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破洞 結果共752筆

  • 小資族必備!6款超高CP值「平價錢包」 百元也能有精品質感

    溫馨提醒各位,錢包就是一個人的財庫,當你發現自己錢包磨損太嚴重、某個角落還破洞,拜託!請當機立斷馬上換!錢!包!不要在那裡說捨不得、有革命情感,不用!我們做人就是要向「錢」看齊,阻礙財運的事情都不允許,手中預算還沒辦法讓你入手精品皮夾也沒關係,下面這6款「平價皮夾」推薦清單,最便宜160元就能入手,一秒結帳無須猶豫。
    2024/04/16 10:27
  • 天降鋼筋!20層建案工地墜落 打破鄰屋牆

    強震在各地都傳出災情,不少工地都有狀況,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工地,鋼筋從大約二十樓高往下掉,隔壁民宅外牆被砸中破洞,新北市則是有塔吊配重塊掉落,鄰近大樓外牆,好幾戶冷氣室外機和鐵窗被砸毀,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2024/04/03 19:29
  • 56歲夏禕肩膀習慣性脫臼!竟惡化成「旋轉肌破洞」 驚人近況曝

    56歲大陸女星夏禕多年前曾是《綜藝大哥大》的固定班底,以大方直率的個性受到觀眾歡迎,後來逐漸淡出演藝圈長達18年,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健康狀況,夏禕表示,因從小練功所以肩膀有習慣性脫臼,長時間下來累積成「旋轉肌破洞」,造成生活中諸多不便。
    2024/04/03 14:15
  • 別讓金正恩不開心!北韓罕播BBC節目 主持人下身「被打馬」

    北韓為了禁止資本主義入侵、防止年輕人受到「西方頹廢思想」影響無所不用其極,領導人金正恩不只下令禁穿緊身或破洞牛仔褲等服飾,派出「時尚警察」街頭把關,近日電視台播出的BBC園藝節目中,主持人提奇馬什(Alan Titchmarsh)還因穿了牛仔褲下半身整個被「打馬」,引起熱議。
    2024/03/28 11:26
  • 潔癖慎入!中國4未成年住飯店「3個月變垃圾場」 超噁畫面曝

    慘不忍睹!中國近日有4名未成年少男少女到一家知名飯店承租3個月,居住期間不允許飯店人員入內清潔,一間乾淨舒適的客房就這樣淪為垃圾場!他們退房後留下了天量的垃圾,裝著湯汁的泡麵碗、喝過的手搖杯、炸雞桶充斥著整個房間,連床都被燒出了好幾個破洞,房內更是寸步難行,最終業者花了4、5個小時才將房間清理乾淨。飯店表示,曾聯絡這幾名未成年房客的家長出面處理,但對方卻不以為意,任由他們的孩子肆意妄為。
    2024/03/24 14:12
  • 越男肚痛爆送急診!「30公分活鰻」溜進腹中 咬腸穿破洞慘了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越南一名男子腹痛就醫,檢查後發現腹部有條「30公分長的鰻魚」,手術將其取出後,眾人大吃一驚,這條鰻魚竟然還活蹦亂跳,目前男子也還在住院觀察中。
    2024/03/23 11:37
  • 日本大學生毀旅館「天花板破洞、紙門戳破」 網狂罵校方發聲了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網上分享神戶大學羽球同好會外出集訓時,在旅館搞破壞的影片與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出,旅館天花板破了一個大洞、學生們還戳破紙門拍照留念等,引發網上罵聲一片。神戶大學接獲消息進行調查後,確認是該校學生所為,已發布道歉聲明。
    2024/03/19 18:16
  • 美崙公園「彈跳床」破洞 家長憂童誤踩割傷

    台北士林美崙公園的「彈跳床」遊樂設施發生破損,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遊樂器材壞了一個月都沒人來修,現場也沒防護措施,甚至有小朋友鑽進去玩,相當危險,負責單位回應,16日接獲通報,就派人到場拉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預計2周內修復完工。
    2024/03/18 13:42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撐不過2週!澳29歲女「肺破洞長蟲」 5症狀恐染超級細菌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病例,一名身體健康從未亮紅燈的女子,因不明原因感染「超級細菌」,全身器官都被攻擊。最離譜的是,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的肺部全是坑洞,裡頭還有蟲子棲息,短短兩週即病逝。
    2024/03/13 20:08
  • 大巨蛋漏水、破洞 北市議員:遠雄不做滿載測試、原型畢露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卻出現外野看台漏水、排隊動線不佳等問題,大巨蛋甚至還被棒球給打破好幾個洞,也有人質疑散場動線以及人流問題,對此,北市議員也認為,議會早就要求遠雄公司事前做好滿載測試,如今等到交流賽才第一次真正遇到滿場,缺失當然原形畢露。
    2024/03/03 11:38
  • 端一鍋飯趕快跑! 房子突「往左倒」住戶驚逃

    新北市三重一處建案,正在開挖地下室,沒想到疑似是連續壁破洞,造成地下水沖刷鄰近公寓的地基,造成五層樓公寓傾斜,周遭一共四十二戶撤離,幸好沒有釀成傷亡,但有住戶一早回家了解屋況,透漏去年屋內就有裂痕,但相關單位還來不及協助處理,就出狀況。
    2024/02/28 13:05
  • 新北三重建物傾斜傳瓦斯外洩 消防局:已關漏氣點

    新北市三重區福隆路工地昨天下午在挖地下室時,疑連續壁破洞造成滲水,附近建物些微傾斜,更傳出瓦斯外洩;新北消防局說,瓦斯外洩非常微量,已找出漏氣點並關閉瓦斯。
    2024/02/28 06:12
  • 玻璃瓶塞肛「整支進洞」!他抓衣架狂挖 糗勾破噴糞水險死

    人體大多器官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耐操」,因此還是不要胡亂嘗試比較好;北部一名30歲男子在接連腹痛、高燒不退後緊急就醫,經過一連串檢查才發現乙狀結腸靠近直腸處有破洞,導致糞水溢出堆積在骨盆腔。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透露,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男子竟是因為異物侵入肛門、在用衣架取物時不慎勾破所導致。
    2024/02/27 21:32
  • 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各種噴出」

    過年期間放鞭炮、煙火熱鬧一下,但真的要選對地方!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1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微風運河河堤籃球場旁一間公廁疑似遭人毀損、「馬桶底部破洞」,警方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有六名少年持煙火前往該處公廁施放,過程中還拿出手機錄影拍攝,疑似故意惡作劇,目前已鎖定身分欲積極通知到案。
    2024/02/11 11:43
  • 一定嚇到!家門前拜拜燒金紙 阿伯跌坐金爐上褲燒破洞

    台南有民眾在家門前拜拜,門口斜坡水泥地有點凹凸不平,75歲阿伯走到金爐旁邊,忽然重心不穩倒地,跌坐在金爐上,兒子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推開,阿伯的褲子燒破一個洞,還好沒有燒燙傷,只是有點紅腫,人倒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4/02/09 23:17
  • 占用充電車格 車主惡搞充電槍硬插保桿「破洞」

    台中一處私人電動車充電站,出現車格被汽油車占用情形,車主還惡搞充電槍,把充電槍插進破損保險桿內,直到警方驅離才離開,對此業者子表示將提告竊占罪求償。
    2024/02/07 19:30
  • 屋頂掉出「60kg巨蟒」!整坨緊纏撞破樓板 嚇傻馬國屋主

    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家中藏有巨蟒」的畫面瘋傳,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屋主在天花板的破洞中發現蛇尾,緊急通報由消防員到場處理後,卻意外發現竟是體型巨大的蟒蛇,敲破天花板隔層後「整坨跌落」的讓在場眾人嚇的連連後退、意外引起討論。而經查確認,該事件發生再去(2023)年1月12日的馬來西亞,只是近期原影片被重新轉傳。
    2024/02/03 18:14
  • 開車被子彈打到的機率有多大?雲林槍案超衰轎車苦主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一間倉儲廠房內驚傳槍響,兩派人馬在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虎尾警方在7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當時有民眾開車經過附近,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接著仔細查看發現「左後車窗」破洞,還是被子彈打穿,讓駕駛當場嚇壞,所幸並未波及到他的生命安全。
    2024/02/01 16:33
  • 影音/103歲阿祖看嘸「破洞褲」 打臉孫審美:補起來卡好看

    2024/01/29 14:45
  • Toyz頭破一大洞!血噴半臉「頭縫10多針」 血淋淋傷口照曝

    網紅直播主「椅子」Toyz昨(20)日到YouTuber超哥餐廳用餐,卻因批評餐點難吃,惹來超哥爆氣痛毆,被打過程全直播放送,而他也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頭頂經檢查被打出「一個大洞」,縫了10多針,血淋淋傷勢照曝光!
    2024/01/21 08:53
  • 女童跌水溝蓋「傷疤20公分」!母控包商不賠

    新北市一名4歲女童,行經三重一家超商時,沒注意店門口的水溝蓋,鏽蝕破洞,不慎踩空,造成右腿長達20公分傷疤,區公所表示,每年都有不定期檢修水溝蓋,事發後隔天,也馬上換新,家長提出一百萬國賠,求償都沒結果,控訴處理態度消極。
    2024/01/17 20:05
  • 2024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出爐!這家奪冠長榮14、國泰排第9衰被大韓撞

    澳洲航空評比網站AirlineRatings.com每年都會做出「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今年同樣以飛行記錄、墜機和嚴重事故記錄、安全措施、飛行員培訓、機隊年齡等,對385家航空公司做出評比,結果由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獲得冠軍,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排第14,近期「高空破洞」的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排第10,奪第九的國泰航空則是在16日在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遭大韓航空撞上尾翼。
    2024/01/17 09:09
  • 日本新千歲機場大韓航空碰撞國泰航空 「飛機破洞」畫面曝

    一架來自韓國的大韓航空的客機和一架來自香港的國泰航空客機1月16日在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停機坪發生翼尖碰撞事件。從身在機場的港人陳先生提供的影片可見,候機室玻璃窗外白茫茫一片,有工作人員在為客機機身除冰。候機室內氣氛平靜,有人在打電話。
    2024/01/16 21:41
  • 釘槍故障慘爆頭!3.2cm釘子「打穿左眼」 馬國男頭破洞濺血

    馬來西亞一起工安意外受到關注,一名30歲建築工人在上班過程中,為了查看故障的釘槍,意外遭長達3.2公分的釘子打穿左邊眼睛、直接嵌進大腦中造成損傷;雖然造成一隻眼睛失明,但不幸中的大幸是並未傷及腦部神經,堪稱奇蹟。
    2024/01/14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