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綾瀨遙 結果共66筆

  • 日網瘋猜大谷結婚對象 日媒曾點名綾瀨遙、前AKB48女星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自己的IG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熱愛棒球的大谷過往鮮少傳出緋聞,直到去年(2023年)12月中旬受訪時才罕見談及結婚生子的計畫,表示希望能穩定的過日子。大谷並未在聲明中公布結婚對象的身分,也引發日本網友猜測;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在去年12月的報導中曾經列舉出適合與大谷結婚的交往對象,包括知名演員綾瀨遙、運動員藤澤五月、前AKB48人氣成員指原莉乃都出現在名單中。
    2024/02/29 15:53
  • 被女神電暈?綾瀨遙訪釜山「攝影師慘摔」 全場因1句話笑了

    日本女星綾瀨遙近期帶著新片前進釜山影展,沒想到致詞到一半時,後方的攝影師卻因為沒站穩梯子當眾跌落,嚇得綾瀨遙睜大眼摀嘴;同時近期也有新作品的大澤隆夫,儘管55歲依舊有極好的體態。
    2023/10/13 12:47
  • 新垣結衣、石原聰美沒上榜!日「女友理想型」排行 冠軍地位難撼動

    理想女友類型?日本雜誌《ORICON》「女友理想型」排行榜近日出爐,蟬連五屆冠軍的新垣結衣與石原聰美都在成為人妻後漸漸消失榜單中,由其他新生代女星接棒,此次首度入榜的福原遙就拿到第六名的好成績,與「國民妹妹」有村架純齊名。而本屆冠軍由綾瀨遙與吉岡里帆共同獲得,兩人皆散發鄰家氣質,笑容十分治癒也是網友們選擇的重點,表示即使看著也有被治癒的感覺。
    2023/03/28 09:52
  • 傳離婚有原因?工藤靜香爆復合天團團長 報復木村深陷綾瀨遙肉體

    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木村拓哉在拍新戲到一個段落後,就要宣布跟工藤靜香閃電離婚,雖然女方回應媒體「隨便你們寫」,但這段傳言似乎也非空穴來風,日媒《FRIDAY》掌握消息來源可追溯至與木村合作多年的電視台,今(2023)年1月還有其他媒體指出,工藤靜香與前男友YOSHIKI過從甚密,木村拓哉似乎也忍不了另一人氣演員綾瀨遙「肉體的誘惑」。
    2023/03/02 18:36
  • 綾瀨遙爆閃婚佐藤健後說話了!「和喜歡的朋友共度時光」藏玄機

    綾瀨遙日前被爆出要閃婚佐藤健,雖然雙方經紀公司始終沒做出回應,多數粉絲也認為只是烏龍謠言,不過綾瀨遙20日出席美妝雜誌頒獎典禮,曖昧回應維持美麗的祕訣就是和喜歡的朋友共度時光,格外引發聯想。
    2022/12/22 18:22
  • 佐藤健「理想型3條件」綾瀨遙全中 日媒曝閃婚時機就在近期

    日本演員佐藤健、綾瀨遙12月中傳出可能閃婚,今(21)日媒再爆兩人有高度機會仿效宮崎葵等前輩,選在年底、年末之際結婚。另外,佐藤健、綾瀨遙的緋聞已經傳了近10年,就有人整理出佐藤健「理想女性的3點要求」,發現綾瀨遙樣樣都符合,讓更多人猜測日本演藝圈又將產生一對銀色夫妻檔。
    2022/12/21 14:34
  • 《初戀》佐藤健爆「閃婚綾瀨遙」 經查「0主流日媒報導」恐虛傳

    近期演出戲劇「Firstlove初戀」的日本男星佐藤健,被日本媒體爆料即將閃婚人氣女星綾瀨遙,兩人自2018年合作戲劇,當時就屢傳緋聞,但這回傳出的婚訊仔細一查,發現經紀公司至今都沒有證實,單憑爆料者的單一說法,真實性也被打上大大問號。
    2022/12/16 13:49
  • 日媒爆綾瀨遙可能「閃電結婚」 對象為《初戀》佐藤健

    日本媒體《週刊女性》指出,許多日本藝人喜歡在年末或年初宣布結婚喜訊。今(2022)年大家最關注的焦點,就是知名女演員綾瀬遙。由於綾瀬遙的母親近日捲入詐騙風波,為了蓋過負面報導,綾瀨遙近日極有可能傳出閃婚。媒體也推測她的結婚對象,是最近以日劇《初戀》席捲全球的男演員佐藤健。
    2022/12/15 14:00
  • 吉永小百合.綾瀨遙 日女網友票選最佳女星排行一二名

    日本知名網路新聞平台與市調網站舉辦最佳女星票選,結果出爐,第一名是東瀛娛樂圈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第二名綾瀨遙,第三名天海祐希。
    2022/11/22 18:28
  • 幫旱鴨子戰勝怕水恐懼!綾瀨遙化身熱血游泳教練

    由於從外面看不清水中世界,不少人對水心存恐懼;日本作家高橋秀實的散文集,最近被搬上了大銀幕,正是講述怕水旱鴨子教授,迎接挑戰、戰勝恐懼重生的故事。游泳就像人生,有時候不需要過度鑽牛角尖,自然能夠向前邁進,一堂堂療癒人心的游泳課,特別找來日劇女王綾瀨遙飾演熱血教練,分享積極向上的人生哲學。
    2022/10/13 19:51
  • 綾瀨遙喪食拍劇養出小肚腩 稱人生圓滿曾考慮30歲引退

    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主演的全新春季日劇《前男友的遺書》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劇集現已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2022/05/18 12:09
  • 綾瀨遙驚吐「沒錢賺的工作不接」 與大泉洋「滾」出好默契

    由綾瀨遙、大泉洋攜手主演的日劇《前男友的遺書》,在friDay影音熱播中,綾瀨遙近日透過影像向friDay影音觀眾問候,這次飾演表面勢利、視錢如命的能幹律師,雖然是首度與大泉洋合作,但在兩人第一次「翻滾」時就覺得很有默契,感受到對方會是很好的搭檔。
    2022/05/10 13:24
  • 綾瀨遙出道20年推新作 女神黑化讓觀眾「好吃驚」

    這樣的綾瀨遙,你絕對不能錯過!由綾瀨遙、大泉洋主演的《前男友的遺書》昨(11)日晚間在日本播出加長30分鐘的第一集,交出平均收視率12.1%的漂亮數字,綾瀨遙飾演愛錢律師不但突破以往,看到她大口品嚐美食的場景更是讓觀眾「好吃驚」,直呼:「吃得好!」
    2022/04/12 15:32
  • 維持身材壓力大!Twice定延發福爆哭 綾瀨遙飆破60KG

    藝人、明星們總是為了在螢光幕前保持最佳狀態而做足努力,但是他們為了兼顧事業、形象,肩負著龐大壓力,她們並非疏於身材控制而導致身材走樣,而是因為壓力過大所造成變胖或爆瘦。近日因「恐慌症」二度暫停活動的Twice成員定延,久違露面時明顯增胖的體態也引起熱議!
    2021/10/22 21:30
  • 心疼女神!綾瀨遙新冠確診低調出院復工 合拍木村拓哉

    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8月確診新冠肺炎並入院治療,根據日媒報導,她已經低調秘密出院,並且投入新電影拍攝,劇組也將嚴格防疫。
    2021/10/10 21:54
  • 日網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 第一名果然是她

    日本網站《rankingoo》每年都會票選日本人心目中的國民女神,去年是由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摘下,她當時踩下綾瀨遙,以壓倒性票數奪冠,網友形容她為「清純派王道」。不過隨著新垣結衣公布婚訊、網友一片哀嚎,國民女友排行榜也出現變動,今年網站以「她結婚我失戀」為題選出10位最不希望她結婚的女星,第一名也不負眾望在一群嫩妹中殺出重圍。
    2021/09/18 18:05
  • 綾瀨遙確診「肺部驚見白影」 醫曝後遺症:背不出台詞

    36歲日本女星綾瀨遙日前確診新冠肺炎,8月中發病甚至出現呼吸困難、肺部有白影等中度症狀,儘管經治療後病況穩定,但據日媒報導,有醫師憂心其演藝事業恐受後遺症影響,「日常生活變得困難,可能連台詞都背不起來」,直指她應該再休息一段時間。
    2021/09/08 18:20
  • 日本女星綾瀨遙8/26確診新冠肺炎 肺出現白影、呼吸困難

    日本女星綾瀨遙,確認新冠肺炎,她8/20開始發燒,第一時間快篩、PCR,至少三次檢查都是陰性,直到26號回診接受抗原檢測,發現確診,肺部有白影、呼吸困難,已經住院治療。
    2021/09/01 13:26
  • 醫療量能缺!綾瀨遙確診就住院 日網友不滿「明星特權」

    日本女星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引起各界關注,外傳她的症狀屬於中症且已經住院接受治療,不過此訊息引起日本部分網友不滿,認為日本處於醫療資源緊迫的狀態,甚至有些重症患者都無法入院接受治療,屬於中症的綾瀨遙卻能夠住院,讓人質疑是「明星特權」。
    2021/09/01 10:41
  • 【今晚熱搜】楊偉中/F16/郭靜/綾瀨遙/瓊瑤

    今(3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楊偉中」。行政院黨產會前委員楊偉中,2018年8月帶家人前往南太平洋庫克群島旅遊時,為了救落水的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陳以真昨天在臉書上貼文打卡悼念。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31 21:43
  • 快訊/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 肺出現白影、呼吸困難

    日本女星綾瀨遙,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她所屬事務所,在官網證實這項消息,據了解綾瀨遙8月中就確診,肺部還一度出現白色陰影而且呼吸困難,所幸目前已經逐漸好轉,最快這禮拜可以出院。
    2021/08/31 19:08
  • 綾瀨遙確診新冠!肺部「慘現白影」 呼吸困難送院搶救

    36歲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感染新冠肺炎,於8月中開始發病,甚至出現呼吸困難等症狀,入院後檢查發現肺部出現白影。對此,綾瀨遙所屬經紀公司今(31)日證實,綾瀨遙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住院接受治療。
    2021/08/31 18:54
  • 看奧運讓綾瀨遙幫你倒可樂!日本推互動廣告 掃碼後秒戀愛

    做為今年奧運的主辦國家,日本從賽事到周邊,都相當用心,有些小巧思,更讓民眾直呼太厲害。昨(26)日桌球混雙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替日本拿下首面金牌,引起全國人民歡呼,沒想到電視轉播時,竟還出現女神綾瀨遙,幫大家倒可樂。
    2021/07/27 17:41
  • 綾瀨遙為戲秀身材 《天國》撲床奪收視冠軍

    35歲日本女神綾瀨遙,在日劇《天國與地獄》和男主角大玩靈魂交換,精湛演技讓首集就開出16.8%收視紅盤,第2集她主動脫衣色誘同居人,她還將對方撲倒在床,助攻收視寫下14.7%,穩坐同時段冠軍。
    2021/01/26 13:10
  • 熬12年! 渡邊直美16家代言稱霸日本廣告

    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以諧星之姿出道,苦熬12年為自己締造歷史性的記錄,她成為2019年廣告代言最多的藝人,手上握有16家代言,超越綾瀨遙、新垣結衣,日廣告女王上戶彩則退出10名以外。
    2019/12/0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