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羅曼 結果共127筆

  • 成勛為3分鐘戲份「沒背降落傘跳下」! 死裡逃生來見台灣粉絲

    韓國男星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去(2023)年底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中的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心,甚至還在《死期將至》中,冒著生命危險客串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員!雖然成勛檔期滿滿,但他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3月30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特別親筆寫下中文,流露出對粉絲的想念。
    2024/03/22 15:59
  • 韓女星才認愛3個月!驚爆閃婚身障男友 震撼喜訊曝光

    南韓演藝圈傳出好消息!33歲前女團SECRET成員宋枝恩,退團後轉戰戲劇圈,曾以韓劇《焦急的羅曼史》走紅,去(2023)年年底認愛身障YouTuber朴偉,沒想到昨(11)日遭爆喜訊,將在10月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2 11:35
  • 天團主唱無預警停工!驚罹「腎臟癌」急動刀 日巡演全喊卡

    日本68歲資深歌手大友康平是知名搖滾樂團「HOUND DOG」主唱,出演過第73回紅白歌合戰,也陸續參演《偵探羅曼史》、《3年A班》、《派遣女醫》等多部電視劇,至今仍活躍於日本演藝圈。沒想到昨(18)日經紀公司發布聲明,大友康平罹患腎臟癌,將住院動手術,原定3月份的巡演全部取消。大友康平透過部落客向期待演唱會已久的粉絲致歉,他會好好接受治療,請大家不需過度擔心。
    2024/01/19 11:42
  • 2023十大電視劇!《Moving異能》才第3 TOP1根本神劇

    今年必看這些經典台陸日韓劇!2023年即將結束,最後一個月你想要怎麼完美收尾呢?如果還找不到想做什麼,那不如打開手機、平板內的Netflix、Disney+邊吃零食邊追劇吧!無論是想要刻骨銘心的戀愛羅曼史,還是穿越時空、擁有超能力的科幻系列,串流平台都能馬上滿足你的願望!
    2023/12/05 14:35
  • 黃金單身漢vs.超想脫單女!李棟旭、林秀晶《單身首爾》浪漫可愛

    韓國男星李棟旭最近新作不斷,而他跟林秀晶二度合作的新電影「單身首爾」,講述喜歡獨處和渴望戀愛的男女相遇,譜出的羅曼史,在韓國即將上映讓劇迷超期待。
    2023/11/15 13:21
  • 對郭雪芙慾火難耐 劉俊謙羞喊「身體起飛卻被迫降落」

    郭雪芙、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單元劇「站一個晚上」,分別詮釋對生活失望的單親媽媽按摩師,以及極度渴望戀愛的聽障外送員,兩人在冷靜與熱情之間的酸甜苦辣日常中,找到了未來值得期待的秘密,共譜一段意想不到的羅曼史,兩人近日一同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採訪,也是去(2022)年該劇殺青後,雙方首度見面。
    2023/10/27 13:58
  • 人類變成動物會怎樣? 《進化症候群》考驗人性曝共存可能

    法國才子導演托馬斯卡耶(Thomas Cailley)自編自導,集結凱薩影帝羅曼杜里斯(Romain Duris)和人氣女星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等卡司的新作《進化症候群》,今(16)日釋出中文正式預告,故事描述不明現象襲捲全球,人類開始一步步突變成動物,法蘭克為了找到變成動物的妻子,他與兒子艾曼將潛入變種人類棲息的森林,一場愛與人性的考驗即將展開。
    2023/10/16 16:50
  • 曾風靡少女圈!《繼承者們》劇中穿搭模板 10年都沒退流行

    當年紅遍全亞洲的韓劇《繼承者們》如今迎來10週年,不少劇迷紛紛重溫經典,也因此在小紅書上掀起熱烈話題。由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鄭秀晶等主演,劇情講述兩名社會地位不同的青少年,分別是家境貧窮的車恩尚及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金潭,於洛杉磯偶遇後在一間南韓富家子弟就讀的貴族高中重逢,並展開一系列浪漫羅曼史。不少網友也發現,劇中的穿搭根本看不出來是10年前的穿搭,不論是男女主角還是配角,現在看來依舊時髦有型,完全可以讓我們作為借鑑!
    2023/09/04 16:01
  • 俄國發現深海怪魚!「整排人牙」嚇壞網 專家揭真實身分

    俄羅斯漁夫羅曼費德洛次夫(Roman Fedortsov)熱愛探索深海,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捕獲的各式奇特魚類;日前他分享自己釣獲的一隻巨型怪魚,只見該魚長滿一整排巨牙,和人類的臼齒(molar)極度相似,貼文一出令網友全看傻。
    2023/08/24 16:34
  • 《一公升的眼淚》女星持毒被逮!神隱4年現身 最新現況曝光

    現年37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演出超人氣電影《一公升的眼淚》、《惡女羅曼死》爆紅,原本演藝之路順暢,沒想到卻在2019年持毒被捕,到現在已經消失圈內4年,昨(21)日突然現身在開箱新車的影片,現況也曝光了。
    2023/08/22 15:49
  • 《MOVING異能》最甜4金句! 趙寅成、韓孝周共譜「社內戀愛」

    動作奇幻韓劇《MOVING異能》16日一次上線第8、9集,也終於來到趙寅成的主場,與韓孝周共譜「社內戀愛」的臉紅心跳羅曼史,他還一次講出4句超浪漫台詞,讓觀眾看這對「超人夫妻」的互動都要被甜翻!韓孝周還親自暴露了這位「大叔系男神」私下的為人。
    2023/08/17 13:40
  • 驚喜現身《木曜4》?小吳「撞臉日本牛郎」笑瘋:根本一模一樣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經營至今擁有234萬訂閱,其中《一日系列》單元最受歡迎,怎料今(2023)年7月卻發生團隊出走潮,連靈魂製作人陳百祥也證實離開公司。不過,節目如今已恢復錄影,最新影片更合作日本知名牛郎羅蘭(Roland),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其中一名牛郎意外撞臉百萬網紅「見習網美小吳」,釣出小吳本尊回應,「根本一模一樣!」
    2023/08/07 10:45
  • 小54歲女友生了!83歲影帝晉升「4寶爸」 一度不信孩子是自己的

    83歲好萊塢演員艾爾帕西諾(Al Pacino),曾演出《教父》等多部電影,日前遭爆29歲女友諾爾艾芙拉(Noor Alfallah)懷孕,即將當爸爸,但當時他不相信自己的身體狀況能讓女友懷孕,後經過DNA親子鑑定確認孩子是自己的,今(16)日傳出好消息,諾爾艾芙拉順利誕下1子,並取名「羅曼」,這也是艾爾帕西諾4度當父親。
    2023/06/16 17:12
  • 圖輯/印度3火車對撞釀慘重傷亡!死亡人數恐飆破300

    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2日晚間發生該國近20多年以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一輛「科羅曼德快車」(Coromandel Express)因不明原因突然脫軌,撞上停靠在一旁的貨運列車,其中幾截的車廂衝到對向鐵軌,結果又被準備進站的「豪拉特快車」(Howrah Superfast Express)撞上,三輛火車撞成一團,現場一片狼藉、傷亡慘重。隨著救援人員持續在現場搜救,罹難人數也不斷上修。官方證實,截至3日下午,已經有超過250人不幸喪命,搜救人員坦言,翻覆的車廂底下恐怕還有人受困,預計死亡人數會進一步增加。
    2023/06/03 16:26
  • 圖輯/義大利遭遇嚴重洪災 釀14死、3.6萬人被迫撤離

    義大利東北艾米利亞-羅曼尼亞大區(Emilia-Romagna),近日遭逢暴雨與洪災侵襲,造成當地多個城鎮變成水鄉澤國,暴雨夾帶土石泥流,不僅破壞當地居民住家和農作物,甚至釀成14人不幸喪命的悲劇,更讓3.6萬人被迫暫時離開家園,躲避這場洪災的衝擊。聽聞國內發生嚴重災害,本在日本參與七大工業國(G7)會議的義大利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也提前返回羅馬坐鎮,指揮相關單位進行救災和提供援助。
    2023/05/21 16:25
  • 起步走!北市動物園推呆萌鵝大遊行 民眾嗨喊:太可愛 

    週末假期雖然天公不作美,可是許多民眾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看到排排站的家鵝緩緩走過身邊,秒被牠們的呆萌模樣療癒。北市動物園近期每個星期天早上十一點,推出家鵝大遊行活動,現場可以看見萌度爆表的鵝群,讓不少民眾看了都說真的太可愛了。
    2023/05/07 13:47
  • 木乃伊詛咒是真的!考古學家憶「高燒咳血」慘況:以為要死了

    所謂的「木乃伊的詛咒」又稱為「法老的詛咒(Curse of the pharaohs)」,是屬於一種非科學的現象;據傳詛咒的設立是為了不打擾木乃伊長眠,違者將被厄運、疾病纏身,嚴重者甚至可能招致死亡;然而這樣的話題內容向來是信者恆信,畢竟或許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清楚。埃及紀錄片導演羅曼尼(Ramy Romany)則於近日談話中提及此事,強調「詛咒絕對是真實的」。
    2023/05/06 10:30
  • 遭情聖男追求 影后分飾六種身份對方「大暈船」

    日前剛榮登凱薩獎影后的比利時女星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近期在新片《唐璜羅曼死》(Don Juan)中,飾演一名被「情聖唐璜」(塔哈拉辛Tahar Rahim飾)深愛的女子。該片顛覆既往世人之於男性縱橫情場的概念,轉而描述男性對女性的癡迷及追求,在歡笑與荒唐中重新定義現代愛情。
    2023/03/23 17:36
  • 尷尬!開台50週年播雙宋《太陽》吻戲 KBS遭轟:沒眼力

    2016年上映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僅創下超高收視率,被譽為「愛情劇的天花板」,劇中主演宋仲基和宋慧喬還因戲萌生愛意,軍官與醫生的甜蜜羅曼史延伸到戲外,兩人在2017年宣布結婚喜訊。令人意外的是,這段婚姻生活僅維持2年就結束。日前KBS電視台為慶祝開台50週年,特別舉辦演唱會,更邀來韓劇OST女王 Gummy 演唱經典之作《太陽的後裔》的主題曲,但是背景畫面卻出現多幕宋仲基和宋慧喬在劇中的吻戲,讓許多韓國網友紛紛批評電視台「太白目」。
    2023/03/10 05:10
  • 男星與女友論及婚嫁無預警被分手 想找第二春竟處處碰壁

    由法國名導賽吉波宗(Serge Bozon)改編經典劇作的新片《唐璜羅曼死》(Don Juan),透過一位總被女性拋棄的「情聖唐璜」,翻轉傳統社會對於情感角色的想像與偏見。重新演繹情感世界裡男人實際可能發生的困境,在歡笑與荒唐之中重新定義現代愛情。
    2023/03/09 17:06
  • 童星出身卻成寡婦! 精神科醫師想愛她「初戀現身攪局」

    「國民妹妹」金香起在《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2》中繼續扮古代寡婦,和靈魂伴侶金旻載之間驚爆第三者介入!金旻載不僅轉性「桂志翰化」,還被導演爆料他其實是舞蹈機器。新一季新人物登場,將會帶來2倍的趣味、療癒、動作場面和4倍的羅曼史。
    2023/01/10 19:29
  • 每月1號鵝肉飯大方送!饕客激推三吃 湯頭必加靈魂油蔥酥

    位在新莊的超夯「無骨鵝肉飯」,主打當日新鮮現煮的肥美白羅曼鵝肉。最狂的是每個月的國曆1號都有鵝肉飯吃免錢的活動!店家超霸氣準備500份要大方送,從下午3點開始發放,每人限領1份外帶。鮮嫩多汁的鵝肉讓饕客都讚不絕口,湯類和湯麵還能無限加湯,不朝聖怎麼行啦~
    2022/12/01 15:21
  • 律政劇夯!李昇基、李世榮譜浪漫愛情 金宣兒、安在旭豪門鬥爭

    韓星朴恩斌主演的《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人心,南韓掀起律政劇風潮,由李昇基和李世榮主演《依法相愛吧》,講述前檢察官和律師展開的羅曼史,還有安在旭和金宣兒的《The Empire:法之帝國》,將詮釋法律界豪門鬥爭,連「2PM」玉澤演也加入《BLIND局中人》,演熱血重案組刑警。
    2022/10/02 11:29
  • 菲駐美大使:若台海爆衝突威脅國安 美軍可使用菲國基地

    美中雙邊關係不斷惡化,其中台海問題更成為全球關注的衝突點。菲律賓駐美大使羅曼德斯(Jose Manuel Romualdez)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若中國武力犯台,那麼菲律賓將在「攸關國家安全」的前提下,讓美軍使用領土上的軍事基地。
    2022/09/05 14:26
  • 影帝同飆戲!「毒梟聖徒」陣容狂「非常律師」接檔劇來了

    南韓影集「毒梟聖徒」,集結影帝河正宇、黃晸珉,就連台灣影帝張震也驚喜客串,預告讓粉絲看了熱血沸騰,接檔「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新戲,則由少女時代俞利主演,將上演一段英雄羅曼史。
    2022/08/24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