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科比 結果共50筆

  • 台籃第一人 台美混血賀博入選麥當勞明星賽

    台美混血賀氏兄弟檔去年暑假在瓊斯盃刮起籃球炫風,面對各國好手,兄弟倆表現相當亮眼,返美後持續進修課業、精進球技,近期再度傳出好消息,賀博入選美國高中應屆畢業球員盛會「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達成這項成就的球員,賀博媽媽也開心表示,「今天賀博下了課我們帶他去麥當勞買了他喜歡的速食,畢竟成為麥當勞高中明星賽被提名的球員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榮耀。」
    2024/01/10 13:55
  • 夏天整月不洗澡!女大生認「寧願全身發癢」:隔天還不是又髒

    高溫、潮濕夾擊的恐怖夏日,光是出門走個5分鐘可能就會因為滿頭大汗而搞的「面目全非」,回家後也是顧不上任何事,滿腦子就是想先洗個澡沖去身上髒汙,不過卻有一名女大生坦言,自己無論如何就是很懶得踏進浴室,就算夏天已經渾身黏膩、發癢,仍覺得洗頭洗澡事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讓不少人驚恐直言這已經不是衛生習慣的問題,建議女大生去看身心科比較好。
    2023/08/12 21:14
  • 音樂劇《貓》今高雄開演!竟創這驚人紀錄 後台秘辛曝光了

    全本音樂劇《貓》第7度來台,將在北中南4個場館展開共40場巡演,再次打破百老匯音樂劇在台灣單次的巡迴紀錄。今(6)晚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登場,開演前搶先公開後台與舞台,現場逾百頂昂貴假髮,以及上百套華麗戲服、擬真巨大道具布景,讓衛武營歌劇院後台宛如一座大型博物館。
    2023/07/06 19:50
  • NBA/菜鳥年嚇到!藍道曝科比訓練狂噴垃圾話:隊友軟得像衛生紙

    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過去征戰NBA的20個賽季中,除了總是自律地苦練外,每次的團隊訓練當中,更是以高壓的方式督促隊友成長。對此,曾與柯比共事的尼克球星藍道(Julius Randle)就透露,他在菜鳥球季的一場訓練中,親眼見證柯比「狂噴垃圾話」的場景,更爆料他當時曾向隊友們嗆聲:「你們軟得跟衛生紙一樣!」
    2023/06/20 23:12
  • 「最不受社群歡迎」 喬科維奇:意外嗎、酸民永遠討厭強者

    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從本屆法網(French Open)一開始,再次成為媒體與社群的焦點,但與其他選手不同的是,喬帥身旁圍繞的話題,多半都帶有負面或爭議情緒,也讓他被選為「最不受社群歡迎」的網球選手。綜合外媒報導,當被媒體問到此話題時,喬科維奇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意外,甚至引用已故好友科比(Kobe Bryant)生前名言,「討厭你的人對你永遠都有質疑,他們不會討厭不錯的人、他們只會厭惡最優秀的那一位!」
    2023/05/31 10:40
  • 字母哥又惹議?發文「引述科比言論」遭諷:承認賽季失敗吧

    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沉澱好一段時間終於公開發聲,疑似不滿落選防守陣容的他推特發文直呼「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引起熱議,隨後引述湖人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過往言論的行為,也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11 09:11
  • NBA史上第1人!詹姆斯第20個賽季平均28.9分

    美國職籃NBA附加賽將於明天開打,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完成生涯第20個例行賽季。根據統計,詹姆斯本季平均28.9分,是聯盟打滿第20個賽季的球員當中最高分的。
    2023/04/11 13:40
  • 詹皇與穿Kobe球衣粉絲爆口角 怒嗆:幫你拿了上一冠

    洛杉磯湖人隊於5日舉行的賽事中,對上同城的快艇隊,最終以118比125吞敗,終止4連勝。不僅輸球鬱悶,「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 )還被目睹與一名穿著科比(Kobe Bryant)球衣的湖人球迷發生爭執,怒嗆對方「別忘記我幫你拿過上一次冠軍」。
    2023/04/08 10:27
  • 說好不提!湖人退休16號球衣 加索悲憶科比:我們無法分割

    身披灰熊球衣開啟NBA征程、在紫金軍團問鼎巔峰,傳奇名宿「西班牙鬥牛士」大加索(Pau Gasol)在退役多年後,球衣也將高掛於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Staples Centers)」;湖人球團更選在台灣時間8日、湖人對陣灰熊一役舉行退休儀式,對大加索來說更是獨具意義,而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大加索也憶起了當年2連霸的好友、已故洛城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2023/03/08 08:19
  • 湖人16號球衣將退役 蓋索:感謝當年能與科比同隊

    曾是NBA聯賽中最強的西班牙人,湖人退役明星球員保羅·蓋索(Pau Gasol),他的16號球衣、預計將在8日對戰曼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比賽中正式退役,致敬他過去對球隊做出的貢獻。蓋索接受《ESPN》等美媒訪問時也感性表示,很感謝當年能與科比(Kobe Bryant)同隊,「我今天能獲得球衣退役的殊榮,很大的原因都要歸功於科比,是他讓我變得更好、讓我們一起變好,如果沒有他的存在,也不會有我的成績。」
    2023/03/07 17:25
  • 美警消外流Kobe「墜機照」 法院判賠遺孀8億達和解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2020年因直升機意外,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雙雙罹難,消息震撼全球。事發後還傳出,科比與其他罹難者的遺骸照片遭到洛杉磯警消外流,讓柯比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氣得提告。最終凡妮莎與其他受害者家屬在2月28日,正式與洛杉磯政府達成2900萬美元(約8.8億新台幣)的和解協議。
    2023/03/01 17:40
  • 全台195位議員候選人有前科! 「這三縣」比例最高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一個月!今(2)日,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發布關於全國議員候選人的犯罪前科比例調查報告,統計1677名議員候選人的犯罪前科,包含起訴、判刑定讞者等,合計有195位議員候選人具犯罪前科,其中具犯罪前科候選人的縣市數量依序(多到少)為雲林縣、苗栗縣、金門縣。
    2022/11/02 13:07
  • 指陳時中沒重症已萬幸 李秉穎被虧「小兒科」

    傳出民進黨最快七月初,就要徵召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選台北市長,只是陳時中本來應該解隔,卻因為快篩一直陽性無法出關,醫師李秉穎說,陳時中沒有重症已經是萬幸了,卻被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吐槽,他是小兒科比較不清楚成人的狀況。
    2022/06/23 19:23
  • 拜登下令空襲親伊朗民兵設施! 翁履中:展美保護中東盟友實力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以色列新任外交部長拉皮德會面,這是以色列新政府近期上台後,兩國第一場面對面會議。以色列對在維也納磋商的伊朗核協議抱持嚴重保留態度,也承諾致力改善與美國的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與以色列軍事合作史無前例緊密,美國想宣示能有實力保護中東盟友;而伊朗革命衛隊發展無人機,也是喊話美國『我或許打不贏你,但我仍有能力傷害你的盟友』,希望藉此拉開美國停止制裁的空間。」 另外,美國總統拜登27日指示軍方對伊朗政府支持的民兵組織進行空襲,炸毀位在伊拉克及敘利亞邊境的武器設施。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科比聲明,過去伊朗民兵組織曾利用該地區的武力設施對美國駐伊拉克人員進行無人機攻擊,因此拜登明確表示將「採取行動」保護美國人員。
    2021/06/28 14:57
  • 拜登下令美軍空襲敘利亞、伊拉克境內伊朗民兵軍事設施

    美國總統拜登於週日(27)晚間指示軍方對伊朗政府支持的民兵組織進行空襲,炸毀位在伊拉克及敘利亞邊境的武器設施。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科比(John Kirby)發出聲明表示,過去伊朗民兵組織曾利用該地區的武力設施對美國駐伊拉克人員進行無人機攻擊,因此拜登明確表示將「採取行動」保護美國人員。
    2021/06/28 10:29
  • 個人申請「黃金週六」 159系組選4/17甄試

    大學個人申請管道將於3月開跑,招聯會今天表示,個人申請校系以參採學測3科比率最高,「黃金週六」則落在4月17日,共159個系組只在這天辦甄試。
    2021/02/23 15:45
  • 僅次Kobe破個人紀錄 柯瑞36分鐘奪62分

    NBA勇士隊對上拓荒者,主將柯瑞36分鐘狂砍62分,打破個人生涯記錄,在NBA史上,僅次於小飛俠科比布萊恩。另外,巫師隊在最後關頭,以1分之差,驚險擊退籃網。
    2021/01/04 18:59
  • 科比、馬拉度納、羅西離世 傳奇殞落全球哀思

    2020年對體壇而言,是極為悲傷的一年,前洛杉磯湖人隊的明星球員Kobe Bryant和女兒吉安娜,由於直升機墜毀意外,驟然離世;另外,被暱稱為「上帝之手」的世紀球王馬拉度納,以及義大利足球金童羅西,也先後因病去世,留給球迷無限懷念。
    2020/12/28 21:51
  • 《黑豹》1月發文悼科比 7個月後相繼辭世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罹患結腸癌病逝,一起演過《復仇者聯盟》的演員們都難過的在社群軟體哀悼,而過往他和NBA球星科比的合照也被翻了出來,讓不少影迷大嘆,這一年真的過得太糟了。
    2020/08/30 13:27
  • 「小飛俠」科比入選名人堂 妻子感性談話

    一月在直升機墜毀意外中身亡的NBA球星KOBE BRYANT,正式入選美國籃球名人堂,他的妻子接受體育媒體採訪,談到他們全家都為KOBE能夠得到此一殊榮感到開心,也曾想過會跟他一起在場慶祝,但事與願違,言談之中充滿不捨。
    2020/04/05 16:47
  • 快訊/「小飛俠」精神永存 入選2020籃球名人堂

    2020年籃球名人堂今天公布入選名單,1月時因為空難意外死亡的湖人隊傳奇球星「小飛俠」科比布萊恩,以生前18度當選明星球員、5度替湖人隊拿下NBA冠軍,獲得入主籃球最高殿堂的殊榮,科比遺孀凡妮莎受訪表示,這是難以置信的成就和榮耀,我們很以他為榮。
    2020/04/05 11:13
  • Kobe出事前一天 小球迷拍到最後身影

    NBA退役球星柯比布萊恩和13歲女兒因墜機而罹難,各地都發起了悼念活動,一位小球迷等不到柯比來看球,慶幸自己在柯比出事前一天,拍到柯比最後的身影。柯比的妻子一夕間頓失丈夫和女兒,經過幾日沉澱,今天首度對外發言,除了想念逝去的家人,她也希望外界也要為同機其他七位罹難者哀悼。柯比生前的死對頭俠客歐尼爾,痛失了可敬的對手,在接受訪問時也淚流滿面。
    2020/01/31 19:59
  • 年輕醫「師徒」壓力大輕生? 院方:無霸凌發生

    傳出霸凌事件的在大醫院,對裏頭的醫師們來說其實師徒制很正常。因為要帶領新醫師熟悉醫院事項,尤其像放射腫瘤科比起其他科目,病患通常狀況都不太好,病況變化也大,新醫師要跟著學習,從一早開會到晚上應變病況非常累,而針對醫生間有師徒霸凌狀況,醫院表示沒有這種情況發生,也持續關懷家屬。
    2019/03/12 15:01
  • 「男」丁格爾是你! 男護理師翻轉性別框架

    說到護理師,大部分的人第一印象,都認為是女性來擔任,不過根據衛福部統計,男性護理師七年來成長近三倍,尤其在急重症、開刀房或精神科特別容易看到他們的身影,但也因為性別的關係,在婦產科或小兒科比較容易被擋在病房門外。
    2019/03/04 23:06
  • 快訊/台灣史提高到總時數50%? 表決未過關

    台灣史的上課時數還會增加嗎?課審大會今天續審社會領域課綱,有課審委員提案要求提高台灣史占國中歷史科比率,希望台灣史的學習時數不低於歷史科總學習時數的2分之1。不過上午課審大會進行提案討論,最後表決票數是1:30,提案未過。
    2018/08/19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