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籃球國手 結果共66筆

  • 籃壇簽賭、假球風暴延燒 哈孝遠怒轟「敗類」: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藝人哈孝遠過去是一名籃球員,爸爸哈思光亦是籃球運動員出身,媽媽則是前籃球國手、亞東女籃五虎將之一的徐台榮,一家都是運動員。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受訪談到近期籃球界爆出打假球、簽賭案,他認為這些球員就是敗類,「幾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2023/11/15 19:52
  • 好市多張嗣漢接PLG會長 黑人陳建州當副手

    職籃聯盟PLG,第四季開幕戰前開記者會,新任會長張嗣漢首次對外受訪,提出新賽季目標,張嗣漢是前籃球國手,也是現任好市多亞洲區總裁,但外界好奇,為何讓「黑人」陳建州,回鍋當副會長,張嗣漢也做出說明。
    2023/11/11 18:55
  • 如《灌籃高手》般熱血 輪椅籃球國手鄧和成4度拚亞帕運

    儘管因罹患小兒麻痺導致腿部肌肉萎縮,41歲鄧和成受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喬丹、經典日本漫畫《灌籃高手》影響,始終對籃球懷抱熱情,第4次參加亞帕運的他今天喊話,想打到不能打為止。
    2023/10/19 16:55
  • 陳建州從政?嗨喊「為民服務」整排藍勾勾祝福 網暴動:會投給你

    「黑人」陳建州學生時代曾是籃球國手,後因十字韌帶二度斷裂,被迫從籃球選手退休,因而轉往演藝圈發展,儘管如此,熱愛籃球的他,依舊用另一種方式在籃球圈活動,著重於籃球事業發展,現為P. LEAGUE+的執行長,事業相當龐大。今(2)日陳建州迎來46歲生日,他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在泳池戲水的合照,嗨喊「為人民服務的心不變」,引起網友起鬨「選議員了啦」。
    2023/05/02 20:41
  • 許願王祖賢當領隊!徐展元曝超狂背景 年輕美照網呼犯規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日前已經順利落幕,錢薇娟率領的藍隊,總冠軍賽擊敗江宏傑率領的紅隊奪下總冠軍,也完成4連霸。賽事剛落幕,不少網友已經開始討論第5季參加藝人名單。對此,主持人徐展元日前在臉書分享,已經息影多年的「最美女鬼」王祖賢擁有驚人體育背景,還盛讚若是早在30年前有這類節目,「王祖賢絕對會是最最最爆炸火紅的藝人選手!」
    2023/01/11 20:53
  • 《流星花園》女星淡出18年近況曝!兒老師背景驚人嚇壞

    49歲氣質女星錢韋杉2001年以《流星花園》中「靜學姐」角色紅極一時,2004年嫁給前籃球國手邱宗志,婚後育有2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仍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2/12/03 15:19
  • 趙傳揪嚴立婷國手尪「多人運動」拚嫩弟 2小時展神體力

    趙傳近來閉關專心準備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的「人生大夢」演唱會,請來有「馴獸師」封號的籃球國手張智峰,替他操體能,同為父親身分的他們,暫時將放暑假的孩子擺一邊,相約打球過父親節,在球場上更組起「大叔隊」和全場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比拚,趙傳笑說:「論體力不見得會輸,而且我們2個加起來的年紀,跟對方5位少年郎年紀總和一樣,有得拚!」
    2022/08/04 13:00
  • 顏行書「宣布當爸」開愛車載前世情人 幸福模樣全網稱羨

    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不僅擅長體育,還曾出演偶像劇MPV情人,甚至組成男子偶像團體183Club,而在淡出演藝圈之後,也回歸球場成為了籃球教練。不料顏行書於24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當爸的消息,讓外界感到非常驚喜。
    2022/05/24 21:59
  • 推鉛球姿勢掀戰火 《全明星3》田依甯沉默2天發聲了

    女星田依甯(本名昝依甯)是前籃球國手昝家驤的女兒,遺傳父親運動細胞的她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以來,逐漸成為藍隊重要的戰力。但日前她在推鉛球項目因動作遭紅隊質疑犯規,雖然裁判認為沒有違規,仍有不少觀眾湧入節目或選手的社群網站開罵,今(8)日田依甯的經紀人也替她做出回應。
    2022/02/08 22:19
  • 一中街好好逛!7旬嬤拋兒探險 迷路還自稱「籃球國手」

    台中市一名32歲童先生,日前帶著罹患失智症的75歲老母親,至北區一中商圈逛街,沒想到婦人被琳瑯滿目的商品吸引,竟丟下兒子自己去「探險」,童男趕緊通報失蹤,事隔不到2小時,警方接獲一中街某雞排店店員報案,稱有婦人迷路,員警到場後,婦人竟向警方表示,自己是籃球國手,剛從國外比賽完回台,卻忘了家住哪。
    2021/10/29 18:09
  • 商務艙對國手多重要?顏行書揭「運動員心聲」萬人力挺

    東京奧運即將開幕,中華代表團在19日出征赴日比賽,不過國手們卻被安排搭乘經濟艙,讓「世界球后」戴資穎感受不佳,引起外界替選手抱不平,對此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便分享過去自己出國比賽時的經驗,若能坐到商務艙「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1/07/21 23:26
  • 女記者衣衫不整「主動獻身」 嚴立婷尪下秒反應超狂

    女星嚴立婷與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11年、育有一雙寶貝子女,經常網上分享育兒點滴,家庭生活十分幸福,豈料她近日在節目中自爆,老公以前出國比賽時,曾遇到女記者「主動獻身」,半夜按飯店門鈴,曖昧問道「你一個人嗎?」
    2021/07/19 13:49
  • 前籃球國手張宗憲涉持大麻電子菸 檢限制住居

    曾為中華男籃代表隊國手的張宗憲涉嫌持有大麻電子菸遭警查獲,今天上午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諭令張宗憲限制住居後請回。張宗憲面對媒體包圍,不發一語。
    2020/07/15 14:15
  • 追求失控! 醉男熱愛籃球曾加入「業餘」球隊

    大鬧酒吧的男子還嗆警,被依現行犯逮捕,但他脫序行為不只這一件,店家指控,他不但傳簡訊騷擾女店員,還積欠酒錢,在店內白吃白喝,期間還撞壞店家車子也不處理,店家說男子還是名籃球國手,但根據警方了解,他只是名業餘的籃球愛好者。
    2019/11/08 19:05
  • 邱毅、羅淑蕾將回鍋? 傳列藍不分區立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進入最後決選階段,傳出主席吳敦義,有意把自己放在不分區的第11名,為了要吸引選民目光,更打算找來被封為國民黨大砲的前立委羅淑蕾跟邱毅當黑馬,回鍋擔任再戰國會,就連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都是名單內的熱門人選。
    2019/10/27 11:55
  • 韓推體育政策 「漂亮寶貝」錢薇娟助陣

    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3日晚間和郭台銘同台,雖然兩人終於握到手,但互動冷冰冰,今天(4日)張善政笑容滿面,和前籃球國手錢薇娟開直播,提韓國瑜的體育政見,許久不見的錢薇娟,8年前曾經披藍袍選立委,這次2020選戰,擔任韓陣營的體育召集人,搶攻體育選票。
    2019/10/04 22:26
  • 女星曝生產「出血肛裂」 3度流產嘆:人生盡頭

    藝人嚴立婷外型亮眼,過去從演員跨界到主持界,直率爽朗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們喜愛。她與前籃球國手張智峰結婚9年,育有一對子女,她日前在節目上談及懷孕過程,透露自己歷經3次流產經驗,不過卻沒有放棄希望,經過多番努力後,才順利懷上第二胎。
    2019/09/25 23:36
  • 自主品牌燒錢凶 裕隆4大難題待解

    接手裕隆4,000億江山,籃球國手出身的新任執行長嚴陳莉蓮不但要快速學習上手,更要面對裕隆集團眼前的諸多挑戰,尤其是自主品牌燒錢凶等多項難題待解。
    2019/02/20 13:13
  • 4大重臣輔佐 陳莉蓮冠夫姓學當CEO

    從一位籃球國手、嫁入豪門扮演賢內助到現在企業家,老天屢屢考驗裕隆新執行長嚴陳莉蓮,而她也逆來順受接受挑戰。在已逝夫婿嚴凱泰安排的4大重臣輔佐下,她加快腳步學習當一個統領4,000億元王國的CEO。
    2019/02/20 13:11
  • 府前升旗司儀喊「唱國歌~」破音 網笑虧:昨晚喝太多嗎

    今日(1日)在總統府前舉辦的元旦升旗典禮,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也一同出席活動,現場更聚集數萬名民眾,並由藝人吳鳳、籃球國手戴維斯等人,準備和大家齊唱國歌,不過當司儀發口令「全體肅立」、「唱國歌」,竟然大破音,引發網友熱益
    2019/01/01 12:23
  • 擋住我車!臨停死巷 鄰勸無效毆女國手

    停車糾紛鬧上警局!一名宮姓女籃球國手,15日晚上為了看牙醫,將車輛臨停在北投捷運站附近巷子內,由於機車擋住出入,旁邊住戶出面勸阻無效,雙方當場爆發口角,沒想到這名男住戶居然氣到持棍棒攻擊,還敲壞機車。
    2018/10/18 14:10
  • 怕同學知道「爸開計程車」 黑人「教育」男大生逼哭萬人

    藝人「黑人」陳建州21歲就被選為籃球國手,去年他和Selina前夫張承中等5位股東合夥集資4500萬,打造「寶島夢想家」籃球隊,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昨天(12日)黑人在臉書上曝光一個真實故事,原來有位男大生一直都怕同學知道爸爸在開計程車,卻因為「寶島夢想家」意外將他和爸爸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這位父親特地前去感謝黑人,而這個感人的故事也逼哭大批網友。
    2018/09/13 08:23
  • 傅達仁傳奇人生 安樂死畫下句點

    85歲的傅達仁縱橫體壇、電視圈,既是籃球國手也是教練,更成為全台灣最有名的體育主播之一,走到生命盡頭也選擇了一條不一樣的道路-安樂死,讓他的精彩人生,再添一頁傳奇。
    2018/06/07 22:18
  • 籃球國手轉體育主播 傅達仁創經典術語

    86歲的傅達仁最令觀眾們印象深刻的,就是擔任體育主播時曾經創造許多球賽經典用語,像是蓋火鍋、空中抓飛鳥,也曾獨家訪問拳王阿里以及足球王比利,他說做記者要把握在短暫的訪問時間內發揮創意,對於工作要求也以100分為目標;不過他其實從小就失去雙親,靠自己努力考進大學,更打得一手好球,唯一的兒子是他50多歲時和一名17歲女孩所生,後來也獲得妻子包容。
    2018/06/07 19:17
  • 自稱「鄭志龍隊友」!彩券行開槍嫌:槍是戎祥給的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間彩券行8日凌晨遭人開槍,朱姓槍手事後在律師陪同下前往信義分局投案。朱男向警方供稱,自己曾經和前籃球國手鄭志龍打過早期的宏國職籃,而且做案槍枝還是已故藝人戎祥給他的;不過,警方未採信犯嫌說詞,訊後將他依恐嚇等罪嫌送辦,並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17/12/09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