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等紅燈 結果共1,846筆

  • 一排路人穿「國民潮鞋」等紅燈!他也撞鞋 網笑:爛大街了

    鞋子是許多年輕人展現個人時尚品味的單品,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發現,好幾位等紅燈的路人不約而同穿著同雙鞋子,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就是「國民潮鞋」,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7 14:19
  • 淡水女騎士「背後掛一條長蛇!」從椅墊爬到脖子 他嚇壞曝結局

    天氣越來越熱,蛇類也開始出沒,前(15)日晚間就有名網友表示,他騎機車從淡水前往三芝,等紅燈時停下,竟看到前方女騎士背後有一條蛇,讓他嚇壞,「我其實一直想跟這小姐說,但是我怕蛇受到驚嚇會攻擊人」。
    2024/04/17 07:49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心存僥倖!台中男騎車酒駕遭攔 哽咽問:會被抓去關嗎

    以為能僥倖!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吳冠賢於日前凌晨4點多,執行取締酒駕勤務並行經中區中華路與公園路口時,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停等紅燈時超越停止線,並趨前將其攔查,現場發現該男子酒後竟騎車返家,經酒測後該男子之酒測值超越標準值,遭依法送辦。 
    2024/04/14 09:31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海軍女士官撞死高中生 闖燈爆衝「殘忍拖行」和解獲緩刑

    高雄一名海軍周姓女士官長,去年9月在蓮池潭附近停等紅燈時,車輛卻突然闖燈爆衝,撞倒前方騎車的吳姓父子,坐在後座的17歲吳姓高中生慘遭拖行10公尺,經過送醫後傷重不治,全案1死4傷。橋頭地院經審酌周女自首,並支付賠償金與家屬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處6個月,得易科罰金,予以緩刑3年。
    2024/04/10 10:13
  • 囂張!欲闖紅燈被叭 駕駛沿途追車當街持器械理論

    真的很囂張!高雄1名白色休旅車的駕駛,紅燈了,硬是要闖,對方不讓按了喇叭,他竟然沿途追車,等到對方停等紅燈時,還當街拿出疑似棍棒還是刀械的武器要上前理論,嚇壞人!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4/04/05 13:29
  • 快逃!天王星大樓1樓下陷 民眾腿軟逃命

    花蓮市軒轅路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直接傾斜45度,1樓直接被壓垮,當下所有車輛在一旁停等紅燈,所有人停止動作,趕快逃命,用最快的速度逃離現場,甚至有民眾嚇到腿軟跌倒,而最嚴重的是地下室,有住戶來不及逃出,搜救人員不斷找人。
    2024/04/03 18:29
  • 無照騎車撞「等紅燈回收車」 2學生送醫亡

    新北市新店發生死亡車禍!一輛雙載機車撞上停等紅燈的回收車,騎士和乘客在現場就沒了呼吸心跳,緊急被送醫搶救,警方調查,這兩人都還是學生,無照騎車上路,搶救後都宣告不治,後續會再通知車主到案,釐清案情。
    2024/04/02 23:26
  • 紅燈耶!男載孕妻 遇駕駛責怪急煞當街開槓

    苗栗一名張先生載著懷孕的太太,行經路口停等紅燈,後方卻有休旅車跨越雙黃線逆向叫囂,張先生認為自己只是停紅燈,對方卻誤以為他急煞硬要跟他吵,還作勢要打人,當下也回嗆事後並報警。
    2024/04/02 17:42
  • 女駕駛疑蛇行遭攔查 暴怒吼警「我13號星期五出生」

    台中一名女駕駛,因為被路人報案,行車不穩一路蛇行,警方巡邏車上前要求停車,沒想到對方不理會,因此趁停等紅燈時,將她攔下,沒想到女駕駛突然情緒激動,對著員警大吼大叫,引來路人旁觀。
    2024/04/02 13:51
  • 真人版GTA!詐欺犯拒捕衝撞 警連開7槍

    27日下午2點多,新北員警持搜索票,前往一名詐欺犯家中逮人,路上正好遇到他開車停等紅燈,立刻上前圍捕,嫌犯重踩油門衝撞,員警馬上連開7槍,還是讓他逃跑,雙方在市區飆車追逐大約5公里,嫌犯最後自撞落網,警方不僅在他身上搜出43張提款卡,還有毒品海洛因。
    2024/03/27 19:23
  • 蔡英文車隊交管150秒!騎士「怒比中指」被告 下場出爐了

    2023年10月28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56歲的王姓男子因不耐煩路口管制太久,對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比出中指,遭警方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王男子並未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員侮辱,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根據判決書指出,王姓男子在行經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停等紅燈時,見到總統車隊沿光復北路南往北分向行使並右轉民權東路,交通管制約2分半的時間,他就向總統車隊以右手比出「中指」,當場遭警方依侮辱公務員罪移送偵辦。王男到案後坦承有比中指,但堅決否認有侮辱公務員犯行,他辯稱只是表達不滿,對政治狀況不認同,民主國家不應該有這種交通管制讓官員車輛經過。地檢署認為,王男由於不認同管制交通讓官員先行通過,雖然態度不妥,但僅是對於交通管制的制度不滿,且沒有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人員侮辱,無妨害公務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27 12:06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影音/女騎士危險蛇行超車 阿兜仔氣炸怒推人飆罵

    2024/03/25 12:14
  • 拿滅火器要回報? 捷運站外火警民眾借嘸

    台北市台電大樓捷運站旁,垃圾桶突然起火,整個桶子全面燃燒,有民眾在等紅燈時見狀,擔心火勢擴大,到捷運站內要借滅火器,但民眾指控,遇到這個緊急狀況,保全第一時間沒有回應,而是先拿無線電回報,對此捷運公司表示,保全是要先跟站長告知狀況,並非不出借。
    2024/03/24 19:46
  • 遭盤查拒檢!駕駛卡紅燈車陣 棄車被包夾

    新北市新莊,有駕駛違停遭到盤查,他二話不說催下油門落跑,警匪追逐了約3.5公里,最後嫌犯卡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他選擇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駕駛在一年之內,連續犯下10起案件都被通緝,如果被抓,就要入獄大約2年,才會看到警察立刻逃跑。
    2024/03/23 19:21
  • 行人莫名「出腳」亂踹騎士 自己卻慘摔送醫

    台北市有男子在過斑馬線時,莫名朝等紅燈的騎士踹了一腳,這名被踹的騎士穩如泰山,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因為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還因此送醫。而他這樣隨機出腳攻擊行車,可能挨告傷害或毀損罪。
    2024/03/22 17:53
  • 高雄男駕車拒檢踩油門狂跑 「一路逆向」衝撞7車釀2傷

    高雄鳳山區昨(16)日晚間19時許,一名男子邊開車邊抽菸遭到警方攔查,不料他不服攔加速逆向逃跑,員警見狀後追上前,追捕過程中男子先在路口擦撞一部轎車,又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6部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隨後逃逸,目前警方正追緝中。
    2024/03/17 11:40
  • 無聊當有趣! 外送員停等紅燈跳「科目三」民眾怒斥:危險

    高雄市主要交通幹道的中正路上,15日白天,有一名外送員停等紅燈時,居然下車大跳科目三,誇張的行徑,讓其他駕駛傻眼,趕緊拍下過程,但有人事後發現,這名外送員去年在三民區也做過類似情況,因此警方這次不忍了,將要透過畫面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並開出兩張罰單。
    2024/03/16 22:07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2024/03/15 15:31
  • 等紅燈停平交道警戒區!女騎士害自強號急停

    新竹有一名女騎士把機車停在平交道遮斷器管制區內,只為了停等紅燈,導致要路過的自強號緊急煞停,所幸沒發生危險,不過女騎士違規,警方將依法開罰1.5萬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緩,並且吊扣駕照一年。
    2024/03/14 20:04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驚悚瞬間!UBIKE亂鑽被大卡車輾爛 騎士「腿抬超高」躲死劫

    新北市五股區12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乘Ubike身分不明的男子,在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穿梭,還直接騎到大貨車前方,進入大車的視線死角,結果路口紅綠燈一亮起,大貨車起步和Ubike車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反應相當快速,立刻把腳縮起來,再抬高伸直,成功避免被車輪輾過。而大貨車駕駛發現異狀後,緊急停下車來查看,Ubike在車底被攪爛,而騎士卻竟直接跑走,留下傻眼的大貨車司機,後續轄區警方也將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2024/03/14 15:18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