人還稱自己遭全鐘瑞設計,差點被學長強暴!
    2024/03/23 11:38
  • 鄭人碩演親密戲狂喊不好意思 莫允雯曝他私下「超反差面貌」

    靈異影集《味盡緣》描寫一位年輕歌手死後不願喝下孟婆湯,每年中元都會回到陽間苦尋情人,堪稱「新版胭脂扣」,莫允雯在劇中飾演從台灣前往新加坡發展的歌星,在充滿鄉愁之際,意外遇上同樣來自台灣的鄭人碩,先是被鄭人碩烹煮的家鄉味吸引,鄭人碩接著還英雄救美,讓莫允雯免於在職場被其他男性騷擾,兩人展開一段曖昧情,其中一場唯美吻戲,莫允雯大讚鄭人碩的「紳士之吻」:「碩哥非常禮貌,每次開拍前後都會說一次『不好意思喔!』」
    2024/03/23 10:37
  • 村姑逆襲成女神!全鐘瑞增重到52公斤又瘦了 竟羨慕胖子:很健康

    韓國女星全鐘瑞雖然2018年才以李滄東的名作《燃燒烈愛》踏入演藝圈,但出道3年、2021年就以《聲命線索》摘下百想影后,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17日她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穿著超貼緊身褲卻不見一絲贅肉也引發正反面話題。然而全鐘瑞曾透露自己曾為拍攝《芭蕾復仇曲》而「增胖」到53公斤,然而拍著拍著卻又瘦回來,天生吃不胖的體質也令許多女孩直呼羨慕。
    2024/03/22 18:27
  • 胡瓜節目時段被白冰冰搶走!曾國城點出關鍵問題:瓜哥不容易生氣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今(22)日出席舞台劇《2024會演是英雄》記者會,近日「綜藝大哥」胡瓜因為合約糾紛不滿,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大讚胡瓜有智慧:「如果要不高興也會是和電視台之間的問題。」
    2024/03/22 17:44
  •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2024/03/21 16:07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2024/03/18 17:57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2024/03/18 13:14
  • 韓影后與大谷「同年同月同日生」 穿內搭褲為道奇開球遭批太暴露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友誼賽。由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影后全鐘瑞負責開球。她姣好的身材讓部分道奇球員盯得目不轉睛,但有些網友卻對她的衣著感到不滿,怒轟「太暴露,很丟臉」
    2024/03/18 12:07
  • 連警察都怕!台版「小馬哥」穿風衣持雙槍 揹多條人命逃竄全國

    198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各行各業蓬勃發展,黑幫林立,插旗各類特種行業,景氣好到連非幫派的不良分子也想分一杯羹,曾名列刑事局十大槍擊要犯第3名的楊瑞和就是其中之一,因他犯案時愛穿風衣、口袋插雙槍,猶如港星周潤發在電影《英雄本色》中的小馬哥造型,又被稱為「台版小馬哥」。
    2024/03/18 08:43
  • 大谷翔平戰韓職遭2K! 賽後大合照找嘸人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今天(17日)上午在首爾的表演賽,對上南韓職棒隊伍「培證英雄」,但大谷翔平2次打席,2次都吞下三振,還好隊友火力猛烈,狂掃17支安打,最後以14比3大勝。賽後道奇隊還po出兩隊球員大合照,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大谷的身影。
    2024/03/17 19:38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2024/03/17 16:40
  • 大谷吞2K沒關係 道奇14:3血洗韓職英雄隊

    美國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今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與韓職培證英雄隊進行友誼賽,全場狂掃17支安打,以14:3血洗英雄隊。但此場比賽中,日本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雖有兩次上場機會,但未能繳出安打,並吞下兩次三振。道奇隊和教士隊將於20、21日進行首爾開幕戰。
    2024/03/17 15:35
  • 大谷韓國熱身賽首戰連吞2K!全力揮棒仍落空 提早下場露苦笑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熱身賽。知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上場。大谷至今出賽8場熱身賽,寫下22打數11安打2轟9打點,OPS1.486的好成績,也讓外界矚目他在韓國熱身賽與開幕賽的表現。但他在前2個打席接連吞下三振,於4局上換代打提前下場,讓在場的韓國球迷忍不住失望嘆息。
    2024/03/17 12:39
  • 本土男星0收入!菜市場「擺攤剁雞肉」嘆認:賣掉2千萬房

    31歲男星沈建宏自童星出道,演出過《泡沫之夏》、《廉政英雄》等經典作品,卻接不到戲劇0收入,直接消失3年,如今卻被目擊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並已賣掉新北市2000萬的房子維生。
    2024/03/16 14:14
  • 72歲洪金寶「慘坐輪椅」!驚爆膝蓋壞了 暴瘦照全流出

    72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在電影圈縱橫數十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五福星》系列、《殺破狼》等等,而且以他的身材卻有如此身手,實屬難得。但再鋒利的刀都有生鏽的一日,因為長年拍攝武打戲,和隨著年齡增長,膝蓋禁不住勞損,近年洪金寶多次被拍得以輪椅代步,雖然英雄遲暮,近日大哥大跟好友合照,卻堅持不坐輪椅,挺直腰骨,顯得甚為硬朗,比不少年輕人更加健壯。
    2024/03/15 09:45
  • 男童GG爆血送急診!才治好1天 醫火速收「判定家暴」通知

    北市保母虐童致死案震驚社會,負責個案的社工被依過失致死等罪,上銬移送地檢署的畫面,也引發討論。對此,泌尿科醫師呂謹亨今(13)日表示,曾經急診收治到一名3歲男童,家人描述小孩是在浴室洗澡時跌倒,造成陰莖根部皮膚受傷,泌尿科獲悉後馬上去前往急診室,傷口處理後也癒合良好;不過在隔日醫院馬上接到公文,要求醫師配合社會局、社工判斷有無家暴可能,呂謹亨從此案見識到醫院與社工的嚴謹、積極,「真的很感謝在第一線努力付出的社工!不要因為極少數的極端案例 ,抹滅了真的在行善付出的無名英雄們!」
    2024/03/13 22:52
  • 英雄淚麻辣鴨血中鏢 「蘇丹紅0檢出」仍須下架

    蘇丹紅引爆的食安疑慮,至今仍未停歇!北市衛生局再點名金博家旗下產品「英雄淚麻辣鴨血」,超過5萬2千包得全數回收,即使業者出示檢驗合格報告,但還是得下架,關鍵就在產品檢驗報告合格,不代表就沒摻入蘇丹紅,有時候只是因為濃度太低,才會檢測不出來。另外,保欣位於桃園龜山倉庫,衛生局2月底前往抽驗陸進口4辛香料,意外揪出八角茴香農藥殘留。
    2024/03/12 23:26
  • 英雄淚麻辣鴨血中鏢 「蘇丹紅0檢出」仍須下架

    蘇丹紅引爆的食安疑慮,至今仍未停歇!北市衛生局再點名金博家旗下產品「英雄淚麻辣鴨血」,超過5萬2千包得全數回收,即使業者出示檢驗合格報告,但還是得下架,關鍵就在產品檢驗報告合格,不代表就沒摻入蘇丹紅,有時候只是因為濃度太低,才會檢測不出來。
    2024/03/12 19:21
  • 「英雄淚」麻辣鴨血有蘇丹紅 金博家駁:零檢出

    蘇丹紅風波還在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昨晚又公布了八家新的下游業者產品,使用到蘇丹紅辣椒粉,其中金博家的商品數量最多。英雄淚麻辣鴨血八個批號,總計五萬多包,總共下架1.7萬多包。不過金博家發聲明反駁,表示自家產品都有經過第三方檢驗,都是零檢出蘇丹紅色素。
    2024/03/12 13:43
  • 大谷翔平藏妻有望?可借鑒2前輩 茂野「揚言退休」K掉媒體

    效力於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本季以「打者翔平」亮相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除了在熱身賽持許有穩定表現之外,最受矚目當屬其2月29日無預警宣布的結婚喜訊,由於大谷翔平對於愛妻的身分持低調態度,加上其在全球的高人氣,不少人都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才能「收服大谷」;日媒也針對「藏妻之道」給出中肯建議,認為可以向兩大傳奇前輩取經。
    2024/03/11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