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羅淑蕾 結果共144筆

  • 拍「誰摔死了李新」惹議 盛竹如、郭新政涉誹謗有罪定讞

    前立委羅淑蕾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的言論,多次影射她介入珠寶詐騙案,後續才導致李新墜樓身亡,事後對製作影片的已故市議員李新的前女友郭新政、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提告,一審雖判決2人無罪,但2審逆轉改判郭有期徒刑4月、盛竹如拘役50日,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26)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26 12:02
  • 羅淑蕾家族爆爭產!手足撕破臉上演全武行 羅家8姊妹全挨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淑蕾三弟羅明華與四弟媳魏家伶偕同9旬老母出面指控,指兄長羅明華要錢又要房子,在掃墓時與他發生口角,二人甚至大打出手,在羅家先祖面前上演全武行,事後羅明華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還找來現場目擊的姊妹作證,讓羅明輝遭到判刑。
    2023/11/15 09:29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獨/盛竹如不滿《誰摔死了李新》遭判有罪! 轟羅淑蕾:不男不女的傢伙

    前立委羅淑蕾先前因不滿《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中提到的言論,造成她名譽受損,控告83歲的資深主播盛竹如及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的女友郭新政涉嫌加重誹謗、公然侮辱等罪,一審判2人無罪,不過今(31)日二審改判郭新政有期徒刑4月、罰金8000元,盛竹如為拘役50天。對此盛竹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8/31 12:44
  • 見選策會名單心涼!徐巧芯哽咽「爸不是蔣孝嚴」:努力沒用

    備戰2024,國民黨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黃健庭秘書長擔任召集人,傳出成員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前立委黃昭順等人。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這份名單「心涼了一半」,感嘆國民黨根本不重視年輕人,並稱,不是要攻擊台北市長蔣萬安,但當初羅淑蕾和蔣萬安在立委初選時,根本沒有黨員投票這些有的沒的制度,只能說「我爸不是蔣孝嚴」,哽咽地說「在這個政黨,沒有家世背景、沒有家人替你撐腰,怎麼努力還是沒有用」。
    2023/03/15 14:19
  • 誰來接棒蔣萬安選立委? 傳藍派「戰將」PK綠「人氣王」

    國民黨九合一拿下首都,準市長蔣萬安留下的那席立委,傳出有意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接棒,但王鴻薇擔心被冠上「落跑議員」的罵名,遲遲不肯點頭答應,而綠營認為沒有再輸的本錢,據傳周三中常會就會拍板,派對決過蔣萬安的吳怡農上陣迎戰。
    2022/11/29 17:48
  • 【今晚熱搜】巴西/羅淑蕾/苗可麗/白石吊橋/BBC

    今(2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巴西」。全球身價最高的足球巨星、巴西隊隊長內馬爾(Neymar),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腳踝受傷,但巴西隊相信他將重返賽場,帶領他們贏得第6個世界盃冠軍。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8 21:02
  • 爭取蔣萬安立委缺!羅淑蕾:很多藍委不用功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遺留下來的立委缺,今天開始登記、明年1月8日就要補選。但要推誰來選?綠營內部呼聲最高的,是前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而藍營方面,傳出優先鎖定市議員王鴻薇。不過,前立委羅淑蕾則搶先表態「有意願」,還感嘆地說,現在很多藍營立委「都不做功課」。
    2022/11/28 13:36
  • 羅淑蕾表態「義不容辭」接棒立委 蔣萬安說話了

    曾連任三屆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表態有意爭取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遺留的立委席次,引發各界熱議,而根據中選會規劃,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法委員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進行補選投票。對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相信黨中央會有最妥適安排規畫。
    2022/11/28 12:41
  • 點名2024「侯盧配」最強 羅淑蕾:朱立倫可當行政院長

    表態有意爭取新任台北市長蔣萬安遺留的立委席次,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28)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談到國民黨接下來在2024一戰,她點名國民黨2024最強候選人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若再搭配台中市長盧秀燕,「侯盧配」就是國民黨最強組合。
    2022/11/28 11:05
  • 蕾神回來了!羅淑蕾有信心贏吳怡農:只比我年輕他做了什麼

    台北市長選戰落幕,由國民黨前立委蔣萬安當選新任台北市長,而各方開始磨刀霍霍爭搶蔣萬安遺留的立委席次,曾連任三屆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27日明確表態有意參選,她今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廣播專訪,針對民進黨可能派出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出戰,羅淑蕾直呼「吳怡農只有比我年輕而已,你做了什麼?」
    2022/11/28 10:31
  • 表態願參戰補選! 羅淑蕾:黨徵召義不容辭

    蔣萬安辭職後留下的立委空缺誰來補?各方陣營摩拳擦掌,民進黨的阮昭雄、吳怡農都先後表態願意參選。不過國民黨這邊,兩大戰將徐巧芯、王鴻薇都說沒意願推辭掉;但已經卸任的立委羅淑蕾跳出來喊話,願意接受黨徵召奮力一搏。
    2022/11/27 23:15
  • 蕾神回來了!畢生餘願再當立委 羅淑蕾:若徵召義不容辭

    國民黨前立委蔣萬安當選新任台北市長,由於他選前就已辭去立委一職,緊接著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松山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8日登場,曾連任三屆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27)日表態,若國民黨願意徵召將義不容辭,並稱自己畢生餘願就是再擔任立委,將許多未盡完成的法案逐一修法完成。
    2022/11/27 18:12
  • 超酸!陳時中稱團隊「社會認同高」 蔣:范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正式公布自己的發言人團隊;不過,前一天蔣萬安也發布自己的競選後援會陣容,像是前立委蔡正元、羅淑蕾、李慶安等人都入列,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酸,自己的團隊「社會認同比較高」。今天蔣萬安則反問陳時中,「是在說焦糖、范雲跟林昶佐嗎?」。
    2022/07/26 18:44
  • 超酸!陳時中稱團隊「社會認同高」 蔣萬安:范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正式公布自己的發言人團隊;不過,前一天蔣萬安也發布自己的競選後援會陣容,像是前立委蔡正元、羅淑蕾、李慶安等人都入列,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酸,自己的團隊「社會認同比較高」。今天蔣萬安則反問陳時中,「是在說焦糖、范雲跟林昶佐嗎?」
    2022/07/26 13:36
  • 蔣萬安競選團隊曝光!遭酸「千歲戰隊」 年輕人都不見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5日公布競選團隊陣容,由立法委員林奕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立委賴士葆、費鴻泰也會擔任選總部副主委。此外,北市議員陳永德、王浩將擔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另外還有前立委蔡正元、林郁方、羅淑蕾、李慶安等分別為各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
    2022/07/26 10:22
  • 「柯黑戰神」重出江湖?防藍皮白骨 前柯幕僚獻策蔣萬安用她!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已確定由蔣萬安出戰。從柯粉轉為柯黑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貼身攝影潘俊霖,日前在臉書貼文,推薦蔣萬安找前立委羅淑蕾擔任競選總幹事,因為羅淑蕾是第一代柯黑戰神,沒有藍皮白骨的疑慮,「經過7年後發現當年她所質疑的很多問題,根本就是先知」。
    2022/06/05 11:11
  • 撞臉網紅阿翰、羅淑蕾、林鄭月娥 蔡壁如:我最漂亮

    網紅阿翰近期打扮成「房東阿姨」,呈現大多數房東阿姨的熱情和自信,不過卻被網友發現撞臉立委蔡壁如,還有前立委羅淑蕾,讓阿翰也打趣說要組台灣新女團,不過蔡壁如本人則是覺得自己漂亮多了。
    2021/12/13 12:39
  • 組女團?阿翰扮「房東阿姨」撞臉立委 網:3個不同意 

    網紅「阿翰」以模仿聞名,每每貼出新影片都引來不少關注,而近期的「房東阿姨」一角不僅完美呈現多數房東阿姨的特色和語氣,還被網友發現撞臉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與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讓阿翰也打趣說要組「台灣新女團」,引來大批網友笑翻直呼「三個不同意」。
    2021/12/13 08:05
  • 卸任後「第二人生」 前立委轉戰藝壇、體壇

    曾擔任過立法委員的立委諸公們,卸下民意代表身分後,還是一樣犀利嗎?以往被稱為國民黨戰將的羅淑蕾,卸任後重拾興趣,當起了畫家,展開斜槓人生,而前立委許毓仁,則是搖身一變,成了籃球隊「新竹攻城獅」的領隊。
    2021/02/16 19:30
  • 涉潤寅詐貸386億 楊文虎認罪詐貸否認洗錢

    潤寅負責人楊文虎、女兒楊宇晨等人被控詐貸案,台北地院今天開庭,楊文虎只認罪詐貸,否認有洗錢;楊宇晨則說,會賣房是為還錢給前立委羅淑蕾。
    2020/02/19 13:59
  • 邱毅、羅淑蕾將回鍋? 傳列藍不分區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進入最後決選階段,傳出主席吳敦義,有意把自己放在不分區的第11名,為了要吸引選民目光,更打算找來被封為國民黨大砲的前立委羅淑蕾跟邱毅當黑馬,回鍋擔任再戰國會,就連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都是名單內的熱門人選。
    2019/10/27 11:55
  • 指張景森是房價飆漲元凶 羅淑蕾二審判賠30萬元

    張景森103年任職柯文哲競選總部,被時任立委羅淑蕾批評是房價飆漲元凶,張景森提民事求償一審敗訴,二審則認為羅淑蕾言論未經合理查證,改判賠償新台幣30萬元,本案可上訴。
    2019/05/15 13:25
  • 「李新」影片爭議燒不停!國泰世華告郭新政、盛竹如 

    近期,「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上傳第9集影片,因內容影射國泰世華銀行副總莊秀珠,疑與羅淑蕾有不法串通,引發社會各界熱議。對此,被指涉的莊秀珠25日對郭新政、盛竹如提告妨害名譽,今(27日)晚間國泰世華銀行也發布聲明,表示已對郭新政、盛竹如提告加重誹謗、妨害名譽。
    2019/02/27 22:31
  • 盛竹如挨告加重誹謗 羅淑蕾快閃進法院

    前立委羅淑蕾,不滿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前女友郭新政,拍影片影射羅淑蕾是幕後兇手,還找來盛竹如配音,因此提告加重誹謗罪。今天上午開庭之前,盛竹如強調他所說的話都是可受公評之事,對於收錢辦事,他表示這本來就是工作。
    2019/02/2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