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票倉 結果共872筆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砍黃復興就能吸青年入黨?藍年輕立委:關鍵在「重塑國民黨形象」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牛煦庭表示,黨務系統跟民代系統走得近一點,有助於凝聚戰力,方向也會較為明確,但改革能否讓國民黨吸引年輕人,組織是其次,重點是形象的調整。
    2024/03/06 16:52
  • 黃復興遭砍 黨部副主委開炮「辭主席」:朱立倫傷了很多老兵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黃復興黨部副主委羅睿達今(6)日表示,佩服朱立倫對黨務改造的決心與勇氣,但時機點和方向不對,適逢今年黃埔創校建軍百年,真的傷了很多老兵的心,直言「若朱立倫真認為要裁撤,應率先跟黃復興一同請辭黨主席」。
    2024/03/06 14:47
  • 朱立倫砍黃復興黨部 徐巧芯喊話軍人:不用太過擔心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正式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表示,國民黨立委在國會還是會扮演好角色,替大家爭取,好好監督政府,「這點所有軍人朋友不需太過擔心」。
    2024/03/06 09:45
  • 終於贏了!海莉華府共和黨初選擊敗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今(4)日來到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Washington, D.C.,簡稱華盛頓特區),此前連戰皆敗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終於以超過6成支持率擊敗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拿下初選首勝,但華盛頓特區多年來一直是民主黨鐵票倉,縱使海莉贏得這華府,恐怕也難翻轉局面,
    2024/03/04 11:44
  • 後大巨蛋時期!蔣萬安攻「綠營票倉」拚亮點 前顧問爆強勢回歸

    蔣市府準備啟動小內閣改組,一展市政新氣象,未來將聚焦落實「人本交通」與「翻轉艋舺」2大政策目標。本刊並掌握,前市府顧問陳國君也將強勢回歸,但他並非返回市政團隊,而是有望轉進悠遊卡公司任職。在近年來「人手一機」與電子支付市場快速變化之下,陳被寄予厚望,協助悠遊卡公司迎接新挑戰。
    2024/02/20 09:02
  • 藍票倉險失守! 楊文科感嘆:「小草」除不掉

    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晚間,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舉行謝票感恩茶會,他強調,只要國民黨持續改革,一定能夠重返執政。但過去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新竹,這回總統大選,卻差點被民眾黨的柯文哲超車,就連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感嘆,想都沒有想過。
    2024/01/22 23:17
  • 分析/陳其邁領軍「八仙過海」全壘打 政治之路再上一層樓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再次固守南台灣票倉、高雄民進黨立委也如願8席揮出全壘打。然而過去一向被視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在本次選舉中其實步履維艱,尤其是第三選區的李伯毅及第六選區的黃捷,在市長陳其邁全心全意組織動員下,才激出綠營支持者的熱情,成為這次發揮「八仙過海」的關鍵。對於高雄大獲全勝的好成績,現在陳其邁被視為最強領頭母雞,政治之路有望再上一層樓。
    2024/01/14 17:54
  • 只輸千票!柯文哲「1縣市」差點取全台唯一勝 藍綠白票倉曝

    2024大選結果底定,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賴清德取得大位,以558萬票當選中華民國第16屆總統,在全台14縣市中取得優勢地位,本命區台南的得票率過半,大贏對手將近30萬票。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丟掉本命區新北市,以8萬4261票輸給賴蕭配,不過依舊保住花東及外島。至於民眾黨柯文哲,雖然全台22縣市全盤落敗,但在家鄉新竹市排名第二,只差1295票就能「綠地變白雲」。
    2024/01/14 11:49
  • 北市藍綠兩強! 羅智強、王世堅皆守住票倉

    台北市選情激烈,尤其是大安區,雖然是藍營票倉,國民黨羅智強卻與社民黨苗博雅,一度展開激烈拉鋸戰,但最終還是由羅智強搶下這席。另外,綠營票倉大同士林區,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游淑慧,王世堅取得領先,一路拉開差距最後勝出,相隔16年重拾立委身分。
    2024/01/13 21:34
  • 2024大選/綠營立委南部全壘打!藍營全軍覆沒 黃捷神救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投開票日,而高雄及台南的立委席次向來都是民進黨全拿下佔絕對優勢,可謂是民進黨的鐵票倉。今年的立委選舉也不例外「綠營再揮全壘打」,連嘉義和屏東都由綠營全數拿下,藍營南部全滅。而原本最有望由國民黨李眉蓁收復的高雄第3選區也敗給了民進黨的李柏毅。而高雄第6選區原本也因為民進黨趙天麟的桃色風波,讓國民黨認為有翻轉可能,但卻還是敗給民進黨「最強即戰力」黃捷。
    2024/01/13 19:55
  • 中一激戰區! 蔣萬安輔選蔡壁如藍白合拚選票

    台中立委第一選區被視為唯一的藍白示範區,身為藍白合推派的民眾黨蔡壁如,獲得不少藍營大咖輔選,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到場力挺,但兩人非常有默契絕口不提總統組合,另外綠營的蔡其昌除了攻擊對手空降,也持續拜票要守住鐵票倉。
    2024/01/12 13:21
  • 馬英九稱兩岸關係須相信習近平 賴清德批:還能接受九二共識嗎

    苗栗一向是藍營優勢區,對民進黨來說較為艱困,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0)日直搗深藍票倉,舉辦苗栗選前之夜,而針對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專稱,「必須相信」對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賴清德砲轟,這種狀況下還可以接受九二共識嗎?今年選舉就是在信賴台灣跟相信習近平做選擇。
    2024/01/10 21:14
  • 「準備好了?」 侯友宜最新CF復刻16年前馬蕭配

    搶攻綠營票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高雄拜票,一連趕了五個行程,並批評昨天(9)國家級警報,是為了製造「芒果乾」、影響選舉。恰巧,侯友宜昨晚也以「和平」為訴求,發布競選廣告,影片風格也被網友發現,與16年前的「馬蕭配」很相像!
    2024/01/10 12:49
  • 陳佩琪掃街吐柯文哲韓國瑜不為人知情誼 邀韓當顧問卻被新潮流搞掉

    2024總統大選倒數4天!今(9)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來到台南進行車隊掃街,夫人陳佩琪則來到高雄市場拜票,夫妻倆分進合擊搶攻南台灣票倉,對於外界好奇韓國瑜與柯文哲私下談話,陳佩琪表示,雖然不清楚,但柯文哲擔任市長時就很認同韓國瑜的能力,也很希望他到市政府去當顧問,辦公室都弄好了,結果被新潮流搞掉。
    2024/01/09 11:45
  • 蕭美琴回防花蓮本命區 藍營「對東部選情有信心」

    花東一向是藍營票倉,白綠要搶進沒那麼容易,尤其這屆立委大選,綠營台東分裂,而國民黨在花蓮派出傅崐萁,可以說是勝券在握。這一兩周,白綠陣營相繼前往花東,蕭美琴回到花蓮輔選,也期望能喚回選民支持。
    2024/01/08 23:28
  • 推西瓜不一定贏! 賴清德積極回防「本命區」

    選戰已經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不到了,藍綠白積極在全台衝票,而其中南台灣在國民黨還有民眾的進攻下,要說這地方是賴清德的鐵票倉,已經不能這麼肯定了,尤其上一回選戰,國民黨謝龍介跟驚險連任的黃偉哲,僅有4萬多票的差距,這也讓民進黨陣營,特別繃緊神經。
    2024/01/08 22:51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車掃民眾熱情擋不住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啟動全台大車掃,從屏東東港東隆宮出發,展現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基隆出發,南北串連炒熱選情。南台灣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今日賴清德車掃途經的部分選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之地,但反應也都相當熱烈,而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鄉親的熱情,更是不言而諭。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2024/01/08 21:26
  • 分析/綠拚高雄「八仙過海」有難度? 鐵板鬆動藍估搶2席有望

    2024立委選舉倒數5天,民進黨在高雄選區力拚「八仙過海」,但整體大環境對綠營不利,加上高雄市的選民結構在2018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發生變化,昔日的綠營票倉已非鐵板一塊。國民黨評估左營楠梓區、鳳山區有一搏機會,可望翻盤、「綠地變藍天」。此外,過去「綠油油」的小港區,國民黨派出李明璇對戰現任綠委賴瑞隆,也試圖操作藍白合極大化選票。
    2024/01/08 18:02
  • 吳欣盈搶攻藍營票倉苗栗 車掃前跳「應援舞」

    今天(8日)一早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南下藍營票倉苗栗掃街,現場遇到有支持者穿青蛙裝,吳欣盈也跟著跳應援舞,炒熱氣氛,頭上戴著小草來聲援,行程也相當緊湊,早上掃完苗栗,下午就要到新竹繼續掃街。
    2024/01/08 14:15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 超級星期天綠大咖齊聚高雄!回防南部票倉 湧7萬人力挺賴蕭

    距離2024大選僅剩6天,選前超級星期天民進黨今(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行大造勢,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及高雄市8名立委候選人同台,在甫開場就超過7萬人擠爆現場,展現高雄總統衝出百萬票、立委8席全壘打的勝選氣勢。
    2024/01/07 20:18
  • 直搗高雄綠營票倉 侯友宜質疑賴清德:「廢死」神主牌改不改?

    國民黨今(7)日在高雄市夢時代舉辦萬人造勢,吸引約3萬人到場力挺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侯友宜表示,民進黨最愛說他「親中賣台」,外媒《經濟學人》都說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台海,學者也分析「侯友宜不會賣台,侯友宜會顧兩岸」。對於廢死議題,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你的神主牌是廢死,要不要改?」
    2024/01/07 18:29
  • 想到郭董? 韓國瑜見粉絲戴「冠軍帽」:我也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造勢大會上下猛藥,形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選舉像「空氣槍」,熱鬧但不會贏,更喊話郭台銘快回頭,而今天韓國瑜也在前往藍營大票倉輔選小雞,穩住藍軍士氣。
    2024/01/07 14:32
  • 多圖/柯文哲台中造勢「一票頭戴民主小草」 支持者扮青蛙嗨翻

    2024大選倒數7天,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黃金週末攻搖擺州台中、綠票倉高雄,今(6)日在台中大里振坤宮舉辦大造勢,據悉現場喊破3萬5千人,可以看到支持者除了拿著國旗、KP旗幟以外,頭上都帶著「民主小草」,還有人穿著充氣恐龍、青蛙裝,十分有趣。
    2024/01/06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