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肝臟破裂 結果共52筆

  • 狂揍3歲童「踩破內臟」虐到死 冷血保母夫妻遭重判定讞

    基隆市去(2022)年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一對陳姓夫妻將3歲的兒子交給保母照顧,之後就不聞不問,直到某日保母午睡起床發現男童陳屍床上,整件事才曝光。保母當時聲稱,男童已經高燒4天,由於沒有健保又連繫不上家屬,才會遲遲沒就醫,但檢警解剖後發現,男童顱內出血、肝臟破裂,且身上到處都是傷痕,認定保母夫涉及虐童致死,如今最高法院判決出爐。
    2023/05/09 17:57
  • 快訊/永康墜樓案初驗結果曝 臟器破裂、右腰槍傷

    雲林台西一名丁姓男子,昨(3)日不明原因於台南永康中華路某大樓墜樓,警方鑑驗後發現案情不單純,當晚循線追緝到涉案的3男2女,將全案朝他殺方向偵辦。檢方也將丁男大體送驗,初步相驗結果出爐,台南地檢署表示,死者從高處墜落,造成頭頸胸部多處骨折 、腦髓、心、肝臟破裂,右後腰部雖有槍傷,但沒進腹腔 ,至於真正的墜落死亡原因,尚解剖鑑定及檢察官進一步調查。
    2023/05/04 14:51
  • 玩碰碰車撞欄杆!3歲童「肝臟破裂」狂吐 大量失血休克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堆家長帶著孩子前往遊樂園玩碰碰車時,孩子不小心撞到欄杆上,導致腹部劇烈疼痛,嘔吐後陷入意識模糊慘況,嚇得他們當場將其緊急送院搶救。經醫生診斷說明,孩子因肝臟破裂出現失血性休克,不斷出血且病情持續惡化,必須馬上轉到大醫院動手術保命。
    2023/02/05 15:53
  • 3歲童發燒亡!竟是保母夫妻毆打至肝臟破裂

    去年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基隆市一對陳姓夫妻先前將3歲的兒子交給保母照顧,之後就不聞不問,直到某日保母午睡起床發現男童陳屍床上,整件事才曝光,保母當時聲稱,男童已經高燒4天,由於沒有健保又連繫不上家屬,才會遲遲沒就醫,但檢警解剖後發現,男童顱內出血、肝臟破裂,且身上到處都是傷痕,保母夫涉及虐童致死,如今法院判決結果也出爐。
    2021/09/03 13:52
  • 快訊/高雄美術東四路傳工地意外 4傷1人不治

    高雄美術東四路發生工地意外,初步了解,疑似工地內鋼筋倒塌壓傷工人,有多人受困,消防局出動特搜人員,進入倒塌工地救援,據了解是地下5層柱子鋼筋綁紮時倒塌,已知5人受傷,目前均已脫困(3人意識清楚、2人OHCA),而當中的28歲陳姓男子,經過2小時搶救仍因肝臟破裂 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2021/03/04 09:48
  • 汽機車衝進田裡!彰化高三騎士「肝臟破裂」搶救中

    彰化埔鹽鄉今(22)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7歲童姓高三生無照騎車上學,行經光明路二段時,與一輛自小客車擦撞,機車掉進一旁稻田,汽車也衝進田中,童生肝臟破裂,傷勢頗嚴重,送醫後目前正開刀搶救中。
    2020/10/22 12:02
  • 國道3重大車禍!轎車「蛇行」撞護欄 1男1女噴飛

    國道3號南下82.6km、新竹關西路段今(14)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因車速過快自撞護欄,車頭全毀,車上3人皆未繫安全帶,其中2人遭彈飛到國道上,1人則是自行爬出車外,遭彈飛的一名女子倒臥路中央,女子送醫後發現肝臟破裂、腦內出血。
    2020/07/14 12:17
  • 頂樓玩耍!爬牆墜14樓 8歲女童奇蹟生還

    從14樓摔落,竟然奇蹟生還!傍晚5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8歲女童在住家頂樓騎腳踏車,疑似風大,把安全門關上,用盡辦法也打不開,突發奇想,攀爬外牆,沒想到途中踩空,從14樓摔到社區草叢堆,當下她獨自站起來,搭電梯回家找姊姊與保全報案,送醫後氣胸、肝臟破裂緊急開刀,初步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13 23:28
  • 兒早產多病又愛哭!雙寶媽陷產後憂鬱 活活打死親生兒

    住在桃園平鎮區的一名吳姓女子,去年5月誕下一名男嬰,但因男嬰早產,患有先天性的心血管、肺部、腦部疾病,常常需要家裡醫院兩邊跑。今年1月,男嬰因為哭鬧不休,竟遭吳女重毆導致肋骨斷裂、肝臟破裂慘死,檢方今(6)日偵結,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死罪嫌,對吳女提起公訴。
    2020/05/06 21:07
  • 邪教聖母誆「借竅驅魔」 15信徒遭毆1死1瞎13傷

    創立「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61歲林姓女子,被信徒稱為聖母,但她被爆出教唆信眾打死信徒的案件。她以「借竅驅魔」為由,先後打傷10多名信徒,一共造成1死14傷,其中1名傷者更是被打到雙眼失明、其他傷者中還包括6名兒童。檢方偵辦之後,今(21)日依照傷害致死、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罪起訴林女和幹部共10人,並建請法官求處重刑。
    2020/01/21 14:54
  • 打爆女友肝臟...聽她半夜狂喊痛 狠男竟把人丟包醫院

    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去年帶女友參加聚會,2人酒後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瘋狂毆打女方,導致被害人肝臟破裂、腹腔動脈出血;更狠的是,黃男半夜聽到女友因疼痛哀號,竟搭車把人丟包到急診室便逕自離去,劉女經搶救後不治身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定黃男毆打女友致死,判處7年6月有期徒刑。
    2019/04/25 20:12
  • 貨車司機恍神 高速撞行人彈飛5米「全身血」

    上午11點多,一名男子,穿越三重巷弄時,卻被右側一輛小貨車當場撞上,人噴飛好幾公尺才停下,人流血躺在路中央,警方趕緊送醫救治。另一起車禍則發生在士林,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轉彎失控撞上對向休旅車,肇事車輛的陳姓女乘客肝臟破裂,送醫後,還在加護病房救治。
    2019/04/19 19:32
  • 陸軍戰車撞人!下士遭履帶夾傷 臟器破裂急救中

    陸軍八軍團564旅傳出意外事故!1名馬姓士官今(5日)下午在高雄市岡山某營區協助車前指揮,疑遭撞擊後被戰車履帶夾傷,造成肝臟、胰臟等內臟破裂,目前已被送往高雄榮總急救。據悉,陸軍八軍團稍早證實此事,指馬員送醫時意識清楚,目前已派員趕往醫院,以釐清事故詳細經過。
    2018/12/05 19:33
  • 電線掉落如絆馬索 害女摔車肝破內出血

    路上掉落的電纜線差點要人命!台中一名吳姓女子,帶著2、3位小朋友到自行車道騎單車,自己也騎著機車載小孩跟在後面,沒想到路燈電線掉落在車道上,害她經過時意外勾到後輪,當場連人帶車摔到一旁,高低差60公分的車道底下,造成她肝臟破裂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家屬表示雖然女子違規有錯在先,但還是呼籲主管單位多留意,就不會害小孩差點沒了媽媽。
    2018/04/09 20:50
  • 不想等!男喝茫飆速闖紅燈 撞轎車害人重傷

    酒駕真的害人不淺!新北市三重一名尤姓男子,日前與友人聚餐喝茫還開車行經十字路口,疑似因為不想停等紅燈,直接穿越馬路,撞上一台小客車,導致車上夫妻肋骨、肝臟破裂,重傷住院。
    2017/08/25 13:02
  • 擦撞臨停車!實習護理師遭輾 卡車底命危

    台中一名醫院實習護理師,下班回家經過防汛道路時,因為先撞到臨停路邊的車輛摔車,被後方經過的吉普車輾過,卡在車子底下,消防隊員到場搶救,用千斤頂將吉普車撐高,才把人成功救出,但是實習護士肝臟破裂,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由於轎車臨停在狹窄的防汛道路上,害得女騎士擦撞摔車,警方也將交由車禍鑑定,釐清肇事責任。
    2017/04/11 12:15
  • 女騎士挨撞壓車底 20熱心民眾抬車拉人

    台南市中華、中正南路口,10日下午發生汽車撞機車的車禍,女騎士被壓在轎車底下無法動彈,路過民眾發現,有近20人相當熱心,他們合力把汽車抬起來,將人拉出車底,不過女騎士送醫後,由於肝臟破裂,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醫生說遇到類似情況最好不要移動傷者,建議改以其他方式減少傷者的壓迫比較妥當!
    2017/01/11 12:24
  • 醉不該!男爛醉酒駕違規撞車 6人輕重傷

    又是酒駕!17日晚間11點多,嘉義基督教醫院前發生酒駕撞車意外,一輛紅色轎車,駕駛喝得爛醉載著一整車的人高速行駛,結果撞上準備迴轉上夜班的護理師,這麼一撞造成6人輕重傷,肇事駕駛自己也肝臟破裂、腦出血,真的是害人又害己。
    2016/11/18 12:25
  • 換血2輪、心跳停 19歲女車禍死而復生

    生命奇蹟再現!高雄一名19歲王姓女學生今年6月騎車上學途中和吊車相撞,肝臟、脾臟破裂大失血,開刀過程中輸血30袋,失血多達7800CC,相當於女學生全身的血流乾2次,過程中心跳一度停止,女學生昏迷了24天後奇蹟般地醒來,現在的她已經可以正常走路,活動自如。
    2016/10/24 11:59
  • 感動!騎士撞車門摔飛遭輾 16人抬車救

    賓士駕駛突然開車門撞飛騎士,16名熱心路人幫忙抬車!一名黃姓男子,24日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吳興街,路邊一輛賓士轎車駕駛,突然開車門,結果黃姓騎士摔車,後方剛好一輛計程車開過來,從他身上輾過去,當時共有16名熱心的路人,合力抬車將他送醫急救,不過肝臟破裂加上肩膀嚴重骨折,騎士說他是救生員,擔心再也無法游泳。
    2015/07/25 20:55
  • 分手挽不回!32歲男攜3刀談判 當街砍殺女友

    分手挽不回,才交往三、四個月的恐怖情人,當街砍殺女友再自殘!一死一重傷的命案,發生在基隆七堵,21日晚間,民眾目擊一男一女倒臥在馬路上,20歲的余姓女大生身中7刀,送醫後傷重不治,32歲的邱姓男友,肝臟破裂撿回一命,警方調查後發現,20歲的余姓女友還在念餐飲科,兇嫌邱家銘從嘉義北上租屋工作,相差12歲的兩人曾經交往過,這回疑似分手後男方想挽回,相約談判卻變成命案
    2015/05/22 12:37
  • 驚險!男酒後雙腳懸空坐橋邊 輕生獲救

    日前在新竹縣有一名三歲男童,因為肚子痛送醫檢查,發現竟然是「肝臟破裂」,社會局擔心有虐童嫌疑到家裡關心,男童父母親說小朋友是因為不小心撞到鐵製衣櫃的角才會受傷,很疼兒子沒有故意虐待,不過男童的繼父,疑似是因為自責沒照顧好小孩,在昨天下午跳橋輕生
    2015/04/21 12:19
  • KTV刺人案!4共犯到案 女嫌情侶檔在逃

    只為了820元,竟然朋友反目,還差點釀成殺人命案!7日晚間,警方陸續通知其中4名嫌犯到案,但涉嫌教唆和動手的主嫌情侶檔,都還在逃亡。原來6日清晨,一名施姓男子,在汐止ktv旁背部遭砍傷,肝臟肺臟破裂,調查後發現,原本是7人一起去唱歌,只因為結帳談不攏,女子氣得撂男友,帶刀討公道。
    2014/10/08 00:46
  • 澆花濺鞋!國一女教唆男友 毆打男學生

    基隆一名林姓國一男學生,因為在樓上澆花,不慎將水濺到樓下的女同學鞋子,結果這名女學生,竟然教唆同校國三的男友,找來校外的中輟生,將林姓學生約出來,從學校一直打到附近公園,造成林姓學生全身瘀血,肝臟破裂,到目前還在昏迷中。
    2014/10/07 18:37
  • 不甘心唱KTV付820元! 女撂男友砍朋友

    只為了820元竟然朋友反目,還差點釀成殺人命案!6日清晨,新北市汐止ktv旁的兇殺案,一名男子背部遭砍傷,肝臟肺臟破裂。調查後發現,原本是7人一起去唱歌,結果途中有人巧遇朋友,一起進包廂同樂,最後結帳每人平分820元,林姓女子不滿為何得幫陌生人分擔KTV費用,結果和被害人發生口角,氣得撂男友帶刀討公道。
    2014/10/0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