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美國東岸 結果共269筆

  • 解鎖海洋未知!追「大白鯊里程」創紀錄 百新物種現身

    全球不斷有新的物種被發現,也陸續有已知物種瀕臨滅絕。近期科學家在紐西蘭南島發現至少100種新物種,包括軟體動物、珊瑚、魚,甚至還有未知生物。然而棲地喪失、環境汙染、氣候變遷等,也讓越來越多物種備受威脅,包括非洲猛禽、遷徙鳥類,數量都有所下滑;不過這時也傳來振奮消息,科學家追蹤到一隻大白鯊,從美國東岸南卡海域游到墨西哥灣,創下追蹤大白鯊移動最遠紀錄;科學家認為這代表,該物種的復育有所進展。
    2024/03/12 19:57
  • 鐵粉嘆「薯條味道變了」 麥當勞:無調整配方

    薯條是麥當勞熱賣品項之一,不過最近就有部分鐵粉抱怨,味道、口感好像變了,網路上就有疑似麥當勞的員工表示,近期可能換成專銷日本的美國東岸薯條,面對風波延燒,麥當勞發出聲明,表示沒有調整配方,而台大教授也分析,影響馬鈴薯的口感,跟東岸西岸比較沒有關係,品種才是主要原因。
    2024/03/04 20:05
  • 兩大運河「有事」!  臺廠滑鼠外銷美國東岸延遲逾1個月

    全球兩大運河,美洲的巴拿馬運河和非洲的蘇伊士運河,現在分別因為氣候變遷以及地緣政治變化,航運量大幅縮減,也影響到全球供應鏈。其中巴拿馬運河,現在每天通過的船隻數量,只有以前的3成。甚至有臺灣工廠外銷到美國的滑鼠,已經延遲了一個多月,至今還未到貨。
    2024/02/23 12:40
  • 不畏天寒開踢!NFL季後賽寫-20℃低溫 門票「零五折」求售

    美國東岸,一星期內接連遭遇兩場暴風雪,不只傳出淹水和交通大亂的災情,也讓東北部各州氣溫都在冰點一下。在堪薩斯城舉行的美式足球NFL季後賽,更出現零下20度低溫,寫下聯盟史上第四低溫的球賽紀錄。另外一場在水牛城舉行的季後賽,也因為當地積雪太深,臨時宣布延期再戰。
    2024/01/14 19:53
  • 臺灣大選打擊北京! 前白宮官員:短期內武統可能性仍低

    全球關注臺灣大選,美國CNN有線電視新聞網,就在美國東岸的黃金時段,大篇幅分析賴清德勝選後,對美中臺三方局勢帶來的影響。CNN找來的美國專家認為,臺灣的民主選舉,打了北京的臉,因為中共最懼怕的就是公民擁有權力;只是對兩岸有沒有可能爆發戰爭,前白宮官員認為在短期內武統臺灣,或許不會是習近平的選項。
    2024/01/14 17:52
  • 兩樓變一樓! EF2龍捲風吹垮美國南卡磚房

    美國東岸風暴侵襲,位於東北部的紐澤西,嚴重水患,造成好幾千戶停電。而在東岸南部,從南卡羅來納到佛羅里達,都出現龍捲風災情。還有鏡頭,拍下龍捲風侵襲瞬間,竟然把路邊磚房的二樓吹垮,大量磚塊砸向路面。
    2024/01/12 15:49
  • 英颳12級風險吹翻飛機! 主播尖叫:快停下啊

    英國遭受風暴襲擊,吹起最大12級陣風,還出現迷你龍捲風。倫敦希斯洛機場,有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降落時遭遇強側風,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所幸人機平安。另外美國東岸同樣也出現強風暴雨,影響超過1千萬人。
    2023/12/29 13:03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新冠、流感、RSV齊發!美遇3病毒 CDC:高峰未到

    美國現在不只新冠病毒肆虐,還加上流感和呼吸道融合病毒病例、一口氣爆發。在冬天這個病毒好發季節,美國CDC就警告傳染期高峰還沒到。然而現在連天氣也不賞臉,美國東岸週末沿岸,低壓系統蠢蠢欲動。佛州首當其衝,週六的大學校際美式足球賽,只能在暴雨中舉行,還有裁判在球場打滑慘摔。
    2023/12/17 18:39
  • 暴風雪襲擊美東多地 醫示警恐現「季節性情緒症」

    美國東岸最近迎來一股強勁冷鋒,包括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和紐約州的水牛城,都因為天氣惡劣,導致學校停課。美國國家氣象局,還對克里夫蘭發佈「大湖效應」警報。另外美國的心理醫師也警告,隨著冬天到來,民眾可能會因為缺乏日照,出現「季節性情緒症」。
    2023/11/29 11:44
  • 電線在狂風中交錯走火 熱帶風暴「奧菲莉亞」登陸美國

    大西洋的熱帶風暴奧菲莉亞,儘管威力還無法稱為颶風,但還是為美國東岸帶來破壞。在奧菲莉亞登陸的北卡羅萊納州,有電線因為強風影響互相碰觸,結果造成走火爆炸。維吉尼亞州也有行駛在公路上的車輛,被強風吹得搖搖晃晃。這場風暴至少造成美國東部,超過7萬戶停電,另外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9/24 12:45
  • 吃個飯可能中槍!費城起士牛排堡名店自聘保全 持突擊步槍護客

    美國東岸大城費城(Philadelphia)近年犯罪率飆升,去年謀殺率雖然稍有下降,不過仍創下歷史次高;由於多起命案發生在當地販賣起司牛排堡的知名餐廳Jim’s West Steaks & Hoagies(簡稱Jim’s Steaks)附近,餐廳業者嚇到花錢自保,找來步槍保全站店外「看門」,吸引民眾目光。
    2023/09/19 11:56
  • 有片/新毒品嗑了變喪屍 費城驚人街頭影像曝光

    美國東岸大都會之一的費城,近日被新興毒品賽拉嗪(Xylazine)入侵,這款又被稱為tranq的藥物,原先是作為大型哺乳動物的肌肉鬆弛劑,沒想到卻被癮君子用來混合毒品注射使用。綜合美媒報導,有TikTok創作者近期上傳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 Philadelphia)街頭景象,能看到許多使用賽拉嗪的人,身體蜷縮、僵硬或步行困難,許多人或站或躺,有如電影中喪屍,透過鏡頭也讓人擔憂費城的街頭治安,以及失控的藥物濫用情形。
    2023/09/13 10:39
  • 最熱夏天過又來秋老虎!美東岸熱到改線上教學

    歐盟氣候監測機構,公布報告,今年6月到8月,連續三個月,創下當月最高溫紀錄,現在已經邁入九月,美國東岸還是熱到不行,華府飆上36度,追平142年前的紀錄,不少學校剛開學,因為怕學生熱到受不了,不是提早放學,就是改用線上教學。
    2023/09/07 22:19
  • 疑「生吃貝類」感染!美東岸發生多起創傷弧菌致死案

    美國東岸城市近期傳出數起與「創傷弧菌」(Vibrio Vulnificus)有關的死亡案例,除了長島(Long Island)1人疑似在生吃貝類時感染外,就連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也有2起與這種源自海洋的細菌有關的死亡案例,當局也警告其危險性極高。
    2023/08/17 12:37
  • MLB/紐約市惡夢般的5小時 洋基與大都會同居分區爐主

    在美國東岸時間8月13日(周日)下午到晚上的5小時29分中,大都會與洋基成為分區墊底的球隊。在此之前,這兩支豪門球隊共同在「大蘋果」紐約市發展了22406天,只有1967年8月5日這一天是真正成為難兄難弟,同日獨居分區最後一名的位置。
    2023/08/15 15:29
  • 首登場就破20年轉播人數 梅西讓美國見證「財富密碼」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新賽季加盟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隨著他來到美國東岸,不僅替美職聯(MLS)帶來超高關注度,梅西旋風更使週邊廠商連帶受益,包含球衣、線上轉播、週邊產品等,銷售量都出現驚人幅度的成長,讓美國企業真正見識到何謂「財富密碼」。就以梅西在聯盟盃首秀出賽那天,西語線上轉播觀賽人數衝上175萬人次,打破美職聯自2004年以來,單場比賽最大量的觀看人數紀錄。
    2023/08/11 15:01
  • 美東岸暴風雨!電線桿倒一片 麻州水淹半車身

    美國東岸遭受暴風雨侵襲,出現一片慘況。麻州淹水已經達到半個車身,巴爾的摩整排電線桿被吹倒,科羅拉多又出現龍捲風。另外北歐的瑞典跟挪威,也罕見出現洪災。
    2023/08/09 18:00
  • 全美逾1.7億人收高溫警報 鳳凰城仙人掌凍未條「熱死」

    聖嬰現象籠罩全球,美國東岸及中西部上週再度遭到熱浪衝擊,多地出現華氏100度(攝氏38度)以上的高溫,超過1億人口收到高溫警告。亞利桑那州鳳凰城(Phoenix)的仙人掌還因為天氣太過炎熱,從內部開始腐爛倒塌死亡。各地政府也呼籲高風險族群留意熱傷害,預計最快將在當地時間週六過後才會逐漸回降。  
    2023/07/30 15:40
  • 「地底暖化」致地基變形 紐約、芝加哥下沉洪患變多

    美國東岸淹水災情,一年比一年嚴重,除了極端天氣更加頻繁外,許多大都市逐漸往下沉,因此容易淹大水。以紐約市為例,110萬棟建築物同時往下壓,部分地區,一年就會下沉4毫米。最新研究更發現,地底下也出現「暖化」作用,地底溫度升高,地基更容易下沉。
    2023/07/20 21:58
  • 美國「鱷」勢力!南卡鱷魚追戲水人、佛州鱷魚咬少年臀

    每年春夏交接時期,就是美國鱷魚頻繁出沒的季節。今年在美國東岸的南卡州和佛州,戲水民眾就紛紛在河裡發現鱷魚。甚至有一位13歲少年遭到鱷魚攻擊,傷口還從臀部延伸到大腿。專家表示,氣候變遷正改變野生動物的生活形態,過去10年和人類之間發生的衝突,比起30年前增加了三倍。
    2023/06/25 13:57
  • 美東最繁忙公路「I-95」遭大火燒塌 警證實尋獲1遺體

    美國東岸交通要道「I-95」高速公路費城路段在當地時間11日發生坍塌事故,一輛油罐車在公路橋下起火猛燒,導致上方的橋身不耐高溫斷裂。事發後原本一度傳出無人傷亡,不過官方如今證實在瓦礫堆下尋獲人類遺骸,不排除為駕駛該輛起火油罐車的司機。
    2023/06/13 09:46
  • 最繁忙之一!美95號州際公路被「燒斷」 需數月修復

    來關注國際上的重大交通事故。澳洲一輛巴士,滿載50多位賓客,在參加完婚禮要返回飯店,卻遭遇濃霧在途中翻覆,造成至少十人不幸喪命;而在美國東岸,總計連接15個州,被視為交通大動脈的「95號州際公路」,在11日早晨,一輛橋下的油罐車起火燃燒,導致費城的部分路段被「燒斷」坍塌,儘管火勢很快獲得控制,也沒有傳出傷亡,但重建工作預計將耗時好幾個月!
    2023/06/12 19:52
  • 油罐車橋下起火 「燒斷」美東最繁忙I-95高速公路 幸無傷亡

    美國東岸連接15州的交通動脈I-95高速公路,當地周日清晨突然發生坍塌意外,原來是橋下一輛油罐車起火燃燒,造成上方橋體不耐高溫而斷裂,當時有好幾輛轎車通過該路段,卻奇蹟似地沒有人受傷。不過目前高速公路雙向封閉,重建粗估需要好幾個月,恐怕帶來交通黑暗期。
    2023/06/12 11:56
  • 加拿大野火霧霾往南!華府灰濛濛 紐約航班誤點

    這幾天美國東岸因加拿大超過400起野火的霧霾,快要窒息了!繼前一天紐約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現在煙霧往南飄,籠罩華府、費城等都會區,當地的體育賽事、學校校外教學,甚至紐約百老匯演出都被迫取消;飛往紐約市的航班,也一度因能見度太低停飛或延後;一向不喜歡戴口罩的美國人,也因為空汙又戴回口罩。而根據北歐科學家監測,如今煙霧已經橫跨大西洋,飄到了挪威。
    2023/06/0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