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臉腫 結果共346筆

  • 紐約多名女性「無故遭襲」!鼻青臉腫畫面曝 網友示警籲提防

    過去1週包括TikTok和Instagram在內的社群軟體出現一些美國女子描述其在紐約曼哈頓遭陌生人隨機毆打,引起恐慌。拍片講述個人經歷的,都是20多歲至30多歲的女子,她們在發文時詳細描述經過大致相似的襲擊事件,某些更是發生在光天化日下。
    2024/04/02 10:26
  • 故意公布嚴刑拷打畫面! 普欽對ISIS「殺雞儆猴」 

    莫斯科恐攻案,死亡人數增加為139人,當局總共逮捕11名嫌犯。俄羅斯官方公布搜捕嫌犯的最新影片,他們被捕後遭到拳打腳踢,因此出庭時全都鼻青臉腫。不過俄羅斯這種嚴刑拷打的手法,遭CNN批評「一點也不文明」。ISIS也放話說,看到弟兄被酷刑對待,他們還會再發動攻擊。
    2024/03/26 22:44
  • 莫斯科恐攻奪137命.4槍手就逮 ISIS稱犯案.普欽想賴烏

    莫斯科郊區周五遭恐怖攻擊,三名槍手闖市政音樂廳掃射,至少造成137人死亡,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宣稱犯案;這是俄羅斯20年來規模最大的攻擊,總統普欽宣布3月24日為國殤日。俄羅斯警方逮捕了11名嫌犯,其中4人遭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們被打得鼻青臉腫出庭,一人還意識不清坐輪椅進入,猜測是遭到警察施暴。普欽對外絕口不提ISIS是主使,而是將事件矛頭指向烏克蘭,企圖合理化侵略行動。
    2024/03/25 19:54
  • 莫斯科恐攻4嫌傷痕累累出庭 網傳下體疑遭電擊、割自己耳吞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於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迄今已造成182人死亡,俄羅斯目前對4名嫌疑人提出指控,根據 24日他們出庭時的畫面,有人坐著輪椅、鼻青臉腫,還有人耳朵上包著紗布;《每日郵報》報導,網上流傳一些嫌疑人遭折磨的影片,有嫌犯疑似下體遭到電擊,有人被迫割耳、吃下自己的耳朵,畫面相當駭人。
    2024/03/25 10:58
  • 俄音樂廳恐攻180多人亡4嫌鼻青臉腫進法院 普欽紅眼眶要嚴懲

    俄羅斯正式對4名男子提出指控,認為他們攻擊莫斯科近郊一處音樂廳,並至少殺害182名無辜民眾。外媒報導稱,其中三名嫌犯被蒙住眼睛帶入莫斯科法院,第4人則是坐著輪椅亮相,他們全都被指控觸犯恐怖主義行動的罪名。不過,最引起外媒好奇的一點,則是三名被矇眼帶進法院的嫌犯,臉部上滿滿的傷痕與鼻青臉腫樣貌,讓人好奇究竟是遭到俄國官方刑求,或是在逮捕現場被軍警下重手報復。這四人姓名也隨著法庭開審曝光,分別是米爾佐耶夫(Dalerdzhon Mirzoyev)、拉查巴利佐達(Saidakrami Murodali Rachabalizoda)、法里杜尼(Shamsidin Fariduni)和費祖夫(Muhammadsobir Fayzov),四人都被證實持有塔吉克護照。
    2024/03/25 09:40
  • 誰先動手?不滿七旬翁撿紙箱 中年男把人打到顴骨斷

    高雄一名70歲的鐘老先生,路邊撿紙箱被人毆打,打到顴骨斷裂、鼻青臉腫,打人的是45歲的曹姓男子,他指控鍾先生竊盜還先動手,自己身上也有傷勢,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停止打架,但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3/23 18:44
  •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4/03/05 09:51
  • 早起送報 71歲老翁摔得鼻青臉腫!爛泥害的

    苗栗一輛載著淤泥的大貨車,車斗沒有覆蓋好,轉彎就外漏,70多歲騎士,清晨6點送報,摔得鼻青臉腫,還有另一名騎士,也在店家門口摔了。
    2024/02/28 20:09
  • 影音/《有生之年》鄭元暢家中吃火鍋 張榕容「大過敏」臉腫了!

    2024/02/16 10:37
  • 馬妞罹12種疾病簽放棄急救!親揭最新病況 臉腫一圈憔悴面容曝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近年來多病纏身,除了原先的乾燥症、紅斑性狼瘡、高血壓等病,沒想到日前又被送進醫院,還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令許多人相當擔心,昨(6)日她在臉書報平安,首露面的她看起來相當憔悴。
    2024/02/07 10:56
  •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2023/12/04 14:43
  • 鼻青臉腫驗傷提告 演員李博翔控遭毆打

    演過多部偶像劇的演員李博翔,二日凌晨和朋友在東區聚餐結束後,自稱不小心撞上路邊車輛的後照鏡,車主下車理論,李博翔指控,對方對他拳打腳踢,但車主也表示,後照鏡被李博翔故意弄壞,兩人互告傷害,都移送地檢署,最後李博翔兩萬元交保,比駕駛交保金多一倍。
    2023/12/04 12:28
  •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2023/11/29 18:53
  • 方馨拍戲現場爆意外!臉撞凹「當場破相」 驚人傷勢曝光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阿弟)、謝麗金、林玉書、亮曦今(17)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首映會,柯叔元爆料方馨拍戲時不慎跌倒、當場破相,驚喊:「臉腫我比腿還大!我還以為是被家暴。」
    2023/11/17 16:14
  • 上班沒穿好西裝!會館幹部扣薪還痛毆員工 5男模鼻青臉腫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暴力犯罪案,年僅22歲的高姓男子為「男模會館」的幹部,找員工上班未照規定穿著西裝、遲到、沒有打卡等,對他們扣薪還有罰錢,但是員工們不從,高男便會毆打、威脅,還企圖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逼迫他們交錢,對此,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接獲線報,循線蒐證,並到會館內暴力犯罪者逮捕歸案。
    2023/11/02 11:59
  • 下次別坐隔壁桌!熟客喝酒起口角 持酒瓶猛K男鼻青臉腫

    今天(10/26)凌晨2點多,高雄三民區一家小吃店,幾名顧客在店內起爭執,爆發肢體衝突,一路追打到店外,一名男子被酒瓶和木頭砸傷,而雙方是熟客,坐隔壁桌喝酒聊天,酒後起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連勸架的女性友人也被推倒。
    2023/10/26 13:03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太愛挖鼻孔!33歲男「臉腫7天變豬頭」 對比圖瘋傳全場嚇壞

    中國大陸一名年輕男子,平常最喜歡亂挖鼻孔,長期養成的壞習慣意外讓他感染了「丹毒」,腫脹的臉慘不忍睹,與平常斯文清秀樣子判若兩人,嚇壞不少網友。除了挖鼻孔之外,便祕問題也是感染病毒的其中因素,而醫生也提醒,鼻子位於危險三角區,千萬不能過度擠壓。
    2023/10/04 18:17
  • 竊盜失風被屋主扭打 新北男被揍到「滿臉是血」還得被法辦

    新北市41歲蔡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今(27)日凌晨跑到泰山區明志路的住處,竊取一只價值約8000元的工具箱,意圖銷贓變現,不料竊取過程中失風被簡姓屋主發現,蔡姓竊嫌被攔下後2人爆發激烈扭打,蔡男慘遭痛毆掛彩,最後還被屋主壓制逮捕,警方到場接手後將他先行送醫治療,後續將依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3/09/27 10:51
  • 男神來了!樂團10月開唱「鳳小岳當嘉賓」 竟是對方私訊找上門

    樂團「庸俗救星」將在10月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無奈提前1年選定的好日子,和搖滾台中、TAKAO ROCK等大型活動撞期,自嘲運氣差的他們,直呼被撞個鼻青臉腫,團員心灰意冷表示:「命運可能就是愛跟我們開玩笑,硬要拿專場標題磨練我們的心智,千萬別想靠運氣,一定要好好靠腰力,練就即使撞期也不怕的膽量和實力。」
    2023/09/23 16:27
  • 醉後大丈夫!父子搭小黃尿急沒付錢 2人4手爆K運將成熊貓

    新北市一對連姓父子檔昨(18)日晚間一起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吃飯,過程中兩人喝了不少酒,因此結束後叫了計程車欲返回板橋住家,但都還沒到點連姓兒子就突然尿急,請求高姓運將先靠邊停,沒想到他上完廁所後竟然把父親叫下車,錢沒付就想走。高姓運將當下緊急出聲攔阻,連姓兒子酒意上來,用腳踹車門、後照鏡,甚至還出拳朝高姓運將猛K,導致他整張臉腫起來、熊貓眼,憤而提告。
    2023/09/19 17:21
  • 兩度動刀「鼻子歪掉」!美女KOL留永久疤 痛揭血淚史:假體穿出血

    中韓混血KOL Sue Chang(張厚耀)經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家庭生活也處處充滿驚喜,帶著全家走遍世界各地。不過愛美的她,也難逃容貌焦慮的追殺,自曝曾兩度隆鼻,卻雙雙失敗,鼻子還一度歪掉,因此她決定分享這段血淚史,向準備隆鼻的人打預防針。
    2023/09/13 13:38
  • 楊繡惠爆「5鬼纏身」昏迷不醒!臉腫2倍大 宮廟道姑見狀落淚

    楊繡惠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遇過的靈異事件,強調是自己的真實故事。楊繡惠表示,好友因為室友出差,找她晚上到家裡一起睡,那天兩人躺在房間睡覺,半夜突然傳出「碰」一聲,被巨響嚇醒的兩人看到魚缸裡的紅龍一直轉圈,頭裂開、血水在水中漂,但朋友認為只是紅龍吃魚時撞到,說完就去睡覺。
    2023/08/16 19:46
  • 24歲混血女主播過敏性休克! 緊急送醫「全臉腫成豬頭」照片曝

    日本5人女團「PrinceCHU!」7月底才傳出成員姫莉菜乃(姫莉なの)因過敏性休克而猝逝,得年17歲,讓日本民眾都相當震驚,沒想到最近又傳出當地一位兼任主播的日德混血女模特勞登直美旅遊時,居然也出現過敏性休克,她14日分享了發病時的狀況,一臉腫脹也嚇壞不少網友。
    2023/08/15 17:34
  • 八點檔女星「急送醫抽血」高燒39度!臉腫像哈蜜瓜 現況曝光

    現年47歲八點檔女星「星卉」(本名賴靜茵),近來忙於拍戲,沒想到拍攝哭戲後,臉腫得跟「哈密瓜」一樣大,她也透露自己當天發燒到體溫39度,還全身水腫,讓粉絲好擔憂。
    2023/08/09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