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結婚紀念日 結果共122筆

  • 13年前同天辦世紀婚禮!汪小菲「結婚紀念日失控」 驚人巧合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受到前夫家不斷消費,而她近日決定不忍了,在社群上指控汪小菲家暴、出軌等一連串的行為,讓兩人的再度登上版面。昨(22)日汪小菲更帶著醉意跑到大S家鬧事,遭警方帶回。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3月22日正式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猜測汪小菲因此才鬧上警局。
    2024/03/23 11:26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去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時隔不到3個月,再度踏上南台灣,為高雄櫻花祭帶來演出一連7首歌曲,其中包含在YouTube上近2億點閱次數的〈PON PON PON〉。有別於去年帶來充滿魄力的表演,她這次則打造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由於這次來台恰逢她與演員先生葉山獎之結婚滿週年,小倆口在高雄逛了瑞豐夜市、壽山動物園,度過相當台味的結婚紀念日,葉山獎之也特地跟台灣記者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2024/03/22 21:34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汪汪帶財!店狗連汪9聲 新北中和男爽刮中100萬元

    春節刮刮樂試手氣!有一名年輕男性,常常到彩券行買刮刮樂,總是選9號結婚紀念日,這次要挑選春節「2,000萬超級紅包」的刮刮樂,正在猶豫時,聽到彩券行狗狗對著他連汪了9聲,覺得就是一個提示,沒想到果真刮中100萬元;台彩表示,目前「2,000萬超級紅包」的頭獎2,000萬元、二獎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以及「1,200萬大吉利」的頭獎1,200萬元皆尚未刮出,民眾可以試試手氣。
    2024/01/31 16:13
  • 隋棠歡慶結婚9週年!甜喊「還是對的人」 放閃照藏亮點網狂讚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夫妻倆今(12)日迎接結婚9週年紀念日,隋棠甜喊「謝謝你還是那個對的人」,也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其中這亮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2 11:26
  • 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歌手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走過婚變風波,夫妻倆感情持續升溫,今(21)日她出席媒體見面會,談及和老公的關係,她害羞說一直都很好,不過夫妻間有很多私事不便多談,今年2人還將度過結婚8週年紀念日,「我們還是地表最閃夫妻!」更坦言想拚第2胎。
    2023/12/21 14:40
  • 快訊/28歲女星「宣布離婚」!結婚紀念日簽字:老公在外有女人

    震驚!28歲甜美女星浜崎彩無預警「宣布離婚」,並發聲明透露,「我簽署了離婚協議,結束我3年的婚姻。」更令人震驚的是,簽下離婚協議的這天,剛好是夫妻倆3週年結婚紀念日,震驚演藝圈!
    2023/12/06 08:05
  • 睡醒腳趾腫脹「切開爆膿液」 英男嚇呆:蜘蛛在腳趾下蛋

    英國一名男子布萊克(Colin Blake)到法國慶祝結婚紀念日,但他卻在乘坐遊輪的過程中感到腳趾不適,結果起床之後發現自己的腳趾一夜之間變成可怕的紫色、嚴重腫脹,醫生告訴他症狀可能是由狼蛛(wolf spider)引起的,布萊克表示,在醫護人員為其處理腳趾頭時,流出來的濃液中發現了蜘蛛卵,嚇壞了布萊克。
    2023/11/30 11:11
  • 專訪/楊晨熙懷孕「一晚尿10次」白血球爆表 揭中獎離奇故事:嚇壞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與男友邱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人母,達成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計畫。楊晨熙挺著4個多月的孕肚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結婚生子一直都有在人生規劃中,但寶寶的到來,直接加速他們登記的計畫,登記日期甚至沒看日子,很隨興,說走就走,但她已因此把家裡密碼都換成結婚紀念日,就怕自己忘記。
    2023/11/17 08:00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 孔曉振婚後首放閃!緊抱嫩尪慶1周年 粉絲激動:終於等到了

    韓國女星孔曉振去年10月與小10歲的歌手Kevin Oh結婚,舉辦了精緻溫馨的婚禮,不過她一直以來十分低調,她昨(11)和老公分別分享合照慶祝結婚一週年,這也是2人婚後首度正面放閃,讓粉絲們都感染甜蜜氛圍,激動直呼:「終於等到了!」
    2023/10/12 10:02
  • 震驚!「金鋼狼」休傑克曼宣布離婚 掰了結褵27年演員妻

    震驚!又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婚變,澳洲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妻子黛博拉宣布離婚,透過共同聲明的方式,宣布2人友好、和平的結束27年婚姻,兩人向來給外界鶼鰈情深的印象,今年西洋情人節及4月結婚紀念日,2人都還有PO照放閃,因此突然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3/09/16 07:03
  • 曾國城落淚! 聶雲結婚20年哽咽「婚姻不容易」曝妻陷低潮

    男星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去年是自己50歲生日、結婚20週年紀念,他為此在每年結婚紀念日必到的餐廳慶祝,在眾多親友面前,演唱寫給老婆Judy的歌〈如此愛你〉,這首歌是在好友巫啟賢協助下完成,宴會上他真摯的演唱,讓現場親友聽了都感動落淚。
    2023/08/14 10:34
  • 熊熊承認「老公是追回來的!」 復合4個月下跪求婚:要生3個

    熊熊(卓毓彤)今(18)宣布結婚喜訊,決定與7年前的舊愛Mars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熊熊的情史豐富,但時常遇人不淑、吃悶虧,如今總算遇到對的人。熊熊12點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支與老公同框的影片,公開兩人的愛情故事。
    2023/07/18 12:48
  • 王瞳掛回艾成婚紗照認「喘不過氣」 友人急勸:不要勉強

    女星王瞳升格CEO,成立自創品牌「HW」,今(10)日出席上市發表會,透露這個計畫已經因為艾成意外離開停擺8個月,工作夥伴等了很久,也不希望艾成擔心,因此決定不要再原地踏步,她直言「他應該會很開心,看到我多重身份的發展,很像開外掛。」7月7日是她與艾成的結婚紀念日,雖然當天是照常拍戲,但教會家人拍月曆給她看,她才發現當天是農曆的520,感性說:「我覺得很浪漫,你透過這個日子跟我說你愛我,我感受到了,不知道這個組合幾年才能遇到一次。」
    2023/07/10 16:36
  • 李愛綺洩結婚15年心聲 感嘆「異國婚姻不容易」

    女星李愛綺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異國婚姻維持15年,她很感慨的表示「還是要說一下,婚姻這條路實在是不容易啊!要維持好的伴侶關係更是一門學問、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在學習」,除此之外,李愛綺也很感謝自己身邊的人支持,特別PO文慶祝結婚紀念日。
    2023/06/08 14:16
  • 「520」也勾不起結婚率 陸結婚登記數逐年降

    中國大陸年輕人喜歡在「520」這天結婚,但今年結婚對數卻意外大減。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上周末5/20諧音『我愛你』,是中國大陸熱門的結婚紀念日,今年疫情放開、少了封控干擾,結婚對數卻比去年還少。江蘇520當日辦理結婚登記對數是1萬1千多對,比去年同日減少約4千對,廣東減少幅度更多,今年520一共1萬2450對登記結婚,較去年大減8千對。不僅這兩地,四川、福建、貴州等地官方數據也顯示,今年5/20登記結婚對數大幅下滑。」
    2023/05/23 14:14
  • 郭富城「22年前皈依」成星雲大師弟子 隔4年來台現身法會

    「香港天王」郭富城自2019年來台開唱,已有4年未公開訪台,不過就在結婚紀念日前幾天,郭富城低調訪台工作,還被捕捉到參加藏傳佛教塔澤堪仁波切生日會、法會,原來他22年前就來台皈依,成為星雲大師的弟子!
    2023/04/24 14:14
  • 范少勳「曬全家福」登記結婚! 愛女周歲生日也是結婚紀念日

    29歲新生代男星范少勳2月無預警宣布升格當爸,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迎來寶貝女兒,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相當驚訝,不過當時小倆口還沒結婚,透露將在4月登記,今(23)他在IG分享和老婆、女兒的「全家福」,照片背景就是戶政事務所,表示在今天完成結婚登記,而今天剛好也是女兒「小哺」的周歲生日,不過週日戶政事務所沒有開,是在19日提前預約、在4月23日生效。
    2023/04/23 17:04
  • 古川雄輝門口舌吻「日本最帥高中生」? 結婚紀念日被老婆捉姦

    本田響矢曾奪下「日本最帥高中生」稱號,沒想到居然跟老師的先生搞外遇?原來甫播出的日劇《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中,古川雄輝飾演室內設計師「仲道悠生」,他與堀田茜演出的高中老師「仲道美咲」過著無性婚姻生活,卻被太太直擊在門口跟曾經的學生本田響矢接吻,而本田響矢就說希望本劇能讓觀眾思考愛的意義。
    2023/03/29 18:07
  • 恭喜!「黑色旋風」郭婷筠提前產下二寶 驚見這點巧合

    有「黑色旋風」之稱的女歌手郭婷筠2019年與老公彭正結婚,同年也生下寶貝兒子,而先前她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被斷定不易懷孕,就在她積極瘦身,甩肉30公斤後,又再度懷上二寶,而今(29)日傳出好消息,她順利自然產下二寶「澎澎」,而且這天剛好是她跟彭正的4週年結婚紀念日,一切都相當巧合。
    2023/03/29 11:53
  • 梁赫群結婚週年「驚吐4字」 妻見下一句氣炸:家法伺候

    藝人梁赫群和老婆Stacey婚後育有一子,夫妻倆不僅上節目分享婚姻生活,Stacey也開了「梁太的婚顧生活」粉專與粉絲分享家庭日常。昨(22)日,她就貼出一張與老公的對話,只見她特別提醒梁赫群「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卻沒想到對方僅淡淡回應4字就轉移話題,讓她無奈表示要用家法處置。
    2023/03/23 17:04
  • 不想走也不行了!88歲尪臨終前告別 老伴1句話惹哭網

    真的是鶼鰈情深啊!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內蒙古一名88歲老爺爺,因為生了重病不幸在1月初辭世,他在臨終前1天,與結縭64年的老伴真情告別,老奶奶聽了紅了眼眶,回他一句「我恨你了」,表達對老伴即將離世的不捨和悲傷。影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紅了眼眶。
    2023/02/21 21:54
  • 嫁林宥嘉6年…丁文琪突喊「鐵婚會生鏽」 友驚:發錯帳號?

    有人說結婚六年是「鐵婚」,比喻婚姻關係像鐵一樣牢固。歌手丁文琪近來就在IG分享,適逢她和林宥嘉結婚6週年,夫妻倆難得偷閒一起到餐廳慶祝。只是,看似開心的發文,最下方卻藏著一句「鐵婚很堅固,但可能會生鏽」,令許多網友擔心兩人是否怎麼了,就連她的朋友也嚇問:「是不是發錯地方?」
    2023/01/0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