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翻拍 結果共669筆

  • 宮澤理惠主演引轟動 《我們的七日戰爭》作家宗田理95歲肺炎病逝

    日本知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於1985年出版後爆紅,1988年翻拍成電影,是女星宮澤理惠的大螢幕出道作,近年也改編成動畫,受到關注。該小說作家宗田理的家屬表示,宗田已於8日因肺炎在名古屋市內的醫院過世,享耆壽95歲。
    2024/04/16 13:28
  • 邀蹦闆、孫生直球對決!Toyz認「也被二創惹毛」:已退追IG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藏標詐騙、欺瞞粉絲。怎料,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事情越演越烈。昨(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直播對質,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相同經歷」退追孫生的Instagram。
    2024/03/25 11:17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酷炫道歉了!坦言缺錢又缺流量 公開受害者對話:蠻特別的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造假事件延燒,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並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還用蹦闆的影片去翻拍二創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當天自己與蹦闆私下聯繫,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而面對蹦闆地點名,反骨男孩老闆酷炫今(22日)凌晨拍片回應,標題直接寫下「回覆蹦闆,能省則省」,並公開工作人員與爆料者最初的相關對話。酷炫認為員工在溝通過程沒有任何問題,本身也一直有在做二創影片,「至於蹦闆或受害者本人如果因為看到這個影片不舒服,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抱歉。」
    2024/03/22 13:28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新九品芝麻官》這角色變辣妹!上映秒遭轟 單日票房不到7千元

    重新翻拍經典,大陸上映了電影《新九品芝麻官》!但才上映短短幾天,卻得到幾乎一面倒的負評,上映第一天的票房,更不超過7千元台幣,有人點出除了「經典難以超越」,線上也能免費看也是影響的原因之一。
    2024/03/19 13:03
  • 女子看《沙丘2》竟「翻拍大銀幕」 男子開罵爆衝突遭潑奶茶

    由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近期已於全球上映,而大陸一名女子近日前往中國電影博物館朝聖新作,沒想到竟在觀影過程中拿出手機翻拍大銀幕,被另一位男性觀眾指責,不料現場竟爆發衝突,女子還拿奶茶怒潑男子,最後還得警方介入才解決。
    2024/03/10 15:24
  • 「泰國第一神顏」現身長沙傳參戰《浪姐5》 未開播先引熱議

    中國女團競演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自2020年第一季開播以來,就造成了不少的熱議,不只節目也翻拍了越南版,參加的女藝人各個也都來頭不小,包括了丁噹、陳意涵、陳妍希、鄭秀妍、薛凱琪及徐懷鈺等,甚至讓陳嘉樺與王心凌再次爆紅,而2024將開播的第五季,參與的藝人也在網路上曝光。
    2024/03/04 11:32
  • 大富翁只排第2!聚會必玩10大桌遊 「冠軍」還翻拍電影

    天亮請睜眼!今晚是個平安夜
    2024/02/28 14:08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A咖女星渣尪出軌心聲全說了! 怒嗆酸民:我有錢1千倍我才該偷吃

    韓國女星黃正音曾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夯劇,可說是2015年、2016年當時最夯女星,不過這幾天她陸續在Instagram上傳多張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翻拍照」,疑似是向大眾曬出他的偷吃證據。沒想到一位網友還說風涼話,認為李英敦有錢有能力,出軌合理,這也讓黃正音回嗆:「我的錢比他多1000倍!要出軌也是我出軌!」
    2024/02/23 13:10
  • A咖女星爆富商尪得病! 網戳破渣男謊言:小三家中煲愛+私生子

    韓國女星黃正音昨(21)天開始陸續在Instagram上公開好幾張富商老公李英敦(音譯)的照片,只是詭異的是照片似乎都是翻拍圖,而且她在底下跟朋友往來的留言都相當耐人尋味。現在就有韓國網友發現這些圖文都有蹊蹺,不僅有人躺在李英敦的肩上卻被裁掉,更整理出目前最新進度,疑似李英敦謊稱得A肝要隔離,卻跑去小三家裡爽而被抓包!
    2024/02/22 17:23
  • 和我老公結婚吧/日版籌備中「夢幻名單出爐」 日網哀號別拍劣化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下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傳出已經在籌備翻拍成日版的消息,甚至早在韓版播出之前就有此計畫。雖然尚未有選角消息,日本鄉民已經在列「夢幻演員名單」,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劇翻拍成日版少有成功案例,已經在看衰,擔心到時候翻拍又成「劣化版」。
    2024/02/17 12:55
  • 總統選舉年有感!凱特溫絲蕾「揮軍團結」 林肯遇刺案被翻拍

    2024年全球有超過60個國家要選舉,不少新推出的影集讓人看了格外有感!像是凱特溫絲蕾飾演歐洲政權國家總理,也有影集團隊,翻拍1865年的「亞伯拉罕林肯」刺殺事件。
    2024/02/10 20:02
  • 怒控電視台翻拍劇組卻亂改作品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輕生亡

    日本50歲漫畫家蘆原妃名子於28日驚傳失聯。搜查關係人士指出,今(29)日在栃木縣內的水庫發現她的遺體,並在她的家中發現遺書,判斷應為自殺。蘆原妃名子擁有大批粉絲。她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正在月刊雜誌連載中,並於2023年10月改編成電視劇。她日前才砲轟劇組未遵守約定,擅自大幅更動作品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9 17:12
  • 趙又廷翻拍《我的大叔》!飄李善均原味獲讚 陸版IU遭嘲苦命臉

    韓國男星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不過他身前留下許多作品,其中與「國民妹妹」IU演出的《我的大叔》,更是不少韓劇迷一再重溫的經典作。《我的大叔》最近正被大陸翻拍,找來趙又廷、同樣走國民妹妹路線的大陸女演員張子楓擔任,不過大陸、韓國網友的評價大不同,張子楓竟被狂嘲「像熬乾的蠟燭」。
    2024/01/27 13:16
  • 二戰影集《空戰群英》集結歐美帥哥主演! 湯姆漢克斯和他二度合作

    由湯姆漢克斯、史蒂芬史匹柏和蓋瑞高茨曼「三大巨頭」擔任執行製作的影集,把二戰時期「美國第100轟炸機大隊」的任務翻拍成小螢幕作品。傳出成本高達三億美金,運用大量的CG畫面模擬高空轟炸的場面,讓演員們走入片場直呼身歷其境。
    2024/01/26 18:23
  • 回到最青澀時光!5部必看「校園甜寵」陸劇 這部成功翻拍原作

    校園時光的戀情,總是充滿了甜蜜與苦澀,就算是微小的曖昧也能讓心跳加速。為滿足大家的浪漫情愫,接下來就要來推薦5部口碑爆表的「雙向暗戀」甜寵校園劇,帶你回到最青澀美好的校園回憶!這些作品將帶你沉浸在青春的愛情世界中,一起來回味那段充滿回憶的時光~
    2024/01/22 22:52
  •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鬧雙胞?主演陳柏霖 郭雪芙這樣回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傳出撞哏嗎?日前何潤東在金門開拍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沒料柴智屏主導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同步進行千人海選,到時會不會釀成同IP卻有兩部作品翻拍,柴智屏強調:「我們有完整取得韓方授權」。何潤東執導的男主角陳柏霖也解釋說,劇情不太一樣。
    2024/01/18 17:58
  • 老婆2度出軌竹科CEO 他半年偷窺手機1455張曖昧對話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與張姓女子為多年的夫妻關係,不過林男卻在2019年抓包妻子出軌某科技公司負責人蔡姓男子,氣得林男控告蔡男,事後以100萬元和解,而妻子也承諾會回歸家庭。沒想到林男2020年9月又發現妻子和蔡男私下有接觸,再度遭背叛的林男於是偷看妻子手機長達半年,並翻拍1455張對話紀錄蒐證,張女憤而提告丈夫妨害秘密罪,一審判林男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18 17:13
  • 最會講英文的日本影帝!渡邊謙《東京之惡》推二季 真田廣之《幕府將軍》將上線

    在歐美的眼中,日本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呢?剛好近期有兩部改編自暢銷小說的作品,翻拍成美國影集。一部是英國作家撰寫關於日本幕府時代的小說,由真田廣之主演。另一部是旅居日本的美國籍社會線記者撰寫的回憶錄,由渡邊謙、山下智久演出,宣布第二季即將上線!
    2024/01/16 19:04
  • 重返MV場景!周杰倫快閃..7層樓被擠爆 《不能說的秘密》要翻拍日版

    周杰倫日前才剛舉辦完巡演的巴黎站,他緊抓空檔回到拍攝歌曲"最偉大的作品"MV場景,也就是當地的莎瑪麗丹百貨辦見面會,裡頭足足7層樓全擠滿人,全是為了見周董一面,而說到他的經典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接下來也要翻拍成日文版。
    2024/01/16 12:49
  • 重現虐心愛情故事! 安海瑟薇主演《真愛挑日子》將改編迷你影集

    2011年由安海瑟薇主演的電影真愛挑日子,當初創下破10億票房,成為觀眾心中的虐心愛情片,現在要翻拍成迷你影集搶攻串流平台,同樣的劇情卻添加細節,也換人出演,描述10幾年的戀人未滿,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4/01/14 19:49
  • 用數學破解樂透 美夫妻「10年狂賺8億」還被拍成電影

    中樂透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不過對美國1對夫妻來說卻是稀鬆平常,原來他們利用數學破解樂透、得到「必中獎秘訣」,並在10年間贏得2600萬美元(約新台幣8.08億)的獎金,這對夫妻更曾因此受到相關單位調查,但最後被認證為「合法獲利」,2人的故事甚至被翻拍成電影、於2022年上映。
    2024/01/13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