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臉盆 結果共144筆

  • 誤觸基隆大忌!YTR用餐鐵齒提「1要求」 滷味秒變火鍋

    「來基隆幾年了我都不相信這個傳說,但今天我信了!」近日,大胃王系YouTuber「蝦土豆」到基隆某間滷味店用餐,並鐵齒跟老闆提「1要求」,不料卻觸犯了該店的禁忌,使得滷味秒變火鍋,餐點份量竟有臉盆那麽大。
    2023/11/22 12:45
  • 全都是泡沫!「泡泡臉盆」擺西門騎樓 民眾憂摔

    有民眾發現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店家,最近常擺「泡泡臉盆」到徒步區上,風一吹,泡沫就容易飄散出去,沾到騎樓地板,雖然看起來相當吸睛,但如果踩過去,可能就會摔倒,原來這是「泡澡球」的展示桌,業者接獲反映之後,已經先把相關物品收到店內,避免民眾發生危險。
    2023/11/09 18:58
  • 馬桶水洗粽葉!業者挨批噁心 強硬回嗆:比你家臉盆乾淨

    端午連假家家戶戶都在吃粽子,但近日陸網瘋傳一段「馬桶水洗粽葉」的畫面引起熱議;某家店鋪被爆出,在包粽子前將粽葉成綑放在蹲式的便器當中,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噁心,怒斥業者罔顧衛生安全及食用觀感。不過面對輿論圍剿,業者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反倒回嗆酸民「臉盆沒比較乾淨」。
    2023/06/25 07:57
  • 見證奇蹟?行動不便乞討一秒站立走 給錢民眾驚:受騙了

    屏東市區的民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用雙手雙腳緩慢移動,一旁還放著小臉盆沿街乞討,不少人看到他行動不便,除了提供餐點,還會給錢,但25日晚上,卻被民眾目擊他突然站起來,走路離開,才驚覺受騙,還有住戶表示,他只會收錢,愛心便當跟飲水,都被他隨手丟棄。
    2023/05/26 20:03
  • 婆婆嗆「妳不准花我兒錢」 媳還被逼做這些事網怒了

    許多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就是遇到「婆媳問題」,就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她剛嫁給老公時,婆婆竟要求「妳不准花我兒子的錢」,因為錢都要給婆婆花;此外,婆婆還要求家中碗筷全部留給她洗,還拿著1條抹布和臉盆,要人妻從一樓跪擦到樓上,甚至還得幫照顧大姑女兒,讓她氣得大罵,「妳們到底憑什麼這樣欺負人?」
    2022/12/27 20:19
  • 熱騰騰!嘉縣推「吃鍋」美食觀光 三大人氣鍋物上桌

    最近天氣轉冷,氣溫下降,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吃鍋」美食觀光,特別分享在地三大人氣鍋物,包含大埔鄉以臉盆盛裝的霸氣砂鍋魚頭;登上國際級影視節目而聲名大噪的民雄土窯羊肉,還有一年四季都能溫補的大林狗尾雞鍋,熱騰騰上桌,讓人食指大動。
    2022/12/09 19:06
  • 李炳輝淡水市場「駐唱1天收入」曝光! 友陳明章拿臉盆幫募款

    陳明章主持民視台灣台《聽!台灣在唱歌》開播記者會,今(30)舉辦開播記者會,邀請林俊逸當嘉賓。陳明章現場演唱李炳輝與金門王的〈流浪到淡水〉,該曲就是陳明章所寫,也因為這首歌讓他和李炳輝有交情深厚,他透露每次的民謠季開場李炳輝一定到,「我會拿澡堂用的臉盆幫他募款,一首歌募到2萬多元。」而李炳輝近期在淡水市場駐唱,陳明章也透露李炳輝每次唱歌的收入。
    2022/11/30 17:24
  • 距震央12公里 富里鄉70年「菸樓」遭震毀

    花蓮最南邊的富里鄉,距離震央「池上鄉」12公里,災情嚴重,當地居民被斷水,只能拿臉盆接水回家盥洗,其中明里村擁有70年歷史的菸樓,也幾乎毀損,鄰近池上斷層的富北國中,校舍建築被震到傾斜,目前改採線上教學,等餘震過後才能重新整修。
    2022/09/20 18:24
  • 搬家嗎?客住飯店帶「超狂電器」 員工驚呆:貨車都來了

    有些人因為個人習慣,去住飯店時會自行攜帶用品。而有民眾就詢問大家,曾經帶過什麼最瞎的東西到飯店?眾人紛紛點名「洗臉盆」、「氣炸鍋」等。其中還有飯店員工分享更扯的經歷,「直接載一卡車送來」。
    2022/06/24 05:49
  • 警察歹勢啦!8旬嬤找嘸錢包以為被偷 警在住家臉盆找到

    高雄杉林區一名80歲的婦人,到市場買完衣服返家,找不到錢包懷疑遭小偷,警方獲報到市場探訪,懷疑阿嬤應該不是遇到扒手,到阿嬤家中仔細找一遍,最後在一樓廚房一個臉盆裡,找到老婦人的錢包,裡面4千塊現金沒有弄丟,阿嬤又驚又喜,搞了這麼大烏龍,她一直跟員警說不好意思。
    2022/06/03 17:49
  • 24小時內從輕颱變超颱 「雷伊」襲菲律賓已釀3死

    今年第22號颱風「雷伊」,週四下午在菲律賓登陸,已經造成至少三死,還有30萬人撤離。雖然雷伊登陸後,威力已經減弱為中颱,不過狂風豪雨還是造成民答那峨島河水暴漲,甚至還有一個月大的嬰兒被救難人員放在臉盆裡緊急撤離。
    2021/12/17 12:34
  • 平安下半年中元普渡就靠這招

    將每一年對半切,可分為「上半年」及「下半年」。上半年,讓身為人類的我們極為開心,因為可以約莫有一週的假期,任你不受控的吃吃喝喝以及玩耍,這個假期稱之為「過年」。至於下半年,則是讓好兄弟姐妹們開心囉!換他們不受限的到處吃喝玩樂,而且為能讓祂們滿載而歸,挨家挨戶還會出奇招,什麼好吃的、好喝的通通拿出來,我們稱它為「中元節」,也是一個需要保有虔誠心的節日。 小時候,每到這個日子長輩總是會千萬叮嚀,這個不能做、那裡不能去的,算一算中元節的禁忌還真的不算少!整理一下,到底有多少事,是在這個時候需要注意的: [關於拜拜] 拜拜時間需要在下午一點後到黃昏之間,並且一個小時內完成。 準備的供品,每項都要插一支香而且要拆好的整箱食物。 臉盆、毛巾、清水一樣不能少。是在享用美味供品前的前置作業。 供品不亂吃,要先請好兄弟姐妹們品嚐。 [不可以做的10件事] 不可以放鞭炮,聲音太大會很容易驚嚇到好兄弟姐妹們!
    2021/08/23 08:00
  • 原來都拜錯了!中元普渡毛巾「習慣這樣用」鬼襲身衰整年

    明(22)日就是農曆7月15日,也是1年1度的中元節,不少民眾也趁著這週末開始普渡,結束後大家會如何處理臉盆、毛巾?小心用錯了方法,被鬼跟整年衰到底!
    2021/08/21 09:40
  • 血跡斑斑!民宅臉盆爆裂 10歲女童手、背部割傷送醫

    台南新營區的一戶民宅,傳出臉盆爆裂的意外,導至年僅10歲的女童,手部及背部被碎片割傷,把家人嚇壞了!緊急呼叫救護車,將女童送醫救治。
    2021/07/28 12:20
  • 驚悚!洗臉盆突爆裂 10歲女童手、臀割傷送醫急救

    台南市新營區府西路一處民宅昨(27)晚傳出浴室洗臉盆爆炸意外,造成一名10歲吳姓女童手臂、臀部被割傷,意識清醒,被緊急送往衛福部新營醫院救治,案發原因待調查釐清。
    2021/07/28 10:06
  • 參加死黨喜宴 陸男扛「3千枚硬幣」當禮金記帳大叔崩潰

    參加親朋好友的喜宴,一般人大多會準備紅包,至於金額要包多少,其實是一門學問。最近大陸河南一對新人舉辦婚宴,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新郎的死黨受邀前往包了3千元人民幣(約13137元新台幣)的禮金,沒想到全都換成1元硬幣,讓收禮人員當場驚呆傻眼。
    2021/06/29 04:40
  • 停課延長!她靠湯匙+筆讓孩玩整天 網讚:一次搞定3隻

    行政院宣布,全國防疫三級警戒延長2週至6月28日,全國學校也同步配合停課到暑假,不過有許多家長因為孩子們的「體力旺盛、精力充沛」而感到十分崩潰,偶爾都希望孩子能安靜一下。有網友就分享「超簡單小把戲」,只要準備3項道具就能讓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2021/06/09 08:23
  • 嫂持啞鈴血搥小姑「水泥封屍」在旁喊噁 警洩當年恐懼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水泥墓塚封屍案,擔任清潔工張芳馨懷疑丈夫與小姑葉秀鳳不倫,一怒之下持啞鈴猛砸小姑頭部昏迷,再壓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溺死,並在家中自製水泥墓塚掩埋。對此,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林勇瑋近日透露當年犯人殺意堅決,親眼看見臉盆「沒浮起泡泡」才鬆手,令人不寒而慄。
    2021/02/23 18:23
  • 海鮮控有福啦! 超狂生魚片臉盆、巨型龍蝦浮誇上桌

    海鮮控真的會暴動了!這家餐廳竟然推出超狂的「生魚片臉盆」,多達40片鮭魚、鮪魚擺滿滿,每片都只要5元,比超商茶葉蛋還便宜就能爽吃厚切生魚片!還有東石鮮蚵也是5元,再加碼被呼到巴掌會昏倒的巨型龍蝦,以及超浪漫的蛤蜊愛情摩天輪等。
    2021/02/15 15:24
  • 月薪3萬vs.25萬煩惱相同? 財經專家揭小資翻身投資術!

    ​​​​​​​「月薪3萬、月薪25萬煩惱相同」文章,日前在網上引發爭議。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近日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的「月薪3萬、月薪25萬煩惱相同」文章,連內政部也用臉盆洗手與金盆洗手來譬喻防疫相同。而月薪3萬跟月薪25萬的投資方法應該要有甚麼不同呢?
    2020/10/15 15:26
  • 砸4千萬整修體育館 下雨卻漏水引民怨

    花了4千萬整修,卻還出現漏水的情況,這是宜蘭羅東鎮立體育館8月初才重新整修完成,但前幾天的連日大雨,屋頂竟然開始漏水,大家只好拿水桶、臉盆來接,地板濕滑導致人滑倒,民眾看到這幕直搖頭,不過公所表示,剛好趁大雨檢視不完善的地方,會請承包商在2周內盡速解決。
    2020/10/15 12:29
  • 「月薪3萬與25萬煩惱」引熱議 內政部幽默宣傳洗手日

    網路上一篇文章指月薪3萬元與25萬元煩惱相同,引發熱議。內政部今天表示,10月15日是「國際洗手日」,不管是用金盆洗手或臉盆洗手,洗手防疫的心都是一樣,幽默發文已獲1.3萬名網友按讚。
    2020/10/14 16:39
  • 水情拉警報! 教部6撇步邀大家當省水達人

    今年首次汛期無颱風襲台,桃園到嘉義水庫集水區降雨量也創新低。教育部今天分享洗澡改淋浴、洗臉以臉盆代替水流沖洗等省水6式,號召大家一起節約用水。
    2020/10/12 17:56
  • 嗆軍方拿塑膠臉盆擋子彈 段宜康怒點名3人該辭職撤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我國海軍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至今已累積24人確診。海軍司令部副司令梅家樹事發後,鞠躬向國人道歉。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今(21日)痛批軍方只推出副司令道歉,「是想拿塑膠臉盆擋子彈嗎!」
    2020/04/21 12:09
  • 彰化北斗高麗菜田1顆10元 快帶臉盆、帆布袋來裝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餐廳生意滑落,也連帶影響菜價,彰化溪湖果菜市場昨日平均菜價僅有11元,北斗鎮劉姓菜農乾脆開放菜園,供民眾到場採摘,一顆高麗菜只要10元,吸引超過百位民眾拿臉盆、菜籃、帆布袋到場搶菜。
    2020/03/1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