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策略 結果共3,853筆

  • 見金額嚇壞!超市「結帳烏龍」一票苦主虧大了 店員也中招

    台灣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以便宜著稱,以鄉村包圍城市策略快速展店,販售生活用品、零食餅乾、生鮮食品等,壯大運營規模,成為許多民眾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到全聯買了2個茶碗蒸,原價1個35元,2個則是70元,沒想到竟被刷成338元,弄清楚原因,才知道原來是包裝條碼惹的禍,就連店員也落入陷阱中。
    2024/04/13 18:23
  • 小米SU7掀熱議!中國4大車廠有望登台 奇瑞汽車呼聲高

    小米SU7近期在中國正式上市,以標準版、Pro版與Max版三個版本打入對岸車市。即便SU7沒有採取低價策略競爭,但全車系標配Xiaomi 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與30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以及高階版本搭載電動尾翼、賽道模式等熱血功能,成功使得中國車的聲浪再度高漲,引來國內車迷敲碗來台。而面對上汽大通Maxus、MG等測試偽裝車多次在台捕捉,《地球黃金線》就盤點今年可能登台的中國品牌車款。
    2024/04/12 17:16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2年關9間店!知名品牌陸門市爆「倒閉潮」顧客掃貨 公司回應了

    西班牙知名服飾品牌ZARA在全球擁有多間分店,深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近日卻有消息傳出,中國大陸門市陷倒閉潮,2個多月關了9間店,對此,品牌方也做出回應。
    2024/04/10 09:38
  • 花蓮地震/餘震人心惶惶!醫師曝「3策略」 減緩PTSD

    台灣發生強震,事後餘震不斷,很多人感到心慌,甚至覺得整天都在搖晃。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精神醫學部部長林健禾提醒,天災後恐出現焦慮、恐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他提供3策略,協助民眾在危機事件後能更好地恢復和保持心理健康。
    2024/04/04 10:05
  • 花蓮地震/強震後冒大火狂燒一天 東華大學實驗室火勢今早撲滅

    昨(3)日上午7時許,花蓮發生規模7.2地震,各地不斷傳出災情,東華大學理工實驗室發生嚴重火警,推測因為強震導致有毒化學品掉落,四樓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千坪,但消防隊不敢射水,採取防禦性策略。東華大學今早發出聲明,目前火災已經撲滅,已確認火源不會再復燃。
    2024/04/04 09:48
  • 狂燒逾10hrs!強震後突冒大火 東華大學實驗室飄毒煙

    震央花蓮陸續傳出災情,東華大學理工實驗室,發生嚴重火警,初步研判是因為強震,導致有毒化學品掉落,四樓全面燃燒,面積超過千坪,而消防隊不敢射水,採取防禦性策略,等待燒完之後再處理餘火,特別提醒在花蓮的民眾,燃燒排放的氣體具有毒性,因此要緊閉門窗,外出時記得戴口罩。
    2024/04/03 21:15
  • 北極無冰化成真?若不加快減碳 2035年北極夏季無海冰

    北極無冰會是什麼樣子?根據最新的研究顯示,受到全球暖化影響,北極熊、海豹、海象棲息的北極,海上冰層極可能在2035年夏季消失,「白色北極」會轉變為「藍色北極」,不過一旦海冰消失,海水會吸附更多的熱量,暖化速度恐怕也會加快,減碳就成為阻止北極海冰消失的重要策略,除了減碳得加快,更要找到儲存炭的方法。
    2024/04/02 22:59
  • 現代人財務壓力大 「雙收益」投資策略關鍵

    現代人多數扛著財務壓力,不論是房貸還是車貸都是,若只單靠本薪,很多員工表示生活真的得更精打細算,不少人會固定拿出薪水一定比例來做投資,專家也表示,年輕投資跟快退休的投資策略有所不同,採取雙收益的投資理財方式,才能讓生活經濟壓力,得到舒緩。
    2024/04/02 22:42
  • 吃飯小心!常用「這容器」恐罹癌 專家教4招改善、飲食助排毒

    人們日常生活中無可避免地會接觸到各種化學物質,其中,環境荷爾蒙可能透過食物、容器,甚至日常用品進入我們的身體,潛移默化地對健康造成威脅,一般常聽到的「塑化劑」也是環境荷爾蒙的一種。對此,營養師彭逸姍提出了4個策略,幫助大家遠離這些無形威脅的侵害。
    2024/04/02 14:01
  • 布局520打造個人網路品牌 賴清德要黨公職「線上跑攤」

    520總統就職在即,準總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近日屢屢在中常會上,敦促黨內強化社會溝通量能。知情人士說,回顧去年選戰,到7、8月為止,在總統大選策略小組會議裡,大家還會持續Push總統選戰的社群經營進度,但到選舉後期,賴已明顯能感受網路宣傳工具對溝通、資訊傳遞的重要。
    2024/04/02 09:34
  • 台灣資安大聯盟攜手促進資安產業發展 三黨團皆表示支持

    面對日益嚴峻的網路威脅,台灣資訊安全產業攜手組成「台灣資安大聯盟」。其由社團法人台灣資訊安全協會、台灣資安產業發展協會、台灣數位安全聯盟、台灣網際空間及策略發展協會、台灣資訊及資安服務聯盟、臺灣校園資訊安全推廣暨駭客培育協會、國際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與推廣協會與次世代創新數位安全協會等團體共同自願性發起組成。期盼透過產官學研的通力合作,促進資訊安全技術研究與應用,厚植本土資安實力。聯盟近期拜會各黨團國會,就資安法制完善、資源分配及人才培育等重要課題,蒐集各方意見建議。
    2024/03/28 13:13
  • 中華電信領投iKala 獲逾2000萬美金B+輪投資

    由臺灣電信龍頭中華電信策略性領投以提供AI轉型解決方案為核心的跨國AI公司iKala,宣布完成B+輪募資,共獲得超過2,08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6.6億元,累積所有輪次總募資金額超過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15.5億元),過去投資人包含緯創、和通創投集團、怡和創投、心元資本。而新一輪資金將用於加速iKala AI研發創新、滿足企業AI轉型需求及擴張日本與東南亞市場版圖,邁向亞洲最大AI轉型解決方案提供商。
    2024/03/27 15:38
  • 美國也束手無策!僑民「逃出太子港」 到大使館得靠自己

    海地首都太子港,仍是眾多黑幫攻城掠地的主戰場,連正在積極撤僑的美國都束手無策,因為當地連機場都已經關閉,美國公民想要搭上專機離開,得先想辦法自己逃到大使館!許多人半路遇上黑幫搶劫,生死未卜,已經預訂的專機座位最後一刻遭到取消,但美國大使館也愛莫能助。海地國家警察局現在採取「擒賊先擒王」的策略,上周末連續擊斃兩名幫派頭目,希望能加速瓦解街頭的惡勢力。
    2024/03/25 19:55
  • 台灣吃到飽「比法國頂級Buffet貴」!內行曝1關鍵:不太一樣

    吃到飽餐廳菜色豐富多樣,再加上只要付上一筆價格,就能任吃任喝,對於食量大的饕客老說,CP值非常的高。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法國最頂級的Buffet,一個人價格約2000元左右,好奇問「為什麼國外的Buffet比台灣還便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2 13:33
  • 吳念真鬍子造型一秒變包公!孫翠鳳竟成美女扒手「當眾行竊」

    綠光劇團與明華園總團首度跨界策略聯盟,推出《押解》、《散戲》雙戲套票,綠光劇團吳念真、明華園總團孫翠鳳兩大劇團台柱今(21)日出席記者會,孫翠鳳現場協助吳念真變身包公,兩人互飄演技博得滿堂彩​​​​​​​。
    2024/03/21 16:54
  • 2億全押!486先生靠「百年老店」穩領息 不買00940也賺翻

    人稱486大哥(486團購網創辦人)的陳延昶,經營事業賺得盆滿缽滿,5年前他搬出銀行的10億現金,進軍投資市場,並透露長抱1檔牛皮股抗震,股價波動比大盤低,每年享有4%~5%的殖利率,晚上抱著它能安心睡。這次他向本刊獨家公開,這檔牛皮股就是百年老店-中華電信,同時分享3大操作策略。
    2024/03/21 08:52
  • 00939高股息ETF成分股解析!上市日期、配息、選股策略一次看

    主打高股息的ETF 00939(統一台灣高息動能)今日掛牌上市,開盤股價為15.31元,成交股數高達7.7億多股,表現相當出色!帶您一次看懂00939成分股、月配息、殖利率及選股邏輯,並整理證券商和銀行申購管道。
    2024/03/20 15:59
  • 國際分析/普欽當選烏克蘭兵凶戰危 迎強敵軍方改用這項策略

    普欽第五度當選俄羅斯總統,究竟會對俄烏戰爭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顧問波瑞爾擔心,烏克蘭很有可能會輸掉這場戰爭;不過大陸評論員則認為烏克蘭換上新任武裝部隊總司令之後,已經改變了戰略和戰術,尤其善用四大手段已經帶來顯著的成效,而且烏軍很有可能在俄軍疏忽之際,創造出令人意外的成效。
    2024/03/19 17:00
  • 火場求生大作戰!新北消防局赴板橋國小 宣導防災教育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新板分隊上周四造訪板橋國小,以創新方式進行防災教育。消防員尤偉檁帶來獨特的防災關卡遊戲「火場求生大作戰」,讓學生在遊戲中思考應對緊急情況的策略。這種教育方式受到學生歡迎,並獲得正面回饋。 在遊戲結束後,尤消防員提供正確的防災知識,讓學生加深對防災的認識。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羅凱文表示,希望透過這種創新的宣導方式,提高社會對防災的重視,鼓勵民眾由「聆聽學習」進步到「思辨對錯」,最終實際執行「防災行動」,並積極為居家安全努力,降低災害風險。
    2024/03/18 15:17
  • 老婆剛懷孕!金曲男星遠赴菲律賓工作 語言不通心聲曝

    《金曲國際音樂節》策略聯盟計畫,是透過GMA平台與國際重要音樂節建立合作關係,增加國內藝人與樂團赴海外展演機會,「Wanderland Music & Arts Festival」至今已辦理10屆,為菲律賓地區最大規模的音樂節之一,李權哲、雲端司機於3月10日登上「Wanderland」舞台,一連帶來九首歌曲,將近30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也讓台下歌迷感受到音樂魅力。
    2024/03/18 14:41
  • 林襄大爆孫生分手內幕!連哄帶騙逃回家秒封鎖 淨身出戶:全不要了

    藝人林襄與網紅孫生曾在2020年交往1年多,分手後仍保持友好關係。日前林襄在TVBS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中,公開當初分手秘辛,她不僅採取「連哄帶騙」的策略,最後甚至還「淨身出戶」。
    2024/03/16 17:34
  • 面板廠傳「大規模裁員」 彩晶發重訊認:半年資遣180人

    面板廠彩晶傳出大規模裁員,半年來裁掉近300人,對此彩晶發布重大訊息說明,自2023年9月截至今日止,實際資遣人數為180人,已依法通報並辦理相關資遣事宜,且為公司例行績效考核及營運策略調整人力。
    2024/03/15 18:39
  • 吸引青年加盟!早餐「0元開店」 串燒「減免85萬」

    加盟展即將到來,餐飲業者也推出新方案,有連鎖早餐店推「0元菁英專案」,想要加盟不用準備資金,由公司來協助跟負擔,另外還有連鎖串燒居酒屋,則是對加盟者減免85萬元費用,鞋類洗護業者則有經營策略課程,提供一個月培訓課,希望吸引年輕族群前來加盟、擴大市場。
    2024/03/13 19:41
  • 回不去了!好市多「廚房必備1物」漲價照買單 資深會員推爆

    美式量販店巨擘好市多(Costco)小至生鮮食材、大至電器用品,主打高CP值價格策略,收穫大票死忠粉絲,除此之外,好用的產品更是留下顧客的重要因素,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廚房神物」,大讚用過回不去。
    2024/03/13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