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看光光 結果共188筆

  • 泳池更衣間置物區裝電眼!民憂被看光光

    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的泳池,男女更衣間分開,不過就民眾發現,置物櫃區裝設監視器,卻有很多人習慣在這裡換泳衣,運動中心解釋,因為過去經常發生竊案,8年前就加裝監視器,未來不會拆除,已經加大公告提醒民眾,不要在這裡穿脫衣服。
    2024/03/14 18:57
  • MLB/大谷新賽季形象照曝!球衣太爛遭批:內褲都被看光

    以體壇史上最大合約轉戰洛杉磯道奇的MLB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拍攝的球隊形象照正式曝光!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谷身穿的新版球褲似乎有些透視,甚至可以清晰看到扎在球褲中的球衣。而這款「透視球褲」設計,果真遭到國外球迷強力批評,引發熱議。球迷痛批這件球褲的材質超級薄,可能讓球員「連內褲都被看光光」。就連球員本人都紛紛跳出來抱怨,無奈表示:「還以為在穿山寨球衣」。
    2024/02/22 18:14
  • 鍾欣凌全裸!嚴藝文也大方脫光 「歐巴桑坐姿」超怕被認出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當地正好是雪季,讓3位「老少女」少女心噴發,直呼浪漫。繼上一次熊本錄影體驗泡湯後,嚴藝文爆料近日又與鍾欣凌坦誠相見,一開始實在太尷尬,最後兩人豁出去,大方讓人看光光。
    2024/01/29 10:18
  • 好扯!整疊廢紙掉落一地 竟是旅客護照影本

    高雄三民區一名拾荒婦人在了滿車的回收物,結果沒綁好散落一地,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仔細一看發現上頭竟然全是旅客入住資料,還有護照影本,個資全都被看光光,萬一被詐騙集團撿去,後果更是嚴重,目前警方鎖定旅行業者,要依違反個資法來偵辦。
    2024/01/05 19:34
  • 看燈光變走光!光之季燈區公廁 夜間男生如廁外頭看光光

    高雄鳳山目前正在進行光之季燈會活動,沒想到有遊客發現大東燈區,公廁使用大片的透明玻璃,導致男生夜間如廁都被看光光,不但使用者尷尬,女性遊客從外面經過,也覺得有礙觀瞻,目前市府承諾會盡快改善,暫時用海報將玻璃蓋住。
    2024/01/04 14:23
  • 鳳山公廁大門竟用透明玻璃 成夜間「賞鳥」聖地公園處出手了

    上個廁所卻被看光光!高雄鳳山大東公園的公共廁所竟上演走光實境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昨(3)日在臉書踢爆大東公園的設計疑慮,因牆面設計為透明玻璃,可以清晰看見在裡面如廁的民眾,嚴重影響隱私權。李雅靜要求工務局緊急更換玻璃材料,今日工務局公園處也回應將在一周內改善玻璃牆面。
    2024/01/04 12:47
  •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2024/01/02 11:13
  •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2023/11/10 20:03
  • 「光著身子熱舞」被鄰居大叔看光!妹子崩潰發文:我不想活了

    很多人在家中喜歡無拘無束、自由奔放的感覺,有可能會一絲不掛,但可要小心別被看光!一名妹子就崩潰表示,自己洗澡前喜歡光著身子跳舞,沒想到某天發現竟全被鄰居大叔看光光,讓她崩潰表示「不想活了!」
    2023/11/03 10:53
  • 張菲辣媳不藏了!突嗨喊「比懷第三胎開心」 絕頂身材看光光

    女星翁馨儀因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陸續接拍不少廣告,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人出遊及日常生活點滴,昨(10)日曬出3張放閃照,直呼「比看到第三胎還開心!」
    2023/10/11 21:30
  • 穿錯衣服上飛機!她抬手「胸部慘見客」 全場驚睹彈出瞬間

    近期常會聽到空服員提醒所謂「搭飛機的NG穿搭」,引起出國遊玩的民眾注意,然而國外一名健身網紅也以自身經驗勸世,透露搭飛機時絕對不要穿著「抹胸上衣」,不然可能會像自己一樣,在抬手拿行李時「衣服崩落」導致直接上空,被全機看光光。
    2023/10/03 22:36
  • 搭飛機想壞壞!他揪女衝廁所「下半身緊貼」 門被打開全場看光光

    搭乘長途飛機時,相信有不少人擔心廁所衛生問題,因空氣流通較差,所以也被稱為飛機上最髒、最臭的地方;然而,英國廉航卻發生離譜事件,一對男女在高空中難忍慾望,雙雙擠在廁所裡享受前所未有的歡愉體驗。令人震驚的是,空服員竟在激戰中途把門打開,連結畫面瞬間一覽無遺,嚇壞了在場所有人。
    2023/09/12 15:10
  • 春光外洩直擊!安心亞褲子破一大洞「蜜翹臀」看光光

    「高雄啤酒音樂節」今(7)日一連三天在高雄夢時代盛大展開,3天預計吸引超過6萬人。舞台上也眾星雲集,演藝圈最新「黑白配」閻奕格、安心亞也在台上大跳〈呼呼〉,一登場立刻造成轟動,兩人都以單穿內衣造型登場,閻奕格黑魔鬼,安心亞白天使,兩人一黑一白相當速配。其中安心亞還因為太賣力,讓白色蕾絲褲大裂開,在屁股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她依舊努力扭腰擺臀,相當敬業。
    2023/07/07 20:54
  • 影音/So hot!辣媽出門採買 暖男兒吃醋阻擋:看光光了!

     
    2023/07/07 18:23
  • 門簾上裝電眼! 越式洗頭店遭控妨害秘密

    新北市一間越式洗頭店遭客人控訴,監視器安裝在門簾上方,導致換衣服過程,都被看光光,氣得提告妨害秘密。警方獲報,第一時間通知女店長到案,她表示,自己來應徵時,監視器早就裝好,員警也將聯絡人在國外老闆釐清,事後業者也已經把監視器轉向。
    2023/05/09 20:19
  • 甜美主播「洗澡忘關鏡頭」!電視反射全放送…觀眾看光嗨翻

    人氣直播主出現放送事故!大陸直播主蔡娜(蔡娜妹妹)日前到泰國度假,要洗澡時卻忘記關鏡頭,結果18禁畫面全都透過電視螢幕反射,被所有觀眾看光光。
    2023/04/21 05:40
  • 「國光女神」泡湯大膽曬私密處 腳開開被看光:完全沒變形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主持人安心亞覺得阿Ken很自戀:「有調查發現,自戀的人喜歡發運動跟食物的照片,我覺得很準,你IG就是在發運動、健身。」但阿Ken卻不承認:「這很多人都在做,而且我發文的頻率算合理範圍之內。」
    2023/04/15 19:24
  • 7.5億人手機被看光光 陸電商平台「拼多多」App惡意竊資

    澳洲跟進美國,確定聯邦政府全面禁用TikTok。會讓各國這麼緊張,是因為中國大陸竊取個資、舉證歷歷。現在CNN還報導,中國大陸知名電商、阿里巴巴勁敵的拼多多,擁有高達7.5億用戶使用的App,居然暗藏惡意軟體,能跨過安卓手機安全網,直接監視用戶手機所有動態。有鑑於侵犯隱私權的隱憂,Google上個月緊急從商店下架這款App。
    2023/04/04 13:24
  • 做乳腺檢查被推門!人妻全裸遭看光 醫拒道歉嗆:又沒什麼

    中國大陸日前傳出一起醫療糾紛事件,一名人妻控訴自己在做完乳腺檢查後,衣服還沒穿好就被醫師突然推開診間門,導致自己的胸前光景被診間外的民眾看光光,而事後該名醫生更是拒絕針對疏失道歉,還在表態只願意賠償300人民幣(約1347新台幣)並揶揄她反正都生過小孩了「看一下沒什麼」。
    2023/03/27 20:35
  • 前女優無修正AV被流出! 不滿私處被人免費看光「求償百萬元」

    前AV女優澀谷果步身高僅151公分,卻擁有K Cup的超狂罩杯,不過她在2018年引退,雖然至今仍能因過往作品而拿到版稅收入,但這陣子傳出以前演出的「無修正作品」在網路上流出,她不滿拍片公司未妥當管理檔案,導致自己私處遭人看光光,因此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訴,並求償740萬元日幣(約170萬元新台幣)。
    2023/02/24 15:42
  • 巫苡萱太辣!狂擠乳溝「S曲線不藏了」 性感倒奶被看光光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劉璇與鄭楠鐘到高雄內門的實踐大學體驗時尚設計師的工作,藝人們要挑戰設計、改造、剪裁服裝,並且成果發表走秀,由專業的服裝設計老師來評比。一群人要迅速地在走廊換裝,身為性感擔當的巫苡萱,更是以浴巾裹身、比基尼的造型走秀,讓現場氣氛嗨到爆。
    2023/01/12 17:58
  • 俄軍補給線被看光光! 烏前線降雪或扭轉戰局

    烏克蘭戰區前線,開始降下大雪,不過烏克蘭士兵說,因為地面積雪,反而更能掌握俄羅斯軍隊的方位,補給路線也看得一清二楚。烏克蘭為了增強地面戰實力,希望德國能援助「豹2坦克」,不過德國直接拒絕,說現階段,不考慮軍援這款先進坦克。
    2023/01/10 22:24
  •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還賠一架軍機 南韓空防遭質疑軍方澄清

    北韓26日派出5架無人機入侵南韓領空,雖然並未發動直接攻擊,但是在光天化日下「侵門踏戶」挑釁,還一度飛越首爾上空,龍山的總統府周邊設施恐怕都被北韓當局看光光。但是最讓各界關注的是,南韓軍方當天出動戰機試圖將北韓無人機擊落,結果不僅開了100多發子彈都沒打下,其中一架攻擊機甚至還墜毀,首都防空網的安全性遭到質疑。
    2022/12/27 11:55
  • 役男繳手機灌MDM 「私密相簿被看光」憂外流氣炸報警

    國軍兵役延長政策已拍板定案,但近日卻傳出役男的手機上繳後,私密相片都被看光光?為避免智慧型手機帶來的資安風險,國軍要求役男帶進營區內的智慧型手機都必須要安裝「MDM(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一名役男表示,自己上繳手機後,發現軍中有人藉由灌MDM時,偷看他的手機相簿長達45分鐘,反應後經查疑是一名志願役士兵所為,但卻表示軍方上層疑似怕被媒體報導,因此決定不普查。對此,十軍團發言人胡瑞訓少將回應了。
    2022/12/27 00:02
  • 安妮「只穿內褲」全裸外拍火辣爆表!0防護措施險被路人看光光

    伊林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上月隻身赴歐洲旅遊,跨越英國、法國、義大利及土耳其4國,此行除旅行外,主要任務是與各國攝影師合作拍攝寫真桌曆照片;「安妮2023 My Journey 寫真桌曆」即日起開放預購,12月30日上市,安妮表示,受到疫情影響,這2、3年大多數人無法出國旅行,「我希望透過這次作品,讓大家先重溫世界各地的美景」。
    2022/12/23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