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淡水孫藝真浴室蟑螂談戀愛黃子佼性侵名牌大成益活雞綜合包地雷
  • 搜尋:

    羅哈尼 結果共74筆

  • 避開美國制裁 伊朗啟用新輸油管及碼頭

    伊朗在周四正式啟用一條 可以繞過荷姆茲海峽,出口石油的新輸油管道,總統羅哈尼表示,這是對美國制裁做出的回應。
    2021/07/23 15:16
  • Delta變異株病例增 伊朗總統憂爆發第5波疫情

    伊朗總統羅哈尼今天表示,由於Delta變異病毒株病例增加,他擔心境內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第5波疫情。
    2021/07/03 20:23
  • 伊核協議完成七成談判 進入草案起草階段

    正在奧地利舉行的「伊朗核子締約國會議」有階段性進展。伊朗總統羅哈尼表示,談判已經完成70%。
    2021/04/22 14:33
  • 伊朗關鍵核設施停電 以色列搞的鬼!阻美伊核談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三個月,外交政策主軸除了抗中外,在中東地區就是要處理伊朗核問題。上週伊朗核協定成員,連同美國,在維也納聚集,開始為核協議復談做準備,但就在這個時候,伊朗的重要核設施卻發生停電事故,各界情報都直指是以色列發動網路攻擊,摧毀核設施的內部供電系統,伊朗官方更稱這是核子恐怖攻擊。而美國國防部長現在正在以色列訪問,時間點之尷尬,伊朗痛批以色列的目的,就是要破壞核協議談判。
    2021/04/12 19:50
  • 反川派見獵心喜? 川普死對頭藉國會騷亂開嗆

    川粉大鬧國會讓原本就跟川普不對盤的各國領袖,剛好可以藉機嘲諷一番。川普死對頭之一的伊朗總統羅哈尼酸西方民主制度很脆弱,大陸外交部也批評美國媒體與政治人物,以前為什麼把反送中闖入立法會者,稱之為「亮麗風景線」,諷刺他們雙重標準。
    2021/01/08 13:25
  • 川粉硬闖國會 伊朗總統:暴露西方民主脆弱性

    英國內政大臣巴特爾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硬闖國會大廈「可怕得難以言喻」,並呼籲川普譴責暴力;伊朗總統羅哈尼認為,這起事件暴露出西方民主的脆弱性。
    2021/01/07 21:44
  • 購買疫苗須透過美國銀行業者 伊朗:款項恐遭沒收

    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今天表示,華盛頓當局要求伊朗必須透過美國銀行業者購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讓人擔心款項可能遭沒收。
    2020/12/27 14:32
  • 拜登上任難題!伊朗核武之父遇刺 核協議難談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一上任,恐怕就要面對一個情勢緊張的中東。被喻為伊朗核武之父的科學家法克里薩德,上週五遭到暗殺,伊朗官方直指以色列就是幕後黑手,且這次採精密遠距遙控的方式。拜登原本有意在上台後重啟對伊朗的核談判,伊朗總統羅哈尼也才透露,願意與美國回到川普2017年就職前的那一天;但現在核武之父遇刺,伊朗內部反美聲浪再起,伊朗要立刻採取行動報復,還是等數週後拜登上台再處理,備受關注。
    2020/12/01 20:04
  • 10年5伊朗核專家遇害 英媒:川普將卸任以國加快行動

    伊朗核武之父法克里薩德被暗殺身亡,讓伊朗人更加仇視美國與以色列。伊朗總統羅哈尼指控以色列是在幕後搞鬼,誓言會報復。英國媒體衛報則分析,川普很有可能得在明年一月卸任,這種情況下促使以色列,想盡速除掉伊朗核武的關鍵人物。
    2020/11/29 19:25
  • 伊朗總統與習近平通電話 強調合作抗疫重要性

    根據伊朗總統府官網,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今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時,強調齊心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以及擴大貿易關係的必要性。
    2020/04/28 12:15
  • 伊朗11省部分封鎖 300萬人現金補助

    伊朗總統羅哈尼初步同意對11個省進行部分封鎖,以遏制一發不可收拾的武漢肺炎疫情,避免感染人數於3月底再攀高峰。他並下令對受到疫情衝擊的300萬人提供現金補助。
    2020/03/15 09:35
  • 衝突一觸即發 伊朗總統盼對話避免戰爭

    伊朗和美國月初瀕臨直接爆發軍事衝突的邊緣,是不到一年來雙方再度劍拔弩張,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今天表示,他希望避免戰爭。
    2020/01/17 18:16
  • 中東緊張升高 卡達國王突訪德黑蘭晤伊朗總統

    卡達國王塔米姆今天訪問伊朗,並與伊朗總統羅哈尼會晤。美國日前暗殺伊朗指揮官並遭到對方報復攻擊,他是這一波中東緊張情勢升高以來,首位到訪德黑蘭的國家領導人。
    2020/01/13 09:51
  • 承認誤擊烏克蘭客機 伊朗總統:絕對會重辦肇事者

    伊朗軍方承認因「人為疏失」意外擊落烏克蘭客機;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發布推文稱「深感遺憾」,並說絕對會訴究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肇事人員。
    2020/01/11 16:36
  • 安倍將會伊朗總統 說明派遣自衛隊赴中東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將在與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會談中,說明日本為確保相關船舶安全而強化情報蒐集,正研究派遣自衛隊前往中東海域,希望獲羅哈尼理解。
    2019/12/20 11:44
  • 伊朗血腥鎮壓!國際特赦:死亡上看450人

    伊朗從11月中爆發抗爭,政府中斷網路後,直到現在才逐漸恢復,卻也讓很多抗議時拍攝的影片曝了光,影片顯示伊朗安全部隊,持槍朝手無寸鐵的人民開火!根據國際特赦組織的調查統計,伊朗政府在鎮壓中造成的死亡人數,至少208人,有些統計數字顯示可能多達450人死亡,而且死因幾乎都是致命性武器的傷害。伊朗政府卻堅持不公布真正數據,還強調這場抗爭是由美國幕後指使。分析認為,川普政府對伊朗的經濟制裁,造成嚴重傷害,加上伊朗政府貪腐問題嚴重,接下來明年2月的國會選舉和兩年後的總統大選,現任總統羅哈尼的政權,很可能被強硬派推翻。
    2019/12/03 20:03
  • 中東曙光?法國日本穿梭 力促美伊「川羅會」

    就怕中東緊張情勢持續升高,法國總統馬克宏和日相安倍晉三,在紐約的聯合國大會場內外積極穿梭,力促美國總統川普,和伊朗總統羅哈尼面對面談。對日本來說,八成以上原油都從中東進口,周邊海域航行安全極為重要,希望美伊武力衝突絕對要避免。而就在剛才,伊朗政府發言人表示,如果美國願意回到核協議,且解除制裁,那麼伊朗保證不發展核武,且願意接受核協議修正。
    2019/09/25 19:59
  • 川普批准增兵波斯灣! 助沙國和阿聯抗衡伊朗

    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增兵波斯灣,加強當地的空防與飛彈防衛能力。伊朗總統羅哈尼警告,各國不要插手波斯灣的事務。伊朗22日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還展示出,自家先前擊落美國無人機的防空飛彈系統。
    2019/09/23 20:34
  • 普欽吃沙烏地豆腐稱願售防禦系統 羅哈尼笑開懷

    美國的中東盟友沙烏地阿拉伯石油設施遇襲,華府指控是伊朗所為。與德黑蘭友好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趁機吃利雅德豆腐說,準備好對沙烏地出售防空飛彈系統。
    2019/09/17 11:13
  • 川普願會見伊朗總統 但對德黑蘭施壓力道不變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表示,總統川普準備好在無預設條件下會見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同時也對德黑蘭當局維持「最大施壓」。
    2019/09/11 13:45
  • 川普開除國安顧問波頓 伊朗:美對伊施壓敗象

    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的顧問艾希納推文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開除國家安全顧問波頓,顯示華府對伊朗「最大施壓策略」失敗。
    2019/09/11 10:09
  • 伊朗悉數取消核研發限制 2015年協議瀕臨盡頭

    伊朗總統羅哈尼今天宣布縮減對2015年核子協議所作承諾的第3步措施,下令將核研發相關限制悉數予以取消。此舉顯然使得核子協議瀕臨盡頭。
    2019/09/05 15:06
  • 伊朗將研發新型離心機 加速生產濃縮鈾

    伊朗總統羅哈尼今天下令,取消對研發核子計畫的所有限制,將發展新型離心機加速生產濃縮鈾,這是伊朗削減在2015年與列強所達成核協議中所作承諾的第3步。
    2019/09/05 11:01
  • 化解核子僵局 川普願與伊朗總統會談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願在未來數週內會見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稍早在法國舉行的7大工業國 (G7)高峰會談論了伊朗核子計畫。
    2019/08/27 09:45
  • 馬克洪撮合舉行峰會 美伊領袖似乎都不排斥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表示,目前正在進行準備,希望促成伊朗總統羅哈尼和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後幾週會面,以設法解決伊朗的核子僵局。美伊兩國領袖對此構想似乎都不排斥。
    2019/08/27 0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