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純愛 結果共174筆

  • 許光漢自爆人生「第一次」 鬆口認了:手跟頭髮都黏黏的!

    由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療癒系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全台票房即將突破7000萬,也已陸續在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上映。其中許光漢飾演的男主角Jimmy,年少時期18歲的純情模樣擄獲不少影迷的心,他日前也透露了自己人生第一次抓頭髮,直說:「黏黏的!」
    2024/04/11 17:38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許光漢、清原果耶登香港電影節紅毯 現場被擠爆畫面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第三週,全台票房突破五千萬大關。昨(29)日電影受邀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男女主角許光漢、清原果耶更登上紅毯,現場人滿為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快門聲盛況空前,首映會觀眾更是坐到三樓,滿滿1300人座無虛席,非常誇張。
    2024/03/30 12:42
  • 許光漢「首次日本公開露面」迷倒櫻花妹 私約道枝駿佑來台旅行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不僅在台成為話題,也即將在5月於日本上映,許光漢特地飛往日本,與導演藤井道人、女主角清原果耶合體出席記者會,許光漢首次在日本媒體活動亮相,雖然難掩緊張,但看到熟悉的夥伴,仍非常開心,她表示:「非常興奮且開心,之前他們來台灣宣傳,這次換我來到日本,真的就像電影中在旅行一樣,他們很像夥伴一樣的存在。」
    2024/03/28 13:53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2024/03/18 21:30
  • 純愛威力!許光漢新片首日「賣破770萬」 江口德子新劇也來台

    許光漢和日本演員清原果耶近期主演的新電影,上映第一天累積票房就高達770萬元,不少人搭上白色情人節檔期搶著朝聖;而近期江口德子主演的日劇,也特別到台灣取景,從南到北把知名景點全踩一輪。
    2024/03/17 11:37
  • 日本名導親揭選許光漢「關鍵原因」 看《周處》迷上阮經天:看起來可怕

    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4)在台灣上映,日本導演藤井道人接受台媒訪問,透露他當時選男主角時,堅持18歲和36歲的角色要由同一個人演,很多人推薦許光漢,當他看到許光漢本人也覺得非常適合,而片中有將經典日片《情書》元素放進去,男主角柏原崇曾被譽為「20世紀美少男」,問及許光漢是否是「21世紀美少男?」藤井導演點頭大讚:「是的!」
    2024/03/14 22:28
  • 《青春18》專訪!許光漢、清原果耶互教這些日中文她聽到「兩字」突超嗨

    藝人許光漢又有新作品,這回和年僅22歲的日本女星清原果耶合拍純愛電影。兩人今天(13日)合體宣傳,透露在片場都會互相教中文、日文;到台南拍攝的清原果耶,也分享最愛吃的美食還是蛋餅。
    2024/03/13 20:01
  • 許光漢不排斥異國戀 「演高中生太多次」宣布畢業:這樣不是辦法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3)日舉辦記者會,日本導演藤井道人和女主角清原果耶、監製張震與男主角許光漢共同亮相,許光漢在片中和清原果耶譜出一段跨國愛戀,問到現實中是否能接受異國戀情?許光漢表示:「不排斥,我覺得語言不是問題,只要心意相通就好。」而張震、許光漢則回問清原果耶是否能接受?她害羞表示:「被他們這樣問好奢侈喔!」
    2024/03/13 16:47
  • 許光漢台南「回味初戀」!新片《青春18》太催淚 3千粉哭成一團

    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即將在下週白色情人節上映,許光漢同時演出18歲的青澀純真,以及36歲的成熟苦澀,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感性分享:「提醒了我,現在是人生只有一次的18歲,想做什麼就勇敢去做吧!」
    2024/03/11 12:11
  • 超正星二代!郭靜純同框17歲愛女 逆天美照曝光網驚豔

    90年代性感女星郭靜純外型姣好,婚後育有1對子女,17歲愛女米娜遺傳媽媽強大基因,日前母女一起拍攝保養品業配,不只郭靜純的透亮膚質吸睛,女兒的超高顏值也引起關注。
    2024/03/07 12:04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郭靜才開工!急喊「皮真的要繃緊」 嚴控飲食只吃這兩樣狂瘦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喂你在幹嘛」演唱會,演唱會恰逢春節後,她一開工就進入備戰狀態,「正式進入演唱會週,皮真的要繃緊,但過完年後,覺得時間好像過得太快,緊張的感覺又更多了」。
    2024/02/16 13:25
  • 許光漢曖昧談情日本女星 騎車雙載「浪漫出遊畫面」曝光

    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在充滿日式純愛的風格中,導演藤井道人加入台灣特有的摩托車文化,男主角許光漢騎車載著清原果耶穿梭大街小巷,曖昧中的2人連坐姿都很講究,不能太親密也不能太有距離,一切都要剛剛好,現實中只坐過一次機車的清原表示原本很緊張,但許光漢讓她很有安全感:「Jimmy(許光漢角色名)真的很溫柔體貼!」
    2024/02/01 07:00
  • 被鞠婧禕美貌折服!陳哲遠喊心動 羞曝雙方情感「生死相許」

    仙俠奇幻劇《仙劍四》由鞠婧禕、陳哲遠主演,兩人在劇中經歷諸多波折考驗後,不僅武功大幅提升,也意識到彼此的心意,陳哲遠以「生死相許」來定義雙方之間的情感,戲裡兩小無猜,大放純愛閃光的他們,戲外則是一看到彼此的臉就想笑場,鞠婧禕更感性告白,演員間的情誼好到很不真實,讓她留下難忘回憶。
    2024/01/31 14:49
  • 出道17年沒大紅!郭靜遭網友檢討認走心 親上火線回應了

    「純愛教主」郭靜3月2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日前到網紅「那那大師」招牌K歌單元「那那大歌廳」飆嗓,除了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金曲,還和那那、阿超演唱出道時跟張韶涵、范瑋琪合作的〈仨人〉,感謝兩位師姐幫忙,讓她得以被更多人聽見,另外她也回應網友先前討論「郭靜為什麼沒大紅」的問題。
    2024/01/30 15:33
  • 趙露思戀上親哥超帥室友!認了「感情裡犯賤」:我很強勢

    大陸女星趙露思有「甜寵專業戶」封號,她與「校園男神」陳哲遠主演純愛劇《偷偷藏不住》劇中趙露思飾演的「桑稚」,有一天碰到哥哥的室友陳哲遠,從此展開長達多年的暗戀時光,一開始她是懵懂需要人照顧的少女,長大後兩人相遇相知,最終互生情愫。戲中細膩刻劃少女情竇初開的心境,以及初戀的酸甜滋味,尤其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動,更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而趙露思在演出時也「少女心噴發」,更直呼「太甜了,覺得談戀愛不錯!」
    2024/01/02 11:43
  • 從小被軍人爸打大!薔薔火大逃家「奔警局提告」 開3條件才和解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求學過程的奇聞軼事。聊到學生純愛話題,安心亞大方分享讓自己至今難忘的初吻回憶,「我第一次接吻超浪漫,在西門町的公車站牌,那天下雨他幫我撐傘,我要上公車的時候,他抓了我一下,我轉了一圈後就親下去了,超美!」。
    2023/11/28 15:20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懷秋親曝「大嘴巴復出機率」 薛仕凌二奪影帝:第一時間恭喜

    台印合拍電影《叫我驅魔男神》由林哲熹、雷嘉汭主演,陣容還有印度演員Arjan Bajwa、高捷、懷秋等人,今(23)在基隆正濱魚港出外景,林哲熹、雷嘉汭2人在片中飾演純愛情侶,今天雙雙抱病上工、戴著口罩,透露2人最近都得了流感,燒了好幾天,雷嘉汭更直言:「喉嚨很痛,感覺比新冠還要嚴重。」不過被高捷笑虧:「怎麼我們都沒有被傳染?」
    2023/10/23 20:19
  • Ozone煥鈞長髮被「她」一刀剪掉 悲壯心聲全說了

    陳勢安前陣子推出新歌〈不如我們〉,MV由師弟「Ozone」煥鈞與師妹「PINK FUN」容容詮釋清新感十足的純愛劇情,這回新歌〈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MV再度由這對CP出演。值得一提的是,煥鈞刻意留了半年長髮,為了師兄在MV裡真槍實彈被容容剪下頭髮,他更大喊:「一切都是為藝術犧牲!」讓全場笑壞。
    2023/09/28 16:00
  • 影音/謝展榮《有生之年》再表白失敗 孫可芳受騙氣炸:當我是笨蛋?

    2023/09/28 12:41
  • 郭靜狂砸7位數晉升最美CEO 爆遭恐怖男打車窗追車

    「純愛天后」郭靜副業發展如日中天,旗下的品牌「麻十七」宣布與foodfab腹飛雲廚合作,在台北小巨蛋附近開設「麻十七」川食小麵舖,她今(27)日盛大舉辦開幕記者會,她希望透過少許的投資,開拓更多的店面,讓各地的歌迷都可以吃到美食,她透露前後砸了超過3百萬,被現場媒體封為「最美CEO」,她笑說:「可以這樣是嗎?」單身7年的她,被問到萬年緋聞男友小杰(廖允傑)也回應了。
    2023/09/27 14:51
  • 熬夜狂追!2023抖音熱播陸劇Top10 「純愛天花板」奪冠

    2023年的陸劇市場競爭激烈,各類型的劇集都在抖音平台上引領潮流。其中,甜寵劇類型一直受到觀眾熱愛,而《偷偷藏不住》以35.87億播放量拿下2023陸劇「抖音播放量」Top10冠軍寶座,證明它不凡的魅力。這10部劇集為觀眾帶來深刻的情感體驗,帶您一起了解。
    2023/09/22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