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腦癌 結果共146筆

  • 泰勒絲圓夢!澳洲場擁抱腦癌童獻祝福 催淚畫面曝光

    「西洋天后」泰勒絲最近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在澳洲場演唱會時唱到某一首歌時,親自把一頂演出的帽子送給罹癌的9歲粉絲,替小歌迷圓夢,超暖畫面也跟著曝光,粉絲直呼人美心善。
    2024/02/29 16:01
  • 傳奇球星「老蝴蝶」癌逝5個月後 紅襪隊悲痛證實:遺孀也走了

    MLB波士頓紅襪隊傳奇球星「老蝴蝶」威克菲爾(Tim Wakefield)去年10月因腦癌離世,享年57歲,紅襪隊今(29)日宣布,他的遺孀史黛西(Stacy Wakefield)在家中逝世,享年53歲,距離丈夫死亡僅5個月。
    2024/02/29 09:44
  • 影后驚罹腦癌!確定「開顱割瘤」 1症狀恐癌症:快就醫

    67歲韓國資深演員尹石花曾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最近她現身教會,4顆門牙全掉光,還驚曝自己動了腦瘤手術且不願接受化療。醫師表示,通常極惡性膠質瘤或其他癌症腦轉移才需要化療,表淺的腦瘤會採取開顱切除,一般都會用加馬刀或螺旋刀等放射治療,減少腫瘤體積。
    2023/11/30 15:36
  • 35歲男星驚傳「腦癌驟逝」!撐6年不敵病魔 家屬悲痛證實

    35歲澳洲男星強尼魯福(Johnny Ruffo)憑選秀節目《X Factor》第3名的亮眼成績,被唱片公司相中簽下,除是一名專業歌手,他還曾擔任過舞者、演員及主持人等,擁有多重身分。不料,他卻在29歲診斷出罹患腦瘤,而遺憾的是,他在長期抗爭6年後,今(10)日不敵病魔過世,令人惋惜。
    2023/11/10 16:26
  • 35歲澳男星驚傳癌逝!偏頭痛失控難救 曾抱病登台:我已經贏了

    35歲的澳洲男星魯福(Johnny Ruffo)傳出病逝消息,讓大批粉絲直呼不捨;於2017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癌的他,多年來積極治療的同時也未落下事業,雖然一度在2019年宣布戰勝病魔的消息,卻在隔(2020)年再度復發,正當粉絲認為他能再一次唱響生命之曲的同時,傳出的卻已是天人永隔的消息,歌迷、星友也紛紛湧入其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致哀悼念。
    2023/11/10 11:51
  • MLB/紅襪隊傳奇投手腦癌過世!「蝴蝶球大師」享年57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以「蝴蝶球」為人熟知的傳奇投手威克菲爾德(Tim Wakefield)先前被爆出罹患腦癌,沒想到1日便傳出過世消息、享年57歲,多位紅襪隊前隊友、棒球界人士皆發文表示哀悼。
    2023/10/02 09:34
  • 男腦癌猝死!豬腎移植成功「運作32天」 醫學奇蹟突破

    台灣被稱為洗腎王國,腎友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不用洗腎,不過腎臟移植的器官來源有限,醫界多年來都在嘗試異體器官的可能性。今年7月,國外傳出突破性進展,醫療團隊將基改豬腎,移植到腦癌猝死的男子身上,結果可正常運作32天,創下醫學史新紀錄。
    2023/08/22 15:29
  • 一日特工出任務!FBI幹員出動 10歲腦癌童圓夢

    孩子們心中總有著對未來無限的想像,看似微小,但實現夢想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中國大陸一名腦麻兒的父親,發現推著孩子跑步的時候,14歲的兒子會興奮拍手大叫,於是決定帶著兒子征戰各地的馬拉松賽跑;美國密蘇里州7歲女童喜歡讀書,她想打造小小圖書館,當地的櫥櫃製造商老闆決定出手幫忙,讓女童一圓夢想;還有一名10歲罹患腦癌的男童,手術治療前希望體驗當FBI一日特工,美國聯邦調查局動員人力,為他策畫一場攻堅行動,讓他和弟弟如願以償。
    2023/06/20 19:54
  • 獨家/才當爸一年!許書豪「摯愛」腦癌過世 崩潰:每天都在慘叫

    曾經入圍金曲歌王的「創作才子」許書豪,睽違3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相較過去,在各方面都成熟了一點,像是〈一天忘了一點〉就是身邊有朋友的親人突然過世,他覺得非常靠近,而且小時候都沒有想那麼多,突然有一種感慨,除此之外,他跟老婆從交往就養的狗「Doro」,也在2020年因為腦癌離世,完全無法接受的他,寫了一首〈帶著你的笑容〉來想念Doro。
    2023/05/22 11:57
  • 網紅4歲兒腦癌病逝!現身夢中「接我回家」 母親節宣布懷雙胞胎

    網紅「便當夫人」平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孩子們的便當照,原本育有5個孩子,其中4歲兒子晨翔於去(2022)年1月被發現罹患DIPG腦癌,在同年8月過世。歷經喪子之痛的她,今(14)日宣布再次懷孕,夢到晨翔請求「來接我回家」,令她不禁想:「我能把你再生回來嗎?」
    2023/05/14 23:01
  • 男歌手爆罹腦癌!《上流世界》女星痛哭3個月 揭病況祈禱

    南韓演員金晶和演出過不少戲劇,也拍過多部廣告、MV,2013年和歌手維恩成結婚,育有2子,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未料,今年2月初在社群網站上悲痛透露老公於去年底確診腦癌,雖然醫生判定現階段只須追蹤觀察,但對她來說打擊還是相當大。
    2023/04/06 15:05
  • 洗澡暈倒送醫!男星驚罹「橫紋肌溶解症」入院險死現況曝

    從偶像實境秀《Fighting吧!天團》出身的27歲偶像男星成晞(舊藝名:英承晞),曾是男團A-TEAM的一員,因參演《飛魚高校生》、《翻牆的記憶》等劇打開知名度。先前成晞才因為母親腦癌病逝陷入低潮,怎料近日他驚爆因太過操勞暴瘦,引發橫紋肌溶解症險死。
    2023/04/06 14:31
  • 確診怕傳給中風夫!貧婦帶腦癌女睡陽台 暖警相救對話曝

    台中一名家境清寒的楊姓婦人,日前罹患腦癌的女兒雙雙確診新冠肺炎,擔心母女倆會傳給中風的丈夫和年幼的兒子,決定和女兒一人睡廁所,一人睡陽台,近日遇上寒流來襲凍得受不了,楊婦走投無路之下,決定向先前逮過自己的賴姓員警求救,賴姓員警也二話不說,幫母女找防疫旅館,並自掏8千元協助度過難關,賴也回「你都找一個抓過你的警察幫忙,表示你真的過不去」,讓楊婦看了相當感激。
    2022/12/20 14:17
  • 資深名嘴「腦癌開顱」陳立宏過世!享年52歲 鄭弘儀悲曝生前異狀

    資深名嘴陳立宏因罹患腦癌,長了腦腫瘤辭世,享年52歲。而主持人鄭弘儀始終沒放下好友陳立宏,時隔5年在節目上悲曝陳立宏「生前異狀」。
    2022/12/18 09:19
  • 拜登又口誤?稱腦癌逝世兒「在伊拉克犧牲」 背後原因曝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狀況頻傳,不僅於會議上在台上徘徊迷路,後來還在開會時尋找「已去世」女議員,健康狀況引發外界擔憂。近日他在演講時,稱2015年因腦癌逝世的兒子是「在伊拉克犧牲」,再次引發網友議論紛紛。有外媒則指出,拜登這麼說其實並不是糊塗口誤,並分析背後的原因。
    2022/10/14 10:07
  • 6歲腦癌童咪咪病逝! 父不捨:破蛹成小天使

    一名六歲女童罹患腦癌,18號因病離開人世,小女孩熱愛繪畫,堅強對抗病魔,爸媽一路陪她完成心願,除了治療以外,還帶她到處旅遊,體驗VR登玉山,更舉辦畫展圓夢。
    2022/09/20 23:41
  • 6歲「抗癌小天使」潘盈希病逝! 爸悲曝告別式資訊網淚崩

    桃園年僅6歲的「抗癌小天使」潘盈希(咪咪),18日不敵病魔病逝。父親昨(1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咪咪與小搗蛋」公布告別式細節,希望各界能來送愛女最後一程,「讓她無牽無掛的當一個沒有病痛的小天使」。
    2022/09/20 16:33
  • 女子按摩「臭味狂飄來」下秒卻暈了 意外驚見絕症找上門

    突然聞到「腐臭味」恐怕不是周遭環境問題!大陸一名女性在按摩途中一直嗅到「腐臭味」,原以為是店家有問題暗自報警,卻意外暈倒緊急送醫。不料,經檢查後揪出堪稱「大腦殺手」腦癌。
    2022/09/01 11:19
  • 兒童罕見腦癌DIPG「9成患者確診2年逝」 有這些症狀需注意

    所謂的DIPG,就是兒童罕見的腦癌「瀰漫性內生性腦幹膠質瘤」,好發於4到6歲兒童,主要原因是基因點突變,目前治療方式因為生長位置在腦幹,手術過於危險,能透過小分子藥物「修飾突變」,放療、化療都能延長生命。醫師也說,家長若發現小朋友有眼睛歪一邊、複視,甚至類似中風症狀、單手單腳沒力氣、走路不平衡的狀況,都得留意!
    2022/08/26 15:09
  • 4歲兒走路歪斜罹腦癌病逝 網紅「便當夫人」慟:不加油了

    網紅「便當夫人」,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七口的生活點滴,但在今年5月時,透露4歲兒子晨翔腦幹有6公分大的腫瘤,罹患罕見疾病「DIPG」腦癌,積極做治療,開刀切除同步進行放射性治療。為了救兒子,夫妻倆還飛到國外看醫、買藥,但DIPG目前找不到病因也無法治癒,晨翔在22日晚間病逝,「便當夫人」悲痛說,就算想和它和平共存,但這次真的沒輒了。
    2022/08/26 12:29
  • 兒走路歪斜驚罹腦癌!網紅慟揭噩耗:他離開殘破不堪的肉體了

    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為孩子準備便當的網紅「便當夫人」,在臉書上有逾7萬粉絲追蹤。然而今年1月初粉專無預警停更,5月便當夫人才透露發現4歲兒走路時歪著頭、偏右邊及肚子痛,原以為是腸胃型感冒,就醫才發現竟罹患了無法治癒的DIPG腦癌。儘管連月來積極治療,但仍敵不過病魔,於本月22日晚間病逝,「他離開那殘破不堪的肉體,化成一抹晨光隨著媽媽回家了!」
    2022/08/26 08:34
  • 罹腦癌開顱!27歲混血女星再「染乳腺癌」崩潰:腫瘤清不掉

    歌手朱俐靜日前才因乳癌離世,怎料中27歲、中英泰3國混血女星Nink Chanya(查恩雅•麥克洛里)原本僅罹患腦癌,現在又爆出噩耗診斷出乳腺癌,讓她無奈悲痛喊「如果哪天它(死亡)真的來了,那就來吧。」
    2022/07/09 16:31
  • 5歲腦癌女童勇敢抗病魔 桃園熱氣球嘉年華幫圓夢

    因疫情停辦的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年恢復舉辦,今天早上熱氣球繫留體驗,市府特別安排一名癌童與家人搭乘升空一圓心願,女童開心表示,回家要把熱氣球畫出來。
    2022/06/20 09:49
  • 確診漏報?! 抗癌鬥士小希爸:請幫我女兒

    桃園一名6歲抗癌鬥士小希,罹患腦癌四期,上個月13日確診,解隔後,30日到北榮PCR採檢呈陽性,發現當時5/13確診證明,根本沒通報,如果要再隔離14天,癌症療程可能因此耽誤,小希父親焦急向外界求援,對此,市長鄭文燦親自關切,已將確診證明補給父親,表示一定會讓小希順利接受治療。
    2022/06/02 13:37
  • 桃園6歲腦癌女童確診日被報錯 父淚發文求救:恐耽誤治療

    桃園一名6歲、腦癌四期女童咪咪(潘盈希)日前確診康復,準備去醫院做癌症治療,卻PCR呈陽性,但由於被判定確診,須隔離14天才能做醫療行為,讓父親擔心癌症治療耽誤,崩潰寫下千字文求救,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晚親自留言回應。
    2022/06/02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