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管教 結果共1,189筆

  • 負責人名下另家幼園 去年「教保員曾打傷童」

    追蹤這家幼兒園林姓負責人,去年經營的一家幼兒園,就曾發生過教保員涉嫌打傷孩童事件,當時有2名教保員遭裁罰,2年不得聘任,負責人則被裁罰6千塊,當時幼兒園停業,結果不到1年,名下另一家幼兒園又遭家長指控,有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
    1天前
  • 氣學生亂拿教材!苗栗師失控連打3巴掌 挨告喊「有管教義務」

    苗栗某間國中張姓代理導師,前(2022)年處理一起國一男學生亂拿教材紛爭時,因情緒失控憤而朝對方連呼3次巴掌,苗栗地院一審時,原先依傷害罪判他2個月徒刑,事後他不服上訴稱「有管教義務」,不過台中高分院二審仍認他手段失當,但念在犯後坦承無前科,撤銷改判拘役40日,可上訴。
    2024/04/14 10:03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高雄狼師連環爆20年侵害40位男童! 議員轟:校園版黃子佼

    高雄校園又有狼師!上午議會質詢,議員揭露有一名國小正式老師,20年來對40名男童伸出毒手,質疑教育局沒有及時掌握!而同樣是高雄另一所國中,也有女老師對多名男學生觸碰身體,校方兩度開性平會,卻都以「性騷擾不成立」否決,認為只能算不當管教,讓家長憤怒。
    2024/04/10 19:31
  • 女星遭軍人父「打到破相」怒報警 看書不專心被踹到腦震盪!16歲就離家

    藝人宋羽葤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暢談主題「當家這樣做有錯嗎?家事法庭評評理!」宋羽葤透露,過去遭爸爸嚴厲管教,曾被打到破相,她報警處理,甚至被踹到腦震盪,宋羽葤最後忍無可忍離家出走。  
    2024/04/09 20:24
  • 兩派家長對槓! 控師體罰體育班生 校方:教育局調查中

    高雄某國中體育班的家長出面控訴,籃球隊教練用曲棍球棒體罰學生,甚至還要求學生簽切結書,證明教練沒有體罰,家長會長也被校長施壓,對此校方表示,切結書是刻意抹黑,完全沒有這回事,至於教練是否有管教不當,將會交由教育局調查處置。
    2024/03/27 13:51
  • 有哭聲!5歲男童爬頂樓水塔 鄰居急報案

    目擊五歲男童獨自爬水塔,鄰居嚇壞報案!事發在新北土城,警方獲報到場查看,家中只有男童的阿嬤,平時要照顧四名孫子,說男童當天不聽管教,爬上住家水塔,幸好沒有受傷,後續將通報社會局,請社工訪視提供後續協助,避免類似情況又發生。
    2024/03/17 14:02
  • 割頸乾哥、乾妹收容期滿!法官認定「家庭管教不彰」續收容

    新北市國中男學生去年遭同校男學生刺死,震驚社會。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分別於2月底與3月1日裁定涉案少年、少女繼續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2024/03/08 20:42
  • 批馬英九 錢復:對老人反感、筆記回家就丟

    前外交部長錢復,接受廣播專訪被問到如何評價馬前總統,他表示馬英九父親年幼管教太嚴格,所以天生對年紀大的人有反感,還說他用人很快,一有問題馬上叫你辭,對此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反擊,當初馬英九要訪新加坡,第一個就想到錢復,這說法對他非常不公平。
    2024/03/01 15:03
  • 又踢又甩!1歲兒遭教保員動粗 園方無告知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的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不僅用身體重壓1歲男童,甚至還有甩的動作,當事家屬指控園方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市府進行聯合稽查曝光後,隔了2個月家屬才知情,事後園方還不斷欺瞞,監視器畫面給的不完整,只能一切照法律程序。
    2024/02/26 20:39
  • 防憾事重演! 新北推「友善校園」提升防護

    新北市為了避免校園暴力事件發生,攜手司法、民間等力量,強化校園安全,擴大宣傳友善校園活動,並提出5千萬經費,改善硬體設備,像是監視器、緊急求救鈴等。針對觸法學生,會與少年調查官、保護官合作,研擬計畫,改善他們的偏差行為,同時修訂輔導管教辦法,藉此減輕教師管教壓力。
    2024/02/23 17:41
  • 2歲兒遭幼保員重壓 家長疑基市府未處置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幼保員涉嫌管教不當,用身體重壓2歲男童,還出腳把男童踢開,市府發現後要求改善、幼保員也被解職,但家長認為市府後續處置不夠積極,社會局解釋,已經有邀集相關局處和律師來處理,但因為碰上農曆年假,預計26號開會討論後續處理事宜。
    2024/02/23 14:43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 過年出遊總能聽到「最熟悉的聲音」 眾人狂點頭:聽過5種語言版本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會外出走春,尤其不少家庭都會帶著小孩出遊放電,兒科醫師徐嘉賢就分享春節出遊時周遭頻頻出現「我數到3!」的熟悉管教聲,讓眾多家長心有戚戚焉,直言「過年每天都在說。」
    2024/02/14 10:25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月噴8.7萬!陸女「餐餐嗑10份外送」 吃垮父崩潰衝醫院

    大陸一名女子差點吃垮父親!一對父女日前到上海的醫院求助,女子崩潰稱父親不讓自己吃東西,父親則反駁嘆女兒一餐可以點10份外賣,家裡吃不消。對此,醫師點出父親的管教方式不能僅有陪伴,認為該問兩人皆該住院觀察,醫師觀點引起了網友熱議。
    2024/02/05 09:10
  • 從受害者變加害者!韓紀錄片 思辨親子暴力管教

    遇到小孩難管教時,有些家長選擇打、罵,認為是最快速的方法,但可能帶給孩子長期的負面影響。南韓紀錄片《成為更好的家人》,講述一名虐待自己孩子的單親媽媽,意識到自己行為不對後,透過上節目、向警察自首等方式,來試圖停止施暴,並且尋求心理治療找出根本原因、排解情緒。在一年的跟拍期間,帶觀眾分別從加害者和受害者的視角,看見一名母親的悔恨、痛苦,以及不當的管教對孩子身心靈所造成的創傷。
    2024/01/25 19:58
  • 「要打就打死」!管教孫被插嘴 2家人賣場互毆

    台中南屯區知名美式賣場,發生兩家庭衝突,王家一家5口在結帳區管教小孩,結果一旁的吳姓一家疑似有人出言挑釁,雙方又在停車場遇到,王家阿公動手打人,演變成大亂鬥,造成雙方家庭共3人受傷,因為管教被插嘴,爆發肢體衝突,小孩全程目睹。
    2024/01/24 18:08
  • 劉德華罕提11歲愛女!自曝「嚴控3C」 禁止她辦社群帳號

    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去(2023)年逝世,上(12)月偕妻女現身告別式,11歲的女兒劉向蕙雖然帶著口罩,仍難掩出眾氣質,劉德華近日出席電影活動,也罕見提及私下對女兒的管教方式,坦言盡量不讓劉向蕙接觸社群。
    2024/01/13 14:34
  • 少年命案 法官認:教唆少女「家庭管不動」

    新北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涉嫌教唆的女學生,當初責付給監護人管教,卻被檢警查出,她事後疑似找同學串證,種種偏差行為,被法官認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當初讓她回家由父母管教並不適當,如今裁定收容。
    2024/01/09 13:45
  • 國三男學生割頸案「乾妹」涉串證 遭裁定收容理由曝光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15歲國中男學生遭割頸命案,隔壁班女同學因不滿死者拒絕其進入教室,竟找來「乾哥」助陣,爭執過程中「乾哥」持彈簧刀猛刺10刀殺害男學生。案發後「乾哥」遭收容,而涉嫌教唆的「乾妹」責付家長,卻又爆出涉嫌串證,今(8)日少年法庭再度傳喚少女出庭,法官認為少女經調查又涉偏差行為,家庭管教功能不彰,於中午裁定收容。
    2024/01/08 17:57
  • 國三生遭同學砍死!家長團體抗議:保護管束學生恐是不定時炸彈

    新北市某國三生遭同學持刀刺死事件引發社會震驚,今(2)日全國家長會長聯盟前往教育部抗議,並遞交「校園不安全」抗議書,批評現行教師管教學生辦法已矯枉過正,應盡快檢討修正,並給予教師管教學生充分實權,並強調,不要讓保護管束學生成為校園不定時炸彈。
    2024/01/02 12:46
  • 新北割頸案引不安 蔡英文臉書哀悼:下周召集六都「強化社會安全網」

    新北市國中生割頸案震驚社會,總統蔡英文今(28)日於臉書貼文,向逝去的學生與他的家屬,致上最深的哀悼及慰問,下周相關單位也會邀集六都地方政府召開會議,針對少年輔導銜接與分工、校園安全和學生心理輔導機制,以及強化校園高關懷對象的輔導與管教措施等重要面向進行討論。
    2023/12/28 18:31
  • 國中生割喉案!家長團體轟:老師沒權管「連罰站都不行」

    新北一名國三學生於25日遭隔壁班學生刺10刀後身亡,引起了社會震驚,家長團體認為,老師在學校沒有管教工具,連叫學生罰站的權利都沒有,遇到管不動的學生,老師也無能為力。
    2023/12/28 18:06
  • 陸校園暴力頻傳教師打破學生頭 辱罵「有人養,沒人教」

    台灣校園暴力引發關注,而中國大陸近期,也出現多起校園暴力,包含疑似校園霸凌致死,以及老師涉嫌管教不當,言語辱罵,以及將學生打到頭破血流的離譜事件。
    2023/12/2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