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稻香 結果共36筆

  • 影音/周杰倫幫男學生合奏〈稻香〉 劉畊宏見「這支」憋笑狂虧

    2024/01/16 13:28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以為可以停!女駕駛卡平交道 遭普悠瑪撞毀

    平交道號誌燈響起,卻有駕駛以為,可以往前停在黃網區。花蓮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10號晚上8點多,一輛白色小客車不管周圍汽車按喇叭,就是要越過遮斷桿停在黃色警戒區,遭普悠瑪烈車撞上,車頭後照鏡毀損,列車也多處擦傷,附近民眾見怪不怪,因為類似事故今年已經發生10起。
    2023/09/11 12:35
  • 花蓮三寶女闖平交道遭普悠瑪擦撞!害誤點77分 下場慘了

    花蓮縣吉安鄉昨(10)日晚間,一名蔡姓女子駕車經過稻香村平交道時,疑似未停下查看是否有火車要經過,竟直接闖越平交道,於遮斷桿內遭台鐵第445次普悠瑪號列車擦撞,雖無人員受傷,但造成列車延誤77分鐘,事後女子遭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9/11 11:11
  • 門頭溝580mm驚人豪雨! 70小時強降雨狂炸北京

    北京140年最大豪雨,釀成災情,其中門頭溝,更出現580毫米的驚人雨量,稻香村水深及腰,還有一個生態園區,十幾輛汽車直接被洪水沖走。這次之所以出現這麼大的災情,主要是因為強降雨時間,長達70個小時,不但雨量大,範圍也大。現在雲雨帶北移,黑龍江開始受災。
    2023/08/03 22:48
  • 差一點釀大禍!白車闖花蓮平交道臨停區 列車急煞險撞上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上9日晚間發生有一輛白車闖入平交道內,卡在遮斷桿和鐵軌間動彈不得,目擊民眾見狀嚇傻,好在當時列車有及時發現減速行駛,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鐵路警察局獲報,進行調查,後續將依法對該名駕駛開罰。
    2023/05/12 12:58
  • 師徒不合傳10年!「周杰倫沒憲哥能紅?」 鄉民激戰曝最大關鍵

    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演出無數膾炙人口歌曲,除了有眾多粉絲追隨外,演藝圈內更是有不少藝人以他為榜樣,是樂壇當之無愧的天王,經典歌曲包括《聽媽媽的話》、《稻香》、《告白氣球》等皆為人所熟知。當年由綜藝天王吳宗憲一手栽培,然而兩人師徒恩怨卻傳了10多年,周董當年結婚時沒有發喜帖給吳宗憲,不合傳聞更是甚囂塵上,對此,有網友忍不住在PTT發問「周杰倫不靠吳宗憲有辦法紅嗎?」話題引起歌迷討論。
    2023/03/07 16:04
  • 周杰倫神曲排行!全網推「這首」更勝〈稻香〉:20年沒膩

    周杰倫從2000年出道至今已23年,身為創作才子的他每出新專輯總能引起廣大迴響,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七里香〉、〈青花瓷〉、〈告白氣球〉等,只要前奏一響就能勾起全台歌迷的回憶,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家心中的周杰倫「TOP3神曲」有哪些,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3/02/15 18:12
  • 「背後風涼涼的」翁疑闖平交道 路人驚

    昨天(16)晚上6點多,花蓮吉安鄉的稻香村平交道,警鈴已經響起,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輔具車要穿越,結果還來不及通過,柵欄就放下來,當時鐵道有偵測異物,列車駕駛有降速,但火車從男子背後通過,還是讓目擊者看了,捏把冷汗。
    2022/09/17 14:51
  • 20年不敗!你心中也有一首周杰倫嗎 三十大金曲再現

    成長是人生必經的過程,我們漸漸長大,但在每一個時期,總有一首周杰倫能講述我們的心情,初戀時的《晴天》,想家時的《稻香》,羞澀告白時的《告白氣球》,周杰倫陪伴著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那些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
    2022/08/08 23:26
  • 美食雷達開啟!炸雞店推「韓式炸雞」 2種口味超欠吃

    炸雞控快衝!「繼光香香雞」攜手燒肉品牌推出「韓式炸雞」,包含稻香煙燻炭烤、韓式泡菜起司炸雞2種口味一次滿足,4/21起於繼光香香雞全台門市販售,期間限定想吃要快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用餐記得遵守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4/21 18:15
  • 疫情嚴峻期「閉店」 泳池、餐廳「疫後紛復業」

    疫情之下,很多業者在三級警戒時,撐不過無奈歇業,但現在搭上疫後復甦列車,像是新北中和的北一游泳池,找到新老闆承接,準備再度營業;還有40年的北平稻香村,四個月前縮小規模,在小巷弄內重新開張,吸引老顧客回流,又或是改變經營策略,加入新餐點,搶攻餐飲商機。
    2021/12/09 19:06
  • 疫情+股東掏空!樂尼尼14間餐廳停業 40年老店「北平稻香村」歇業

    受到疫情衝擊,樂尼尼集團旗下14間餐廳,1日突然結束營業,臉書發文表示除了是疫情關係,加上被股東掏空數千萬,因此無法營運下去,還有40年的老店北平稻香村,也在近期停業,另外晶華酒店為了保住員工生計,出售子公司達美樂披薩全部股權。
    2021/06/11 13:35
  • 周杰倫豪言找不到對手 酸民諷「驕兵必敗」釣本人親回

    天王周杰倫(周董)出道20年來,唱過〈聽媽媽的話〉、〈稻香〉、〈告白氣球〉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獨特嗓音和風格陪伴不少人走過人生風風雨雨,周杰倫6日也發文感謝一直以來支持他的粉絲們,更直呼「目前暫時找不到對手」,不過就有網友提醒「驕兵必敗」,對此,周杰倫也親自回應。
    2020/11/07 12:33
  • 香港增65例新冠肺炎個案 創單日新高

    香港新冠肺炎個案今天(27日)暴增了65例,累計確診到519案,創下單日新高,由於不少個案都跟蘭桂坊酒吧以及餐廳有關,香港稻香集團以及大家樂集團開始實施晚間暫停堂食服務。
    2020/03/27 20:24
  • 「稻香變尿香」醫生輕鬆唱 認識攝護腺肥大

    周杰倫的歌曲《稻香》,應該很多人都會哼唱,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男性攝護腺肥大,兩位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泌尿科醫生,改編了稻香的歌詞,國台客語發音,用詼諧有趣又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傳達衛教,果然立刻引起關注。
    2019/01/18 18:28
  • 江蕙聽周董澳門演唱會 封麥3年點歌意外「獻聲」

    金曲歌后江蕙封麥三年,粉絲好希望能聽到她再唱歌,江蕙終於破天荒開金口,她前往澳門,現身歌手周杰倫演唱會,二姐在台下,拿起麥克風,和周董合唱「稻香」,讓歌迷興奮歡呼尖叫。
    2018/12/19 00:01
  • 大陸老字號推小字號 玩跨界吸年輕客群

    大陸老字號品牌衰退,從1950年代有1.6萬家,到如今僅剩下1千多家,其中7成發展遲滯,2成處於虧損狀態,僅剩1成業績有所增長;要博出路,現在大陸老字號大玩跨界,像是經典大白兔奶糖就和大陸化工企業推出「大白兔奶糖潤唇膏」,還有大陸知名花露水品牌「六神」,和雞尾酒廠商推出「花露水口味雞尾酒」,跨界產品製造話題和買氣;另外北京老字號糕餅店「稻香村」,則推出「小字號」也就是副牌「稻田日記」,不僅糕點口味較新穎,店面也走時尚路線。
    2018/10/09 19:56
  • 告白氣球破億點閱 IG留英文「嚇嚇老外」

    周杰倫2000年出道,踏入歌壇已經18年,擁有許多經典歌曲,不過2016年底發布的這首<告白氣球>最近在YouTube影音平台點擊破1億3900萬次,周董還特地在IG上用英文宣布這個好消息。
    2018/04/04 17:43
  • 快訊/貨車越圍籬墜落邊坡 警消查看車內無人

    最新消息,台北市北投稻香路,1輛貨車突然越過圍籬,翻落5公尺下的邊坡,警消到場查看發現車內無人,正進一步了解肇因。
    2017/11/09 18:04
  • 誰刮我車!路邊車格遭毀損 車主怒盼揪兇

    愛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內,竟然大半夜被人刮花,不少車主氣炸了!台北市北投稻香路一帶,近來發生多起車輛,板金被人刮傷的案件,有民眾家中的兩部新車都被刮,擔心修好之後,又被惡意劃傷不敢修車;另外有計程車司機,窗戶被打破,引擎蓋也被刮,不過案發地點監視器少,目前初步至少有5位車主受害,最無奈的是,停車格沒有監視器,現在好不容易停到車位,卻怕愛車受傷。
    2017/04/09 17:19
  • 險坡又彎道!駕駛沒減速 車打滑撞護欄

    發生連環車禍的稻香路,路不寬還是下坡路段,只要車速過快沒保持安全距離很容易造成追撞,像是淡江大學附近的水源街和學府路,部分路段也是斜坡,附近的機車行說,有些巷子沒紅綠燈,經過路口稍微沒注意往往導致車故,嚴重的時候一個禮拜發生2起意外,後來警方加強取締違規,車禍件數才慢慢降低。
    2016/09/19 18:45
  • 北投山邊追撞 駕駛赴警局筆錄車竟被偷走

    別以為出車禍了暫停在路邊不會被偷,台北市北投稻香路,3部車疑似斜坡路段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在一起,其中一名貨車駕駛配合警方到派出所做筆錄,但回山上後貨車竟然不翼而飛,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偷車賊只花「3秒鐘」就用工具偷走車輛,懷疑他們鎖定事故車,將車子變賣到汽車零件廠換現金。
    2016/09/19 18:34
  • 韓文版《稻香》!「萬萬小宇宙」改編翻唱竄紅

    網路紅人團體「萬萬小宇宙」由萬萬、小宇及周劍光所組成,其中歌手萬萬來自南韓,同時會中、韓語的他們,經常運用2種語言改編歌曲,獨特風格獲得許多網友關注,就連周杰倫的歌曲《稻香》也能改編,而且還唱了韓文版本,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大讚超級好聽。
    2016/09/07 11:56
  • 聽「稻香」歌詞 不良少年轉正途!考榜首

    大學指考放榜,基隆高中的榜首黃柏荏考了433.9分,不過18歲的他,曾經因為家庭的關係,走偏了路,不但加入幫派,還打架、抽菸、喝酒樣樣來,後來是老師讓他聽了周杰倫的稻香,黃柏荏被歌詞深深感動,奮發向上,而現在周杰倫知道了這件事,還特別寄了簽名CD,當作生日禮物,鼓勵他繼續加油。
    2014/07/30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