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耶誕樹 結果共525筆

  • 媽媽帶孩子放煙火燒了耶誕樹 初一就「出事」

    苗栗頭份上公園有一棵造景耶誕樹火警,原來是大年初一晚上民眾放煙火,把耶誕樹燒了,監視器拍下,有三人在公園放鞭炮,看到起火之後跑了。警方連夜追查,是媽媽帶著12歲的女兒,8歲的兒子放煙火,意外燒了耶誕樹。
    2024/02/11 13:53
  • 耶誕玻璃球、七彩霓虹燈 百年手工藝急尋傳承

    在講求快速與大量複製的市場,很多手工技藝逐漸式微,除了成本高昂、找不到人傳承之外,也有環境變遷的因素。古巴在30年代曾有一段歌舞昇平、燈紅酒綠的繁華歲月,但隨著革命與經濟制裁,當時代表著哈瓦那風情的霓虹燈完全黯淡。如今重新開放外資十年過去,有心人正努力招募年輕人,重修古老霓虹燈招牌。剛過去的耶誕節,很多講究的歐洲人家會購買純手工打造的玻璃彩球裝飾耶誕樹,這也是項超過150年歷史的手工藝。在敘利亞,因為戰禍,類似的手工玻璃行業,現在面臨市場中斷、技術難以傳承的困境。
    2024/01/08 20:00
  • 富商飯局一頓14萬!名媛狂找碴嗆「我全場最有錢」挨諷像耶誕樹

    爭議名媛李珍妮又惹風波!去年11月16日,王姓富商邀請李珍妮在內的11名女性友人到高級私廚聚餐,因李珍妮遲到一個多小時,只能坐在最旁邊,讓盛裝出席的她很不開心,不但丟刀叉,還找餐廳麻煩,另一位名媛王子苓出言制止,前主播李雅楹也虧李珍妮穿得像耶誕樹,就應該好好安靜,讓李珍妮大暴衝,飆罵她們2人是「做雞的」,王子苓、李雅楹無法接受,準備提告討公道。
    2024/01/08 08:04
  • 幻想破滅!小一課本爆雷「耶誕禮物是爸爸買的」 媽媽們炸鍋

    南一書局出版的國小一年級課本出現讓孩童幻想破滅的課文,提到「耶誕樹和禮物都是爸爸買的」,讓不少家長氣炸怒轟,孩子從此對聖誕老公公的幻想破裂,篤定禮物都是爸爸買的。不少網友也痛批「充滿惡意的出版社」、「這課文太過分了吧!不止破壞小孩的想像,而且為什麼都是爸爸買?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爸爸或媽媽或血親啊」。
    2023/12/28 11:41
  • 影音/周揚青曬豪宅3米耶誕樹 愛貓險弄倒嚇到魂都飛了

    2023/12/26 11:56
  • 冷清!伯利恆取消耶誕慶典 以軍平安夜續轟加薩

    聖經記載的耶穌誕生地伯利恆,每到耶誕節都吸引大批信徒和遊客朝聖和慶祝;但以哈爆發戰爭,加薩地區生靈塗炭,伯利恆今年決定取消耶誕相關活動,往年最熱鬧的馬槽廣場,今年也不放耶誕樹,整個城市冷冷清清。伯利恆每年湧入近200萬遊客,當地經濟主要靠觀光,戰爭爆發後,觀光業瞬間窒息,70多家飯店被迫關門。以色列在平安夜,持續砲轟加薩200個目標,中部難民營共有70多人罹難;另外,以軍又在加薩發現了5具以色列人質遺體。
    2023/12/25 20:00
  • 南韓迎來「白色耶誕」! 釜山時隔24年耶誕節下雪

    南韓今年再度迎來白色耶誕節,包括首爾跟釜山都在耶誕這一天,變成銀白世界。釜山更是24年來,首度在耶誕節下雪。雖然耶誕季物價飆漲,但有業者推出要價7千台幣的限量蛋糕,還是搶翻天。
    2023/12/25 18:06
  • 追雪不用出國!台北聖誕夢幻飄雪美景 爽看落羽松配英式下午茶

    今(25)天是聖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加上清晨輻射冷卻作用影響,最低溫落在南投中寮僅7.5度,嘉義竹崎也只有8度,不過這波冷空氣偏乾冷,只有東半部零星降雨,其他地方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許多民眾把握機會,除了和全台各地巨型聖誕樹合影留念外,還會尋找網美下雪景點。像是桃園華泰名品城人工雪搭配聖誕樹、露天市集,台北信義區也有巨型白色耶誕數吸引遊客排隊拍照;另外台北最夢幻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後花園秘境,2000坪草地盡是滿山翠綠的原始林,落羽松和白雪木同步綻放,勾勒出唯美浪漫花道,呈現出屬於亞熱帶臺灣的特色聖誕美景。
    2023/12/25 16:39
  • 平安夜點亮26米高耶誕樹! 羅娜部落湧上萬人潮

    平安夜,南投信義鄉「羅娜部落」點亮26公尺高的耶誕樹,耶誕感恩活動不只遊子返鄉,也吸引上萬名遊客專程來訪,感受布農族的特色文化。
    2023/12/25 16:15
  • 有片/比利時耶誕市集命案!6樓高耶誕樹被吹倒 壓死女騎士

    比利時一處耶誕市集豎立起一棵20公尺(約6層樓)高、5噸重耶誕樹,未料一名婦女騎腳踏車經過時,樹卻不堪強風大雨倒塌,當場將她活活壓死,另導致2人受傷,事發後市集已被取消。
    2023/12/25 14:59
  • 「I-SEE-YOU」!超狂監視器耶誕樹曝 鄉民:科技執法之樹

    創意十足的耶誕樹!有台南員警利用近100支的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監視器耶誕樹,吸引民眾朝聖拍照,鄉民在網路上看見也好奇刷整排留言。
    2023/12/25 14:11
  • 台南超狂「監視器耶誕樹」曝光 鄉民刷一排:科技執法之樹

    還記得去年永康警分局打造的「封鎖線耶誕樹」嗎?今年轄區的永信派出所不惶多讓,利用近100隻監視器打造一棵360度環景無死角的「監視器耶誕樹」,腦洞大開的創意聖誕樹不僅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就連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直呼「科技執法樹」笑翻眾人。
    2023/12/25 10:08
  • 耶誕節6秘招開運!聖誕樹擺玄關「掛4動物」 衣服這樣穿

    明(25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路上也早已看見聖誕樹與各樣燈飾的擺設悄悄現身,許多人也計畫一同與情人、好友、家人相聚慶祝。日前命理師楊登嵙就分享聖誕節開運的秘招,民眾不妨參考看看。  
    2023/12/24 12:06
  • 注意!耶誕節13大禁忌 說「這2字」帶衰、別掛臭襪子

    明(24)日就是耶誕夜,無論是家中或是社區,都能看到民眾布置不少耶誕氣息的飾品。命理老師楊登嵙提醒,西方的耶誕假期猶如東方的農曆新年,歡慶的同時,也是有禁忌需要避諱,包括飾品擺放位置,忌說「這2字」等,觸犯恐怕會影響運勢。
    2023/12/23 22:16
  • 「真人耶誕樹」走在路上!小A辣燈泡亮不停 超狂畫面曝光

    耶誕節將至,路上氣氛也越來越濃厚,有些人會為了節日應景穿搭,大陸就有名路人頭戴著耶誕樹搭車,還因為撞臉網紅千千,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沒想到近日網紅小A辣也做出了同樣的造型,耶誕樹的高度還比臉長,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稱讚好厲害。
    2023/12/23 20:28
  • 社區地板有雪人、耶誕樹 高壓水槍「洗」出圖案

    耶誕節氣氛愈來愈濃,許多人也大玩創意,像是有壽司店打造「壽司耶誕樹」,甜蝦、鮭魚卵當裝飾;還有花坊用鈔票折出奢華版耶誕樹,也有民眾用髒衣服搞笑堆出一棵零成本的耶誕樹;甚至在汐止,還有老翁用高壓水槍洗地板,巧手洗出雪人和耶誕樹的圖案。
    2023/12/23 19:35
  • 全台最大「環保耶誕樹」 22日花蓮點燈

    花蓮縣環保局為了呼應「淨零綠生活」的世界趨勢,並結合環境教育的推廣,將回收資源物品賦予新的生命,打造出花蓮獨有、全台最大的「環保耶誕樹」。22日舉辦「112年度環保耶誕樹點燈活動」,鼓勵民眾將環保理念落實在生活。
    2023/12/23 15:03
  • 夢幻!「冰凍楓葉+雪白霧淞」思源埡口限定耶誕樹

    全台低溫,部分山區有降雪,有不少民眾都特地上山追雪,今天(12/22)早上在雪山主峰,就有民眾非常幸運,有捕捉到8公分積雪,思源埡口也有整片霧淞美景,另外,在宜蘭羅東則是有幼兒園,為了讓小朋友體驗冰雪奇緣,特地買冰塊刨冰打造「雪景」。
    2023/12/22 20:10
  • 新能源車進駐耶誕城 代官山風格展區吸睛

    新能源車進駐新北耶誕城,現場打造特色展區,更因應佳節氣氛,規劃祈福牆及耶誕小卡片,吸引民眾的目光。
    2023/12/20 22:28
  • 2023、2024新北耶誕城停車資訊一次看!自駕、大眾運輸交通攻略懶人包

    每年耶誕節的重頭戲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起登場!將舉辦「耶誕開城秀」點亮重頭戲耶誕樹、市府大樓及周邊燈飾,12月9、10日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許多網美、網帥也磨刀霍霍準備拍照打卡,主燈耶誕樹在哪?四大燈區怎麼走?如果自己開車,愛車又要停哪?《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
    2023/12/20 11:43
  • 2023新北耶誕城「最後落幕時間曝」!光雕秀、市集派對、平安夜報佳音時間一次看

    年末耶誕盛事「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在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點亮新北,今年以耶誕城的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夢幻甜點國度,更首度打造天幕式抹茶耶誕樹和歷年來最廣大的裸視3D光雕秀。此外,還有璀璨繽紛的4大燈區及7大光廊、耶誕市集、嘉年華、巨星演唱會,以及最重要的耶誕城交通資訊,讓大家能夠順利抵達並歡度耶誕節。
    2023/12/20 11:38
  • 有片/致命禮物!「世界第二毒蛇」藏耶誕樹下 澳洲家庭嚇壞

    每逢耶誕節,西方家庭總會在家中擺設耶誕樹,並在下方擺放禮物。澳洲一戶人家近日在耶誕樹下,發現禮物堆中混入一個不知名物體,湊近一看才發現全球第二毒蛇入侵,讓全家人當場嚇壞,緊急連絡抓蛇人到家處理。
    2023/12/17 18:08
  • 價值狂翻六千倍 百年歷史「最不起眼耶誕樹」13萬高價拍出

    英國一棵高79公分的迷你耶誕樹1920年代僅以6便士(約2塊新台幣)售出,被譽為「全球最不起眼」的耶誕樹,不過這棵樹在歷經百年後價值翻漲,近日在拍賣會上以3,411英鎊(約13萬新台幣)高價落槌,驚呆眾人。  
    2023/12/17 13:56
  • 台中耶誕嘉年華打造「熊大.兔兔」 旋轉耶誕樹

    台中耶誕嘉年華今天(12/15)晚間正式登場,今年不只打造歷年來最高16公尺的耶誕樹,還特別跟line合作,在展區都能看到熊大跟兔兔的身影。
    2023/12/15 23:35
  • 美零售銷售意外增!最夯商品:「倒吊」耶誕樹.復古風裝飾

    就業和薪資強勁,讓全美民眾今年過節,很捨得花錢!週四公布,美國11月零售銷售意外增加0.3%,優於預期,當中又以餐飲業表現最強勁,家具和網購銷售也成長;再細看今年的流行趨勢,無論是裝飾、禮品,都持續受電影芭比影響,出現各種粉色系混搭;玩具方面,則以芭比和哈利波特系列賣最好;至於今年最新奇,則是必須抬頭看的倒掛耶誕樹!
    2023/12/1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