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續集 結果共1,390筆

  • 掌摑事件後首推新片!威爾史密斯「扮警出任務」 蜜拉喬娃維琪回歸

    影星威爾史密斯自從前年奧斯卡掌摑事件後,沉寂好一段時間,如今帶著《絕地戰警》最新續集宣告回歸,就看人氣能否奏效;此外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生完第三胎後,也在近期帶著《窒命危機》宣告復出。
    2024/03/27 17:50
  • 「陰間大法師」驚喜回歸! 提姆波頓合體經典陣容推續集

    陰間大法師回來了!導演提姆波頓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麥可基頓再度攜手合作《陰間大法師 BEETLEJUICE》,這也是提姆波頓獲獎無數的《陰間大法師》續作。而除了麥可基頓再度回歸演出他受歡迎的角色外,其他演員群還有薇諾娜瑞德與凱薩琳奧哈拉再度回歸。
    2024/03/22 11:42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程咬金?小羅勃甘迺迪獨立參選

    今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儘管各方看好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總統川普,但在美國人不希望看到「拜川」對決續集下,第三勢力、獨立參選的候選人就備受關注。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甘迺迪,現在以獨立身分角逐白宮,民調顯示若三人競選,他獲15%的選民支持,是40年來支持度最高的獨立參選人。目前他已經在多個州達連署門檻,在選情緊繃的搖擺州恐將成關鍵影響力。
    2024/03/21 20:00
  • 聯合國安理會核裁軍會議 中俄冷回、北韓核武蠢動

    聯合國秘書長3月18日罕見地在部長級會議上,提到今年奧斯卡得獎大片「奧本海默」,他說人類經不起「奧本海默的續集考驗」。諷刺的是,這場呼籲核裁軍的安理會會議,五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都擁有不少核武,其中美俄中更是互相牽制的擁核大國,美方表示願意立刻談判核裁軍,但中俄兩國卻沒有具體回應。全球核武穩定狀態,還有許多非典型因素影響,包括位於戰區的核電廠,以及核武狀態不透明的獨裁國家例如北韓,都是所有限核國際條約,難以真正控制的。
    2024/03/19 19:54
  • 不怕台灣國語! 陳美鳳「功夫熊貓4」聲演反派變色龍

    夢工廠動畫作品續集《功夫熊貓4》,即將在4月連假在台上映,驚喜宣布中文版請來陳美鳳,配音反派角色「變色龍」,讓陳美鳳受寵若驚,演出也展現霸氣。
    2024/03/16 18:22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田中圭爆《大叔之愛》全員脫稿演出! 林遣都憋笑到崩潰:很逼人

    經過網友多年鍥而不捨敲碗,社會現象級BL日劇最新續集《大叔之愛2024》終於重返台灣電視,緯來日本台平日晚間10點熱播中!劇情爆笑程度更甚前作,連已經看過該劇的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我要跟著再刷一次!」而對於劇中各種令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擔綱主演的田中圭則透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演出,讓大家自由發揮『笑』果!」
    2024/03/14 18:50
  • 終於等到續集 木村拓哉染金髮回歸《型男主廚三星夢》

    2019年10月開始放送、日本男星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型男主廚三星夢(Grand Maison東京)》締造高收視率,後來也傳出將開拍續集,TBS電視台12日終於釋出情報,宣布天才主廚將回歸,木村拓哉睽違5年將與原班人馬再次出現於SP續集中,安排在今年冬季播出;而且在最新釋出的照片中,木村拓哉的角色造型也與本篇不同,將頭髮染成了金色。
    2024/03/13 16:54
  • 《新聞女王》奪8獎!李施嬅「崩潰黑化」戰佘詩曼 確定演續集

    無線電視劇《新聞女王》去年播出以來收視和口碑極佳,並於無線頒獎禮上橫掃「最佳劇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電視歌曲」、「大灣區最喜愛TVB劇集」、「大灣區最喜愛TVB女主角」、「馬來西亞最喜愛TVB男主角」及「馬來西亞最喜愛TVB女主角」八個大獎成為大贏家,兼創下頒獎禮紀錄,搶盡風頭。
    2024/03/13 11:50
  • 怪獸電力公司續集!《怪獸職場求生記2》預告曝光

    超夯動畫怪獸電力公司又有續集可以看了,以上班職場為背景的求生記,時隔兩年出第二季,毛怪跟大眼仔也在最新預告中出現,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1 20:33
  • 《新聞女王》曝喜訊「將拍續集」 導演早決定?一句話露餡!

    由港劇女王佘詩曼主演的《新聞女王》,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近期在TVBS42台歡樂台播出後,也掀起網友熱烈的討論。如今《新聞女王》將開拍續集,並於明年年初開機拍攝,消息一出令人振奮。但其實監製兼導演鍾澍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曾已透露出端倪。
    2024/03/11 15:59
  • 《新聞女王》宣布開拍續集!黃宗澤確定加入 MAN姐霸氣登發布會

    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禮,由香港TVB推出的劇集《新聞女王》,播出後成為熱門話題,大結局黃宗澤出場埋下伏筆,不少人期待續集來臨,3月11日TVB終於公布好消息。
    2024/03/11 15:02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沙丘」反派是他!奧斯汀巴特勒遮帥臉超瘋癲 新片飆重機

    史詩科幻鉅作《沙丘》續集剛上映,立刻攻頂台灣票房冠軍,其中演出反派公爵的奧斯汀巴特勒,其實就是在《貓王艾維斯》中,狂放不羈的主角貓王,再度挑戰翻轉形象。
    2024/03/03 19:15
  • 林明禎自曝銀行帳戶無預緊遭凍結! 急返台處理真相曝光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近期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其他演員全員到齊,今(3)日主演之一的林明禎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近期再度確診新冠肺炎,整整發燒了兩天。而日前她曾快閃來台,被問到該事,林明禎透露當時自己銀行遭凍結,讓她只能趕緊回台處理。
    2024/03/03 17:54
  • 《沙丘:第二部》突釋7分鐘片段 甜茶騎沙蟲「拍攝竟花4個月」

    電影《沙丘:第二部》即將在月底登場,片商搶先釋出七分鐘片段,是演員提摩西夏勒梅騎上沙蟲的片段,不少人看完驚呼相當震撼;也因為續集將上映,很多人到OTT平台複習第一集,也讓作品登上排行榜冠軍。
    2024/02/24 17:59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林明禎變網紅「狂用疊字」 認男友不在很傷心:婚禮好麻煩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在2022年中秋檔期票房極佳,創造3億台幣票房,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榮登賀歲檔票房冠軍,林明禎在第一集扮演來自台灣的可愛網紅,生動演出讓她人氣爆漲,但與她飾演情侶的大哥黃子華沒有演出續集,她便自稱大嫂和其他家人繼續一起生活,經營網紅事業,還聯手舉辦3場婚禮,新娘都不是自己,她忍不住說:「BB(黃子華)不在身邊好傷心啊!」
    2024/02/20 17:53
  • 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2022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飯戲攻心》在當年中秋節檔期大賣,創下超過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搶香港攻賀歲檔,雖然首集靈魂人物大哥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但仍以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穩坐賀歲檔票房冠軍寶座。
    2024/02/17 14:42
  • 辣個男人回歸!反町隆史「麻辣教師」拍續集 26年後重燃熱血

    暢銷漫畫「麻辣教師GTO」在1998年推出日劇真人版,當時完結篇曾締造百分之35.7的超高收視率,而時隔26年,現在居然要推出特別續集,更是找來飾演教師的反町(念「挺」)隆史再度回歸,讓粉絲都超級期待。
    2024/02/08 18:13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 《神偷奶爸4》來了! 挑戰小小兵票房《青春養成記》終登大銀幕

    超萌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終於迎來續集,有望延續前年《小小兵2》全球賣超過300億台幣的氣勢,票房破紀錄;另外因為疫情一度無法上映的《青春養成記》,也終於要在今年過年躍上大銀幕。
    2024/02/04 18:29
  • 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再度集結 《沙丘2》預售癱瘓系統

    來看這兩部影迷期待值爆表的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找來上一集的原班人馬,回到抓鬼起源地紐約,共同面臨「即將重回冰河時期」的地球!另外《沙丘:第二部》也準備上映,日前在北美預售,售票系統竟然被癱瘓。
    2024/02/02 19:07
  • 李英愛爆喜訊 《大長今》睽違21年推續集!她確定主演

    52歲的南韓女神李英愛,因經典神作《大長今》、《火花》等劇暴紅,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而日前李英愛最新的作品《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才剛播畢,近期又傳出好消息,將確定出演《大長今》續集「《醫女大長今》(暫定)」,並暫定於明年初播出。
    2024/01/30 19:14
  • 金宇彬宣傳《外星+人2》不忘放閃!自曝常說這3字甜翻粉絲

    2022年討論度極高,由柳俊烈、金泰梨、金宇彬主演的動作科幻電影《外星+人》,在1月10時在韓國推出續集《外星+人2》,台灣上映時間預計在2月7日,超期待的啊!當然,在宣傳電影時,不免又被問到感情的金宇彬,總是幸福滿滿的微笑,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快結婚啊!
    2024/01/30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