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盲人 結果共309筆

  • 太空視角看北美日全食 天色突暗馬狂奔鳥亂叫

    全美國都在瘋看日食,國際太空站也公布這次日全食的太空視角。不過天色突然變暗,不少動物瞬間驚慌奔跑,鳥禽動物也失控亂叫。一間視障學校,特別透過新科技,讓盲人學生,也能用「聽」的,感受這次日全食的變化。
    2024/04/09 20:02
  • 《天天開心》女星成盲人!淚崩喊「眼睛痛到想撞牆」:希望不要睡醒

    女星黃小菁曾是節目《天天開心》主持群之一,已消失演藝圈10年的她,今年10月久違出席公開活動,卻帶來雙眼失明的遺憾消息,她近日登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吐露失明的過程,甚至因此看透人性,有朋友因她變成視障人士,9年不與黃小菁連繫。
    2023/12/07 11:17
  • 林柏宏泳池畔解放「驚人大肌」 Lulu躺懷中嚇喊:撞到腦震盪

    王淨、朱軒洋、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吳慷仁、小S(徐熙娣)、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今(8)日出席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上線記者會,Lulu從主持領域跨足戲劇,為了揣摩盲人角色煞費苦心,實地到愛盲基金會田調,也大讚搭檔林柏宏大的驚人,玩笑說:「躺在懷裡覺得好硬,被撞到輕微腦震盪。」
    2023/11/08 17:33
  • Lulu大尺度床戰!再爆泳池約會激吻 2件式澎湃泳裝藏心機

    林柏宏和Lulu在《此時此刻》分別化身髮型設計師與盲人YouTuber,在甜甜的愛中卻參雜著謊言。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日前上由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專訪,這是Lulu第一次擔綱純愛劇女主角,當她聽見男主角是林柏宏心想:「可以接!」當被導演問到:「妳跟林柏宏有吻戲可以嗎?」Lulu毫不猶豫地回:「我都可以跟邱澤床戲,你覺得呢?」
    2023/11/03 11:07
  • 欺負人! 盲人歌手演唱中 賊竟偷走「打賞箱」

    台北市一名「盲人歌手」郭奶奶,每個周末都會到大安森林公園唱歌,日前卻有小偷,因為知道她雙眼看不見,居然把她的打賞箱偷走。郭奶奶回想時難過的說,當時還是唱到一半,有觀眾詢問打賞的錢要在哪邊投,她才知道箱子被偷。
    2023/10/25 18:44
  • 從小就想當盲人!她拿「下水道清潔劑」倒眼睛 成功圓夢了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在美國,一名35女子舒平(Jewel Shuping)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失明」,為了成為盲人,她嘗試透過各種方式來讓眼睛失明,最終在心理醫生的協助下,在眼睛滴入「下水道清潔劑」,成功讓她圓夢。
    2023/09/19 19:30
  • 免驚!8旬盲人老翁深夜迷途街頭 暖警牽起手陪返家

    基隆市一名老翁今(25)日凌晨3時許獨自一人在街上徘徊,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看,發現他因雙眼視力不佳,找不到回家的路,經員警詢問後得知老翁住處,並將其帶上巡邏車平安送回家,老翁到家後對員警熱心協助表示非常溫暖,頻頻向警方表示感謝。
    2023/08/25 15:03
  • 暖!女牽導盲犬搭地鐵 警「不成文任務」守護400多天

    生活中需要幫助的人非常多,不過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伸出援手、更是一項溫暖的事!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的地鐵站,有名女子會在固定上下班時間牽著導盲犬搭乘地鐵,而地鐵警察因怕女子發生意外,已有「不成文」的默契。當看見女子時,便會有警察跟在這對「夥伴」身後,到目前為止已持續了四百多天。
    2023/08/07 15:41
  •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2023/08/02 17:42
  • 視障爸遭客人「求摸生殖器」!男星氣炸公開監視器:讓你好看

    藝人李宜柏自《模範棒棒糖》出道,後在《我愛男子漢》奪下第一名,成為男團「TOP1男子漢」一員,近年跨越新領域,2022年投入選戰,競選南港區成福里里長,因長相帥氣,有「最帥里長選人」稱號,不過仍持續創作熱愛的音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未料,昨(1)下午傳出經營盲人視障按摩的父親遭客人惡意騷擾,讓他氣炸喊「一定讓你好看」。
    2023/08/02 11:54
  • 人妻氣炸!盲人未婚夫為確保吃的東西一樣 竟用手指「插入」食物確認

    情侶或是夫妻天天生活在一起,難免會產生一些摩擦。對此,國外就有一名女子抱怨,自己每一次和盲人未婚夫吃飯時,未婚夫總是會用手指「插入」她的食物裡,以確保兩人吃的餐點是一樣的,這舉動讓女子感到非常的傻眼,雙方還因此大吵一架。
    2023/08/02 09:30
  • 蕭煌奇甩「非盲人」風波現身 挺《超偶》冠軍自爆闖紅燈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出道的歌手李子森,他的「森聲呼喚」北中南巡迴演唱會第3站終於回到家鄉台中,今(8)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Legacy開唱,首場他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對唱〈你是我的眼〉,蕭煌奇更即興改編歌詞,唱起「讓我看見森聲呼喚演唱會就在我眼前」,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3/07/08 16:19
  • 台彩要求「看」題目答題 視障者哽咽控羞辱

    第五屆公益彩券經銷商遴選起跑,中籤率只有5%到7%,有全盲視障者雖然順利中籤,參加遴選測驗時,卻被要求用眼睛「看」題目作答,遭視障者當場質疑強人所難,最後只能盲猜,兩名視障者今天(6/29)出面,指控台彩歧視盲人,家屬也希望有補考機會,台彩總經理則四度道歉,至於補考與否,仍要求依申訴流程辦理。
    2023/06/29 15:01
  • 曾二度失明!蕭煌奇衰捲「非盲人」風波 經紀人揭他真實視力

    在演藝圈爆發性騷「Metoo」風波之際,46歲金曲歌王蕭煌奇遭網友惡意造謠「其實一直都看得到」,昨(22)晚經紀公司發聲明怒斥,長期配戴墨鏡的蕭煌奇更摘下眼鏡拍照闢謠,讓網友看了很心疼,但大眾也相當好奇這些年他的視力狀況,對此經紀人也發聲了。
    2023/06/22 10:29
  • 遭黃子佼爆根本「不是盲人」?蕭煌奇心痛發聲回應真相

    大牌主持人黃子佼近日也捲入性騷風波,他被指控強吻並要求拍裸照,後續他情緒崩潰,開始大爆料演藝圈黑幕,整件事掀起演藝圈動盪。而沒想到竟然有人利用這個爆料,惡意造謠指黃子佼爆料台語歌王蕭煌奇根本「不是盲人 」,而不少網友跟風轉發,對此。蕭煌奇透過發出聲明,「長期偽裝為視障人士之情,均與客觀事實不符,特此澄清,以正視聽」。
    2023/06/21 18:12
  • 健身房亂象?他遭女嗆「色瞇瞇盯著看」衰被趕出場:我是盲人

    在全球各地掀起的「#MeToo」事件引起關注,雖然本意是為了讓受害者能有發聲管道,但卻被不少「過度敏感」的群眾無限上綱,衍生成另類的「MeToo亂象」;美國一名健身網紅透露,自己曾在健身房運動的時候,被一名女性指控「色瞇瞇盯著人家看」,最終也因此被趕出場,無奈分享事件之餘,該網紅也表示他多次解釋「自己是個盲人」,引起軒然大波。
    2023/06/20 19:57
  • 影音/李炳輝看得見鮮豔顏色! 上台曝楊繡惠穿「紅內褲」

    2023/06/15 10:16
  • 導演「輝哥」涉性騷民進黨黨工 公視火速切割:嚴厲譴責!

    民進黨一名前女黨工控訴,過去在主責的專案期間,遭長期合作的攝影團隊導演性騷擾,在車上對她摸胸愛撫,事後上報主管被冷處理,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還回她「為何不叫不跳車?」引發議論。由於當事人有提到對方叫「輝哥」,引發外界猜測是曾憑公視人生劇展《盲人阿清》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導演的薛姓導演,對此,公視也火速切割,嚴厲譴責其行為。
    2023/06/01 17:30
  • 非首次!蕭煌奇遭陷害「背對觀眾開唱」 嘆:聽到笑聲才知

    金曲歌王蕭煌奇近期全程「背對觀眾」表演的影片瘋傳,他「面壁」奮力表演的畫面,引起爆量粉絲不平,但也有人讚很有娛樂效果,平時愛開地獄梗的他備受網友愛戴,看到蕭煌奇似乎被惡意對待,紛紛出來抱不平,但蕭煌奇第一時間出來幫工作人員說話,更贏得民心。 而蕭煌奇也將舉辦兩場演唱會,定於6月10日在台北Legacy及6月17日在台中Legacy開唱,舉辦「逗陣的」蕭煌奇、王俊傑和全方位樂團集合演唱會,好兄弟們齊聚首,預計節目精彩可期。
    2023/05/24 17:20
  • 吃豆腐?視障者求帶路遭控「亂摸」 涉騷擾

    有民眾指控,在捷運昆陽站附近,經常會遇到一名視障男子,要求協助引導,但過程中,對方的手卻會到處游移,甚至會不小心碰到胸部,讓人感覺到不太舒服,而這名男子,疑似喜歡找年輕女子協助,至少有四名網友都說,曾經被他騷擾過。不過警方目前尚未接獲報案,表示會加強巡邏,有必要時也會協助引導視障人士。
    2023/05/15 13:43
  • 至今仍是謎!74歲李炳輝揭喪母痛 「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

    高齡74歲的盲人歌手李炳輝昨(13)日和「小鄧麗君」張玉霞出席代言促進身障就業藝文推廣的「臺北Run For dream」系列活動,談及母親節,他難得提及多年的傷心往事,出生自單親家庭的他,難忘媽媽在他12歲那年輕生,「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60多年前的北投,媽媽為了我承受多少壓力和委屈,以至於最終無力絕望離去?」
    2023/05/14 17:34
  • 驚呆!74歲李炳輝「燦笑牽奧迪新車」 親邀蕭煌奇車聚跑山

    74歲盲人歌手李炳輝先前考上街頭藝人執照,受疫情衝擊僅能靠殘障補助及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怎料李炳輝昨(18)日突然曬出「牽新車」的照片,只見他坐在奧迪R8跑車上燦笑,照片一出讓全網驚呆。
    2023/04/19 12:11
  • 你是我的眼!AI支援圖像辨識 即刻解說

    AI人工智慧應用越來越廣泛,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近期發布了一款更強大的模型GPT-4,除了文本,還具備圖文辨識能力;現在與專門為視障人士打造的應用程式結合,幫助他們「看見」世界;只要拍照上傳,人工智慧就能鉅細靡遺地告訴使用者圖片內容,還能問後續問題,像是義大利麵要煮幾分鐘,或是建議冰箱內食材,可以煮出什麼菜色。目前這款功能仍在測試中,不過已經有受試者認為讓他感到更獨立自主。
    2023/04/11 19:48
  • 像「鬼壓眼」!港女眼睛睜不開三年 找嘸病因來台求解

    眼皮一直跳,不是壞事要發生,小心是眼部疾病!香港一名林小姐,眼睛乾澀甚至無法睜開雙眼,時間長達三年,生活有如盲人,在香港看遍名醫都找不出病因,得知耕莘醫院有治療「眼瞼痙攣」的專業醫師,特地來台求診,手術後終於能張開雙眼,恢復正常生活。
    2023/04/03 18:05
  • 視障朋友勇創職業技能 疫情下遇困境

    在大環境不穩和疫情衝擊下,視障朋友的生活變得更加辛苦,原本透過台灣盲人重建院,不少朋友順利發展舒壓按摩的職業技能,能夠有份穩定收入,但防疫隱憂下,這份收入因此銳減,也讓他們急需各界的關心和援助,透過報導,帶您一同關懷。
    2023/03/3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