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累積 結果共7,305筆

  • 終結威力彩連槓!台中彩券行開2.7億頭獎 謝大甲媽、土地公保庇

    台彩威力彩頭獎連13槓,獎金累積達2.7億,不過昨(15)日晚間,台中市大甲區孟春里經國路1878號1樓的「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頭獎,且為一注獨得。詹姓代理人接獲通知嗨放鞭炮慶祝,開心表示「哇,開頭獎了」、「大甲媽回來就中了」。
    3小時前
  • 想瘦身先顧肝!春季養肝菜單出爐 激推「5大食材」

    根據中醫理論,春天是調理身體的最佳時機,特別適合調理肝臟。肝臟負責身體的代謝和排毒功能,若肝功能不佳,體內毒素會累積過多,新陳代謝也會變慢,可能導致肥胖問題。因此,肝臟健康是減重的重要一環。連鎖健身俱樂部 World Gym 推薦五種食物來養肝,包括「蘆筍」、「蒜頭」、「韭菜」、「芝麻」和「蜆湯」。這些食物都有助於肝臟的排毒和代謝功能,並有助於減重。
    1天前
  • 寶林案釀2死1人換肝 找嘸「致病菌」源頭

    寶林案食物中毒案,累積34人通報,其中釀成2人死亡、1人確定要換肝,只是現在致病菌源頭確定找不到,衛福部最後採檢的27件檢體,「唐菖蒲伯克氏菌」全部都是陰性,對此,除了檢調透露不會影響後續偵辦,律師也表示刑事責任影響不大,仍可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1天前
  • 高盛:年底金價有望衝上2700美元 這4情況可能終結漲勢

    黃金向來被視為避險資產,今年來累積漲幅已超過15%,高於2023全年漲幅(13%),且基於當前的全球形勢,並沒有漲勢將很快降溫跡象。跨國投資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高盛 (Goldman Sachs)在12日的報告中上調今年底黃金的預期價格,由先前預估的每盎司2,300美元調高至2,700美元,表示「黃金持續多頭傾斜,多頭走勢銳不可當。」
    1天前
  • 日本沖繩暴雨恐引發土石流 那霸發布警戒疏散近6萬人

    日本沖繩縣那霸等地今(4/15)遭遇強降雨襲擊,綜合NHK與琉球新報資訊,當地在過去6小時內的累積超過100毫米雨量,氣象廳隨即發布大雨警報、洪水警報及土石流災害警戒。那霸市更對市內小祿地區,近6萬名居民發布最高級別的避難警報,要求民眾立即撤離以策安全。受到氣流活動影響,沖繩自14日晚間就開始出現連續大雷雨,那霸市在一小時內測得64毫米的驚人雨量,截至上午9點,6小時累積雨量更是高達108.5毫米,部分地區已發布居民疏散命令。
    1天前
  • 今起水氣增!「本週這日變天」大雷雨狂炸 降雨熱區出爐

    昨(14)日受到偏南風影響,中南部溫度偏高,在台南北寮已出現37.1度的極端高溫,高雄內門也有36.3度,原本偏南風環境下中北部午後較容易有對流發展,不過如預期因中高層大氣風速偏強,不利對流繼續向上發展,仍沒有明顯的累積雨量,反而入夜後在東半部有越來越多雲系發展,今(15)日凌晨有些雨勢。
    1天前
  • 嘉義連續21震! 氣象署:未來2週防規模3至4地震

    嘉義縣前天深夜到14日凌晨地震頻繁,不停搖啊搖,把民眾嚇得不敢在家中睡覺,中央氣象署地震測報中心統計,嘉義布袋半徑10公里範圍內,從4月1日起,已經累積21起有感地震,研判有可能是0403花蓮地震造成的應力調整,未來一兩週也還是有可能再發生。另外,嘉義山區及平地,14日上午近10點則是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到底怎麼一回事?居民議論紛紛!
    1天前
  • YouTube點閱率破37億!美國饒舌歌手宣布來台 時間點曝光

    歌曲在YouTube累積了超過37億的點擊的美國饒舌歌手依恩迪奧(IANN DIOR)將於5月17日首次來台開唱,這位被知名韓團TXT點名合作的美國饒舌界巨星首次造訪寶島,相當期待此次台灣之行,此外,台北場特別指定由SiNNER MOON、Taji、REX三位饒舌歌手所組成的「Wolf Pacc 狼人小隊」擔任此次台北站嘉賓,勢必掀起饒舌界的旋風,門票將於4月20日於KKTIX平台開賣。
    1天前
  • 人生無常!梁詠琪開唱為花蓮地震遇難家屬祈福 56個字現場哭翻

    梁詠琪出道28年,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出道至今累積逾40張專輯的她精挑細選出30首國語金曲,包括主打經典及非主打的愛歌都一網打盡,為萬名滿座歌迷設計台北場獨一無二的專屬「全國語」歌單,現場擠進11000名粉絲,為了一睹玉女歌手的風采。而台灣在4月3日凌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造成花蓮市損傷慘重,她也趁機為花蓮祈福,現場歌迷感動流淚。
    2024/04/13 20:18
  • 擴散環境差!北中、雲嘉南「空品淪陷」亮橘燈  全台淨土剩東部

    敏感族群要留意了!環境部公布最新空氣品質監測及預測資料,指出昨(11)日起西半部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容易累積,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臭氧濃度易上升,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則多為「橘色提醒」等級,不過今(12)日轉為東南風,預估整北部、中部、雲嘉南等地會轉為「橘色提醒」。
    2024/04/12 10:43
  • 統神爆哭也沒用!第11家廠商下架封殺 稱「想X未成年」下場慘

    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日前因談到黃子佼為「創意私房」高級會員,及他被K小姐指控性侵的事件,統神因「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引起撻伐,慘遭合作的廠商封殺,即使他昨(10)日忍不住在直播中落淚,隨後也發文道歉,仍止不住廠商切割,目前已累積11家廠商發文拒絕合作。
    2024/04/11 16:55
  • 食安連環爆!到底是「吃壞肚」還是食物中毒? 醫教2招判別

    最近食物中毒連環爆,除了寶林之外,王品旗下的「初瓦台北西門店」跟「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店」也累積103人通報食用後出現嘔吐、腹瀉症狀;藏壽司也疑似發生食物中毒事件。對此醫師指出,到底是「吃壞肚子還是食物中毒」,民眾其實可以透過發病時間、症狀嚴重程度等判斷。也提醒飯前飯後一定要用肥皂洗手,因為酒精是殺不死諾羅病毒的。
    2024/04/11 09:31
  • 統神委屈哭了!遭廠商封殺「啜泣擦淚」 親媽出聲他暴氣嗆:去X啦

    實況主統神 (張嘉航)日前因談到黃子佼被K小姐指控性侵,脫口一句稱「X未成年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也想X未成年」,前(9)日遭一家遊戲公司列黑名單,他當天晚間開直播聲援黃子佼,暴怒嗆:「X你老師,她17歲你不想X喔?18歲沒關係,17歲又364天就有關係。」瞬間惹怒合作廠商,累積至少被7廠商封殺。統神昨(10)日再開直播,他不禁哽咽擦淚嘆:「我說『想』,我說『想』,我說想X。」
    2024/04/11 07:00
  • 統神出事!聲援黃子佼開砲「17歲你不想X喔」 遭5廠商終身封殺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談到黃子佼被K小姐指控性侵的事件,認為「沒那麼嚴重」,並笑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引發撻伐,昨(9)日遭到一家手遊廠商切割封殺,讓他晚間開直播氣罵,強調自己說的都是事實,「X你老師,她17歲你不想X喔?18歲沒關係,17歲又364天就有關係。」隨著爭議延燒,統神陸續被廠商發文切割,目前累積5家公司。
    2024/04/10 11:40
  • 地震後必看!10元硬幣秒測房屋安全 1情況嚴重受損

    中央氣象署表示,4月3日的花蓮強震震央是在台灣東部海域,該地區位於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交會處,因2個板塊推擠撞擊,釋放累積過久的能量,加上位置離陸地相當近,且屬極淺層地震,導致搖晃更為顯著。
    2024/04/09 09:59
  • 清明雨彈襲華南!珠江流域現史上最早洪水 44年最大流量

    4天清明連假剛結束,大部分民眾心情可能有點Blue。但對於廣東、廣西與福建等中國大陸南方居民來說,3天清明連假,卻是慘遭雨彈甚至冰雹攻擊,各地淹水、積水嚴重,整個假期幾乎泡湯。這波持續強烈降雨,不但累積雨量比往年高出一倍以上,也讓珠江流域多條支流的洪水,比過往更早報到。在當前聖嬰現下,各地的氣候變化可能都會更為劇烈。
    2024/04/08 19:49
  • 工作逾12小時累到檢舉 亞尼克成「慣老闆」累犯挨罰60萬

    北市勞動局公佈2月違反《勞動基準法》裁罰結果,其中亞尼克在今年2月遭罰60萬,是全部開罰名單中最高金額,除此之外,亞尼克5年內累積4次違反勞基法紀錄已變成「慣老闆」,這次遭員工檢舉工作超時,加重罰鍰到60萬元。
    2024/04/08 13:16
  • 韓國瑜變身「立院公道伯」!3事惹火自家人 藍委怨胳膊向外彎

    本刊掌握,藍委之所以對韓國瑜忿忿不平,至少來自3件議事處理的情緒累積。包括先前立法院總質詢時,行政院長陳建仁曾多次反質詢藍委,甚至回嗆質詢AI生成影片已成詐騙利器的葛如鈞:「你做圈套騙我!」以及嗆聲牛煦庭等,但韓當下僅簡單緩頰稱相互尊重,未進一步「指責」陳建仁,還送暖多次槓上藍營的衛福部長薛瑞元、批藍不嘴軟的綠委王世堅,藍綠呈現兩樣情,讓藍委深感韓胳膊向外彎。
    2024/04/08 08:50
  •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竄!大陸病例暴增23倍 醫揭高危險群籲打疫苗

    多國百日咳疫情急速升溫,根據疾管署監測,中國大陸今年2月已累積3.2萬人確診,是去年同期的23倍,病例數創下10年新高,菲律賓病例數也增至去年同期20倍,捷克、荷蘭、丹麥、西班牙等歐洲國家病例數也持續上升,對此,醫師指出,百日咳是一種高度傳染的急性呼吸道傳染病,雖好發於嬰幼兒,但成人也會感染,主要是透過飛沫傳染,如未完全接種疫苗的嬰幼兒感染到,後果可能非常嚴重。
    2024/04/07 10:51
  • 花蓮地震/募款3天破億元!累積7萬多筆捐贈 超過30國捐款

    花蓮大地震造成嚴重災情,已經造成13人死亡,且目前仍有9人失聯,403人留置。賑災基金會0403花蓮震災募款專案自4日開辦,截至今(6)日傍晚4點為止,募款已經破億,累計1億230萬元,其中LINE Pay愛心捐款最多,突破5千7百萬元。另外洪瑞珍三明治東京店也發起募款活動,每位捐款者將致贈一份台灣三明治以表謝意。
    2024/04/06 17:11
  • 劉品言《莎莉》口碑佳「扮工作人員」突襲戲院 觀眾認出捂嘴驚呼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金馬創投百萬首獎得主練建宏執導的國片《莎莉》,上映3天佳評如潮,女主角劉品言的真誠演技打動觀眾,她也在上映首日扮成工作人員,散場時被一眼認出,令觀眾非常驚訝,也有人跟她說看到哭,奇襲戲院的影片在社群上已累積近40萬觀看引網友熱議。
    2024/04/06 14:14
  • 賈靜雯16歲舊照被翻出!身旁竟是「大咖男神」網驚:夢幻聯動

    49歲「金馬影后」賈靜雯出道多年,累積無數知名作品,歲月卻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是不少人心中的凍齡女神,近日她16歲時的嫩照被大陸網友挖出,剛入行的賈靜雯樣貌相當可愛,與同齡的王耀慶合影,兩人的外型與現在幾乎沒有差異,讓網友驚呼:「這兩人的顏值都沒變過!」
    2024/04/06 07:00
  • 受封「台北最好吃炸雞」!必吃餐點一次看 唰嘴關鍵曝光了

    不只麥當勞、肯德基要吃!被網友譽為台北最好吃的「德州美墨炸雞」,至今共有天母總店、京站店與微風南山店,在網路上評價累積超過4星好評呢!特別的是,這裡的炸雞以7種特製醬料醃製,外加獨特的油炸製法,打造外酥脆、內多汁的超唰嘴炸雞,稱之為炸雞界天花板也不為過呢!
    2024/04/05 14:18
  • 空拍畫面曝! 強震襲中橫公路「逾600人受困」

    花蓮強震重創台8線中橫公路,空拍機在靳珩隧道上空飛行,沿線捕捉到崩落的山壁,以及落下的大小石塊,甚至發現兩輛車被砸到變形,至今傷亡狀況未卜!因為搜救行動困難重重,大面積坍方,搜救人員只能徒步穿越搶救,截至下午五點,高達600多人受困,花蓮已經累積10人死亡!
    2024/04/04 19:28
  • 花蓮地震/外籍人士71人獲救 尚有加拿大1人、澳洲2人失聯

    0403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已累積達9死上千名傷者,尚有數百人受困。外交部表示,截至4日下午4時30分為止,在花蓮地震地區受困外籍人士,已獲救71人,包括英國6人、法國3人、澳洲2人、美國7人、以色列4 人、加拿大3人、德國25人、瑞士7 人、新加坡8人、匈牙利2人、荷蘭4人;目前仍尚有加拿大籍1人、澳洲籍2人失聯。 多位駐台代表對我國相關單位及搜救人員的積極協助,表示誠摯感謝。
    2024/04/0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