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老縣長 結果共152筆

  • 怒了!郭台銘激喊「想戰爭就選賴清德」:叫蘇貞昌拿掃帚去打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金門提出「金門和平倡議」,主張兩岸和平、不要戰爭,而他今(24)日到新北市土城區參拜五穀先帝廟,進行廟口開講時砲火猛烈,直言「你們想要戰爭嗎?你們想要戰爭就選賴清德!」更提到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叫蘇貞昌台北縣老縣長拿掃帚去打啊!」
    2023/08/24 16:58
  • 特稿/收復失土!張善政勝選關鍵曝 鄭運鵬接棒鄭文燦美夢破碎

    2022九合一選戰結果出爐,桃園市長確定由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張善政奪下。事實上,這一次在桃園選戰可以說是高潮迭起,張善政先是經過黨內提名波折,後來對外展現藍營大團結,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為桃園的老縣長,有非贏不可的壓力,從選前最後倒數時刻就可以發現,朱立倫不但親自操盤桃園選戰更頻頻到桃園督軍,成功讓藍營基本盤歸隊,收復丟失的「藍營故土」。
    2022/11/26 21:45
  • 「屏東快變天了!」民調藍只落後3% 羅智強分析原因

    距離九合一大選還有52天,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民進黨執政6任、24年的「屏東快變天了」。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國民黨蘇清泉以34.89%小幅落後給民進黨周春米的37.28%,已在誤差範圍內,羅智強表示是「事理之必然」,因為屏東縣統籌分配款比率還低於馬時代,蔡英文說自己是屏東女兒,蘇貞昌是屏東的老縣長,但是他們兩人有沒有更照顧屏東,大家也是看在眼裡,現在屏東鄉親的共識換個口味。
    2022/10/05 21:02
  • 老縣長抬轎!蘇貞昌「生日晚餐」揪林佳龍吃麵線 不忘「槓侯」

    新北市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29日)和台北縣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約到板橋吃麵線,無疑是希望吸收蘇貞昌的支持度。而餐間他們更提到新北的停車場進度停滯,喊話讓當過交通部長的林佳龍來加速推動,槓上侯市府意味濃厚。
    2022/07/28 22:03
  • 批侯友宜執政停滯 蘇貞昌合體林佳龍讚「一定是一條龍」

    選戰進入倒數121天,台北縣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一起吃板橋油庫口麵線,此外包含各派系參選人都到場。蘇貞昌說,他希望新北快進步,而他當行政院長補助好多新北建設,但卻都停滯不動,今天是全體在一起,每個人都想讓林佳龍把長年學識、經驗、執行力、魄力,藉這次很快讓新北市民看到林佳龍,一定是一條龍,一定能馬上做出各方面政績,所以大家齊心合力。
    2022/07/28 19:35
  • 碰軟釘子後稱讚蘇貞昌 林佳龍:新北要發揮衝衝衝精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22日前往行政院拜會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允諾將全力輔選新北市一戰,並表示所有職位都不重要,被部分人士解讀為給林佳龍軟釘子。林佳龍今(23日)受訪表示,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對新北最為支持,自己昨天與他交換意見,也相約要一起去新北的一些地方看看;他的角色已經超越任何職位,是最重要的角色,最大的靠山。
    2022/07/23 10:49
  • 觀點/林佳龍是「超級剋星」候選人?

    林佳龍當面邀「老縣長」當桶箍,蘇貞昌表示:「全力輔選是天經地義,任何名譽上的位子或名份都不重要」。而蘇貞昌女兒蘇巧慧,則擔任林競選總部文宣群召集人。
    2022/07/23 09:14
  • 戰新北!林佳龍邀老縣長當桶箍 蘇貞昌:名份不重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2日)下午前往行政院,向老台北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請益並尋求支持。據悉,雙方晤談大約一小時,就新北城市治理等交換意見,林佳龍認為,蘇貞昌是20年來唯一在新北執政過的綠營首長,意義相當重大。蘇貞昌則說,任何位子都不重要,但全力輔選是理所當然。
    2022/07/22 21:04
  • 綠營新北人選難產! 趙少康點名蘇貞昌「助國家發展」

    年底大選步步逼近,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難產,黨內立委、議員都感到憂心忡忡。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建議,民進黨可徵召行政院長蘇貞昌選新北,大酸「讓老縣長回鍋,行政院長由陳建仁接任,防疫與國家發展都能展現新氣象。」
    2022/07/07 22:08
  • 張善政出戰桃園請益「老縣長」 網友洗臉:沒人會服你

    桃園市長參選人提名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昨(18)日更是無預警派出前任行政院長張善政加入選戰,讓外界相當錯愕。而張善政今日致電前桃園縣長吳伯雄,保證會以向地方請益作為第一優先。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直言空降參選根本是霸王硬上弓,「沒人會服的」。
    2022/05/19 17:14
  • 羅智強遷戶籍展參選決心 朱立倫:歡迎好朋友生根桃園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明天遷戶籍到桃園,連房子也買好了,藉此宣示參選桃園市長的決心。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受訪表示,他身為桃園的老縣長,也是桃園出身,歡迎每位好朋友到桃園生根發展。針對桃園市長提名,朱立倫則說,目前沒有特定的時程,總是希望把事情做到圓滿,現在民進黨連個影子都沒有,所以大家不必特別針對國民黨。
    2022/05/03 15:04
  • 鍾佳濱串連屏東資深黨員 呼籲莊瑞雄勿陷蔡英文不義

    綠營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倒數,3名立委選情激烈,屏東縣前副縣長吳應文、前縣長邱連輝之子邱子正等多位民進黨資深黨員支持鍾佳濱,今(31日)在邱連輝老縣長宅召開記者會,針對黨內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3月28日的臉書競選廣告(現已撤換版本),「為了謀求一己之私、媒體一時聲量,不惜重提2019年的黨內總統初選,造成分化同志、離間自家人、陷小英主席於不義」,要求莊瑞雄委員必須公開向小英主席道歉,並不得再犯。
    2022/03/31 15:05
  • 綠屏東縣長初選黨內搶翻 老縣長說話了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選戰如火如荼,立委周春米、莊瑞雄、鍾佳濱均已登記參選。屏東縣前縣長曹啟鴻今(11日)上午表示,他過去曾經大力相挺周、莊等人,「不希望台北有一個派系特別支持某個人,也不希望有人利用某些資源抑制某些候選人」,表態支持鍾佳濱當縣長是「幫屏東找到好人才」,周可入閣歷練、莊口才好應繼續為黨政策辯護。對此,莊瑞雄說,「非常感謝曹老師過去對我的大力力挺還有對我現在的肯定,我如果當縣長要以高雄為指標,努力超越屏東超越高雄」。
    2022/03/11 16:05
  • 分析/綠營屏東初選3老縣長也參戰 大亂鬥最擔心這變數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打得火熱,包含黨籍立委莊瑞雄、鍾佳濱、周春米已先後完成登記,3位參選人各有前後任屏東縣長相挺,此次選戰堪稱史上最激烈。而目前成為無黨籍的立委蘇震清,也還在地方積極走動,還沒完全放棄競選縣長,相較以往初選過就趨近當選,民進黨屏東選戰變數仍多。
    2022/03/11 12:01
  • 力挺鍾佳濱選屏東 曹啟鴻:周春米可入閣、莊瑞雄好口才為黨辯護

    前屏東縣長曹啟鴻今(11)日邀集老縣長蘇嘉全時期的副縣長吳應文、環境與發展基金會資深顧問陳文卿、前台船總經理曾國正召開記者會表示,此次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風波不斷,不僅常占據新聞版面,也引發鄉親不安。因此,他從屏東發展的長期需求角度出發,提出很公道的建議,認為具有行政執行力的鍾佳濱是最適合的屏東縣長人選,另2位莊瑞雄、周春米很適合分別續任國會議員、擔任部會閣員,為屏東的發展共同努力,也為屏東培養優秀的接棒人才。
    2022/03/11 11:48
  • 花蓮王回來了!傅崐萁將搭朱立倫「同舟計畫」回娘家

    無黨立委傅崐萁將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拋出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今(17)日中常會預計通過辦法,傳出傅崐萁、北市議員鍾小平與因違紀參選被開除黨籍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都會依循相關辦法回國民黨。花蓮地方更盛傳,「老縣長要回來當大官了」,言下之意就是可能接任副主席一職。
    2021/11/17 11:37
  • 宜蘭高鐵設址四城!游錫堃有意見 蘇貞昌說話了

    宜蘭縣跨黨派民代及民間團體聯署反對交通部將「四城站」視為高鐵延伸宜蘭的最佳設址地點,並找上宜蘭縣老縣長、立法院長游錫堃幫忙遞交意見書,被視為正國會向蘇貞昌出招。對此,蘇貞昌今(16日)受訪表示,行政院尊重專業,並無偏好在哪設址,此案目前也仍在鐵道局,還沒送到行政院,尚未定案。
    2021/09/16 17:04
  • 聯手新系抗蘇? 游錫堃:高鐵站應設宜蘭市

    高鐵延伸宜蘭,車站要設在哪裡?傳出行政院有意規劃在宜蘭縣四城,讓宜蘭市長今天率領百位代表,北上立院求助老縣長立法院長游錫堃,游錫堃也隔空喊話行政院,要求傾聽民意,似乎打算要跟行政院長蘇貞昌角力。
    2021/09/16 14:03
  • 傳陳其邁入閣接副院長? 韓相信:共同讓高雄衝刺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宣布,行政院長一職將由「老縣長」蘇貞昌回鍋接掌,前立委陳其邁也傳出任副閣揆。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相信,陳其邁身為高雄子弟,昔日也曾與他競爭高雄市長一職,到了中央後,一定會願意幫助高雄。
    2019/01/11 15:49
  • 「老院長」回鍋接閣揆 藍委批:票輸愈多,官當愈大!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1日)正式總辭,總統蔡英文親自宣布由蘇貞昌接任閣揆,只是「老縣長」蘇貞昌才剛角逐新北市長失利,立刻又回鍋擔任閣揆,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批評蘇貞昌、陳其邁輸那麼多票卻還能當大官,直指「這是台灣民主的另類奇蹟」。
    2019/01/11 12:12
  • 力助韓國瑜攻三山票倉 副市長傳是「最強老縣長」的他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第一件事將組成小內閣,外界也傳出副市長人選,其中呼聲最高的是低調輔選、力助韓國瑜攻破綠營「三山」票倉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
    2018/11/26 07:44
  • 老縣長賴峰偉回鍋勝選 菊島綠地變藍天

    離島澎湖選情激烈,插曲也不少!凌晨四點都投完票了,有鄉長候選人總部被人闖入大肆破壞,另外縣長當選人國民黨賴峰偉,隔了13年重披戰袍,獲得勝利,但投票日當天,卻被發現他的競選廣告竟然還刊登在報紙上,被質疑是違反選罷法,對此,賴峰偉陣營回應,他們早就通知,是報社忘記撤掉。
    2018/11/26 00:05
  • 超狂戰鬥力! 侯友宜116萬票勝朱4年前「20萬」

    侯友宜以116萬票,擊敗老縣長蘇貞昌,贏得新北市市長選舉,再比較現任市長朱立倫,四年前得票數95萬張,侯友宜也整整多出了20萬張,被讚戰鬥力超強,至於選後第一站,他今天(25)下午來到了新莊武聖廟參拜,而這裡也是8個月前,他宣布參選後的第一個行程。
    2018/11/25 20:27
  • 我祝賀侯友宜 蘇貞昌「老縣長的最後一役」

    板橋車站旁的大馬路邊,巨大螢幕看板上,是三立電視台的實況轉播。開票2個多小時了,蘇貞昌與對手侯友宜的票數差距愈拉愈大,立委羅致政上台信心喊話,解釋大票倉還未開出來,後續可望翻盤。
    2018/11/25 12:13
  • 20年青澀照曝光 蘇貞昌笑:頭髮沒多沒少

    中研院數位中心,收錄1997年台北縣長選戰照片,蘇貞昌的青澀畫面曝光,他今天看到20年前的自己,笑稱頭髮沒多也沒少,至於單獨收錄蘇貞昌的畫面,是有選舉考量嗎?中研院稱絕對沒有。
    2018/11/16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