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直樹 結果共185筆

  • 乙武洋匡母校收「炸彈預告信」 緊急取消入學典禮

    位於東京日野市的明星大學於1923年創立,是乙武洋匡、漫畫家浦澤直樹等名人的母校。該校今(25)日宣布,由於收到炸彈爆破預告信,緊急取消預計於4月1日舉行的入學典禮。
    2024/03/25 11:40
  • 半澤男星害死父母!遭判3年有期徒刑首發聲 公司急喊合約終止

    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自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反派,今年5月被爆對同事性騷擾及職場霸凌,成受不了輿論壓力的他,決定和雙親一起踏上絕路,更傳出準備安眠藥給雙親。豈料雙親身亡,他救回一命,遭「協助自殺罪」起訴,今(17)日東京地方法院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經紀公司也正式切割,表示雙方今起終止合作。
    2023/11/17 17:36
  • 半澤直樹男星「害死雙親」判3年有期徒刑 日網傻眼喊太輕

    日本歌舞伎出身、曾出演電視劇《半澤直樹》的演員市川猿之助,因為協助父母親輕生,被以「協助自殺罪」起訴,東京地方法院17日做出裁決,判處3年有期徒刑,外加緩刑5年。但隨著判決結果曝光後,推特上大批日本網友對此結果感到傻眼不解,許多人都認為判太輕,甚至質疑法院審理太過草率,最終結果讓人無法接受。
    2023/11/17 16:04
  • Joeman曬10年青澀舊照 驚見他與「半澤直樹」合影

    網紅Joeman的YouTube影片頗受喜愛,頻道累積逾259萬訂閱,相當驚人。而Joeman近日分享,在踏入網紅行業前,10年前擔任電競賽評的舊照,一旁卻驚見「半澤直樹」;此外,由於Joeman近來瘦身有成,讓不少網友有認不出來驚呼:「跟現在長不一樣」!
    2023/11/04 16:41
  • 男星助父母走絕路!4億別墅淪凶宅 陷1處境「恐丟繼承權」

    曾出演熱播電視劇《半澤直樹》等多部影視作品,同時為歌舞伎演員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喜熨斗孝彥)遭爆性騷後,形象受到重創,遂在價值破億日幣的東京豪宅中,拉著父母走上絕路;經送醫救回一名的市川猿之助接受調查時坦承,自己有助父母「走的輕鬆點」而被起訴加工自殺等罪,全案於當地時間本月20日開庭審理、並預計將於11月17日公布判決結果。
    2023/10/26 16:01
  • 半澤男星遭求刑3年 後悔助雙親輕生淚灑法庭:我是不肖子

    演出過《半澤直樹》等知名戲劇的日本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5月中旬被發現與父母倒在家中,意識模糊。他的母親與父親在家中宣告不治,市川經搶救後無生命危險。他接受警視廳偵訊時透露,當時協助父母輕生。東京地方法院今天(20日)此案進行審理,檢方求處他3年有期徒刑。市川當庭認罪後,忍不住淚灑法庭,對於自己的所為感到後悔莫及。
    2023/10/20 17:37
  • 捲性醜聞拉全家走絕路!「剩他一人獨活」男星出庭認罪了

    演了《半澤直樹》竄紅的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因性醜聞被揭而一家三口輕生,結果剩他獨活;對此他涉嫌加工自殺,20日東京地裁初次公開審理判決,對於起訴內容他認罪了;此外,這場公審共有1033人試圖參與抽籤得到旁聽機會。
    2023/10/20 15:09
  • 昔一脫成名!女星夫妻年收「破2億」只買百元商品 現況曝光

    現年46歲日本女星菅野美穗,20歲時因拍全裸寫真爆紅,一時轟動日本,戲路寬廣的她,至今仍活耀於演藝圈,總是給觀眾開朗隨和、生活節約的形象,2013年嫁給《半澤直樹》男星堺雅人,兩人年收入超過日幣2億(約4400萬元台幣),不過卻過著簡單樸實的生活,曾被週刊目擊菅野美穗每天早上都騎腳踏車載兒子上課,還是百元商品的常客。
    2023/09/15 11:25
  • 香川照之神隱1年現身! 親曝未來2工作「日本家長全面力挺他」

    日本演員香川照之出身歌舞伎,踏入戲界後有《半澤直樹》、《賭博默示錄》、《六本木CLASS》等眾多經典作品,不過2022年起他被陸續爆出多起性騷擾案與暴力事件,陪酒小姐、女性工作人員都遭害,也讓他工作全丟光。相隔1年,香川照之終於在推特上出面說話了,除了跟大眾道歉,也說明了自己未來的新志業。
    2023/08/27 09:00
  • 去年深陷性騷醜聞 《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爆秘婚生子

    57歲《半澤直樹》男星香川照之,去(2023)年爆出在銀座對女公關做出性騷擾行為後,不僅慘丟主持棒,還幾乎失去所有廣告代言,形象跌落谷底。日媒最新報導,香川照之在事件爆發後,與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秘密再婚,對方已經產下一子。
    2023/08/07 18:10
  • 市川猿之助保釋金破百萬! 離開警署「竟自備影武者」日媒都拍錯

    曾演出《半澤直樹》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因涉嫌幫忙父母親輕生而遭到東京地檢署起訴,7月31日晚間獲得保釋,這也是他遭逮捕後首度亮相,不過有一位激似市川猿之助的人先走出來,甚至搞到日本媒體追丟畫面,讓網友都好奇這位「影武者」的身分!
    2023/08/01 13:30
  • 男星「餵藥父母」涉加工輕生罪!雙親離奇中毒亡藏疑點 警下令逮捕

    曾出演《半澤直樹2》的47歲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被經紀人發現與父母倒臥位於東京目黑區的住家,雙親身亡,市川猿之助則救回一命,由於雙親死因不明,檢方於19日進行司法解剖,初步查出為藥物中毒,市川猿之助被警方以涉嫌加工自殺罪發出逮捕令,今(27)日將進行逮捕。
    2023/06/27 08:26
  • 破除婚變謠言!上戶彩三胎誕生 攜手HIRO報喜「母子均安」 

    日本37歲女星上戶彩11年前嫁給現年54歲的「放浪兄弟」團長兼自身經紀公司LDH社長HIRO,今(22)日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聯名宣布,她已生下第3胎,是個健康的男寶寶,母子均安。
    2023/06/22 18:20
  • 日男「扮女裝」猥褻性侵女路人 供稱:穿裙子就會興奮

    日本埼玉縣今年5月時發生數起「男扮女裝」的性侵案件,一名26歲男子煙山直樹故意穿上女裝、假扮成女性,接近另1位準備回家的20多歲女子,對其實施了猥褻行為,煙山對此稱「我想要更興奮(所以穿上女裝)」;日媒報導,煙山直樹疑似不只犯下一起案件,警方在他家搜出了更多女性內衣,懷疑其可能在對其他女性施暴後奪走了受害者的衣物。
    2023/06/22 15:39
  • 日人來台環島跑步 GPS軌跡寫下LOVE跨國散播愛

    來自日本的志水直樹有感於台灣對311日本大地震的關懷,0206強震特地來到花蓮,以GPS跑步軌跡寫下「花蓮加油」;今天他再度來花蓮,跑出「O」字樣,結合成為LOVE,跨海散播愛。
    2023/06/05 15:44
  • LOVE!日跑步達人志水直樹 用GPS跑出O

    來自日本的志水直樹來台灣跑出O的圖樣,就是要和3月在日本跑出的LVE呼應,5日上午7點多,到花蓮參加加油會,因為再過五天就要完成共1100公里的路程,而這樣用GPS記錄成字樣的作法,也相當不容易,不僅要事先做好規劃,跑步過程中也要時刻注意跑到哪裡,才不會跑錯字樣。
    2023/06/05 14:41
  • 《半澤》男星財產留給「男密友演員」 遺言告白:我愛你下輩子見

    曾在日劇《半澤直樹2》中演出反派角色的47歲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跟雙親倒臥在家中,警方由現場狀況跟遺書研判3人應是輕生。根據警方透露,市川猿之助在一張畫布上寫下了應是遺書的內容,除了寫下對雙親的訊息以外,還指定要將遺產留給某位合作過的演員!
    2023/05/20 16:45
  • 男星1家3口輕生「雙屍吐白沫」!他逃死首發聲:全家一起投胎

    男星市川猿之助出演日劇《半澤直樹2》爆紅,怎料1家3口爆出想不開,他與母被發現倒臥家中,只有他倖存獨活。面對父母離世,市川猿之助首度回應了。
    2023/05/20 10:49
  • 「半澤直樹」反派演員市川猿之助 倒臥自宅父母雙亡

    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曾演出《半澤直樹》,18號上午10點多被發現與年邁的父母,倒臥自家住宅,市川猿之助送醫時仍有意識,但雙親已經離世,警方現場找到遺書,以輕生方向調查,原因被推測與周刊爆料性騷擾醜聞有關。
    2023/05/18 20:19
  • 男星想不開「父母離奇雙亡」!他倖存獨活崩潰 遺書內容曝

    慟!演藝圈殞落一顆星。出演過日劇《半澤直樹2》的男星市川猿之助(本名:喜熨斗孝彥)今(18)日與父母被發現倒臥家中,1家3口送醫急救,父母身亡、他獲救,遺書內容曝光了!
    2023/05/18 17:06
  • 《半澤直樹》男星輕生「7旬父母雙亡」 鄰居曝現場慘況:很驚訝

    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曾演出日劇《半澤直樹2》,18日上午10點多卻被經紀人發現倒臥在家中,經紀人緊急通報119,雖然市川猿之助送醫時仍有意識,但母親已經當場身亡,父親市川段四郎送醫急救後不治,現場留有一張應是紙條的遺書。
    2023/05/18 12:53
  • 《半澤直樹》男星留遺書輕生! 遭爆最噁性騷史「飯店開共浴趴」

    曾在日劇《半澤直樹2》中飾演反派的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跟雙親倒臥在家中,警方根據現場狀況與遺書研判應是使用瓦斯企圖輕生,父母親已雙雙身亡。作為歌舞伎界首屈一指大明星的市川猿之助,實際上同一天日本媒體就爆料市川猿之助嚴重的性騷擾跟權勢騷擾行為,不少工作人員強遭索吻,若拒絕就會丟工作,甚至還在疫情嚴重期間開「共浴派對」。
    2023/05/18 12:19
  • 《半澤直樹》反派倒臥家中送醫! 警方研判:恐企圖輕生

    日本47歲演員市川猿之助在《半澤直樹2》飾演反派角色,與第1季的主要反派香川照之為堂兄弟,沒想到18日早上10點左右,被經紀人發現跟父母倒在家中,母親當場死亡,市川猿之助則跟父親一起送醫。
    2023/05/18 11:02
  • 《半澤》男星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現場留遺書父母雙亡 遭爆性騷醜聞

    47歲男星市川猿之助出身日本知名歌舞伎世家,與演員香川照之是堂兄弟,兩人曾一同出演夯劇《半澤直樹2》。未料,市川猿之助今(18)日上午10時15分左右,驚傳與雙親倒臥家中,經紀人發現後立即通報送醫,遺憾的是,目前1死1命危,據調查相關人士透露,市川猿之助身旁疑似留有遺書,同時他還遭踢爆對工作夥伴性騷擾、職場霸凌。
    2023/05/18 10:55
  • 血脈賁張!23歲女星全裸入鏡 「沙灘野戰」鹹濕畫面流出

    突破道德尺度極限的日本真人電影《性徒》,翻拍自情色漫畫大師山本直樹的經典同名作,突破原作被喻為「最不可能真人化」限制,讓情慾神作於大銀幕重現風采。該片由粉紅電影教父城定秀夫執導,找來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抱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磯村勇斗,以及曾獲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配角獎的宇野祥平、年僅23歲的潛力女星北村優衣聯合主演,徹底顛覆人類善惡、道德觀,將情慾本能毫無保留、大銀幕上完整呈現,女星北村優衣更犧牲色相,首度為戲全裸入境,與磯村勇斗在荒島沙灘上大打野戰,完全捨棄世俗枷鎖,以18禁極限尺度呈現出人心赤裸慾望。
    2022/11/03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