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英粉 結果共22筆

  • 爆Akira挺這人!雞排妹嗨喊「我公公也是」全家都1450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本月初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閃婚消息震撼各界,甚至連總統蔡英文都親自祝賀,還致贈她「1定要幸福」紅肩帶。隨著九合一大選臨近,雞排妹透露老公支持1位政治人物,「連公公都喜歡!」
    2022/11/17 09:33
  • 資深英粉戀上女韓粉 分手上網討拍「人財兩失」反吃官司

    高雄市一名石姓男子是個資深「英粉」,他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期間,到當地一間按摩店,認識一個「韓粉」曾姓女子。儘管兩人政治立場迥異,但未能阻礙他們戀情,交往期間男方每月花2萬元包養女方,但最後卻人財兩失。石男將這段經歷分享上網,曾女得知後怒告違反個資法,最後法院判決男方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2/03/05 23:03
  • 觀點/只敢向同溫層宣傳 他轟蔡英文:怎不敢公開受訪

    為了宣傳12月18日的四大公投案,總統蔡英文25日宣布她將在12月4日晚間再次舉辦久違的「辣台派開講」,向透過網路報名的英粉當面說明台灣這些年的改變與進步,以及四大公投案為何與台灣的未來密切相關。
    2021/11/26 21:40
  • 隱憂! 蔡總統大於民進黨、辣台派對黨遲疑

    民進黨儘管執政,但黨內也浮現隱憂,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說,現在是蔡英文大於民進黨,因為英粉們喜歡蔡英文,但提到民進黨卻會遲疑,就連蔡總統出席黨內活動,也有年輕人當面說,年輕人會當辣台派,卻不見得會以民進黨為傲。
    2021/01/16 19:00
  • 轉型英粉? 杏仁哥赴民進黨喊支持蔡總統

    大韓粉杏仁哥,真的不當韓粉該當英粉了嗎,他不但要大家不要再把他貼上韓粉標籤,更跑到民進黨中央樓下靜坐,直說要支持民進黨支持蔡英文,還呼籲不要再鬥爭,要藍綠大和解。
    2020/06/10 20:41
  • 選舉激情未平 噴漆要贏、等總統車隊抗議

    台中有人車輛被噴漆,噴了2020台灣要贏,濃濃政治味,是否有特定立場警方追查,另外桃園有抗議行動,自稱拔菜總會的民眾,集結路邊等總統車隊,嗆聲抗議,選舉落幕,抗議行動還沒結束。
    2020/01/16 13:41
  • 「談到政治就吵架」 世代對立如何修補?

    這次大選中,有不少年輕選民政治立場與家長不同,甚至出現因此爭吵、冷戰等「一家兩制」的衝突事件,但選舉畢竟只是一時,激情過後,世代的撕裂傷痕該如何修補?考驗執政黨智慧。
    2020/01/14 23:21
  • 【觀點】請終止「政治膚色歧視」

    設若精神分析學家艾瑞克森(Erik H. Erikson)所說為真:人類有區分己群、他群的強烈傾向,且習於透過「物種假性化」(pseudospeciation),將「非我族類」視為次等或低等物種,以合理化自己歧視、不人道、霸凌、虐待、殘暴、屠殺...等「非人」劣行,則全民必須嚴肅面對,曾以「人情味」著稱的臺灣,或已很不幸地反覆出現「最美麗風景猶存」,但「不適用於異己」的退化性社會病態!
    2020/01/14 09:00
  • 轟「英粉、廢青」霸凌中老年人 邱毅:想徹底毀滅台灣?

    總統暨立委大選甫落幕,選舉結果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而新黨這次大選結果不慎理想,選前曝光度極高的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透過臉書發言指出,他看到了台灣最大的危機!
    2020/01/13 16:51
  • 世代之爭!投票踴躍超預期 投票率衝上75%

    這回總統大選,在兩黨的強力催票下,不少民眾為了投票,奔波趕車回家,不管是英粉還是韓粉,都出乎意料的踴躍,繼上次大選投票率創下最低紀錄後,這次谷底反彈回到7成5。不過結果卻也證實,韓流似乎正在退燒,韓國瑜在高雄的選票,比起上次9合1大選,整整少了28萬。
    2020/01/12 00:50
  • 韓流激出英粉危機感 蔡英文凱道造勢人氣爆棚

    韓國瑜的凱道造勢盛況空前,引發英粉危機感,因此民進黨在凱道舉辦的選前之夜晚會,從傍晚五六點後,陸續湧現許多支持者,人潮也已經蔓延超過了景福門。選戰專家觀察,這次造勢除了拚人氣,還要看選民的熱情程度,如果氣勢夠強,或許能帶動更多中間選民願意出門投票。
    2020/01/10 22:57
  • 柯掃街遇英粉比倒讚 賴香伶戰力固選情

    選前一天,柯文哲跟總統車隊都在三重車隊掃街,白綠短兵相接,不少綠營支持者對柯文哲車隊比倒讚,柯文哲平常心,倒是很驚訝去館長直播,民眾黨不分區賴香伶批郭台銘跟綠營側翼,說賴香伶進入國會,藍綠都慘了,而民眾黨評估,賴香伶表現戰力,有助穩住柯粉支持。
    2020/01/10 20:22
  • 徐佳瑩發文提9、2 慘遭政治狂粉「出征」砲轟

    2020大選倒數階段選情也達到最高溫,各種疑似「政治符號」的言論都備受檢視,一旦不小心就可能遭到狂熱粉絲「出征」。歌手徐佳瑩日前結束海外工作返台,在臉書PO出與父母合照,但因發文中提到「9」、「2」敏感數字,遭到不少網友砲轟批評,懷疑徐佳瑩藉此表態政治立場。
    2020/01/10 13:42
  • 等紅燈嚇一跳! 韓粉、英粉、國瑜粉「背包拜票」

    選戰倒數,這段期間您有拿到什麼印象深刻的「競選文宣」嗎?有網友分享,衛生紙要夠厚,才有感受到候選人誠意,甚至有網紅律師從張數、柔軟度、螢光劑,各種面向評比。而也有不少人自發幫忙助選,有人就在停等紅燈時看到,前方機車騎士背「LED背包」,播的是競選文宣,超吸睛!
    2020/01/09 21:57
  • 「反滲透法」惹惱台青? 許毓仁:英粉回國怒投韓

    國民黨接連好幾天開記者會痛批《反滲透法》,不少民間文化、學術和宗教團體都擔心,未來很可能踩到政治地雷。民進黨擔心影響選情、不利國會過半,除了總統蔡英文、賴清德和黨中央頻頻消毒外,內政部、法務部、陸委會也跨部會澄清,強調政府不會濫訴,在媒體和在野黨監督下,行政機關也會時時自我警惕。
    2020/01/08 23:11
  • 英、韓對決!業者推文創麻將 牌尺秀經典語錄

    2020總統大選將近,高雄就有文創工作者突發奇想,設計出兩款「政治麻將」,分別以韓國瑜及蔡英文的Q版人像為底,搭配兩人的經典語錄製成牌尺,還有以國旗、台灣設計出來的外盒包裝,上群眾募資平台,拜託韓粉和英粉支持,業者說,只要分別募資達200組就會上市,結果,吸引一名韓粉抱著20萬現金來力挺。
    2019/11/30 12:50
  • 3種人可幫韓國瑜?他:若發威恐叫4年韓總統

    2020年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7日)舉行青年政策論壇,向年輕人喊話,「你可以討厭我,不投票給我完全沒問題,但是你們必須了解我,聽我的政策。」至於近日展開的傾聽之旅,韓國瑜是否可以扭轉選情?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認為有3種人能幫到韓國瑜,直言「他當選的機率擴大。」
    2019/10/28 11:29
  • 首波「辣英粉」秒殺 第二波再推募款小物

    蔡英文競選總部上個月底推出辣英粉組合,新竹的米粉,加上花蓮的辣椒醬,限量1萬組,一上線就秒殺,主打在地台灣味,18日晚上8點20分第二波將會上線,這次包括帆布袋、帽子、圍巾以及紋身貼紙,同樣主打小物募款,會這樣選擇,都是因為蔡英文之前的選戰,三隻小豬撲滿成功募得資金,因此這次也打算繼續沿用這樣的模式。
    2019/10/18 18:48
  • 「辣英粉」遭秒殺! 蔡總統再推「台灣要贏應援組」

    總統蔡英文第一波競選小物「辣英粉」遭秒殺後,競辦發言人廖泰翔今天說,將推第二波「台灣要贏應援組」,包含棒球帽、毛巾等,限量2020組;另外,蔡總統知名語錄LINE貼圖,也在今天上架。
    2019/10/18 18:14
  • 初選延燒 郭國文臉書成英粉、賴粉新戰場

    民進黨初選愈來愈白熱化,蔡賴之爭現在也延燒到立委身上了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在臉書上放上跟賴清德的合照,貼文寫著希望初選能團結,這樣的舉動引發總統蔡英文的粉絲不滿,在底下留言甚至揚言不支持郭國文了,讓打算再選2020立委的郭國文相當尷尬。
    2019/05/27 20:05
  • 總統府太潮濕 蔡總統「過敏到臉都腫了」

    總統蔡英文的「臉」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嗎?昨天蔡總統當中華職棒開球貴賓,投球伸手讓人眼睛一亮,但有眼尖的英粉覺得總統的臉比以前膨皮膨皮,而且還有點紅紅的,連眼睛好像都變小了!
    2016/06/12 09:21
  • 「俺英粉=眼影粉」 台語教化妝港女爆紅!

    化妝美容網路教學層出不窮,一名香港正妹自製影片,教大家畫煙燻妝,從擦粉底、畫眼妝、塗口紅、腮紅,全程「台語」教學,廣東話口音,有些詞句讓人有聽沒有懂,不過網友倒是覺得正妹教學,台語不流利,反而更可愛!
    2011/04/1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