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大姑觀光客本田害蟲大S下雨最高法院變天孫藝珍徐巧芯
  • 搜尋:

    航警 結果共933筆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大陸「退役武警」搭機竊 台警直擊蒐證逮

    大陸一名退役的武裝警察,居然趁搭機時,在飛機上行竊!航警從今年初陸續接獲報案,有旅客的包包,放在機艙內的置物櫃,下機後卻發現錢不見了,經警方多次在飛機上蒐證,當場人贓俱獲,甚至嫌犯還結夥同行,互相掩蓋偷竊過程,被抓包時,還會謊稱是拿錯了。
    2024/03/25 19:37
  • 吳宗憲大暴氣!機場突被「20韓國媽」插隊 勸不聽怒叫航警過來

    綜藝天王吳宗憲因工作關係,時常搭機飛往各地,他日前錄《小明星大跟班》,聊到被插隊的傻眼經驗,透露曾經在機場排隊時被韓國旅行團插隊,一連20個人直接排在他的前面,讓吳宗憲氣炸直呼:「我就叫航警過來!」
    2024/03/17 15:14
  • 無人機頻闖機場禁區 2男涉公共危險遭起訴

    桃園機場周圍,從去年6月底到7月底,多次偵測到無人機闖進管制區,甚至一度影響飛機起降,航警局追查2名男子,原來他們還曾操作無人機,違規進入松山機場飛行11次,原來其中一名男子還承包建設公司工作,負責拍攝機場周圍環境,而桃園地檢署,將2人依違反民航法及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4/03/15 15:17
  • 監視器弊案!陳重文涉收賄遭聲押 柯文哲曾怒轟:財團勾結議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昨(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今晨也依貪汙罪嫌聲請羈押禁見,不過,早在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期間,就曾針對市警察局提出監視器預算,認為根本是逼市府只能買價格較高的台智光3M傳輸服務,沒想到提出覆議後卻遭到議會否決,當時柯文哲為此動怒,砲轟藍綠聯合起來汙錢,「財團勾結議會詐取國家的錢」。
    2024/03/15 10:20
  • 涉收賄遭檢廉搜索 議員陳重文喊:司法迫害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接受廠商招待,護航警用監視器採購案,14日上午,議會辦公室遭到檢廉搜索,他在議會喊冤,說自己監督警察局太認真,才被報復,認為是「司法迫害」,晚間他和相關人,都將被移送到北檢複訊。
    2024/03/15 00:02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 充當「奶粉」嫌運海洛因回台 換4車躲警

    桃園航警日前偵破一起毒品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夥同兩名朋友,從泰國將毒品海洛因,包裝成奶粉罐的樣子運回台灣,過程中也會夾雜真的奶粉,混淆視聽;警方埋伏期間,要吃午餐到超商拿餐具,恰巧遇上其中一名同夥,順利逮人,而王姓主嫌在逃跑過程中,換了4輛車來逃跑,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眼。
    2024/03/10 17:45
  • 起飛前快攔截!父憂女兒飛「柬埔寨」做詐騙

    桃園機場航警,今天(21)上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女兒要飛去柬埔寨,希望能攔截阻止,航警立刻搜索調查,找到女子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勸說,原來爸爸會這麼焦急,就是因為要一起去的人,是她的前夫,過去曾經在柬埔寨做過詐騙,讓他擔心女兒是不是也會加入行列,很怕一去不回。
    2024/02/21 20:19
  • 蔡英文不接待「聖母瑪利亞」?2港客大鬧桃機 遭航警帶離

    昨(12)日下午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延誤近2個小時,原因是2名香港旅客情緒失控,在機上大鬧咆哮自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不親自接待等語;機長考量飛安拒載2客,僵持至下午3時許,航警才到場將鬧事的2名中年男女客帶離機艙,辦理退關等事宜。
    2024/02/13 20:43
  • 馬來西亞來台拜「關公」? 女華僑攜近6公斤海洛因入境被逮

    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馬來西亞女華僑,假藉來台拜關公,卻趁機在行李箱夾帶毒品,由於重量將近6公斤,加上她刻意用錫箔紙包覆,因此入境時就被覺得有異,最後航警局劃開行李箱底板,果然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市值約四千萬。
    2024/02/01 13:24
  • 禮盒藏毒 馬來西亞籍旅客夾帶5公斤海洛因遭逮

    航空警察局與財政部關務署臺北關於112年09/22破獲販毒集團利用馬來西亞人士藉觀光名義來臺,以禮盒包裝及行李夾藏方式自馬來西亞走私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磚14塊(毛重共計5.323公斤),市值高達新臺幣數千萬元,企圖魚目混珠闖關入境,航警成立專案小組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4/01/17 12:01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獨特花香! 警首次查獲大麻品種「國王果汁」

    桃園警方日前破獲兩起毒品相關案件。一個是住宅大樓裡,黃姓嫌犯將屋內當成種大麻的溫室,警方在裡面查緝到21株大麻,其中摻雜著台灣比較罕見的大麻品種"國王果汁",不像一般大麻會有強烈臭味,國王果汁有獨特花香,能夠掩飾不易被察覺;另外還有航警查緝3名泰籍犯嫌,假觀光真運毒,破獲38.2公斤的海洛因,市值超過兩億元。
    2024/01/10 12:55
  • 「泰」離譜!藉觀光真運毒 破億海洛因藏包

    去年九月兩名泰國籍女子,假借旅遊名義來台,實際上將大量海洛因運來台,而他們使用慣用手法,將毒品藏在手工帆布包中,結果行李託運影像太可疑被攔下,航警經過幾天監控,發現第三名共犯跟隨旅行團,北中南玩透透,最後在新北一處飯店內落網。
    2024/01/03 15:07
  • 3泰女旅行團走私!編織布藏上億毒品 共犯全程監控逃飯店

    2名泰國籍女子日前藉由參加來臺旅行團為掩護,在行李箱內以手工編織布夾藏毒品海洛因逾15公斤,市價高達上億元,而犯嫌闖關期間還有另一名泰國女共犯全程監控,不過仍被航警局及及臺北關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在犯嫌欲通關時當場逮人,而另一名女共犯則是在飯店辦理報到時遭警方逮捕。
    2024/01/03 11:55
  • 前航警涉貪「藏荒淫嘿咻片」 採購劣質中製X光機二審維持原判17年

    前航警孫一鳴經手桃園機場X光機採購業務,除了設備品質低劣,還爆出他收受中國大陸廠商李姓女業務回扣;檢調發現,孫一鳴與李女發展出婚外情,更在搜索查扣到讀隨身碟中,見到二人自拍多部性愛片,案情猶如「現代色戒」。桃園地院一審重判孫一鳴有期徒刑17年6月、褫奪公權10年。案經上訴,高院今(28)日二審宣判,維持孫一鳴一審刑度。
    2023/12/28 16:51
  • 「一粒眠」藏燈具! 女託物流業友出境美國

    航警局今年8月查獲一件走私美國包裹,燈具夾藏960顆四級毒品一粒眠,持續追查上游,發現是由一名35歲鄭姓女主嫌,看準國外需求大,委託從事國際物流業的友人,協助將一粒眠包裹寄出,而刑警在台北萬華.中山,逮捕到4名同夥,其中發現莊姓共犯,過去多次買賣安非他命判刑14年,因未到案被通緝。而鄭姓女主嫌,目前仍在海外逃亡中。
    2023/12/14 12:52
  • 轉機回港!港男行李藏27kg大麻 市價8千萬

    航警日前發現了一名香港的旅客,他從加拿大到台灣轉機要回香港,但他託運的兩箱行李影像怪異,航警拆箱查驗,發現裡面全是二級毒品大麻,總共39袋重達27公斤,市價將近八千萬元,原來他企圖利用過境轉機的方式,掩蓋實際的出發地點,來降低被查緝的風險。
    2023/12/06 19:12
  • 泰可疑!移工假借觀光 行李夾14公斤海洛因

    一名泰籍男子過去曾來台工作,受個人因素影響提早回國,意外被運毒集團盯上,要求他以觀光名義再度來台,實際上攜帶海洛因毒品,並答應事成後會給10萬泰銖作為報酬,結果在海關時,託運行李影像太可疑被攔下,發現在泰國布包夾藏14公斤海洛因,市價超過億元。
    2023/11/30 13:23
  • 為了10萬泰銖!毒販誘泰男來台觀光 夾藏破億海洛因

    隨著各國間旅客及貨物交流頻繁,毒品運輸的問題愈來愈嚴峻。日前一名曾來臺擔任移工的泰國人J男不料遭運毒集團盯上,要求J男以參加旅行團方式從泰國搭機入臺,並約定事成之後給予10萬泰銖報酬,受到金錢誘惑的J男以泰國布包夾藏市值破億元且重達近14公斤毒品海洛因試圖闖關入境,所幸航警局人員及時發現,趁著J男領取行李欲通關時順利攔查逮捕,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2023/11/30 10:35
  • 想蒙混過關 「乳清蛋白」摻雜千萬元安非他命

    有不少健身民眾會飲用乳清蛋白粉,但卻被販毒集團,拿來當作運毒工具。今年5月,航警人員發現一批乳清蛋白粉,裡面夾雜著,重量約8公斤左右的安非他命,市價近千萬元,相關單位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逮捕王姓及張姓犯嫌,不過2人義氣相挺,不願供出主嫌,反而是主嫌不講道義,沒給這次的酬勞和安家費,得知背叛後,2人全盤供出。
    2023/11/21 13:25
  • 23億安毒藏「垃圾堆」 趁貨輪靠港補給走私

    把毒品藏在垃圾堆裡,還是被發現!刑事局查獲毒品走私,發現一艘專門跑越南的貨輪,趁著到高雄港補給時,把毒品交給境內嫌犯,這次一共查獲1公噸的毒品,市值超過23億元,另外航警局也在桃園機場的進口區,查到從泰國寄來的快遞,在畫框內藏有海洛因。
    2023/11/15 18:57
  • 畫框夾藏海洛因快遞闖關 航警逮4人送辦通緝主嫌

    航警局與台北關查獲利用快遞包裹以畫框夾藏海洛因企圖闖關,初估市值逾新台幣千萬元,警方循線逮捕4嫌以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並對人在泰國的主嫌李姓男子發布通緝。
    2023/11/15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