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脫歐談判 結果共110筆

  • 端政策牛肉挽人心 強生挺過不信任投票

    英國首相強生挺過同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保住首相大位,但支持率不到6成。相較前首相梅伊,當時不信任投票的支持度比強生高,還是在六個月後請辭,現任首相強生,是不是岌岌可危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英國首相強生就像九命怪貓,過去兩年來一再發生醜聞,包括疫情嚴重時違反自己政府規定參加派對遭唾棄,還成為史上第一位被罰款的英國首相;領導的脫歐談判也一再發生問題。前天(6日)保守黨內部對他發發動不信任投票,211位還是支持強生,148票反對,因此這次逼宮宣告失敗。投票前很多關於外相特拉斯是否會向上挑戰的傳言,但特拉斯自己跳出來表態挺強生,還呼籲黨內團結,不要為了派對爭議影響執政。過去例子像柴契爾夫人、梅伊等,都是因為黨內有人挑戰而辭職,但目前看來沒人公開挑戰強生,而不信任案投票要1年後才能再次舉行,國會大選也要到2025年1月才展開。因此除非強生自己辭職,不然目前看起來是比較安全的。」
    2022/06/08 17:01
  • 強叔怒了!英脫歐.音樂人無免簽待遇 巡演關卡多

    時長四年半的英國脫歐談判,終於在今年1月1日落幕,負責談判的歐盟代表,也在週四獲頒了歐洲年度風雲獎。不過談判告一段落,後遺症卻一一浮現,從漁業、食品進出口等,都被繁瑣的手續和額外費用,搞得一團混亂,就連音樂界人士,也發起連署指控英國政府!
    2021/01/22 20:00
  • 脫歐談判燃希望? 英擬移除內部市場法案爭議條款

    媒體今天報導,英國打算修訂已在下議院過關的「內部市場法案」(Internal Market Bill),作為與歐洲聯盟(EuropeanUnion)簽訂的脫歐協議一環。
    2020/10/19 11:40
  • 脫歐談判卡關 英政府:仍盼與歐盟達成貿易協議

    英國政府今天表示,雖然與歐洲聯盟(EU)的談判卡關,英國仍希望與歐盟達成脫歐(Brexit)後的貿易協議。
    2020/10/19 09:39
  • 英無意延長過渡期 歐盟:脫歐協議最遲10月敲定

    歐盟負責英國脫歐談判首席代表巴尼耶今天表示,由於英國無意延長脫歐過渡期,根據時程最晚今年10月底需敲定脫歐協議,當前已無時間可浪費。
    2020/09/03 10:45
  • 席亞拉風暴橫掃 北歐洲多國首當其衝

    歐洲北部地區近日遭受席亞拉風暴侵襲,蘇格蘭、愛爾蘭,和英國北部地區首當其衝,暴雨引發水患,水深達到80公分。另一方面,歐洲航班和火車因為暴風而大亂,強勁風勢導致飛機起降困難,倫敦希斯洛機場出現多起飛機無法著地,必須拉起重飛的驚險時刻;不過也有從紐約飛往倫敦的班機順著強風的助力,只花了5個小時就抵達目的地,比平常快了102分鐘。
    2020/02/11 20:00
  • 若要延後脫歐期限 愛爾蘭:英國得要有重要理由

    英國國會議員初步成功防止英國在10月31日無協議脫歐後,愛爾蘭財政部長今天表示,如果英國想延後脫歐談判期限,必須提出「非常重要的政治理由」。
    2019/09/04 10:25
  • 英相強生想重啟脫歐談判 遭歐盟打槍

    英國首相強生昨天要求歐洲聯盟,重啟英國脫歐協議的談判,但歐盟今天斷然拒絕這項要求,表示英國無法提出任何實際方案,來替代先前已經達成協議的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
    2019/08/21 09:11
  • 官方文件曝無協議脫歐釀大災 英官員紛滅火

    英國媒體昨天公布一份政府內部文件,稱當局評估若無協議脫離歐洲聯盟(EU),英國將出現物資短缺大災難。英國官員今天紛紛出面滅火,另傳出是前部長為影響脫歐談判而洩露。
    2019/08/19 10:24
  • 打破僵局! 梅伊尋求進一步延後脫歐並與工黨談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表示,她將要求歐洲聯盟進一步延長英國脫歐談判時間,好讓她有時間與工黨黨魁柯賓(Jeremy Corbyn)會談,打破脫歐僵局。
    2019/04/03 09:19
  • 傳英脫歐談判幾乎達成協議 梅伊內閣持異議破局

    歐盟消息人士今天說,英國脫歐談判9日似乎接近達成協議,歐盟暗示倫敦可以運用法律機制片面停止爭議性的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backstop),但遭到英國首相梅伊內閣拒絕。
    2019/03/12 09:16
  • 對脫歐談判週末出現突破進展 英外相抱希望

    英國外交大臣韓特今天表示,他對本週末與歐洲聯盟的脫歐談判能出現突破性進展懷抱希望。不過,歐盟與英國談判人員昨天承認,首相梅伊脫歐協議會談沒有進展。
    2019/03/08 09:55
  • 批評梅伊談判方式 歐盟警告英恐面臨意外脫歐

    歐洲聯盟負責英國脫歐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的副手魏恩德(Sabine Weyand)今天表示,因為倫敦當局無法決定想要什麼,英國恐「意外地」無協議脫歐。
    2019/01/29 12:21
  • 英面臨無協議「跳崖式脫歐」 二次公投聲浪起

    兩年前英國公投,決議脫離歐盟,但隨著脫歐談判,在愛爾蘭邊界這個重要問題上卡關,2019年3月底,英國很有可能被迫無協議脫歐,對英國與歐盟經濟,傷害將難以估計。面對可能來臨的混亂局面,英國國內留歐的聲浪越來越高,甚至有人主張二次公投,扭轉脫歐決定。
    2018/12/31 15:05
  • 梅伊延後脫歐表決 英歐談判恐進入延長賽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決定延後表決脫歐協議,表示將繼續與歐盟談判,不過歐盟表示這是「最佳且唯一」的協議,凸顯雙方即使進入延長賽,布魯塞爾也很難輕易讓步。
    2018/12/11 09:14
  • 脫歐談判 英相梅伊:目前正處在關鍵時刻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表示,脫歐談判正處在關鍵時刻,雙方將盡一切努力,使談判能有結果。英國今天已與歐盟就彼此未關係架構達成協議。
    2018/11/23 09:24
  • 不滿意脫歐7官請辭 英國再上演逼宮戲碼

    英國因為脫歐法案,再度出現倒閣危機。英國好不容易和歐盟達成協議,又爭取到內閣的同意,沒想到還是有內閣官員不滿,多達7人集體請辭,包括主導脫歐談判的脫歐大臣,保守黨內部,已經有人要發動不信任投票,展開逼宮。
    2018/11/16 19:55
  • 快訊/脫歐談判重大進展!  歐盟、英國終達協議

    國際最新消息,耗時兩年的脫歐談判 取得重大進展! 歐盟宣布與英國已經達成協議,雙方將會在11月25日會面,敲定脫歐協議的最後細節,順利的話,英國將如期在明年3月29日正式脫歐。
    2018/11/15 16:24
  • 脫歐對英國影響廣泛 產業鏈物價房價恐全面震盪

    英國漫長的脫歐談判即將進入尾聲,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下午召開特別內閣會議,替草案尋求背書。但英國脫歐後,上至產業鏈、下至生活面的種種震盪才剛開始。
    2018/11/15 09:41
  • 脫歐談判完成9成5 梅伊盼解逼宮危機

    英國首相梅伊將於明天告訴國會,脫歐談判「已完成95%」,她也不會接受歐盟的北愛爾蘭邊界建議。梅伊的脫歐談判處理讓保守黨內的反對派不滿日增,讓她面臨被逼下台的壓力。
    2018/10/22 15:26
  • 英歐一刀難兩斷 脫歐過渡恐延長

    英國脫歐談判陷入僵局。歐盟今天表態,若英國認為延長脫歐過渡期有助達成協議,會員國將「積極考慮」。這顯示英歐即使明年分手,但雙方在貿易、邊界問題,很難一刀兩斷。
    2018/10/19 11:10
  • 英國脫歐談判卡關 歐盟要求更多進展

    儘管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表示願意接受延長英國脫歐過渡期以解決談判僵局,歐洲聯盟(EU)領袖今天仍警告,協商工作必須要有更多進展。
    2018/10/18 14:03
  • 脫歐談判能否有進展? 梅伊樂觀、歐盟說要耐心

    歐洲聯盟今晚舉行峰會,重頭戲是討論英國脫歐談判進展,雙方對於談判看法不同,英國首相梅伊表示相信可以達成協議,但歐盟方面則表示需要冷靜和耐心。
    2018/10/18 11:18
  • 英國脫歐談判陷僵局 德媒:歐盟擬展延過渡期

    英國脫歐談判陷入僵局,最後期限一延再延,德國媒體傳出歐盟打算展延過渡期,延長英國留在歐盟單一市場的時間。
    2018/10/17 11:38
  • 英國脫歐談判未成 歐盟代表:愛爾蘭邊界問題卡關

    歐盟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今天表示,儘管「極度努力」,英國脫歐談判依然未能達成協議,肇因於部分關鍵議題無法獲致結論,其中包括愛爾蘭邊界問題。
    2018/10/15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