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社群網路 結果共449筆

  • 川普封口費案揭疤婚外情 梅蘭妮亞反應受關注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庭審進入第二天,面對首日陪審團員難產的問題,終於有所進展,目前選出7名陪審團成員,職業是包括護士、律師等各行各業的紐約市民。不過,川普一度因為一名候選人的社群網路貼文,情緒激動大聲講話,遭到法官當庭警告。隨著封口費案細節將隨著審判逐一攤在陽光下,川普婚外情再度端上了檯面,外界也關注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反應,消息人士指出她近期已經回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遠離一切紛紛擾擾。
    1天前
  • 凱特王妃謠言誰在傳? 英專家:俄國組織散播假新聞

    英國資安專家透過大數據發現,近期有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假訊息組織,大肆在社群網路上炒作,有關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 Catherine)健康狀況的謠言,同時還嘗試破壞法國的網路環境,只是為了打擊那些公開支持烏克蘭的國家。外媒引述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分析的數據發現,該組織透過大量假帳號,在社群上大肆散播假訊息,同時不斷發布與英國王室相關的標籤註記,分享次數高達數十億次,明顯就是刻意炒作並讓讀者誤會。
    2024/03/27 14:19
  • 美TikTok知名瀑布景點出人命 2名日本留學生疑溺斃

    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瀑布Eagle Falls附近河川近日發現2名男性遺體,死者均是來自日本的留學生,死因經初步推斷應是溺死。該瀑布是社群網路上有名的一處景點,在TikTok上相當知名,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近期卻接連發生有遊客摔進瀑布、被水流沖走的意外。
    2024/03/21 15:10
  • 外木山神奇岩石 左看像「海龜」右看像「變色龍」

    基隆外木山海岸,被民眾發現一處像似「海龜」的岩石,於是發佈在社群網路上,一下次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記者來到現場發現,其實是攝影較度的問題,換一個角度「海龜」岩石,立刻變成類似「變色龍」,網友紛紛討論這岩石到底是海龜還是變色龍。
    2024/03/12 14:35
  • 印尼少年迎娶大20歲新娘爆紅 真實身分竟是「好友親媽」

    姊弟戀在現代社會中已變得不那麼稀奇,不過印尼有名不到20歲的少年近日舉辦婚禮時,新娘竟比他年長20歲之多,且身分竟是「少年好友的媽媽」,種種離奇的關係讓這場婚禮格外引起注目,並在社群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3/01 17:33
  • 閃婚36天離婚互撕!陳珮甄嘆心力交瘁 作家H:努力活下去

    作家H(陳鴻儀)上月和迪化街名門前媳婦陳珮甄(Selena)舉辦婚宴,怎料本月24日突在社群網站宣布「結束婚姻」,僅維持36天的短命婚宣告結束。後兩人在網路上隔空互撕,讓外界看了一頭霧水。今(27日)陳珮甄在IG限動發文,坦言心力交瘁,而作家H則發文稱自己狀態不佳,但會努力活下去。
    2024/02/27 18:47
  • 綠諷徐巧芯「矮又醜」挨批 賴清德發函各黨部:避免人身攻擊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卻在Threads平台嘲諷藍委徐巧芯比綠委黃捷醜又矮,讓輿論熱議。民黨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文致歉,稱這是不該犯的錯誤,不過徐巧芯不滿,要求民進黨中央表達態度。據了解,黨主席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稍早各縣市黨部都已收到傳真公文。
    2024/02/22 15:05
  • 社群媒體進化 主流平台多元發展小眾網站竄起

    雖然持續受到假新聞還有網路廣告氾濫影響,民眾對社群網路的信任度不斷降低,但社群網站還是大部分民眾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但在缺點明顯暴露之後,主流社群也忙著用多元發展的方式減少衝擊,不少瞄準特定族群的社群網站也跟著竄起,整個社群媒體正在面對全新的轉變,還有包括選戰以及AI造成的假新聞衝擊。
    2024/01/04 16:42
  • 有片/不爽緩刑申請遭拒竟暴走 美男法庭飛撲痛毆女法官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本周出現離譜畫面,有名犯人來到法庭接受宣判時得知自己的假釋申請遭駁回,他一氣之下竟直接暴走、更「飛撲」到法官席上朝女法官揮拳攻擊,所幸周遭人員及時上前阻攔並將這名犯人拉開,這才未釀成進一步的傷害,而犯人直接飛越法庭的畫面也在社群網路上被網友瘋傳。
    2024/01/04 15:52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 日本7.6強震「超晃」 架上貨全倒、滿地碎玻璃

    日本石川縣外海,在臺灣時間下午3點10分左右,發生規模7.6強震,隨後發生至少15次大餘震,民眾陸續在社群網路上傳災情影片,像是超市商品全倒、新幹線緊急停駛、民宅倒塌等現場情形。
    2024/01/01 20:30
  • 東京迪士尼「公然掀米妮裙子」 挨批性騷小孩都在看

    迪士尼樂園被譽為「夢想的國度」,無論是大人小孩都能享受樂園內歡樂的氣氛,迪士尼的花車遊行更可說是樂園的招牌表演之一,然而日本東京迪士尼近日卻傳出在遊行表演上,有表演者卻在大庭廣眾之下公然掀起「米妮」的裙子,相關影片在日本社群網路上瘋傳,讓家長和網友怒批根本是性騷擾,事後東京迪士尼官方也為此道歉,表示會進行調查、謹慎處理此事。
    2023/12/07 17:58
  • 四國美食太窮酸!秋田知事負評風波變商機

    網路、手機讓生活變得方便,卻也引發社會問題。因網路評價可隨意發表,許多店家遭受抹黑、負評,日本多個產業不堪其擾,請求網路商刪文,卻被告知需提出法院命令,讓店家難以自救。不過,秋田縣與四國地區則將負評轉換為商機。秋田知事數落四國特色美食太窮酸,引發當地人不滿;而四國竟邀請秋田參與特產會,兩地知事握手言和,被說窮酸的四國美食則大受歡迎。
    2023/11/17 19:57
  • 31歲鮮肉太會撩!5旬大媽「半年轉114萬」 暈船花光丈夫積蓄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越來越多人會透過交友軟體、社群網站來認識另一半。不過,大陸近期就有一名50歲的大媽,竟在網路上結識了31歲的小鮮肉,並被對方「撩」走芳心,甚至因此轉了26萬人民幣(約114萬元新台幣)救濟小情人,無奈最終才知道,自己竟被騙色又騙財。
    2023/11/17 15:46
  • 網瘋傳「日相猥褻發言」AI假影片 作者急刪哀求:別告我

    AI科技的革新雖然帶來便利,但也難免出現有人故意濫用技術,AI監管也成為各國都要面對的課題。日本社群網路上近期瘋傳一段影片,畫面內容、人物聲音都是使用AI合成,故意製作出「首相岸田文雄在發表猥褻言論」的假新聞畫面,以假亂真的影片卻在網上獲得大量曝光,日本內閣官房長官也語重心長表示,傳播虛假的政府訊息恐會傷害民主的根基,警告民眾不應做出類似行為。
    2023/11/07 16:25
  • 轟情報部門失誤惹爭議 納坦雅胡急刪文道歉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末在社群網路上發文,批評情報部門的失誤,導致哈瑪斯發動突襲,引發猛烈批評,納坦雅胡隨後刪除貼文並且道歉。
    2023/10/30 15:32
  • 轉彎處有停車 「消防車」卡巷道 消防員徒步救災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PO了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昨天10號深夜,位在基隆市一社區內發生火警,就當消防車要進入巷道內,卻因為道路兩旁都滿了車輛,消防車根本無法轉彎進入,迫使消防隊員下車步行去滅火,還好這場火勢並問造成人員傷亡。
    2023/10/11 12:43
  • 手機自拍結合AI運算 就能獲得30種健康數據

    自拍不單單只能放上社群網路等待好友按讚,現在還能成為醫生判斷健康狀況的依據。加拿大醫療團隊就能透過30秒的影片,掌握患者包括血壓等等30種健康數據。除了手機先進的拍照功能,背後更是靠AI運算。類似的人工智慧還有雲端運算,將推動未來醫療科技,讓醫療診察更方便快速。
    2023/10/09 13:54
  • 「好用真心不騙」假的!日本政府出手管「秘密行銷」

    隨著社群網路的發達,網紅成為新興職業,甚至取代娛樂圈的明星,廣受品牌青睞,業配接不完。這樣的商業行為遭到惡意操作,不肖業者以分享心得包裝廣告文,使消費者難以分辨,花錢購買後才知上當。日本政府為了杜絕網路不實廣告,宣布10月起,廣告主在各平台宣傳,必須清楚標示為廣告,否則將依法命令業主下架。
    2023/10/02 20:00
  • 日本瘋台灣美食!日媒點名這飲料:有預感會接班珍奶爆紅

    台灣美食文化近年來傳入亞洲各國,在國外不時可以看到台式豆花店、地瓜QQ球、雞排、古早味蛋糕等特色小吃店,珍珠奶茶更是在日本爆紅,還成為IG等社群網路平台上熱門的美食打卡品項,更衍生出許多珍奶變種,讓台灣人看了都哭笑不得。近日就有日本媒體點名,台灣的美食種類繁多,而繼珍奶之後下一個在日本爆紅的飲料,有可能就是台式果茶!
    2023/09/29 09:50
  • 機場驚見「全裸光頭男」嚇壞旅客!網笑稱:過安檢一定超快

    美國德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近期出現驚人畫面,只見1名全裸的光頭男子神態自若地在航廈內走動,當其他旅客拿出手機拍攝時還熱情地朝鏡頭揮手,雖然該男子隨後遭到拘留,不過畫面在社群網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09/21 10:41
  • 有片/心臟病發?印度男跑步機上突「癱軟倒地抽搐」驟逝

    印度驚傳1名年輕男子在健身房的跑步機上運動時疑似心臟病發、突然「癱軟倒地」,雖然及時送醫但仍身亡。整段過程都被健身房內的監視器拍下,畫面在社群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9/19 12:26
  • 歐盟數位服務法周五上路 嚴格控管社群網路

    歐盟規範線上內容的數位服務法,將從今天開始上路,堪稱社群媒體崛起以來最嚴格的規定,全球幾家數位龍頭將受到嚴格管制。
    2023/08/25 15:49
  • 遊蕩後院、吃漿果!德州小鎮驚見「神秘四腳生物」

    美國德州(Texas)的居民近期發現有一隻「不明四腳生物」不時會出現在後院,其外觀酷似狗跟土狼的綜合體,有人為了搞清楚牠的真實身分究竟為何,還拍照上傳到社群網路,引發討論後甚至有人披露當地有「美洲獅出沒」的傳言。
    2023/08/1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