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舞弊 結果共463筆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波索納洛遭調查 「否認政變」!上萬支持者街頭力挺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25日號召支持者走上街頭,為他正在遭受的調查進行聲援。他因為2022年大選失敗後拒絕承認敗選,持續向支持者灌輸選舉舞弊等不實謠言;更被巴西聯邦法院掌握到一段內閣會議影片,波索納洛向軍方高層施壓,要他們在大選結果出爐,如果是對手魯拉當選時「做點什麼」。不過面對這些調查,波索納洛持續喊冤,稱自己是被政治迫害,還說他選完人就離開巴西,當時的暴動和混亂都與他無關。
    2024/02/26 20:00
  • 巴基斯坦大選無政黨過半! 爆「選舉舞弊」示威

    巴基斯坦大選結果出爐,國內各地卻爆發大規模示威,為的是抗議選舉舞弊,替前總理「伊姆蘭汗」支持的獨立候選人打抱不平,因為儘管獨立候選人拿到國會最多席次,但最終沒有過半,巴基斯坦接下來只能籌組聯合政府。
    2024/02/12 14:46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快訊/網瘋傳作票 中選會主委怒了:有違法我立刻辭職

    2024大選落幕,網傳總統大選有作票情事。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他對24萬選務人員依法行政有絕對信心,若候選人陣營不能接受請依法提起訴訟,只要法院認定有違法舞弊、作票情形存在,他立刻辭職。
    2024/01/15 11:55
  • 台糖招考攜NCC出招 電信警站崗抓異常訊號防舞弊集團

    每回國營事業招考,名額都是搶破頭,過去中鋼招考,就曾經出現舞弊集團接受考生委託,變造證件、代考等行為引起社會關注,為了防止招考舞弊,台糖今年招考攜手法務部廉政署南區調查組,出動電信警察、NCC的電信車在考場嚴抓。
    2024/01/10 16:01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抗議大選舞弊 塞爾維亞反對派暴動圍市政廳

    塞爾維亞爆發嚴重警民衝突,起因就是因為在一週前落幕的國會大選,繼續由強人總統「武契奇」領導的政黨執政,這讓反對派相當不滿,高喊選舉不公,抗議聲浪不斷醞釀,在耶誕夜引爆衝突,反對派試圖進入市政廳,卻被擋在門外,和警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現場還有人燃燒信號彈等丟進市政廳內,場面火爆。
    2023/12/25 15:22
  • 華文永續報導獎/從槍手代考到電子作弊,揭露兜售「國營夢」的舞弊集團模式

    2023/10/15 14:53
  • 侯友宜化身魚販刮魚鱗 見美濃鄉親再批「綠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拜票,下午前進市場化身魚販,展現親和力,晚間則是到美濃,在綠營大票倉,又再度怒批,民眾買到綠蛋PO文,卻被警方約談送辦,根本讓民眾不敢說實話,甚至批評執政黨,貪贓舞弊內幕重重。
    2023/10/02 23:31
  • 辛巴威總統贏得連任 反對派控「選舉舞弊」拒絕承認結果

    辛巴威反對派領袖查米薩(Nelson Chamisa)今天對總統姆南加瓦當選連任提出挑戰,稱自己在總統大選中贏得勝利;而國際觀察團表示,這場大選未達民主標準。
    2023/08/28 13:42
  • 共謀欺騙美國.推翻2020大選 川普遭起訴四罪

    距離上一屆2020美國總統大選1001天,前總統川普遭控試圖推翻大選結果,串謀欺騙美國,阻止國會認證民主黨拜登勝利,起訴書詳盡描述川普幾乎是在投票結束那一刻,就試圖為他的敗選翻盤,在明知道選舉舞弊不是事實的情況下,散播謊言,就為了保住總統大位。這是繼國家機密文件案、封口費案,川普第三次遭刑事起訴,不過這些都無礙他繼續角逐2024白宮寶座,訴訟案似乎也讓他更鞏固基本盤的支持。
    2023/08/02 19:58
  • 侯友宜喊當選後「成立特偵組」 查清楚8年來貪污舞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說,當選後,將在最高檢察署成立「特別偵查組」,針對五院院長、立委等高階官員、政治人物的重大貪腐案件,加以偵辦,捍衛司法的獨立性,避免特定政黨政治力介入偵辦,將8年來的貪污舞弊查清楚。
    2023/07/21 15:15
  • 考生找人代考國營事業 中鋼求償舞弊集團160萬敗訴

    高雄檢廉破獲國營事業舞弊集團,中油黃姓員工主導的槍手集團2年幫20多名考生考進,黃男一審遭依詐欺罪判3年半,中鋼另求償160萬,但法官認為並無實質損失判決中鋼敗訴。
    2023/06/08 15:43
  • 川普CNN開講惹議「違約無妨」 不表態挺烏.辱性騷受害者

    美國前總統川普為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上CNN有線電視網直播節目「市民大會」開講,不過川普一上場,就恢復了爭議製造機的本色。美國6月即將面臨違約風險,川普建議共和黨不要在提高舉債上限法案上妥協,他說反正違約也沒甚麼大不了;此話一出,不只兩黨跳腳,摩根大通銀行執行長也出面警告,違約會是大災難。美國挺烏克蘭立場堅定,但川普卻不願表態支持哪一國贏得勝利,也引發批評。70分鐘的座談,川普在選舉舞弊和性騷案等議題上,依舊強詞奪理,主辦的CNN也被外界批評,這樣的內容有何新聞價值?
    2023/05/12 19:57
  • 重申選舉舞弊、否認性侵 川普CNN座談會重點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過去大致僅接受對他友善的保守派媒體採訪,他今天在黃金時段出席CNN現場直播座談會,時隔多年首度接受主流媒體訪問,重申他對選舉與性侵案等議題的說法。
    2023/05/11 15:21
  • 力拚重返白宮 川普:若我是總統「24小時解決俄烏戰爭」

    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他在美國時間10日重登《CNN》、回答新罕布夏州選民疑問,但川普還是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重複陰謀論、堅稱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是「操弄舞弊」的結果;川普還說,如果現在是由他擔任美國總統,烏俄戰爭就不會發生,「我會在24小時內解決這場戰爭。」
    2023/05/11 14:00
  • 陳水扁趴趴走!走上凱道 站台、演講樣樣來 狂踩保外就醫紅線

    前總統陳水扁因龍潭購地案、南港展覽館及元大併復華等弊案,被依貪污等罪判刑20年,也是台灣第一位因貪汙舞弊遭判刑的總統,2015年1月因健康狀況不佳,獲法務部核准保外就醫,至今8年未在入監,不過在這期間,他卻頻繁露面,包括剪綵、站台助選、主持及廣播節目等,前陣子還替現任立委賴惠員站台拉票,今(2)日下午又走上凱道為涉洗錢案,遭判刑1年的兒子陳致中請願,四處趴趴走,對此,網友呼籲法務部應該把陳水扁「抓回去關到死」,但法務部的回應卻與以往大同小異,僅表示「將依事證判斷有無違反相關規定」。
    2023/05/02 17:23
  • 巴拉圭總統大選結束 落敗候選人籲重新計票

    巴拉圭選務機構宣布右翼執政黨「紅黨」(Colorado Party)候選人潘尼亞當選總統。在質疑舞弊的聲音中,票數排名第3的右翼候選人顧巴斯支持者今天於選舉法庭外與警方衝突。
    2023/05/02 17:08
  • 福斯選舉不實報導 付7.8億天價和解 主播群未認錯

    福斯新聞在2020選舉期間,指控投票系統公司「多明尼恩」舞弊,事後證明一切子虛烏有,投票系統公司憤而對福斯提出誹謗告訴,求償16億美金;週二,法院開庭,福斯新聞律師當庭和解,與控方協商後同意付7.8億美元和解金,創下美國史上媒體誹謗案最高紀錄。福斯新聞為避免審判過程中,造假證據被公開,衝擊福斯新聞公信力,因此決定賠錢止損;不過福斯新聞的主播群,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承認錯誤。
    2023/04/19 20:00
  • 恐被起訴!川普動員支持者 福斯報假新聞遭求償16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紐約法院隨時都會宣布起訴結果,川普深知證據對他極為不利,再度號召支持者上街抗議,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零星人群聚集。共和黨挺川派也對辦「封口費案」的檢察官發動攻勢,指控他有政治動機,要求他到國會聽證。挺川普立場鮮明的福斯電視台也捲入官司,他們在選舉期傳播選舉舞弊的不實言論,導致一家投票系統公司蒙受重大損失,這家企業憤而對福斯集團提告,並求償16億美金。
    2023/03/22 19:51
  • 為了收視率!法院文件揭福斯新聞名嘴 私下「痛恨川普」

    美國福斯新聞最近風波不斷,名嘴主持人在節目上,將兩年前的國會暴動監視器斷章取義,說現場根本沒有暴力行為,誇張的內容連共和黨議員都看不下去,紛紛公開劃清界線;而這名節目主持人也被揭露其實私底下相當痛恨川普!福斯新聞近期被投票機系統業者告上法院,認為2020年大選舞弊論是公然誹謗,求償16億美金;法院文件顯示,福斯新聞從老闆梅鐸到主播和主持人,對當時的操作方式都存有疑慮,但為了收視率,只好繼續炒作話題。
    2023/03/09 19:56
  • 川普涉干預大選案 喬治亞州大陪審團認為有偽證

    美國喬治亞州大陪審團調查前總統川普是否可能干預2020年總統大選。大陪審團在今天公布的調查報告裡指出,查無州內選舉舞弊的證據,且認為證人有可能在宣誓後作了偽證。
    2023/02/17 11:24
  • 阻止川普再當總統!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考慮參選2024

    過去曾擔任美國駐聯合國代表,並在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任內擔任國家安全顧問的波頓(John Bolton),5日受訪時透露,由於他無法接受共和黨可能提名川普角逐2024白宮大位,因此「絕對」在考慮參選總統;同時他也批評川普的「選舉舞弊說」是挑戰憲法,稱他的言論不是真正的美國人。
    2022/12/07 15:43
  • 國營事業招考爆電子舞弊 經濟部:如涉不法絕不護短

    高雄檢廉破獲台電、中鋼等國營事業電子舞弊案。經濟部今天表示,各事業機構均全力配合調查,若涉不法絕不護短,並將持續精進防弊作為,以嚇阻舞弊歪風、維護考試公平性。
    2022/11/17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