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票房冠軍 結果共381筆

  • 「排球少年」上映3天總票房衝7500萬! 超越「灌籃高手」在台紀錄

    「排球少年」動畫第四季結束四年後,劇場版電影在上個周末上映,奪下票房冠軍,加上搶先場,累計總票房突破7500萬,甚至打破灌籃高手上映紀錄。
    2024/04/16 12:21
  •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2024/04/11 07:00
  • 《怒嗆人生》女星加盟! 越南愛情片《再愛一次》賣破7億台幣

    韓國CJ娛樂大手筆投資、製作的越南愛情電影《再愛一次》,由導演黃鎮城執導,集結方英桃、陳維俊、紅桃等知名演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蟬聯4周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上週五(22)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首映,這是越南電影首次在兩大洲同時上映,也創下票房佳績。
    2024/03/26 16:34
  •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2024/03/26 07:22
  • 現象級神片登台「賣破影史紀錄」 悲慘少女為富家公子勇敢愛

    越南影史票房冠軍的現象級話題愛情片《再愛一次》,自農曆春節在越南上映至今,霸榜蟬聯四週的票房冠軍,創下破七億台幣的票房紀錄。電影由導演黃鎮城執導,已成票房保證的他並沒有滿足於現況,而是全心投入導演生涯的第三部電影《再愛一次》,從故事開發、前期製作到後製花了三年時間,黃鎮城自豪地表示《再愛一次》是他至今花費最多精力的作品。
    2024/03/15 15:56
  • 許光漢新片賣爆!賈永婕曬多張男神同框照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於白色情人節上映後首日全台賣破770萬票房,拿下票房冠軍!而女星賈永婕也在15日曬出同框男神許光漢的合照,原來是她的好姐妹郁方也有參與電影演出,也讓賈永婕為此準備了探班餐車,但沒想到照片全是許光漢,讓網友笑虧「放錯重點」。
    2024/03/15 15:18
  • 《沙丘:第二部》 專訪「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沙漠求生想帶「它」

    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就以約56億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由於片中有大量的沙漠場景,劇組演員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也各自分享了最想擁有的沙漠求生小物,而當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被問到知不知道自己的中文暱稱,他立刻對著鏡頭親喊出「甜茶」兩字,模樣非常可愛。
    2024/03/09 22:00
  • 《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票房熱賣56億 一個月聲量超驚人

    《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週票房衝破 56 億新台幣(約 1.785 億美金),創下華納兄弟全球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除中國大陸及日本,分別將於3月8日和3月15日上映);全台票房累積近 8,000 萬新台幣,市佔超過六成,也創下華納兄弟在台最高 IMAX 開片週末票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發現「《沙丘:第二部》」過去一個月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四萬筆,可見網友對《沙丘:第二部》相當關注。
    2024/03/07 09:20
  • 票房雙冠王!《沙丘:第二部》全球首周熱賣56億台幣

    睽違三年的續集電影《沙丘:第二部》上映首周開出票房紅盤,以北美票房25億台幣、全球票房56億台幣的佳績,榮登票房冠軍;由於片中磅礡的沙漠戰爭場景,主打震撼影音效果,讓IMAX票房也表現相當亮眼。本片的取景地阿布達比再度打響國際名號,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景觀,沙漠、海灘和美麗的都市天際線,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還祭出好康,只要在阿布達比拍片就能獲得支出30%的現金返還,如此「電影友善」的環境,近年獲得好萊塢,甚至是印度寶萊塢製作團隊的青睞。
    2024/03/04 20:00
  • 《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奪冠 幕後花絮曝光

    電影《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周票房衝破56億新台幣(約1.785億美金),今(4)日曝光幕後花絮辛蒂亞率先表示:「不需要我多說,這個卡司組合本身就非常無敵,而且本集新加入的班底也讓本片大為增色。」新加入的卡司包含奧斯汀巴特勒、佛蘿倫絲普伊,奧斯汀巴特勒表示:「每次我前往一個片場,我總是會非常緊張,但在這裡,我感覺被熱情接納進一個大家庭。」佛蘿倫絲普伊也說:「我從來沒有被那麼熱烈歡迎過,並被接納入一個新世界。」
    2024/03/04 19:47
  • 「沙丘」反派是他!奧斯汀巴特勒遮帥臉超瘋癲 新片飆重機

    史詩科幻鉅作《沙丘》續集剛上映,立刻攻頂台灣票房冠軍,其中演出反派公爵的奧斯汀巴特勒,其實就是在《貓王艾維斯》中,狂放不羈的主角貓王,再度挑戰翻轉形象。
    2024/03/03 19:15
  • 《鬼怪》女星太入戲「疑被附身」! 61歲老影帝竟被劇組餵土

    雖然這一兩年韓國電影市場低迷,不過昨(22)天上映的驚悚巨作《破墓》終於一掃陰霾,上映當天就創下單日觀影人次33萬189名的成績,超越2023年的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本片集結《原罪犯》崔岷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機密同盟》柳海真等重量級卡司,沒想到作為61歲的老影帝,崔岷植居然被劇組逼著「吃土」,還狂讚:「很甜、很好吃!」
    2024/02/23 16:56
  • 林明禎變網紅「狂用疊字」 認男友不在很傷心:婚禮好麻煩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在2022年中秋檔期票房極佳,創造3億台幣票房,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榮登賀歲檔票房冠軍,林明禎在第一集扮演來自台灣的可愛網紅,生動演出讓她人氣爆漲,但與她飾演情侶的大哥黃子華沒有演出續集,她便自稱大嫂和其他家人繼續一起生活,經營網紅事業,還聯手舉辦3場婚禮,新娘都不是自己,她忍不住說:「BB(黃子華)不在身邊好傷心啊!」
    2024/02/20 17:53
  •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9歲童星驟逝 父淚揭死於罕疾「皮肌炎」

     印度電影《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多年前上映後票房亮眼,至今仍是印度電影全球票房冠軍,劇中演出的童星蘇哈尼(Suhani Bhatnagar)17日卻證實因病過世,得年19歲,令影迷相當惋惜。她的父親公布死因,證實女兒死於自體免疫疾病「皮肌炎」(dermatomyositis)。
    2024/02/18 11:27
  • 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2022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飯戲攻心》在當年中秋節檔期大賣,創下超過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搶香港攻賀歲檔,雖然首集靈魂人物大哥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但仍以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穩坐賀歲檔票房冠軍寶座。
    2024/02/17 14:42
  • 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重映!限量海報領取,解析角色與結局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執導的《魔法公主》,是首部與美國華特迪士尼合作,進軍國際市場的吉卜力電影。該片曾在1997年7月12日首映並登上日本影史最高票房冠軍。而為了歡慶電影闊別27年,台灣片商也宣布在1月5日推出《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重返台灣大螢幕!
    2024/01/16 12:23
  • 《魔法公主》重映「海報美到被偷」! 宮﨑駿獲金球獎慶83歲生日

    宮﨑駿動畫鉅作《魔法公主》在台票房勢如破竹,上週五(5)上映至今,首4日全台票房累積近1000萬元,創下2024開年新片票房冠軍!這次重返大銀幕,片商特別推出由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的《魔法公主》台灣限定海報,主打夜光效果及限量精緻質感,吸引吉卜力迷爭相收藏,不少戲院在上映第一天就宣告送完。由於海報實在太美,甚至還有戲院的海報被偷,要完整收藏合體版海報的粉絲可得把握良機!
    2024/01/10 08:59
  • 梁朝偉「連滾帶爬逃亡」超狼狽 吊鋼絲演出崩潰喊:好累

    香港兩大男神梁朝偉、劉德華繼《無間道》後再合作,由導演莊文強執導的金融犯罪片《金手指》日前上映,廣獲各界粉絲愛戴,香港票房開出2千5百萬港幣佳績,台灣也順利突破2千4百萬大關,年末上映2天就成為2023年港片開片及總票房冠軍,而得知全球票房開出佳績後,梁朝偉也直呼:「這次角色跟之前所演的反差很大,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在創作的過程之中,也花了很多心血,所以希望觀眾會有新鮮感!」劉德華也打趣說:「希望不用再等20年,我和梁朝偉又可以再合作!」
    2024/01/09 14:57
  •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2024/01/09 13:43
  • 宮﨑駿《魔法公主》1月重映! 大銀幕看噴淚「林哲熹呼喚有緣人」

    在日本創下影史票房冠軍紀錄的吉卜力動畫鉅作《魔法公主》數位紀念版,睽違27年即將在1月5日、宮﨑駿生日當天全台上映,28日已舉辦媒體試片,好評滿滿,不少搶先感受大銀幕震撼的KOL感動噴淚!這次更邀請方序中、插畫家董十行,聯手打造絕美的台灣限定夜光海報,共有「阿席達卡版」與「小桑版」兩款,也吸引明星夫妻與銀幕情侶搶先開箱。
    2023/12/30 08:59
  • 曾摘影史票房冠軍!47歲女演員傳離婚 「前夫擅自爆料」她不忍了

    2005年出品的韓國經典電影《王的男人》曾為當地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不僅捧紅李準基,姜成妍在本作中飾演晉升為燕山君愛妃的名妓「綠水」,也頗受關注。不過昨(21)天傳出47歲的姜成妍與爵士鋼琴家老公金佳溫離婚,姜成妍今(22)天正式向媒體坦承此事,也公開指責先生根本未經同意就發布離婚消息。
    2023/12/22 17:33
  • 「甜茶」入圍金球獎!新片《旺卡》賣爆 全球賣破47億台幣

    由《柏靈頓》電影系列的編導保羅金執導、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獲盛讚,自《旺卡》上映以來,全球票房累積突破47億新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北美首周票房破12億新台幣。飾演旺卡的提摩西夏勒梅繼《沙丘》後,生涯第二高開片紀錄;在台灣也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已破5,000萬新台幣。
    2023/12/19 10:35
  • 不只電影熱賣 「芭比娃娃」熱銷成為今年耶誕節最夯禮物!

    電影《芭比》全球票房突破13億美金,大約台幣433億,有望成為今年度的票房冠軍!電影也帶動買氣,今年最熱銷的耶誕禮物就是芭比娃娃,不過業者透露,哈利波特今年銷量也特別好!
    2023/12/16 12:53
  • 氣到測心跳!韓歷史片《首爾之春》打入MZ世代成年度票房冠軍

    斥資270億韓元打造的韓國歷史片《首爾之春》,11月底在韓上映後,蟬聯5天票房冠軍,並持續橫掃韓國票房市場,不只是因為卡司陣容強大,更是因為電影打入年輕市場族群,有學生更是發起「心跳挑戰」,邊看這部電影邊測心跳,成為流行趨勢。
    2023/12/12 19:19
  • 張鈞甯不理閃婚傳聞 被吳慷仁15秒手語震撼:闔家觀賞的好片

    男星吳慷仁憑新片《富都青年》在今年奪下個人首座金馬影帝,他在片中因演出聾啞人士,僅透過眼神和肢體傳遞的強大表演能量,短短15秒的入圍片段掀起熱議。而該片在近日上映僅3天就累計近1500萬台幣的票房,奪全台票房冠軍,更打破新馬電影在台上映票房紀錄,成為年末最強的現象級電影。就連近期陷入閃婚風波的張鈞甯都盛讚:「一部值得和家人、朋友一起觀賞的好片。」
    2023/12/04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