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花豹 結果共50筆

  • 花豹潛入屋內!印男童「逃走不忘鎖門」超淡定 牠秒被逮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12歲的男童莫希特阿希爾(Mohit Ahire)日前陪伴擔任保全的父親去婚宴上班,當他自己待在辦公室時,一隻花豹悄悄地走進屋內,沒想到阿希爾機智地離開,還不忘將門關上,淡定又勇敢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揚。
    2024/03/07 13:36
  • 食物鏈頂端霸主完美演化! 有致命武器仍難圖存

    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地球上最狡猾兇猛的致命生物是什麼?動物星球頻道近期以《野地刺客》為主題,上山下海,找出位居食物鏈頂端、動物界的殺手,這篇要搶先揭露 ,牠們如何以毒液、噬咬、匿蹤隱形與獠牙尖角等秘密武器,追捕獵物圖生存。
    2023/09/20 17:01
  • 人類盜獵.環境影響 獵豹花豹獅子列野外易危物種

    奔跑時速130公里,獵豹是地表速度最快的陸棲哺乳動物,儘管如此,獵豹仍須搭配跟蹤與伏擊等戰術,才能成功撂倒獵物,養活自己和嗷嗷待哺的幼獸。但即便是獵豹,也無法躲過氣候變遷與棲地被破壞所帶來的威脅,非洲各地展開保護計畫,為獵豹種族存續努力。
    2023/08/11 04:21
  • 潘君侖泰國出外景怕被老虎咬 載班傑出遊「學到馭馬精髓」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日前赴泰國出外景,代班主持人班傑與搭檔潘君侖體驗自駕馬車,挑戰近距離與老虎、花豹互動。此外,兩人還參加泰國的補蟬活動,吃下油炸的蟬,班傑驚喜表示:「跟炸蝦米差不多口感,很酥脆美味。」潘君侖也說:「這超乎我的想像,吃起來就像花生酥。」
    2023/07/08 12:55
  • 花豹「躺平投降」做檢查!反差萌樣曝光 網融化:超可愛

    動物和人類一樣,都需要定時做健康檢查,來確認身體的狀況,台北市立動物園近日就在臉書分享花豹做斷層檢查的照片,沒想到平時兇猛形象的貓科動物,做檢查時竟然也要像人類一樣乖乖「躺平」,超萌的模樣立刻掀起網友關注,笑喊「好可愛」、「平常的威風都沒了」。
    2022/06/17 14:59
  • 有片/印度「大貓」深夜突墜井底狂哀嚎 村民急搬梯救援

    位於印度東部的奧里薩邦日前發生一起「大貓」墜井意外,一隻花豹因不明原因墜入水井受困整整一夜,直到當地居民聽到井裡傳出咆哮聲才趕緊通知相關部門救援。據悉,這隻受困的花豹當時緊緊攀在水中一根浮木上,隨後驚險地爬上救援人員放進井裡的木梯自行爬出脫困。
    2022/06/13 11:26
  • 食物鏈大逆轉?印度3頭野豬合力殺豹 殘忍啃咬影片曝

    食物鏈大逆轉!這一幕就發生在印度西高止山脈的山路上。4日一輛客運行經該處山路路段時,驚見3隻野豬正蹂躪著花豹,野豬不斷啃咬著豹,絲毫不在意後方有大車要過,車上遊客紛紛拿起手機拍下,對這幕有違常理的畫面感到相當震撼。
    2022/05/07 12:17
  • 戴出去就是潮!超狂豹紋口罩來了 大人、小孩款全都有

    受疫情影響,口罩已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配件,中衛新的一年也有新款式口罩,這次推出經典豹紋口罩,採用漸層變化的花豹紋仿真設計,仿真程度極高,1月11日開始販售,這次特別設計了大人款和小孩款,親子一起配戴,超級時尚。
    2022/01/08 10:21
  • 6歲兒遭花豹叼走!超狂印度老媽急奔1公里 與猛獸PK

    印度中央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攻擊事件,一名6歲男童在自家門口遭花豹攻擊,並被當成食物般叼走,母親發現後立即追了上去,跟了1公里才發現花豹蹤影,她拿著棍子和花豹搏鬥,展現強大的母愛,雖然2人在過程中都受傷,但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1/12/04 13:38
  • 花豹突撲上身!超猛大媽「抄這根」肉搏對決 驚悚畫面曝

    印度一名婦人日前坐在家門前休息時,沒注意到後方有一雙發光雙眼緊盯著她,當她回頭一看,一隻花豹立刻衝向前將其撲倒在地,婦人嚇得急忙拿「拐杖」猛打威嚇,最後成功把花豹嚇跑,恐怖瞬間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1/10/02 23:54
  • 野生花豹緊追狂咬 印男「徒手斬殺」滿頭血護妻女

    為保護家人奮力一搏!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一名人夫,日前和妻子、女兒在返家途中,遭野生花豹追趕攻擊,眼看其不斷逼近,手無寸鐵的他不顧安危衝上前搏鬥,更弄得滿頭是血,所幸最後成功將其斬殺,挽回險些家破人亡的悲劇。
    2021/02/27 18:44
  • 獵豹遭巨鱷「咬脖拖下水」5秒淹沒 2幼豹呆愣目睹

    鱷魚生性兇猛,常棲息在湖泊或沼澤中,將身體藏在水下等待獵物上門,發現獵物後再緩慢靠近,迅速張開血盆大口襲擊獵物,不過鱷魚獵食大型貓科動物卻相當罕見,國外一名網友今(4)日分享一段「巨鱷襲擊獵豹」的罕見影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0/12/04 19:49
  • 沙發下「圓形花紋」誤認桌布 女子伸手拉活物冒出嚇瘋

    旅館發生「豹」動!印度一名旅館老闆日前坐在店內沙發休息,餘光瞄到隙縫中有一片圓形斑點,本來想伸手觸碰,卻突然傳出不明喘息聲,才驚覺是一隻大花豹躲在沙發下,嚇得她連忙報警,引起周遭居民一陣恐慌。
    2020/12/02 13:01
  • 肯亞動物大遷徙 吸引生態攝影家遠征非洲拍攝

    肯亞是許多動物愛好者的聖地,大象、長頸鹿、獅子、花豹、犀牛等等,怎麼看都看不完。因此也吸引了很多生態攝影家,來這邊看壯觀的動物大遷徙,近距離觀察拍攝動物的一舉一動。
    2020/01/25 12:57
  • 一物剋一物!花豹猛攻 豪豬「1千零1招」讓牠吃癟

    自然界有所謂的「生物鏈」,但也「一物剋一物」,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大自然的奧妙。最近在南非一處國家公園,巡護員開車巡邏時,看到1隻花豹和1隻豪豬擋在路中央。花豹試圖吃掉豪豬,但牠靠著身上的尖刺防禦,這「一千零一招」讓牠成功抵抗花豹的攻擊,最後無奈放棄。
    2019/09/12 23:24
  • 觀光局:台俄設計師石虎圖 將同現集集彩繪列車

    台鐵集集支線彩繪列車上的石虎圖像花豹爭議,可望有好的結果。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在臉書表示,期待可看到台灣及俄羅斯設計師畫的石虎,出現在集集彩繪列車不同車廂。
    2019/08/28 11:53
  • 俄插畫家免費繪3張石虎圖 林佳龍感謝邀訪台

    集集彩繪列車上石虎被指像花豹而引爭議,豹圖原作者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昨天繪石虎圖,免費給台灣用,觀光局卻婉拒。交通部長林佳龍指觀光局欠考慮,指示邀莫洛措娃訪台灣。
    2019/08/28 09:36
  • 臉丟到俄羅斯 原圖作者打臉江孟芝「它是花豹」

    知名設計師江孟芝近日因觀光局斥資300萬元的「國立集集美術館彩繪列車」,爆出涉嫌抄襲風波,字體和圖片都涉及侵權。這起醜聞也傳到「石虎」原圖作者耳中,讓她不禁傻眼。
    2019/08/26 16:56
  • 彩繪列車石虎像花豹惹議 觀光局長:新圖將有3款

    台鐵彩繪列車的石虎圖案遭質疑像花豹。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透露,設計團隊已完成新的石虎圖,總共有3款,預計會從中挑選2款,呈現在列車上。
    2019/08/26 11:21
  • 集集彩繪列車出包! 石虎像花豹、字體侵權

    觀光局推出「集集彩繪列車」,週二亮相後卻被網友發現,石虎圖案根本是花豹,字體也使用已經不提供商業用途的康熙字典體,引發各界批評。對此,設計師江孟芝,深夜開直播,親上火線道歉。
    2019/08/23 12:05
  • 全世界「最愛秀」的總統! 普欽再裸體拍年曆

    俄羅斯總統普欽,2019最新年曆正式上架!從摟抱花豹到半裸泡冰水,12個月份展現不同硬漢風情,俄羅斯國營電視台還推出總統實境秀,讓普欽上節目當主角,當真是全世界「最愛秀」的總統。
    2018/10/03 21:04
  • 敏捷腳步與狂野跳躍 看花豹獵殺長尾猴

    非洲大陸上從草原到沙漠,到處都有伏兵。這些野生動物擅長利用自己天生的才能,給獵物意想不到的奇襲。像是花豹就擅長利用敏捷的腳步和跳躍能力,其實獵物躲上樹,也難逃花豹的致命一擊。
    2017/07/19 21:48
  • 真的趕羚羊!突爆衝跨越車陣 網驚:這姿勢有夠不科學

    羚羊一向都以敏捷的活動力和超驚人的彈跳力著稱,如果親眼目睹想必會覺得更不可思議。國外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某一路段時,突然從路邊衝出大批羚羊飛越車陣,超驚人的一幕讓他們全都傻了眼!
    2017/02/15 14:59
  • 花豹突然撲人 老虎攔截勇救飼養員

    墨西哥1名猛獸飼養員,日前在收容中心照顧獅子時,沒注意到背後狀況,差點被衝上來的花豹給撲倒,幸好他身邊的老虎、中途衝出及時攔截了花豹,飼養員才沒有受傷。
    2016/08/17 12:42
  • 影/花豹從背後偷襲飼育員 勇虎即刻救援

    就算飼養在動物園裡,動物仍然有獵食的本能,不可不慎。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座動物園先前拍到一段影片,一名飼育員賽利奧(Eduardo Serio)正在獅子群裡面替牠們按摩,此時後方有一隻花豹悄悄地站起身來,加速往前跑,疑似要攻擊賽利奧,還好另一老虎跳了出來,擋住花豹,避免憾事發生,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錄了下來。
    2016/08/16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