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股東會 結果共1,008筆

  • 45歲男腎功能如8旬長者!日本「紅麴風暴」擴大 已釀4死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危機」擴大!周三新增兩人病逝,目前已經累計4人死亡,還有超過百人住院。小林製藥公布了問題產品的序號,將回收並銷毀,去年九月以後出廠的100萬件產品。而且小林製藥表示,至少還要一到兩個月,才能查出什麼成分出問題,所以日本政府已經先下令,要徹查市面上7000件保健食品的安全問題。
    1小時前
  • 焦家入主東元!華新麗華持股近11% 「神祕地王」曝 

    今年5月底國內馬達龍頭廠東元要舉行股東會,改選董事,東元3大股東寶佳林家、華新麗華焦家和東元黃茂雄中,股權最大者是寶佳,拿下東元4席董事。人稱「神祕地王」的林陳海,選擇支持焦家上位,關鍵就是以東元長遠利益為考量。
    2024/03/20 10:21
  • 千億買單台電虧損? 民股白布條杯葛股東會

    台電面臨高達3800多億的虧損,今(23)天下午,召開臨時股東會,提出1001億元的增資案,由經濟部全數獨購,引發小股東反彈,甚至在現場拉白布條,抗議股權遭到稀釋,不讓代理董事長曾文生進行報告,股東會一度中斷。
    2024/02/23 18:35
  • 全民荷包的希望?台電虧損大2月23日臨時股東會 談「私募辦理」

    烏俄戰火,持續衝擊國際能源價格,也影響了台灣的電價。日前台電證實連續兩年虧損,累計虧損金額,更是已經來到3820億!眼看政府補助解危的效果有限,台電也將在2月下旬的股東臨時會,討論自行募款。不過學者認為,這些動作仍然無法讓電價,維持原樣。
    2024/02/06 23:00
  • 彭博:台積電魏哲家是台股薪酬最高CEO 薪資+獎金逾3.5億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宣布將在2024年股東會後退休,他昨(18日)在法說會表示,他對於總裁魏哲家接任下任董事長有信心。如果魏哲家獲選為董事長,他應該會兼任總裁職務,此決定也意味著台積電的「雙首長制」將畫上句點。《彭博社》2023年12月報導,稱魏哲家是台股薪酬最高的CEO,揭露他一年領的薪資和獎金高達新台幣3.534億元。
    2024/01/19 14:03
  • 台積電法說會/Q1美元營收估季減6.2% 劉德音:2024股東會後退休

    台積電(2330)於今(18)日召開法說會,由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財務長黃仁昭,法人關係處處長蘇志凱共同出席。劉德音在會中強調,公司將持續推進全球製造足跡的擴張策略。劉德音透露,預計於2024年股東會後退休,並對副董事長魏哲家博士接任下屆董事長的團隊表示信心,可在可見的未來持續締造優異表現。
    2024/01/18 17:15
  • 駁炒股爭議 陳建仁:疾管署已與高端洽談提早公布合約

    立法院國民黨團提案要求立院召開臨時會,邀行政院長陳建仁就公布高端合約進行專案報告。陳建仁今(3日)表示,議價過程都是按定型化契約簽訂,無論是莫德納、AZ或BNT都有保密協定,高端保密5年,由於還沒到5年,疾管署(CDC)還在和高端談,希望能提早公布,但高端是上市公司,一定要股東會同意,才能決定是否公布。
    2024/01/03 15:24
  • 爆經營權之爭!上櫃公司鴻翊傳股東關係生變 20人搶7席董事

    致力於POS產業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的上櫃公司鴻翊,今年9月才完成董事改選,12月底又要召開臨時股東會,準備全面改選董事。本刊調查,主要是鴻翊股東間近期關係生變,各路人馬為搶奪經營權,導致本次改選提名名單大爆棚,共有20人搶7席董事,被公司派大股東恆家事業提名為董事人選的劉兆生表示:「目前我們持股已經過半,對穩住經營權有信心。」
    2023/12/25 09:05
  • 劉德音爆退休!專家:美國廠一波三折恐成主因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將在2024年股東會後退休,他表示希望能退而不休,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開啟人生的新篇章。而現任副董事長魏哲家有望接下董事長大位,財經專家分析,或許美國廠建廠過程一波三折,可能是劉德音退休的原因之一,也看好魏哲家接棒,將帶領台積電邁入3.0時代。
    2023/12/20 12:57
  • 劉德音明年退休、魏哲家接任 陸行之給台積電3點建議

    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自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2018年6月退休後接任董事長,台積電今(19)日宣布,董事長劉德音將不參與下一屆董事提名,且於明(2024)年6月股東會後退休
    2023/12/19 17:48
  • 劉德音要退休了!台積電證實將於明年股東會後換董座

    台積電今(19)日於官網發布聲明,表示台積公司董事長劉德音將於明年股東會後退休,並不再參與下屆董事選舉。
    2023/12/19 15:45
  • 大同再爆內鬥!王光祥結盟「強勢改組」 4股東分治半年就破局

    百年家電大廠大同今年6月的董事改選,4大股東達成分治共識,讓股東會和平落幕,未料不到半年時間,股東再爆內鬥。本刊調查,過去這段時間,董事長王光祥結盟大股東鄭文逸,強勢改組人事引發戰火,「吳振隆(大同副董事長)人馬陸續遭拔除,他組成的經營小組形同解體。」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大同高階人事調整洗牌中。
    2023/12/06 08:49
  • 92歲張忠謀「養生秘訣」公開!4食物必吃 罹癌風險降了

    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維持健康高壽的養生方法向來受到大家的關注。在過去股東會議上,有股東提醒他多照顧身體,並留言給他一些健康飲食建議,包括多吃石斑魚、菠菜、空心菜、多喝濃綠茶以及吃蘋果。張忠謀也表示,除了濃綠茶之外,這些食物他都喜歡,那這些飲食對健康有哪些好處呢?
    2023/11/06 14:11
  • 「馬達龍頭廠」恐變天!東元3大股東有共識 焦家明年掌董座

    馬達龍頭廠東元明年股東會將換屆改選,本刊獨家掌握訊息,7月底,東元三大股東華新麗華焦家、寶佳林家和東元黃茂雄餐敘時,已達成初步共識,「明年改選,現任董座邱純枝將退休,下屆新董座將改由焦家指派人馬出任。」知情人士透露。隨著東元二大股東寶佳和焦家結盟成軍,明年東元改選恐發生寧靜變天,焦家可望成為東元新共主。
    2023/10/04 08:57
  • 郭稱疏失忘辭董事 發言人卻稱怕被說炒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辭去鴻海董事,他的發言人稱是為了展現獨立參選決心,也怕未來選情漸入佳境,鴻海股價一飛衝天,被質疑為了炒股,不過郭台銘本人卻稱四年都沒去股東會,早該辭職,直到現在媒體提醒才想起來,似乎兩人不同調。
    2023/09/03 19:41
  • 重啟台新金併新光金? 吳東亮:若有機會都會看看

    新光金股東會改選變天後,台新金與新光金合併是否再現曙光引起市場關注。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今天表示,「現在什麼都沒有,跟哪一家都沒有」,但將來若有機會,都會看看。
    2023/07/21 13:38
  • 林謙浩傳猛爆性肝炎辭世 五大因素成病因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天上午因身體健康因素離世,而他實際上在6月16日合庫金股東會後才上任,卻在不到二周就病故,據傳死因疑似為「猛爆性肝炎」。醫師指出,在醫學上其實沒有所謂「爆肝」的病名,較接近的應該是「急性肝衰竭」,也可稱為「猛爆性肝炎」,是一種高危險性、高致死率的肝臟疾病,而且病程發展快。造成急性肝衰竭則有5大因素,包含過量飲酒、亂服草藥等等,若出現皮膚或眼白變黃的黃疸時,就要立刻就醫。
    2023/07/02 14:07
  • 合作金庫董座疑「猛爆性肝炎」 上任不到兩周過世

    合作金庫金控董事長林謙浩今(2)上午過世,疑似是因為身體健康因素,不過林謙浩實際上在6月16日合庫金股東會之後才上任,卻在不到二周就病故,合庫金、合庫銀董座職務將分別由合庫金總經理陳美足以及銀行總經理林衍茂暫代,對此合庫也發表聲明證明此事情。
    2023/07/02 13:42
  • 網紅闖駕駛艙遭罰! 張國煒:不好意思叫他出去

    星宇航空今天(30日)召開股東會,股東們針對日前網紅闖駕駛艙議題詢問,董事長張國煒強調,當時並未允許網紅進入,但因為首航是喜事,也不好意思趕人出去;而外界也很好奇他是否會回去長榮集團。對此張國煒表示不會,留給哥哥經營,另外民眾最關心的,高票價何時降,他認為可能要2-3年之後。
    2023/06/30 23:40
  • 讓網紅進駕駛艙 張國煒還原情況:不好意思叫他滾出去

    星宇航空今天召開股東會,會中有股東詢問讓網紅進駕駛艙遭罰一事,董事長張國煒說明,自己可能誤解規定,且當時也愣住,「但因為辦喜事,也不好意思說,給我滾出去」,才讓該名網紅進入駕駛艙。
    2023/06/30 13:19
  • 星宇挺過疫情!張國煒自豪「航空奇葩」:波音、空巴都佩服

    星宇航空(2646)今(30)日舉行掛牌興櫃後的首場股東會,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主持,股東出席率為81%。張國煒在會中表示,星宇自成立以來都在虧錢,「算是航空界的奇葩」,能挺過疫情打擊,連「波音、空巴都很佩服」。
    2023/06/30 11:19
  • 羅智先:統一併家樂福後 下個里程碑拚7000億營收

    統一企業董事長羅智先表示,儘管原物料高漲對獲利造成壓力,但長遠考量,希望在不漲價的情況下,從管理能力上去努力。只要量販龍頭家樂福併入集團後,集團營收很容易就達到新台幣6000億元,真正下一個里程碑是7000億元大關。
    2023/06/28 17:41
  • 食品界龍頭「統一」 股東會超額配發股利3.15

    食品界龍頭統一企業,今天(6/28)上午召開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對於今年的營運獲利以及未來展望,集團董事長羅智先表示,去年營收首度突破5000億大關,今年將配發股息3.15元,整體成本壓力還沒舒緩,但因為集團跨足食品零售和物流,接下來併購的家樂福量販店,完成交割後,集團獲利將大幅提升。
    2023/06/28 16:33
  • 網家虧損無從配息 詹宏志致歉:不管多痛苦都要改革

    電商集團PChome網路家庭今天舉行股東常會,董事長詹宏志向股東致歉,並表示過去做出若干比較錯誤而膽怯的決定,導致競爭力惡化,針對倉儲系統的優化與改革,不管多痛苦都要做,希望未來能重拾競爭力。
    2023/06/28 10:58
  • 農委會等9席退席!北農高層人事卡關 6/30再議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股東會並進行人事改選,因農委會、青果社董事共9席退席,新任董事召集人、前金門縣長楊鎮浯表示,將於30日下午繼續未完成議程。
    2023/06/26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