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祝壽 結果共299筆

  • 觀世音菩薩誕辰!絕佳時機「求1願望」最靈驗  錯過等一年

    觀世音菩薩誕辰為農曆2月19日,今年國曆落在3月28日,民間信仰中被尊稱為觀音佛祖、觀音娘娘、觀音媽等具有崇高地位,人們通常會前往祭拜並祝壽,祈求「4類願望」,命理師楊登嵙分享,其中1願望在當天許下最為靈驗,要好好把握,否則錯過就要再等一年。
    2024/03/25 14:06
  • 郭子乾「心跳僅43下」醫憂睡夢中掛掉 無麻醉做腸胃鏡:好像植物人

    郭子乾今(14)日與兒子錄《鄉民大學問》,恰巧今天是他的60生日,節目邀來三天王為他祝壽,讓他超驚喜。至於許下什麼生日願望?郭子乾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好好過日子,坦言剛進演藝圈時沒日沒夜工作,有心律不整,為了健康他長年維持跑步習慣,而正常成人在休息狀態每分心跳速率為60~100次,他的每分心跳速率43下,「醫生擔心我晚上睡覺會不會低於39,怕突然就死了!掛了!」
    2024/03/14 15:22
  • 神還原迷因!狂人打造「40米長刀」祝壽 切蛋糕超震撼

    中國大陸網路流行語「40米長刀」,源自於網路平台上傳社會案件報導,標題疏漏釐米中的釐字所導致烏龍,進而成為屬於陸網的迷因(meme)。近期四川一名喜愛鑄劍聞名的網紅,收到委託打造「40米大刀」,要送給昨(2月29日)生日的朋友來切蛋糕用,製作過程與切蛋糕畫面曝光引發討論。
    2024/03/01 19:32
  • 天官賜福!揭密元宵「居家掛燈籠」撇步 整年好運旺翻了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正月十五日「元宵節」為立春後第一個月圓之夜,這天又是三官大帝的「天官」聖誕,又稱「天官賜福」。天官好燈,燈為明亮可破除幽暗,故元宵節處處張燈結綵,燃燈以慶最為開運。故趁著一年一度元宵節的新春喜氣,千萬要記得居家風水簡單佈局,做好掛燈向天官祝壽,天官開心了,便可幫自己帶來整年的好運,催旺貴人、祈求喜慶,百事圓滿!
    2024/02/24 11:18
  • 前立委李慶華涉貪賣房不夠還!「罕見收藏品」明天拍賣

    前國民黨立委李慶華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因未返還立法院助理費被移送強制執行,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明天拍賣李慶華65項動產,包括前故宮院長秦孝儀送前行政院長李煥的祝壽墨寶。
    2024/02/05 23:24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微波加熱破壞營養?專家曝驚人真相 「這種材質」恐吃毒

    微波爐已成為快速加熱食物的便利工具,但微波加熱是不是會破壞食物營養?微波與水煮哪一種方式更能留住食物營養?吃微波食品是不是會傷身體?哪些食物微波要小心?什麼容器材質不能微波?以下讓專家一次解答!
    2023/12/24 17:21
  • 盧廣仲唱一半「綜藝大哥率隊衝上台」 南港劉德華也來了

    盧廣仲今(30)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中秋節恰巧是盧廣仲媽媽的農曆生日,他特地準備〈Moon River〉、〈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月亮相關組曲,替到場的盧媽媽祝壽,現場更高掛大月亮,引發粉絲搶拍。另外他更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演員群曾國城及黃鐙輝等10人進行遶場造勢活動,險些引發全場暴動。
    2023/09/30 21:01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今太歲聖誕!5生肖快「祝壽祈福」破災厄 財運噴發旺整年

    今(3)日為農曆7月19日,是太歲星君聖誕,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犯太歲的人恐怕會面臨諸多不順利的事情。風水命理老師谷帥臻提醒,今(2023)年有5個生肖沖犯太歲,可以在太歲聖誕這天,到廟裡上香祭拜,藉此祈福消災,保佑一整年順遂平穩。
    2023/09/03 05:45
  • 南投竹秀醫院迎城隍聖誕 帶200名學童闖關認識醫療健康

    今日是農曆6月15日城隍的聖誕,南投縣竹山秀傳醫院與竹山靈德城隍廟今日特別共同舉辦健康闖關樂醫夏活動,有別於其他宮廟迎城隍祝壽遶境祈福方式,讓參與的國小學童透過闖關遊戲趣味方式,增進醫學知識與良好的生活習慣,寓教於樂。
    2023/08/05 11:37
  • 虎爺生日求財求平安! 建國市場備365桶炸雞祝壽

    今天是民俗信仰中虎爺生日(農曆6月6日),台中建國市場福德祠準備365份炸雞全家餐來拜拜,不少信徒也趁今天專程到廟裡求財求平安!
    2023/07/23 14:46
  • 水來了!透天厝神壇起火消防增水線 幸晨運翁報警

    高雄仁武區有透天厝,一早六點多發生火警,濃煙波及隔壁好幾戶鄰居家,幸好大家及時逃生,而起火的民宅,一樓是神壇,最近在辦神明祝壽活動,疑似拜拜點的香引燃,濃煙波及兩側好幾戶鄰居家,幸好一名老伯伯,已經起床在屋外運動,看到火煙報警,沒有釀成傷亡。
    2023/07/22 12:32
  • 出來面對!宣傳車浮誇慶生 潮州劉的華「阿九」爆紅

    屏東潮州出現一輛宣傳車,沿街放送要祝壽星「阿九」生日快樂,但上面除了有個人帥照之外,還有許多惡搞照片,讓本人覺得太丟臉,直接關閉臉書說要躲到山上兩天避風頭,不過潮州阿九照片在大街小巷跑,已經成了當地紅人。
    2023/07/15 18:37
  • 影音/周星馳生日御用綠葉祝壽 黃一山喊話:65歲拍電影

    2023/06/23 11:00
  • 習近平70歲金正恩、普欽紛祝壽 中國內外反應不一

    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路透社報導,克里姆林宮今天宣布,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向今天年滿70歲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電祝賀。普欽身旁的官員14日更以「我國一位親密朋友」形容習近平。
    2023/06/15 17:05
  • 離婚2年爆新歡!歐弟帶超兇女星「見家長」驚揭有愛的結晶

    離婚2年的藝人歐弟(歐漢聲),掰了大陸籍前妻鄭雲燦後,近日遭爆疑有新歡,和小10歲的女星安于晴一起現身某飯店,為女方父親祝壽,疑似見家長關係引發揣測。不過女方駁斥兩人交往,僅認了有「這層關係」,雙方相識過程也全公開。
    2023/06/08 10:44
  • 前黨工爆遭性騷!民進黨取消記者會危機處理 賴清德未回應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慘遭性騷,上報主管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後卻被冷處理,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今(1)日上午原訂舉行記者會則因故取消,黨內主管表示,自昨晚發表聲明道歉後,目前持續進行危機處理。至於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赴大同區覺修宮呂仙祖祝壽大典時,面對記者詢問此事並未做回應。
    2023/06/01 09:17
  • 迎財神爺聖誕!想發財沒先拜「祂」 恐害家人招來厄運

    人人都希望有花不完的錢,那麼財神生日這天可就要特別注意了!今農曆3月15日迎來財神之首「武財神」趙公明聖誕,許多民眾都會藉著祝壽向財神求財,但其實這天也是保生大帝的誕辰,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就特別提醒,如果想要求財,千萬要先拜祂,才能健康又發財。
    2023/05/04 05:30
  • 大甲媽香客休息車遇碰撞 駕駛一吹酒測值竟達0.91毫克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從本月21日到30日,進行9天8夜的遶境行程,在前天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並於昨(25)日成功完成祝壽大典後,就開始一路北返,有些遶境休息車會提早北返,不料一名約50歲的陳姓司機,在途經雲林縣虎尾鎮時,擦撞路邊的一輛違停的汽車,警方趕來處理,發現陳男酒測值竟高達0.91,嚴重超標,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4/26 14:53
  • 大甲媽祝壽大典 新港奉天宮周邊萬人空巷

    大甲媽九天八夜的遶境之旅,重頭戲是25日在嘉義新港奉天宮的祝壽大典,典禮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還高喊,媽祖是和平的使者,和平的事情要讓媽祖去喬!
    2023/04/25 22:32
  • 網傳大甲媽遶境「孕婦搶救不治」 警澄清:未接獲報案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每每總吸引大批信眾共襄盛舉,今日上午8時在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今年適逢疫情緩解,人數比去年多了3倍以上,信徒們一路追隨媽祖,希望能祈求平安。然而,昨日傳出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途中因體力不支緊急送醫,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不過警方澄清,該訊息是社群亂傳,這3天並未接獲報案。
    2023/04/25 12:42
  • 囧 香客報案「派出所前丟手機」背包鈴聲響起

    大甲媽祖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準備明天祝壽大典,一路上有熱鬧,有溫馨,還有趣味跟烏龍。女香客在派出所求助,說剛剛在門口手機被扒走了,太歲爺業頭上動土,囂張到派出所前,伸出第三隻手嗎?員警也立即協助調查,結果試撥電話,手機在女香客的包包響了起來。
    2023/04/24 20:49
  • 攏軍系?!許歷農105歲生日 侯友宜親祝壽

    總統府資政,獨派大老的辜寬敏2月底逝世,享耆壽97歲,其家屬在今天(4/23)舉行追思紀念會,除總統頒發褒揚令外,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賴清德全程更是台語致詞,這被解讀是固樁台獨票!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登門替退將許歷農祝壽!
    2023/04/23 20:11
  • 首次進香注意!大甲媽祖遶境9天8夜 10大禁忌曝光

    全台年度宗教盛事大甲鎮瀾宮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長達9天8夜的進香行程將在21日晚間起駕,並在25日上午於新港奉天宮舉行祝壽大典,預計30日即回鑾安座,沿途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路程達340公里。此次大甲媽祖遶境推測會吸引10萬信眾參加,提醒首次參加進香者注意10項禁忌,避免冒犯神明。
    2023/04/21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