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臃腫 結果共52筆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赴陸狂嗑重口味!男星胃腸「爆長息肉」 體重飆染高血脂 

    名主持人、綜藝天王董至成現年已57歲,曾主持過《綜藝大集合》、《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還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不過在疫情前他曾赴大陸發展,期間也因當地食物的重鹹而讓身體紅字遍布,不僅胃腸長了息肉,三酸甘油脂更超標,有次胃出血撐到返台才趕緊治療。如今接下了瘦身代言的他,一甩過去臃腫的形象迎接新生活。
    2023/12/04 15:17
  • Sean震驚「台灣YTR太臃腫」!揭流量千萬原因:世界太假

    中國大陸杭州YouTuber Sean,頻道「Sean的世界TV」擁有42萬人訂閱,一系列台灣行影片流量更飆破3000萬,而深受觀眾喜愛祕訣,無非是與好友陳老師的真誠和謙虛。對此,Sean近日接受專訪,談及台灣YouTuber「組織太臃腫了」,但凡頻道不賺錢也無法繼續堅持下去。
    2023/11/28 15:52
  • 本土劇女星「嚴重過勞病了」!身材變臃腫遭攻擊 悲認就醫治療

    本土劇女星陳珮騏憑藉《真情滿天下》「羅安安」一角打開知名度,之後在劇中多飾演強勢女性,因而有「臺灣恰渣某之光」稱呼,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的她,亦獲封「台劇女神」,奠定戲劇一姐地位,怎料,今(13)日突透露身材變型是因為生病了,但竟遭他人攻擊外貌,對此,她不忍發聲了。
    2023/09/13 20:45
  • 李敏鎬「下巴和脖子連一起」崩壞照流出 網嚇傻:腫成林瑞陽

    36歲韓國男星李敏鎬,2009年以《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具俊表(道明寺)」一角廣為人知,後續作品《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都深受粉絲喜愛,在IG坐擁3360萬粉絲追蹤。沒想到,近日現身泰國出席活動,雙下巴、臉部臃腫畫面現形,讓網友相當震驚。
    2023/08/07 09:57
  • 181公斤男日喝12罐汽水剩5XL可穿 因「這事」嚇壞甩肉

    美國37歲男子克里斯(Chris Stewart)熱愛垃圾食物,每天狂灌12罐汽水,午餐也大嗑麥當勞,曾一度重達400磅(約181公斤),臃腫身形衣服只能穿5XL尺碼;近日,他在父親葬禮上看到自己的照片後,才驚覺胖得不成人形,擔心將因此喪命決心減重,如今的他成功甩肉近200磅(約90公斤)。
    2023/08/01 11:17
  • 劈腿又欠債!男神慘淪「世紀渣男」 酒吧駐唱暴肥近況曝光

    38歲香港男星張致恆以男團「Boy’z(BOYZ)」出道,帥氣模樣曾吸引大批女粉,但他屢遭前女友踢爆劈腿、私生活混亂,更傳出欠債醜聞,還被封為「世紀渣男」,演藝事業更跌落谷底。最近有網友在社群上分享他在酒吧表演的畫面,發現他身形臃腫,和過往帥氣形象差很大。
    2023/03/31 11:42
  • 18歲妹做豐唇手術後「突誇張腫大」!網嚇歪:太可怕

    美國肯塔基州18歲女子艾瑪(Emma Cornett)做完豐唇手術後,她的雙唇突然開始逐漸開始腫大,然而腫脹的地方不只嘴唇,甚至整張臉也都因此臃腫,導致她難以睜開眼睛、說話,誇張的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紛紛嚇傻。
    2023/02/20 19:13
  • 最強穿搭!吳姍儒「9個月孕肚」超會藏 親授3遮肉秘訣

    Sandy吳姍儒的預產期將至,據爸爸吳宗憲透露,預計會在今(2023)年2、3月生下寶寶,並表示身體狀況目前都很好,而日前吳姍儒也已向綜藝節目請假待產,準備迎接寶寶的到來,回顧吳姍儒孕期階段的穿搭,每套造型都相當顯瘦修身,尤其是遮肚子的效果超級好,每每只要po在Instagram上立馬就會引起討論,大家都好奇的詢問孕肚怎麼不見了,照片中也絲毫看不見孕婦的臃腫感,讓吳姍儒被網友封為「最會穿搭的漂亮孕媽咪」,以下盤點吳姍儒3大「藏肚穿搭秘訣」,一起來看看究竟吳姍儒是怎麼把肚子變不見吧!
    2023/01/05 18:34
  • 過年前「8週減脂計畫」跟著做 狂嗑春節大餐0負擔

    距離明年過年(1月22日)只剩下八週的時間,相信許多民眾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在春節期間大快朵頤。但吃大餐背後的肥胖代價,總讓人年後又要瘋狂減重,才不會以臃腫容貌與同事、同學見面。對此,營養師杯蓋在臉書分享了年前可以控制體重的「八週減脂原則」,讓民眾照著做就能安心享用春節大餐。
    2022/11/21 17:24
  • 身材遭攻擊!小甜甜「扮鬼臉」求酸民放過:忽略臃腫體型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與圈外男友結婚,育有一女「米苔目」,飽受體質困擾的她先前坦言有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多和多囊性卵巢,就算不吃不喝還是會胖,為此也時常遭到網友攻擊。而她今日曬出與一同拍攝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的合照,並喊話,希望大家放過她生病臃腫體型,把心思放在自己的演技上。
    2022/10/28 21:16
  • 多圖/韓星潤娥時裝周造型引熱議!對比張員瑛 美腿直接腫一圈

    近日一年一度的時尚盛會「巴黎時裝周」盛大展開,各國明星及時尚圈人士紛紛盛裝出席,受邀聚集在巴黎。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穿著義大利精品Miu Miu的服裝,不過粉絲們看到這次的搭配,紛紛搖頭要造型師出來道歉,因為「這搭配」直接暴露出潤娥身材的缺點,讓一向以纖細美腿為名的她和張員瑛相比看起來較為臃腫。
    2022/10/06 11:39
  • 沒時間運動?6習慣終結懶惰 上班族「這時走動」甩病痛

    看著日漸臃腫的身材,好想藉由運動來減肥卻總是挪不出時間?其實「動起來」的關鍵在於戰勝自己的懶惰,若能把握瑣碎空檔,即便是日理萬機的大忙人也可以充分運動。
    2022/09/26 05:00
  • 副乳掰掰!網紅曝「3動作」消除贅肉 練出迷人少女肩

    腋下與胸部之間擠出的那塊小肉肉,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副乳」,副乳的形成原因並不是肥胖所致,在許多四肢纖細的女生身上也同樣看得見,尤其在夏天穿著無袖上衣時,除了胸型變得不美觀以外,整個上半身看起來也會顯得格外臃腫,可說是一件讓很多女生頭痛的問題,近期在小紅書上一位博主分享了自己3招「消除副乳、養成少女肩」的訓練,身高168公分的她靠著簡單的三個動作,不僅輕鬆甩去煩人的副乳,還讓體重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影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打卡一週就見效,被副乳問題困擾的朋友們,趕快來跟著小紅書博主一起練出迷人的少女肩~
    2022/08/23 15:44
  • 歐陽靖首曝剖腹產後照!身體臃腫不堪 直言不鼓勵生小孩

    育有一2歲兒新醬的歐陽靖,與日籍老公因疫情分隔兩地,加上對生子意見不合,兒子出生沒多久兩人就分開,歐陽靖更稱「和孩子的爸感情已回不去」,而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在回覆粉絲提問時,不但說「不鼓勵別人生小孩」,更po出自己產後身材走樣的臃腫照,毫無保留的真實模樣深深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
    2022/08/05 14:53
  • 改善假胯寬!楊丞琳親授「嬰兒開髖式」 梨形身材秒Bye

    久坐不動、經常翹腳讓「假胯寬」成為許多女生共同存在的問題,造成屁股鬆弛、髖部變低,視覺上看起來下半身變得又短又臃腫,女星楊丞琳近日在IG和小紅書分享「嬰兒開髖」瑜伽拉伸動作,透過影片當起瑜伽老師親自教學,每個細節也都有特別強調出來,讓粉絲留言拜託丞琳老師趕快出下一集,許多網友實測後也紛紛表示真的很有效!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了解假胯寬和嬰兒開髖究竟是什麼?
    2022/07/31 10:38
  • 85kg臃腫大媽瘦成仙氣正妹 靠8習慣半年甩33公斤

    想整型不如先減肥!瘦下來的你往往像變了個人!小紅書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半年從85公斤瘦到52公斤的經驗,說原本是生完二胎後胖到85公斤,直言「真的是不懷孕永遠不知道自己能醜成啥樣」從兒子斷奶後決心開始減肥,半年減掉33公斤,減肥成功後就一直保持在52公斤左右,這次她詳細分享自己的減肥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正在減肥的姐妹們!
    2022/05/13 14:31
  • 20歲嫩妹懷胎9月不知情!趴地「用力推5小時」生了

    美國一名20歲女子不知自己是「懷胎9個月」的孕婦,直到日前她外出到深夜才返家,怎料剛躺上床不久,身體就出現劇烈疼痛感,由於當時救護車需要6個小時才能抵達她家,她索性在家中「自行生產」,經歷5個小時後順利生出一名男嬰。
    2021/08/23 22:37
  • 趴著也能防便秘!日本名醫推這招「清宿便又瘦小腹」

    居家防疫作息大亂,連身材也跟著大走樣?不規律的生活作息,容易造成排便不順,甚至出現便秘困擾,不僅代謝出問題,不斷累積的宿便,也讓小腹越來越凸出,視覺上身材更臃腫!以下分享排宿便3妙招,想不到「每天趴10分鐘」也能趴出窈窕身材!
    2021/05/27 05:15
  • 久坐族也能擁有小蠻腰!懶人4動作擊退側腰贅肉

    長期坐著、缺乏運動,腰部一圈肥肉都放肆長到背後去啦!這不僅會讓妳穿衣服不美觀,視覺看起來也非常臃腫肥胖。夏天來了想穿上短版上衣,擁有迷人腰線,那就靠居家4動作,一起來消後腰脂肪及側腰贅肉吧!
    2021/05/08 04:30
  • 50歲鍾麗緹未P圖曝光 網虧:是參加孕婦裝活動嗎

    90年代的性感女神鍾麗緹,即使今年已經50歲,仍然風韻猶存,舉手投足間都充滿魅力,近日她出席深圳時裝周並擔任模特兒走秀,臃腫的模樣遭到不少網友批評,並留言:「太大隻了吧!」、「這是在孕婦裝走秀嗎?」
    2021/05/03 12:50
  • 毛衣顯胖被懷疑有孕 陳喬恩拍抖音駁斥

    女明星逃不了變胖的命運,但也容易引來流言,懷疑是不是懷孕了?像是陳喬恩被拍到臃腫模樣,決定自拍抖音澄清,自己是胖了沒懷孕,另外還有宋智孝、楊丞琳,都忙著跟體重抗戰。
    2020/06/04 12:02
  • 10年不敢露腿!女主播掀褲「爬滿綠蚯蚓」 恐怖後果曝

    現今不少民眾的工作性質需要久坐,長期下來不僅導致腰痠背痛、下半身臃腫,甚至還出現其他身體疾病。大陸1名28歲的電台女主播小莉(化名),雖然身材勻稱又高挑,但她卻長達10年不敢露出雙腿,因為她的腿上長滿彎彎曲曲的青筋,乍看之下宛如「蚯蚓腿」,日前小莉因雙腿疼痛就醫,醫師一看更是當場嚇傻,勸小莉趕緊進行治療。
    2020/02/01 16:20
  • 迪麗熱巴開深V辣翻! 《冰雪》綠長裙登熱搜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昨天出席活動,身穿薄荷綠長裙,身材氣質爆棚,還有楊冪先前亮相,一襲香檳金色長禮服,完美曲線更是畢露,不過其中一張照,玻璃上反射出的倒影,她的腰和臀看起來略微臃腫,和纖細身材似乎有些落差,引起討論。
    2019/12/19 14:46
  • 懷孕還是幸福肥?阿嬌婚後腫一圈 水桶腰嚇人

    38歲港星鍾欣潼(阿嬌)去年底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後,外界就不斷盛傳她懷孕的消息,近日有網友PO出阿嬌參加活動的照片,不僅體態略顯福態,臉頰也變得臃腫,一旁還有工作人員一路攙扶,孕味十足,網友熱烈討論,表示小倆口是不是已經做人成功。
    2019/06/25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