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相信愛情 結果共72筆

  • 《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工作接不停!鬆口感情狀況:相信愛情

    去年憑TVB劇集《新聞女王》而人氣急升的高海寧(高Ling),演藝事業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令她充滿戰鬥力。近日她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更直言心態上有轉變,從佛系心變成現在有事業腦,感受到興奮及有成就感。
    1天前
  • 恭喜!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再次相信愛情」

    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更是公司CEO,事業相當穩定的他,昨(15)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甜蜜表示:「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我就知道很特別,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讓她成為我的妻子。」
    2024/03/16 06:35
  • 離婚張兆志不到2個月 許允樂「肚子大了」曝喜訊!突曬小腹隆起照

    藝人許允樂、張兆志在去年12月26日宣布離婚,兩人從交往、結婚至今已有10年,最後仍因對生育規劃分歧,雙方坦言主因在於「是否要生小孩」,婚姻無奈走到終點,消息曝光後讓不少老粉絲相當難過,甚至有人脫口「不再相信愛情」。只不過,許允樂今(20)日稍早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照,讓不少網友嚇了一大跳,許允樂也寫下長文解釋。
    2024/02/20 21:45
  • 夏于喬「不性福」難逃七年之癢!尪遭女學生勾引 婚姻降冰點

    Netflix超前衛激情喜劇《愛愛內含光》今(17)日釋出邱家四組CP海報,包括主角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以及苗可麗、洪都拉斯,透過可愛逗趣的「床上」風格搭配吸睛標語,凸顯四組不同類型和人生階段的感情困境。詹子萱與柯震東劇中因性事合拍的固定炮友,兩人立下「做愛不戀愛」、「性愛分離」守則,卻在逐漸愛上彼此的過程中,相互檢視過往遭受家庭的影響,導致兩人不願相信愛情。
    2024/01/17 11:28
  • 獨/楊銘威力挺同志遊行!爆「33年深櫃」強吻張軒睿被大力推開

    第21屆臺灣同志遊行今(28)日盛大上路,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本屆以主題「與多元同行」呼籲正視不同社群遇到的困境,攜手創造多元友善社會的重要。楊銘威近期在話題性十足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再度挑戰同志戲路,談及同志彩虹遊行,楊銘威祝福表示:「很開心看到多元友善的價值展現,我相信愛能戰勝一切,也祝福今天活動順利!」
    2023/10/28 14:37
  • 安心亞廝殺蔡淑臻落敗! 坦言收到「她」訊息:我還是哭了

    中視全新八點大戲《開創者》今(24)日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林在培、張瓊姿、張天霖、宋品葳、吳婉君、陳奕、韓宜邦、周昱綸(阿布)等實力派演員,日前共同出席記者會,金鐘雙姝蔡淑臻、安心亞搭檔李國毅、温昇豪,2人在金鐘獎上廝殺,現場也要爭個高下,勾起劇中另一半當場秀恩愛,蔡淑臻說自己喜歡「純情小奶狗」,安心亞則笑說「我喜歡霸道總裁!」並勾著温昇豪說大家看了他們的演出會「更相信愛情」,蔡淑臻則回嗆:「妳是說看完我們兩個演出會不相信愛情嗎?我不依!」笑翻全場。
    2023/10/24 11:13
  • 爆婚變王陽明!蔡詩芸秘遊沖繩幸福不藏了 超甜畫面曝光

    有「地表最閃夫妻檔」封號的王陽明和蔡詩芸,日前驚爆婚變風波,雙方出席活動時,始終避談此事,更引發網友苦嘆「還能相信愛情嗎」,不過夫妻倆關係似乎逐漸好轉,人在沖繩度假的蔡詩芸,在社群分享老公與女兒的合照,看來互動良好。
    2023/10/05 09:26
  • 年底前必脫單!「4類人」真愛降臨 看對眼閃婚去

    秋季將至,天氣逐漸轉涼,空虛寂寞的心也想找到一個人能相互依靠。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年底前這「4個生命靈數」的人有望脫單。更直言,信念能改變一切,相信愛情即將降臨,展現真實的一面,無需僞裝,就能自然吸引到他人的欣賞。
    2023/09/22 05:39
  • 手相藏婚變玄機!王陽明1指「歪了」 專家嘆:感情易曲折

    被譽為「地表最閃夫妻」的王陽明與蔡詩芸驚傳婚變,粉絲哭喊「不相信愛情了!」其實沒那麼嚴重啦~今年才過了2/3,演藝圈已有小甜甜(張可昀)、周孝安、藍正龍與周幼婷、Melody、Makiyo、麻衣等人離婚,大家趕流行吼?(呸呸呸烏鴉嘴)日前王陽明出席機能服飾Verve快閃店開幕,被抓包竟沒戴婚戒,他直接伸手給大家看,直呼:「沒救了!」
    2023/09/09 08:27
  • 好萊塢「最閃夫妻」爆婚變! 喬強納斯找2律師休妻倒數

    好萊塢知名夫妻檔喬強納斯(Joe Jonas)及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結婚4年,育有2子,過去超愛放閃的他們,近期竟傳出婚變危機,外傳喬強納斯找了2名律師,要正式提起離婚訴訟,許多網友紛紛喊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2023/09/04 18:12
  • 淚斬偷吃尪過完七夕! 何如芸突認「愛情擊垮人生」淒喊:沒被當人看

    54歲女何如芸與前夫王敏錡打離婚訴訟多年,男方多次被抓包婚外情,心力交瘁的她認了過程曾崩潰數次、體重暴瘦10公斤,所幸去(2022)年9月正式離婚,最後一個離婚協議也在11日簽署完畢,19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然而,或許她22日受到七夕情人節影響,昨(23)日忽然在臉書有感而發認了「愛情應該是擊毀我人生的一大敗筆」,但近期似乎逐漸相信愛情,驚嘆「原來愛情的樣子,是看得見的……」。
    2023/08/24 12:42
  • 快訊/國標舞男友求婚成功!賴慧如離婚3年嗨喊:再次相信愛情

    27歲女星賴慧如2020年與導演高琮凱離婚,今年5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今(8)日被週刊爆出被求婚成功,她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證實好消息。
    2023/08/08 12:56
  • 孔劉時隔7年重返愛情劇!新戲與徐玄振扮演「契約夫妻」

    現年44歲的南韓男神孔劉,在2021年演出了《寧靜海》影集後,便未推出任何影視作品。昨(17日)則宣布他將搭檔「百想戲后」徐玄振,在新劇《The Trunk》中飾演一對「不相信愛情」的夫妻,也是自2016年主演《孤單又燦爛的神 鬼怪》後,時隔7年再度挑戰愛情劇。據悉本作是一部帶有奇幻性質的愛情劇,日後也將於Netflix平台獨家播映。
    2023/07/18 15:29
  • 《加油喜事》最終回今晚登場!陳亞蘭敲碗第二季 王彩樺反嗆這句

    TVBS 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完結,即將於今(11)晚播出最終回,演員們面對殺青、劇終的時刻都充滿不捨之情。本劇從去年9月開拍、12月首播至今,共同度過了10個月的相處,成為了一個充滿感情的「喜事」大家庭。飾演武家大家長的洪都拉斯,不捨的地說:「想再演300集啦!」  
    2023/07/11 13:25
  • Melody也離婚!網嘆不相信愛情了 點名「1對明星夫妻」守住

    女星Melody(殷悅)2006年與圈外富商男友吳育奇結婚,家庭看似幸福美滿,未料,今(7)日突拋離婚震撼彈,遺憾結束17年婚姻。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外界,許多粉絲直嘆「婚姻也看似很穩定!今天聽到消息覺得超震驚」、「更不敢相信愛情婚姻了」。
    2023/07/07 21:43
  • 何如芸強勢入主《加油喜事》!周曉涵成「專屬管家」貼身照顧

    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日前加入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的,飾演自義大利返台的富家千金莉亞,為挽回舊情人Teddy(陳向熙,),不擇手段打擊WL咖啡,讓男方事業陷入困境。沒想到,Teddy卻在女友鄭芯恩 的陪伴下逐漸扭轉劣勢。一向不認輸的劉倩妏眼見自己舖局的一切都付諸流水,隻身前往WL咖啡,她的突然現身令Teddy和鄭芯恩好奇她的來意。
    2023/07/04 14:48
  • 《加油喜事》觀看數突破1600萬次!陳亞蘭不捨殺青險淚崩

    TVBS 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完結,昨(27)日所有演員出席殺青宴,TVBS總經理劉文硯對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加油喜事,少不了你們!」過去近十個月與TVBS攜手創造出亮眼的成績,數位平台的觀看次數更突破了1600萬次,最重要是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為觀眾帶來一小時的感動與歡笑,期待未來再與影視工作者攜手為台灣影視產業盡一份力。
    2023/06/28 12:18
  • 敲碗和周曉涵配對!劉書宏曝「背後主因」笑翻眾人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劇情進入新一波高潮,臧芮軒因婚後是否住娘家與母親王彩樺出現爭吵,在未來婆婆陳亞蘭的提醒下,才察覺自己的衝動發言深深傷了媽媽的心,為了修復母女間的誤會,特意帶著男友劉育仁回家。昨(19)日晚Teddy(陳向熙)揪搭檔臧芮軒、邱子芯、劉書宏在IG快閃直播,討論結婚後男方是否應該跟著住娘家的問題,不約而同表示希望孩子能獨立,保有自己的空間,不一定要跟長輩們同住。
    2023/06/20 14:23
  • 武林雙后明爭暗鬥? 王彩樺、陳亞蘭認「表面和諧」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中,武林雙后陳亞蘭、王彩樺睽違2個多月再聚首合體拍攝,陳亞蘭表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月」,王彩樺則喊:「每天都很想武后!」還拿出嘉慶君抱枕,說每天都跟陳亞蘭抱在一起,彼此大方示愛,陳亞蘭假裝無奈表示:「看吧!她又在告白了!」兩人昨晚也特地跟周曉涵開直播,和想念雙后已久的粉絲互動。
    2023/06/15 18:37
  • 大馬女星遭解除婚約!回台阻撓「舊愛事業」行徑超囂張

    TVBS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迎來新成員,馬來西亞來台發展七年的女演員劉倩妏,在劇中飾演在義大利發展的台裔富家千金莉亞,因與前未婚夫Teddy(陳向熙)解除婚約感到不甘心,決定回到台灣,阻撓男方在台灣的事業發展與感情。
    2023/06/08 14:33
  • 陳亞蘭獲台師大傑出校友!楊麗花驚喜現身 當場淚崩:妝都花了!

    陳亞蘭近來回歸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今(5)日出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慶,並獲頒第23屆傑出校友獎,上台領獎時恩師楊麗花無預警獻花,讓事先完全不知情的她,淚動到掩面淚崩,原本準備好的講稿,瞬間全部忘光光,師徒倆在台上擁抱,楊麗花更比出「讚」的手勢猛誇:「妳很棒!」陳亞蘭直呼:「妝都花了!我的恩師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出現,打亂了我所有的節奏,但是我很開心,謝謝她給我突然的驚喜,害我要講什麼都忘記了。」
    2023/06/05 14:49
  • 陳亞蘭帶「兒子媳婦」前進中南部 狂粉早晨5點排隊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今(4)日由「武后」陳亞蘭帶隊,率兒子、媳婦周曉涵、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Teddy(陳向熙)及鄭芯恩等人前進中南部舉辦見面會,一早5點就有死忠粉絲來排隊,也有北部粉絲愛相隨追到南部去,人氣超猛。
    2023/06/04 20:15
  • 影音/張韶涵霸氣回擊提問記者 近40不婚「不相信愛情?」

    2023/05/28 09:46
  • 姚以緹曝「被小8歲弟弟追求」 驚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

    孫沁岳、姚以緹及劉修甫今(24)日為三立、華視全新八點華劇《鬼之執行長》亮相,三人之間的關係是當外冷內熱的「冰山面癱副總」孫沁岳,遇上不相信愛情的「犀利女律師」姚以緹,兩強相碰竟意外擦出了火花,但這時偏又殺出真愛至上的「戀姊小奶狗」劉修甫。而現實生活中,姚以緹曾被小7、8歲的大學生追求過,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卻也讓她撕掉年紀小都愛玩的標籤,直呼:「現在小男生都很成熟!」表示還是相處過後才會知道。
    2023/05/24 20:32
  • 楊晴角色扮演「辣女警」險走光 他目睹全程羞喊:銬不住的女人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於5月24日邁入第四季「相信愛情」,精采劇情持續收到廣大觀眾群的喜愛,本週宣布6月4日將至中南部舉辦演員見面會,武后陳亞蘭將帶著兒子、媳婦微服出巡,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又驚又喜,直呼:「要去面見聖上了。」
    2023/05/24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