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網民 結果共433筆

  • 中國無人機狂擾金門!美國務院籲克制:密切關注北京行動

    中國網民近期屢以空拍機拍攝金門。對中國以「灰色地帶」戰術擾台的提問,美國國務院今天回覆表示,正密切關注北京的行動;美方持續敦促各方保持克制,勿單方面改變現狀。
    2024/04/09 09:20
  • 訪北京指定吃川菜! 輕裝簡從平民風 陸網民暱稱美財長「葉倫大媽」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去年7月造訪大陸的時候,對當地特色美食念念不忘,這次的大陸行,第一天就直奔廣州老字號粵菜餐館,造訪北京當晚,也指定要吃川菜,她點了哪些好料?我們一起來看看。
    2024/04/08 18:28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行人地獄 男童過斑馬線遭16歲男騎車撞

    行人地獄再現,高雄一名小學男童過斑馬線,遭一名高中生騎共享電動車撞上,由於共享電動車容易租借,還不需駕照,很多中學生把它當成交通工具,有時為了搶快,沒有禮讓行人,不少網民要求主管單位重視這種亂象。
    2024/03/08 12:18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大陸票房破6億! 陸網驚嘆:台灣不再小清新?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去年在台灣上映後,讓阮經天睽違多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不過該片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雖業界一片看好,但最終票房僅累積4700萬台幣,雷大雨小令人失望。但《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3日21時30分,《周處除三害》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除了讓不少大陸網民好奇,「台灣電影不再小清新?」同時間該片也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再度掀起台灣網友討論。
    2024/03/04 10:42
  • 「香港一姐」與老公現身機場!真實相處細節曝光 昔相伴戰勝病魔

    現年76歲的阿姐汪明荃與羅家英相愛相知逾30年,出雙入對形影不離,今日兩人一起飛到新加坡出席粵劇交流活動,被網民在機場偶遇,從細節曝光兩人真實生活細節。
    2024/03/04 10:39
  • 12天燒掉兩個台灣!大陸貴州森林野火 網民質疑官方封鎖新聞

    大陸貴州這10幾天來陸續爆發森林大火,短短12天內就出現221起火災,燒掉的面積相當於2個台灣,損失相當慘重。不過大陸民眾質疑,為什麼野火燒了那麼多天,直到最近消息才曝光,難道是政府當局想封鎖新聞嗎?
    2024/02/24 19:15
  • 南沙斷橋豆腐渣工程?已完成防撞加固卻出事 網民批設計不良

    中國大陸廣州市的南沙瀝心沙大橋,昨天凌晨5點半被一艘貨櫃船撞斷橋墩,導致5死3傷。不過現在有網友質疑,一艘集裝箱空船竟然可以把橋撞斷,難道是豆腐渣工程嗎?另外有網友點出,這座橋的橋孔寬度並不符合航道標準,橋墩上的航道標誌也不清楚,天色一暗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2024/02/23 13:44
  • 關門宰客?離島機票4萬起跳 網民批海南故意留人逼消費

    春節長假都結束了,不過對岸到現在仍有大批旅客滯留海南,如果想搭上直飛內陸城市的班機,機票至少4萬新台幣起跳,大陸網友痛批,海南根本是故意拉低運輸效率,強迫旅客留島消費,根本是「關門宰客」。
    2024/02/21 11:45
  • 梅西香港站不上場風波持續延燒 大陸釋出全面封殺訊號

    阿根廷球星梅西近期在香港不出場比賽的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中國大陸恐全面封殺的訊號。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梅西跟邁阿密國際隊展開亞洲巡迴賽,在香港站時,梅西因為腳受傷而無法上場,但幾天後的東京站,梅西卻有上場,以及在香港時,梅西似乎有避開跟香港特首李家超握手的畫面,因此點燃中國大陸網民的怒火,甚至罵梅西『親日辱華』,風波是上升到政治層級。」
    2024/02/16 14:42
  • 香港3富婆聚會!61歲關之琳狀態極佳 「她」淡出幕前身家破億

    溥儀眼鏡創辦人邱子傑(Jeffery)與太太邱李茂琪(Margaret)作為社交名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經常與名人好友聚會。日前邱李茂琪分享了一張與關之琳及顧紀筠開心相聚的照片,三人在桃花樹下留影,只見同為61歲的關之琳及顧紀筠保養得宜,皮膚白滑緊緻,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狀態年輕,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4/02/14 08:27
  • 52歲張智霖滄桑模樣認不出!染黑髮秒回春 甜摟愛妻袁詠儀

    現年52歲的張智霖(Chilam)去年為了新戲角色,將頭髮染成了灰髮,還留了白鬚,更顯成熟充滿滄桑味,早前張智霖同老婆袁詠儀(靚靚)在餐廳用餐時被網民捕獲,當中張智霖的白髮白鬚造型就引起網民關注,甚至被誤認是盧海鵬。昨日(8日)適逢張智霖與靚靚結婚23周年的大日子,兩人獲張國榮(哥哥)前經理人陳淑芬安排飯局慶祝,完成新戲拍攝的張智霖即染回黑髮,即時回春!
    2024/02/09 18:49
  • 梅西惹火香港!C羅向中國球迷拜年 「地位1夜猛漲」成對比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香港行缺陣風波愈鬧愈大之際,周四(8日),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引起輿論熱議,網民紛紛以C朗與美斯二人對待中國球迷的態度作比較,有媒體人更直言C朗「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2024/02/09 15:25
  • 梅西被陸網民轟「親日辱華」在香港不踢!日本開踢還射門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領軍邁阿密國際隊,在亞洲進行巡迴賽,梅西在香港無法踢球,但是到了東京後,不僅可以下場踢球,還射門,讓中國大陸網友氣炸,怒轟梅西「親日辱華」,更質疑梅西是政治表態。
    2024/02/08 14:45
  • 中國股市疲軟 陸網民竟湧美國駐華使館留言求救

    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2日發布影片,由新聞發言人曾蕾秋在春節來臨前,提前向網友拜年。沒想到該發文的留言區卻遭到網友歪樓,留言呼喊「羨慕美國股民美國人民」、「A股如果中國搞不好,就讓美國搞」
    2024/02/03 13:32
  • 學長們冷靜!女警專生「顏值爆表」神似女星王淨 網民暴動

    臉書粉專「臺北波麗士」近日分享警專學生寒假實習座談會,包含警專校長方仰寧等人皆有出席,其中有一名女警專生外型亮眼、長相清秀,甚至有人指出,撞臉「新生代影后」王淨,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2024/02/02 14:59
  • 露營激戰!港女嬌嗔「不行啊」響徹全區 極速活春宮全被錄

    【A片】情侶「愛愛」也要看時間地點,需要顧及旁人感受吧!香港網路瘋傳1段「男女野外激戰」影片,指香港某露營地點凌晨時分有男女疑似「愛愛」,呻吟聲響遍整個露營地,打擾旁邊營友睡眠。這段不足4分鐘影片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該男女行為離譜自私,「道德何在?」、「他們是以為帳篷會隔音所以不在乎嗎?」;也有網民笑說「應該過去問一下發生什麼事,叫成這樣有舒服嗎」、「如果是3分鐘內辦好就隨便他啦」、「人家可以領到港幣2萬(生育津貼),要你陪啊」。
    2024/01/28 12:33
  • 印度名菜惹官司2店爭搶 英義捍衛飲食傳統

    品嘗下午茶,或好好吃頓飯,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的一種幸福,但現在關於吃,世界各地都有戰個沒完的案例:美國教授建議用少許鹽巴化解英國濃茶的苦味,被英國媒體與網民群起嘲笑:不懂喝茶。義大利拿坡里披薩老店第三代,推出有鳳梨沒有蕃茄醬的披薩,老派饕客罵翻,認為根本不是披薩。成為對比的是南韓:網紅圈流行油炸澱粉至的環保牙籤來吃,讓官方都發布聲明警告。而印度有場索賠金超過24萬美元的官司,起因竟是兩家連鎖餐廳爭搶「奶油咖哩雞」這道印度名菜。
    2024/01/26 19:54
  • 《夜夜秀》譏笑身障律師! 來賓王志安改口「願意當面道歉」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登上《賀瓏夜夜秀》揶揄民進黨利用身障人士當造勢手段,藉此譏笑不分區立委、律師陳俊翰,節目單位、主持人和王志安皆遭網民圍剿,連陳俊翰本人也發聲駁斥。而事後發,王志安一再猛轟民進黨,如今態度卻稍微放軟,發文表明願意向陳俊翰致歉,不過仍強調,「這和我譴責民進黨將殘障人士當做選舉工具不矛盾」。
    2024/01/24 15:30
  • 好過分!日水族館鮭魚寶寶「被放在碗公裡」網笑:肚子餓了

    日本一名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了一張他參觀新潟縣上越市水族館時拍攝的照片,在水族館內的鮭魚寶寶下方,竟然放了一碗「白飯」的造景,整體設計看起來就像是鮭魚卵丼飯一樣,引發網民熱議,有人笑稱:「我覺得肚子開始餓了」,但也有人認為,應該以更慎重的方式來展示海洋生物。
    2024/01/13 13:09
  • 許佳玲遭狂粉捅死!驚傳「兩人曾交往」掀轟動 家屬不忍全說了

    年僅26歲的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近日慘遭一名中年狂粉下毒手,連捅8刀喪命,男粉絲還運屍逃亡並嘗試輕生,但仍在不久後落網,兇殘作為震驚社會,許佳玲家屬、未婚夫悲憤交加,盼警方趕快釐清案情,讓許佳玲得以安息。熟料,警方23日表示不排除往「死者曾與兇嫌交往」的方向偵查,此說法火速被許多網民痛批,形同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3/12/26 14:20
  • 觀點/「賴皮寮」礦工當擋箭牌、特勤變維安 民進黨從悲情到威權

    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近日甚至被網民更名為「賴皮寮」,很難想像一向被認為「很會選舉」的民進黨,竟然可以把原本一件小事搞成軒然大波;更難想像的是,民進黨政府居然找了國安特勤去維安,不啻是提油救火,讓整件事更加難以收拾。
    2023/12/20 10:57
  • 影音/女星遭撻伐「飛機上抽菸」! 嗆網民「被炸死了嗎」批不實指控

    2023/12/06 10:50
  • 安徽肉店殺羊「用嘴剔羊肉」影片瘋傳 網民崩潰:太噁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中國大陸安徽的肉店店員「用嘴剔羊肉」的影片,而影片中疑似是肉店店員的男子還稱,「這是幾十年傳下來的老手藝」、「老一輩的殺羊都是這樣做的」,再度引發食品衛生安全爭議,眾多網友直呼「太噁心了」、「一點也不衛生」。後來相關部門介入調查,店家稱影片只是擺拍,目的是為了在網路上吸引關注,後來影片已經被刪除。
    2023/11/27 15:37
  • 日首相公邸設備故障岸田跑去住飯店 網民歪樓:鬧鬼嗎

    日本首相官邸位於東京的永田町,該處有首相的辦公區域以及居住空間,歷史相當悠久,但也有不少神秘的傳聞。昨(23日)晚間,由於首相岸田文雄居住的公邸裡發生「設備故障」的問題,因此岸田緊急改為入住附近的飯店,消息一出,再次掀起日本網民對於首相官邸可能鬧鬼的熱烈討論。
    2023/11/24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