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糗事 結果共240筆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21小時前
  • 影音/朗祖筠爆舞台糗事 竟緊拉工作人員這處不放

    2024/02/23 11:30
  • 影音/《11點熱吵店》潘若迪遭爆「拉肚子糗事」 笑留「私密物」在車上

    2024/02/15 10:53
  • 男歌手舞台踩空一摔!悽慘下場曝光 苦嘆:影響我一整年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每年重要的音樂盛事「喔北搖音樂節」,16日、17日一連兩日圓滿結束,今年演出藝人陣容堅強,包括《大嘻哈時代2》中的人氣選手阿夫、FRαNKIE阿法、小卡比、Quanzo、艾蜜莉AMILI...等,除了滿滿感謝今年的豐收,更自爆2023糗事以及聖誕節與跨年的計畫,小卡比更自曝:「我腸胃不太好,曾某次演出橋段假裝要放屁結果真的大聲放出水屁!」讓大家直呼是一段「有味道」的糗事。
    2023/12/19 14:59
  • 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富邦青年」

    男星吳慷仁今年憑電影《富都青年》奪金馬影帝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但其實,吳慷仁今(5)日也在臉書上提到自己被當成「富邦青年」的糗事。
    2023/12/05 17:34
  • OMG!男星自爆「大號失禁在褲底」 急衝回家狂遇插曲:來不及了

    藝人阿布(周詠訓)日前參與《WTO姐妹會》錄影,在節目上討論「各國廁所奇觀」,他對韓國自動化公廁很難忘,但第一次使用差點被嚇死。郭彥均則自曝糗事,提到有一次與家人用完餐後,返家途中肚子感到不適,「最後到家門口,也來不及了」。
    2023/10/24 19:13
  • 網紅搭飛機穿這件!下一秒「豐滿示人」 尷尬經驗糗勸世

    搭飛機時,你會穿什麼衣服呢?有些人會選擇舒適的長褲,避免皮膚跟髒髒的座椅接觸。有些人則會選擇涼爽的短褲,不怕冷氣吹得發抖。不過,你知道有一種衣服是絕對不推薦穿的嗎?一名女網友自爆自己搭機糗事,提醒網友絕對不要穿「無肩帶平口背心」搭機,以免像她一樣意外將「裸胸示人」。
    2023/10/07 15:47
  • 林美秀、王彩樺都落淚! 外景重逢至親「見母生前物」想媽媽了

    林美秀搭擋黃豪平錄製東森超視實境節目《一起吃飯吧》,首趟旅程前往林美秀的故鄉宜蘭羅東,她特別找來好姐妹王彩樺作伴,兩人從秀場時期便結識,有30年交情,碰面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聊到在羅東難忘糗事,黃豪平自曝服役期間遭逢失戀,特意為自己安排放空小旅行,人生第一次搭訕女生失敗就是在羅東車站,至今仍令他印象深刻。
    2023/10/03 17:37
  • 《萌寵明星出來玩》受邀YouTube盛典 吳姍儒大爆余祥銓糗事

    吳姍儒主持的網路寵物實境秀,這回受邀參加「2023YouTubeFestival年度盛典」,她也帶著寶貝愛犬「呵喜」前往。不過「呵喜」一開始太過興奮,現場爆衝攔都攔不住,粉絲笑聲連連。而吳姍儒也談到錄製節目的甘苦談,還爆料余祥銓上節目的糗事。
    2023/09/23 12:51
  • 曾被張惠妹封轉音小王子!男星近況曝 天生「隱疾」惹糗事

    葉秉桓曾被張惠妹(aMEI)封為「轉音小王子」,在大中華一戰成名,他睽違七年將發行全新專輯《粉紅與灰》,久未上通告的他,非常珍惜每一個曝光的機會,努力跑宣傳的當兒,獲知實體專輯甫開放預購、即獲得博客來音樂館和華語館的即時榜雙料冠軍,讓他不禁感動噴淚,直呼:「謝謝粉絲!」
    2023/09/18 15:11
  • 《有生之年》首播衝全台華語劇冠軍! 鄭元暢大爆「老婆」方志友糗事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昨(17)晚8點在八大戲劇台首播,以全國4+收視0.60登上週日全台華語劇冠軍,其中,收視最高表現來到0.71,有線電視收視更衝破0.83,吸睛全台超過35.7萬人,劇情為孫可芳初登場,與代替姪子謝展榮出面會網友的吳慷仁交手,兩位皆是今年入圍金鐘獎的準影帝后,2人合體衝高收視。
    2023/09/18 14:04
  • 林可彤兒誤傳「泳裝辣照」給老師 收4字回覆崩潰:2023最糗

    42歲名模林可彤2017年嫁給銀行副總裁武廣明,婚後育有兒子Adam和Aston,沒想到今天父親節竟發生爆笑事件,發現兒子誤把自己的清涼泳裝照傳給大兒子的學校老師,本來她完全不知道,後來收到老師回覆後,才驚覺小兒子闖禍了,讓她崩潰直呼根本是「2023年最糗事件」。
    2023/08/08 23:27
  • 包小柏醉後男男緊扣「被脫光」 苗可麗遭抖夜店春心蕩漾:一直叫

    苗可麗與陳志強聯手主持三立台灣台談話性節目《阿姐萬歲》,首集各自邀請王彩樺、連靜雯、包小柏與邱凱偉來站台。連靜雯說和苗可麗的友誼超過20年,連苗可麗的內衣穿什麼尺寸她都清楚,最醜、最真實的一面都看過。節目中連靜雯抖出當年苗可麗去夜店的糗事,因為苗可麗喝了不明飲料而坐立不安、春心蕩漾,「她還打給朋友一直『叫』。」不好意思的苗可麗也藉此提醒大家只要只要離開座位回來,就絕對不要喝同一杯飲料。
    2023/07/30 14:39
  • 聶雲脫光誤闖大眾池「全裸被拍下」 起身摀臉逃跑:好丟臉

    聶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之前運動俱樂部發生的糗事。聶雲表示俱樂部曾裝修,開放後他馬上去運動,運動完他一如既往全身脫光到熱水池泡澡,看到多了一個入口,才發現原來的男生池已經變成大眾池,而且四周圍都是攝影機,嚇得他趕緊起身衝回男更衣室,離開時還邊遮著臉,直呼:「實在太丟臉!」
    2023/07/30 13:54
  • 影音/《大學生》班底陳俋塵曝化妝糗事 大談閨蜜孫睿愛這類型男

     
    2023/07/13 11:46
  • 女星跳下水「泳衣變圍巾」走光! 大動作入鏡現場目睹看傻

    巫苡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工作時所發生的糗事,「我們有很多表演服是不能穿有肩帶的內衣,所以我們會直接貼Nubra,那次一個手撐開的動作,我就感覺到Nubra的扣子斷掉,而且在太陽底下又流汗,一個轉身它就掉到地上,但我想說沒關係,等下有個動作可以把它踢走,結果一踢,它黏在我的腳上直到結束。」
    2023/07/12 15:55
  • 野生台八女神現身捷運 暖心讓座結局超糗「想找洞鑽進去」

    女星白家綺和吳東諺結婚後,育有兒子「斗宅」和女兒「朵拉」,加上白家綺與前夫生的2個女兒,一家6口生活在一起和樂融融,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白家綺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搭捷運讓位」發生的糗事,讓她事後尷尬地直說:「超想挖個洞鑽進去!」
    2023/06/13 10:26
  • 周星馳自爆童年糗事 曾開學典禮「挫屎」在褲子上

    每年的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就特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收集網友的「童年尷尬往事」,同時他更爆料自己5歲時曾在幼兒園的開學典禮瀨屎(拉褲子),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2 17:27
  • 劉至翰遭女星爆打!下秒褲子破掉「底褲外洩」狼狽慘樣流出

    藝人劉至翰、周宇柔在《市井豪門》中飾演歡喜冤家,劉至翰劇中是廖苡喬的哥哥羅彥彬,而周宇柔擔任廖苡喬的隨扈楊曉冬,兩人見到面就是不停拌嘴,日前劉至翰為了向周宇柔道歉,提議要讓周宇柔在拳擊場上宣洩。沒想到兩人整場戲拍了5小時、全身無力,而劉至翰的褲子還當場破掉,底褲外洩,模樣讓他直呼超糗的。
    2023/05/30 12:35
  • 禾浩辰夜店玩瘋「脫光光被拍」 小S加碼得知勁爆內幕:經紀人怕了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男星温昇豪、邱凱偉(Darren)、禾浩辰一同錄製「男人們聚會都在聊什麼?喝酒後才大吐真言」主題。3位男生因新戲合作而結識,戲外也成了好酒友,這回在節目上曝光不為人知的酒醉糗事,場面相當爆笑。
    2023/05/24 17:00
  • 女友胸貼彈出畫面全曝光 玖壹壹健志沒發現還猛拍照糗爆

    《小姐不熙娣》班底Mia,有著「最美化妝師」稱號,同時也是玖壹壹成員健志的女友,兩人自去年公開後,就不避諱的放閃,日前他們趁著空擋跟好友去泰國旅行,本來想發文分享美照,沒想到途中卻發生糗事,她的胸貼直接掉出來,而且當下她跟健志完全沒發現,直到好友提醒才知道,這件事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20 12:41
  • 《黑暗榮耀》林知衍、李到晛約會被直擊 竟衰遇「尷尬事件」

    韓國演員林知衍(另譯林智妍)4月28日才以《黑暗榮耀》中「國民惡女」朴涎鎭一角,拿下韓國重量級影視獎項「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的最佳女配角,致詞時他不忘放閃感謝男友李到晛,這幾天也有網友分享兩人私下甜蜜約會的過程,沒想到李到晛跟林知衍竟在餐廳發生可愛糗事。
    2023/05/02 16:28
  • 楊紫瓊糗爆!不鳥成龍「再三勸退」 滑雪慘斷腳筋被迫神隱

    香港影星成龍、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皆是名聲遠播的武打巨星,兩人有一陣子一同習武,而後,楊紫瓊也仰仗武術享譽國際影壇,更成為目前好萊塢的大勢女星,有趣的是,武功深厚的楊紫瓊,也曾有見不得人的糗事。據成龍自傳書《我是成龍》所述,楊紫瓊曾因滑雪意外摔斷腳筋,當時她為不讓外界發現這樁糗事,故意神隱1年休養。
    2023/04/26 22:35
  • 蔡尚樺衣衫不整「對眼洗窗師傅」慘叫! 房內被看光超糗:大放送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昨(18)日晚間她發文自爆糗事,透露最近住家大樓在清洗窗戶,她衣衫不整的在家追劇,沒想到起身拿東西,正好與洗窗師傅對上眼,苦笑:「整個大放送!!!!!」蔡尚樺只好無地自容趕緊外出。
    2023/04/19 10:04
  • 短今脫了!照鏡子驚見「腋下黑黑的」糗翻...真相曝光網笑翻

    中職「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賣力應援和好身材,吸引大票粉絲。只是她自爆,日前在球場休息室換衣服時,竟然發生一件大糗事,過程曝光笑翻大家。
    2023/04/15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